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百一十七章

徐澤眼睛微微一瞇,臉色森寒,右手用力一扭,只聽得『嘎嚓!』一聲,那手中的小腿便呈一個畸形一般被扭轉了過來,隨之而起的便是吳軍那淒厲的慘叫之聲。

「找死!」聽得吳軍的慘叫,吳元堂臉色鐵青,怒喝一聲,這時自然是不再顧忌,憤怒地朝著徐澤猛撲了過來。

徐澤身後的兩個劉家高手,早有準備,見得吳元堂撲過來,當下兩人毫不遲疑,便朝著吳元堂擋了過去,他們兩人深知這吳家宗主的厲害,兩人上去,或許才能勉強擋住吳元堂。

但這旁邊卻是還有吳家三爺吳元本在,兩人當下便一邊擋住吳元堂,一邊驚聲警示道:「徐部長,快退!」

見得這兩人撲過去擋住了吳元堂,徐澤微微地皺了皺眉,但既然他們兩個擋住了吳元堂,那麼一個吳元本自然是不在他眼中。

看著吳元本陰寒著臉撲來,徐澤冷笑了一聲,右手抓住吳軍的腳踝卻是絲毫不鬆手,左掌隨手一揮,便朝著吳元本劈過來的一拳迎了上去。

徐澤這心頭冷笑,那吳元本見得徐澤竟然敢這般託大,也是臉露陰笑,他雖然在吳家主要負責日常雜物,平日少有露面出手,但誰也不知他卻也是A級頂峰的高手。

這徐澤竟敢手中拿著一人,還敢單手來應付自己,當下心頭冷笑,深吸了口氣,運足了十成功力,打算一擊便將這徐澤的手臂給震斷了再說。『嘭!』地一聲悶響,隨著拳掌相撞,正得意的等著對方慘叫的吳元本,突然心頭一驚,因為他突然感覺到了對方那隨手一掌襲來,竟然是力道奇大無比,自己全力一拳,攻出的拳勁竟然似乎有抵擋不住要崩潰的模樣。

吳元本當下心頭一寒,便打算收拳退後,不過這全力擊出的一拳哪裡是想收就能收的。

然後他便感覺那一股奇大的力道,猛地隨著他的手臂撞來,然後全身一震,悶哼了一聲之後.卻是倒飛了出去,同時口中一甜,一縷鮮血猛地從嘴角中冒了出來。

『蹬蹬蹬…』吳元本連連倒退了六、七步之多,這才險險地穩住了腳步。

只是這時,他眼中的的得意之色早已經消失無蹤,剩下的只是滿眼中震駭和恐懼之色。

一旁的吳元堂不愧是吳家家主.一身功力已達S級頂峰,這以一對二,正穩佔上風,壓著兩個劉家護衛打;當然他的目標也是極為簡單只不過是隨便拖住這兩人,讓吳元本上前救人而已。

不過,他這正將兩個劉家高手壓得死死的,等著旁邊吳元本得手的消息,卻是聽到了吳元本的那一聲悶哼之聲。當下心頭大驚,揮掌將兩人逼退之後,跳出戰團,看向一吳元本,看到吳元本一臉的驚駭,還有那嘴角處一絲剛剛拭去的血痕,一愣之後.驚聲呼道:「元本…怎麼回事?」

吳元本這時臉色極為陰沉,看著對面一臉冷笑的徐澤,寒聲道:「大哥…這小子實力比我強很多,至少有S級以上。」

「嘶…」聽得吳元本這話,吳元堂不禁地倒吸了冷氣,臉色瞬間陰沉了下來。

「你沒有弄錯?」吳元堂眼中帶著一絲絲驚疑,看向對面的徐澤沉聲道。

「沒有。我剛才全力出擊,卻是被他隨手一掌擊潰,他的武力至少是S級以上。」吳元本顫聲道。

聽得吳元本確認,吳元堂這時的心卻是瞬時沉到了谷底,二十四歲的S級代表著什麼,這代表著只要不出什麼意外,十年之內,必然是鐵定的天級高手。

而這時被吳元堂兩掌逼退的兩個劉家高手,這時也滿臉驚愕地看著明顯已經不準備再攻擊的吳元堂,兩人原本勉強纏住吳元堂,卻是也辛苦的很;而且還正心焦著,怕徐澤應付不了那吳元本,但是卻沒有想到,那吳元本吳三爺竟然是似乎在徐部長手下吃了暗虧一般。

看著吳家家主和吳三爺一臉陰沉忌憚的模樣,兩人在驚喜地同時卻是也鬆了口氣,原來這位少主子實力如此之強,竟然連吳三爺也能一擊而傷。

吳元堂這時看著徐澤,滿心的震駭,但是他現在也顧不上考慮以後的問題,現在他要考慮的是眼前,這吳軍被對方折斷了一條腿,但是現在可還在對方手裡。

原本以為徐澤不過是A級、這對上老三,自然得放開吳軍,讓吳軍可以趁機脫身,卻是沒有想到老三竟然被徐澤一掌震退。

看著吳元堂和吳元本兩人這時滿臉陰晴不定,徐澤卻是笑了,轉頭看向身後不遠處的進寶,淡聲笑道:「進寶,他踢你一腳,我就廢他一條腿;你肋骨斷了幾根來著?」

看著剛才的那一場混戰,進寶這時原本已經是被大嚇了一跳,他這才發現,眼前這些人,竟然都是跟指揮官一般厲害的武林高手。剛聽的那吳軍的慘叫,這心頭也算是稍稍地出了口氣.又見得指揮官還問自己斷了幾根肋骨,當下不假思索便道:「五根」,「好,五根」。徐澤淡笑著轉回頭去,這時那吳軍卻是聽到了徐澤話中的意思,見得徐澤看過來,當下不禁驚恐地看著徐澤,慘叫求饒著:「不要…不要…」

但見得徐澤依然一臉淡然,冷笑著看著自己,這吳軍心頭更是大駭,轉頭對著身後的吳元堂驚恐失措的求救道:「大伯大伯,救我、快救救我...」

看著吳軍那一臉驚惶的模樣、吳元堂這時終於寒聲道:「徐澤,你不要太過分了,你現在放手,我便不再追究這件事,讓你離開,如若不然,你便也別想再走…」

徐澤面無表情地輕瞄了吳元堂一眼,然後輕哼了一聲,右手猛地一抖,隨著那條斷腿被徐澤用力一晃,原本靠在自己車頭勉強站穩的吳軍慘叫一聲,那身體猛地豎起,卻是朝著徐澤迎了過來。

徐澤右手一鬆,然後在吳元堂和吳元本怨毒驚駭的目光中,順手一掌拍在了迎來吳軍胸口之上。

『咋咋咋…』眾人清晰地可以聽到那一掌下去,吳軍胸口那些清脆的骨碎之聲,然後一聲淒厲的慘嚎之後,吳軍便倒飛了出去,猛地撞在了那車頭引擎蓋上。

旁邊的吳元本,怒叫一聲,撲向已經暈死在車頭之上的吳軍、開始檢查起吳軍的情況來。

「五根,一根不多,那此事就此了斷!」徐澤冷哼了一聲,朝著吳元堂昂頭淡聲一笑:「吳先生,打擾了。」當下便作勢欲轉身帶人離去。

「傷了我吳家的人、就想走?沒那麼容易!」吳元堂這時早已是看得兩眼冒火,哪裡還可能讓徐澤再走,寒聲怒喝了一聲,騰身便朝著徐澤撲了過來。

而他身後這時也多了兩個吳家之人,隨著吳元堂朝著護衛徐澤的兩個高手衝了過來。

眼下這光景,吳軍被徐澤當著吳家眾人之面,傷成這般模樣,吳元堂要是沒有找一個面子回來,那他吳家還有何臉面在燕京混。

而且現在是徐澤先欺負上門,而且下手極狠,吳家要是也下點狠手,讓徐澤怎麼怎麼了,卻是也沒有人能夠硬說吳家的不是。

所以,吳元堂這時心頭滿是殺意,一定要趁機將徐澤至少重傷,毀了他的根基,徹底去了這個禍害。他堅信,就算是徐澤已經突破到S級,但在他手下也絕無幸理。

看著吳元堂又帶著兩人撲來,徐澤身旁兩個劉家護衛,這時是臉色大變,吳元堂身後兩人他們都認識.都是A級顛峰,極為接近S級的高手,單眼前這兩人就已經不是他們兩個能夠完全應付下來。

只是這時候對方卻是再無顧忌,要下狠手了。當下兩人對視一眼,想起主上的交代,豁出去牙一咬,便擋在徐澤身前,沉聲道:「徐部長你先走,我們來擋住他們!」

「不用,你們讓開。」徐澤冷笑一聲,他等的就是吳元堂羞怒全力出手這一刻,哪能讓別人替他擋住。

當下衝上前去,推開兩個護衛,揮手之間一拳便朝著正中間的吳堂擊了過去「好…」見得徐澤衝來,吳元堂也是冷笑一聲,深吸了口氣,也是一拳,朝著徐澤的那一拳轟了過去。

他堅信,以自己數十年的功力,如此硬拚的話,就算是徐澤也達到了S級,也絕對可以一拳將徐澤轟至內傷。

這小子現在自己送上門來,那自然是最好。

不過,吳元堂還是失望了,他這運足的力道的一拳過去,與徐澤的一拳相撞之後,發出了一聲極為沈悶地『嘭!』地一聲.那兩拳相撞激起了一股強大更新的氣浪朝著四周猛地逸散。

但是同時.他也感覺到了徐澤那一拳中所含的力道竟然絲毫不遜自己,然後兩人卻是都『通、通…』地推後了數步之後,才勉強站住。

吳元堂不可置信地看著對面同樣只退了三四步,但卻是滿臉若無其事的徐澤,臉色大變,喃喃地驚恐道:「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沒有什麼不可能…」徐澤冷笑一聲,他試出了吳元堂的深淺之後,這時信心卻是大足,騰身而去,再次朝著吳元堂撲了過去,怒聲喝道:「且再吃我一拳…」










第五百一十八章--十九章 立威


看著那朝著自己凌空撲來的徐澤,吳元堂狠狠地一咬牙,眼中露出了一絲厲色,他身為吳家家主,十餘年來,不論是面對誰,他從未後退過。今日他自然也不可能後退,當下兩腿輕移,沉腰立馬,深吸了口氣,提足了十成功力;霎時之間,他的眼跳便只有眼前的徐澤存在,恕吼一聲,朝著衝來的徐澤再次一拳擊出。這拳積聚了他畢生之功力,甚至還帶著巨大的破空之聲,一拳與徐澤的拳頭猛地相撞一起。隨著兩拳的相撞,霎時之間時間凝聚了一般,“撲”地一聲悶響,而在兩人身側,原本正纏鬥在一起的吳家和劉家四位高手,被襲來的強大氣浪一驚,都同時攻出一掌之後,者齊聲後退,緊張地朝著氣浪的中心望去。作為一個都已經修煉到了相當高境界的高手們來說,他們自然能夠體會到那襲來氣浪的威力,而要造成這樣的氣爆,需要多強的內力。

在這麼強大的對攻之下,基本上是勝負立分,這時已經不需要他們這些人再拚鬥了.只要看這兩位主子的情況。主子勝了,那便是勝了.要打要殺.也是等下的事情。就眼前的情勢看來、眾人看著眼前的一幕.卻又不知道到底是誰勝了……這一拳爆開之後.臨空撲來的徐澤.這時早已經在這一拳的反震力之下、倒翻了回去,一張俊逸的臉孔之上這時滿是潮紅之色.胸口之處,這時也不住地快速起伏,看得出他現在並不是太輕鬆。而立馬於都的吳元堂,這時臉上卻是也極不好看.兩唇緊閉.臉上時青時紅.好一陣才緩緩站起身來,輕吐了口氣。沒有留手,一邊調勻著呼吸.一邊冷冷地看著對方.他這一次基本上算是沒有留手。全力一擊.卻是也沒有想到吳元堂竟然將自己這一擊接了下來。原本按照相應的級別大致對比.徐澤已經是步入SS級.而吳元堂卻是尚處於S級頂峰徐澤理應是勝吳元一籌。但是現在看來.這一擊下去.卻像是平分秋色。

不過徐澤知道,吳元堂現在也極為不好受,這從他那緩慢的動作來看.就能夠知道:只不過吳元堂仗著他站穩在地,對著空中撲下的自己.佔有地利.加上他修煉的時間是自己十數倍,內力相當凝練.所以才能夠不露敗像而已。當下徐澤自然是不會有其他選擇.他今日前來.便就是為了要帳而來;現在進寶和自己的帳是要得差不多了,算是連本帶利都索了回來:但是母親的那筆帳,卻是還剛開始。當下自是冷哼了一聲.深吸了口氣,揮掌再次朝著吳元堂奔襲而去。見得徐澤再次襲來,吳元學這時也是緊咬著牙關,吸了口氣便也朝著徐澤直衝過去。這個時候他才深知.自已一直小看這個小野種,他不知道這徐澤是怎麼練出來的,但是他現在可以肯定,對方的實力至少已經完全不遜於自己了。那麼現在便已經不能讓對方再在氣勢上佔優了.否則自己必敗無疑:為了吳家的顏面和榮耀,這個時候.他也只能豁出去與對方硬拚一把。“砰砰砰…”隨著一聲聲悶響,一陣陣的氣爆.兩人狠狠地相撞在了一起,一拳一拳.一掌一掌地快攻對拼了起來。

“呀呀呀…”徐澤這時也是毫不保留、大聲怒叫著,一拳一拳地快速轟了出去。在兩人實力相差不大的情況下,這氣勢便尤為重要,這是他在魔鬼雨林中所領會到的一些東西,當初最後如果不是憑氣勢,他只怕是會倒在那最後的一段路上。所以這時刻.徐澤便憑著一勝的怨氣.對著吳元堂展開了強攻.將這兩年來積蓄的怨氣通通地通過拳頭宣洩了出來。面對徐澤一波強似一波的攻擊.吳元堂這時漸漸地開始暗暗叫苦.他絕不認為徐澤會比他強.他這數十年來.一刻不從鬆懈的修煉.豈是這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所能比擬。而且這數百年來.歷史上有記載的天級高手.都是三十歲以上的,從來沒有過二十來歲的。所以吳元堂也絕對不會同意眼前的徐澤已經超越了自己,達到了天級。只是他實在是沒有想到.這徐澤竟然如此發狂一般地與自己對拼.他這時卻是漸漸地有些後悔了,早知這小子實力如此之強.性情如此之瘋,自己惹他幹嘛。這下好了,自己可是吳家家主,身份又是長輩級的.這打贏了不光彩.這萬一要是打輸了,那臉皮可就丟大了。

所以吳元堂這也已經是被逼上了梁山.不得不拼了。“啊…”感覺著自己雙拳上所傳來的酸脹.當下.吳元堂也顧不得什麼顏面.開始發出大聲的狂叫,幫助著自已氣勢的提升.也加快著攻速.與徐澤對攻了起來。“砰砰砰砰…”隨著兩人之間的氣爆之聲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強所有的人都驚駭地遠遠退開.小心地關注著場中這場數十年難得一見的拚鬥。兩個至少是S極的高手、如此捨命對拼、至少在他們來說.是從來沒有見過的。般像這種級別的高手,可以切磋.但是絕對不會如此幾乎是生死般的對拼.畢竟能夠達到這種級別的高手,都是有身份.有臉面人、哪裡還會這般捨生忘死。但是他們今天卻是意然見到了兩個…這時,那吳軍卻是早已經被人救了進去.而吳家大院內,也再次湧出了大批的人手.十來個吳家高手,一個個看著靜邊那正不停大聲狂喝硬拚的兩個身影.這時都是一臉的凝重和緊張。而徐澤這邊.進寶是目瞪口呆地看著那兩個衝撞在一起,連動作都要看不清楚的兩人滿臉的驚駭之色。

他現在才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武林高手。而比自己只大上兩三歲的年輕指抨官.到底有多強;當下卻是暗暗慶幸,當初在那魔鬼雨林之中.連如此之強的指揮官都傷成那樣出來,如果不是有有他,那自己等人能不能在魔鬼雨林中走到一半都是未知數。而這時車內那些寂靜無聲的狼牙們,也都被外邊的戰鬥給震懾了,所有人都被眼前的這一切給弄得一個個自信全無,他們到現在才算是真正瞭解到了指揮官到底有多強。自己等人平日在其他特種部隊前、引以為傲的身手,此刻卻是連鳥毛都不算“不過同樣.他們也暗暗慶幸著,這入伍這麼多年來、執行如此多次的任務,也沒有遇上過這樣的敵手。相對於這些狼牙.更為震撼吃驚的,其實是並來護衛徐澤的兩位劉家高手。這兩位也是劉家從外系子弟中桃選,從小培育出來的高手中的佼佼者,不過是三十一二的年紀.便都已經達到了a極的水誰所以,劉長鋒才會派他們出來保護徐澤。

這兩位自然是知曉要修煉到s級以上.需要多麼好的資質、多麼的刻苦.還有需要多麼長的時間他們兩人從小便被家族桃選出來培育.一直到現在才堪堪突破a級.可眼前這位少主子,才多大?竟然就能與對頭家族的族長打得平分秋色”這讓他們在極度興奮的同時.也充滿了震撼。別的他們不知道.但是他們只知道,家族中如果有了這位“十年之內.劉家將再無敵手可言。所以兩人現在同樣都是一臉緊張地.死死看著場中拚鬥在一起的兩人.生怕自家這個少主子劉家未來的希望之星要是被傷到了那就杯具了……不過.他們的擔心似乎是白擔心.徐澤此刻卻是越打越勇.隨著任督二脈中的能量氣團全力運轉,周身血脈在這激烈的戰鬥中也越發的順暢,徐澤的動作也是越來越快。感覺到自己四肢肌肉越來越協調,攻擊的動作越來越流暢、速度也越來越快,那種暢快到淋漓盡敢的感覺.讓徐澤不禁地大聲歡嘯了起來。聽得場中那聲氣勢驚人的歡嘯,那吳家眾人都是臉色一白.打了這麼久,對方竟然是越大越暢快的模樣.這只怕是大事不妙了。

而劉家二人這時也是緊握著雙拳,眼中滿是興奮之色/隨著場中的氣爆之聲一聲強似一聲。一聲快似一聲,眾人漸漸的明白.這場拚鬥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候了勝負的分出.應該就在眼前。吳元堂這時臉色越來越紅,氣息越來越急.那手頭的動作卻是漸漸地有些凝滯了起來。他今年已經四十十歲了,雖然內力凝練悠長.但與與徐澤這樣血氣方剛.而又實力更勝一籌的年輕人比起來,那自然難以相較。發現那小子似乎越打越勇.吳元堂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猛地將牙一咬,大喝一聲.隨著一擊完畢之後.提聚了全身的內力.雙掌猛地朝著徐澤一撞。徐澤也知道對方已沒有了耐心,也跟著大喝一聲.雙拳也猛地撞了過去。終於.隨著一聲悶響,兩條身影猛地倒飛而出…兩人齊刷刷地落地.然後都紛紛倒退了五六步才險險停住。徐澤深深地吸了口氣,原本殷紅如血的臉色,一會之後.便漸漸地開始平復了下來;而那急促的鼻息這時也開始慢慢平緩。但是對面的吳元堂,這時在落地之後,卻是臉色煞白.突然之間臉色又是一紅,然後突然閉緊了嘴已那粗重的鼻息卻是許久都沒有能平緩下來。

但是對面的吳元堂,這時在落地之後,卻是臉色煞白.突然之間臉色又是一紅,然後突然閉緊了嘴已那粗重的鼻息卻是許久都沒有能平緩下來。看著吳元堂這般模樣、那身後的人都是一驚.驚聲呼道:“家主。吳元堂猛地一抬手,將身邊人的驚呼聲止住,然後似乎是緩緩地嚥了口口水,慢慢地呼吸了兩口氣、那煞白的臉色這才緩緩地恢復了些許紅潤。然後看著徐澤寒聲道:“徐部長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吳某佩服……看著吳元堂強撐著沒有露出敗像.沒有將口中的那口血噴出來,徐澤這時也稍稍地有些遺憾。他深知自己確實實力已經超過了眼前的這個吳元堂,但是自己只是仗著實力逼著這吳元堂硬拚才能險險獲勝。而想要狠狠收拾對方出一口氣,也確實也不太可能。這回是自己太過自信.以為自己已經達到SS級.便無人是自己對手。書書網手打更新而吳元堂首先不是那麼大意的話.以他那幾十年的經驗.自己想要獲勝.只怕是絕沒有這麼容易的雖然有些遺憾.但是徐澤也知道.這次能讓吳元堂受傷已經是不易,而吳元堂已經受了傷,這個老狐狸自然是絕對不可能會再和自已打了。

加上現在對方人手眾多,自己也再沒有機會,當下只得見好就收反正這回已經是大大地挫了一回吳家的臉面.也算是值得回票了.以後吳家這些人.只怕也是不敢再隨意招惹自己了。這帳以後自己再與他們慢慢算便是,反正自己有的是時間……當下便昂著頭.淡聲道:“吳先生果然也是老當益壯,今日指教了…告辭!”說罷.轉眼冷冷地掃了那吳家眾人一眼之後,輕哼了一聲、然後轉身便走。那吳元堂身後的那些高手、這時齊齊地面露怒色,正要上前.卻是被吳元堂陰沉著臉.舉手攔住。他雖然現在也很想將對方攔住,但是以對方的實力自己這邊雖然人多,但想要突圍卻是並不難.加上對方那兩車的狼牙,那手中的火器也不是吃素的.其混戰起來.吃虧的終究是吳家。所以.他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徐澤就這般領著那小兵上車,然後揚長而去。他知道,這次吳家的臉面算是丟了.自己雖然強撐著沒有露出敗像.但其實自己內腑已經受傷,剛剛一口鮮血已經湧到了口中.只是被自己強行壓住而已。

而且被這小野種上門來當著自己等人的面,打斷吳軍的腿.還有那幾根肋骨.已經足以讓吳家顏面掃地。但是現在他也只能忍著,技不如人、也就無可奈何。而且現在劉家有這樣的高手在.那以後吳家就得更是小心謹慎.這丟了些臉面也已經算不了什麼了。劉長鋒這帶著人一路急奔.才剛剛駛入路口,便已經接得那兩個屬下的回報.徐澤已經在打斷了吳家小子的腿和幾根肋骨之後.平安離開。但在聽著這消息之時、卻是猛地一愣.他怎麼著也想不通.徐澤對吳家子弟下了這樣的狠手之後.竟然還能全身而退。然後,滿心驚疑的他.再次聽到了屬下的回報.得知徐澤竟然與吳元堂動手,而且似乎還佔上風、最後威震了全場.這才輕鬆離去時這下完全是徹底呆住了。“這怎麼可能?”劉長鋒愣愣地坐在車內.實在是無法接受屬下回報的這些東西。吳元堂的實力.他作為劉家家主.自然是最清楚不過了.他與吳元堂都是S級頂峰.而且實力在伯仲之間。但是吳元堂竟然會打不過徐澤,這怎麼可能?

自己那兒子才二十四歲不到、就算是有a級武力、那已經是世所罕見的天才了,怎麼可能比得過那威震江湖已經數十年甚為s極高手頂峰的吳元堂?這時,他漸漸地想起了徐澤那日對他所說的那些話…“我的實力比你想像中的要強大,你們劉家,吳家在我眼中,其實什麼也不算…”當時、他還只認為是徐譯的氣話,卻是沒有想到,自己這兒子竟然真有說這般活的底氣。二十四歲的天級高手.如果再磨練兩年.華夏哪裡還找得出敵手?如果自己劉家能夠有這個兒子在,這百餘年內,便不會再有任何憂慮。想到這裡.劉長鋒不禁地是興奮道“掉頭……掉頭…,只是這車剛調過頭.朝著兩個屬下傳過來的位置趕去劉長鋒這時臉上卻是露出一絲擔心和緊張,自己這兒子剛剛恢復,便與吳元堂狠狠打的一架.不知道有沒有受傷。以自己這個兒子的執拗性格,只怕是就算受傷了.也會強行壓制不會表現出來:他這傷病剛愈.萬一要是再受了傷,而義強壓著的話.那可是會對身體造成極大傷害的,想到這裡.劉長鋒不禁地心頭大急.大聲催促著司機加速追趕。

徐澤可不知道劉長鋒這個時候己經追了過來.他坐在車內.看著身後那一批看著自己滿眼敬畏的狼牙們,淡淡地笑了笑,但是也沒有說話.只是閉上了眼晴,緩緩地催動能量循杯的運行,調息了起來。剛才這一戰,消耗的能量內力可是不少.已經深有危機感的徐澤.自然是會抓緊任何時機,儘量將自己的狀態保持到最佳。不過、他這剛剛將能量循環稍稍運行子幾圈.這便感覺車緩緩停下,那駕車的狼牙轉過頭來.看著徐澤,輕聲道“指揮官…前邊首長找您!”聽得這話.徐澤不禁地皺了皺眉,然後緩緩睜開眼睛,看了看.只見得劉長鋒正滿臉心焦地站在車前。看著這個人.徐澤便覺得是一陣心慣湧上心頭.當下便沉聲道“開車…我不見他[。“啊?”這眾人聽得這話,都是一愣,這首長在前邊攔著要見指揮官.指揮官競然一句不見就算了?這到底誰是首長啊?ഊ不過眾人也都不是傻子,早看出了這兩位之間的關係怕是有些怪異.當下卻是也沒有人說話,只是那狼牙看著劉長鋒那隨侍站在車前.卻是也不敢開車。

劉長鋒見得這車停在前邊,卻是無人下來.便也知道徐澤是不願見他.只是徐澤不願見他.他卻是要見徐譯的。當下便示意開車的狼牙打開車門。這狼牙見得劉長鋒的手勢.自然是不敢不開,趕緊接了車門的氣閥.打開車門,讓這位老大上來。至於上來後.這位老大與指揮官到底怎麼搞.就不是他的事了。見得車門打開.劉長鋒大步地走上出來.朝著那些正欲彎著身子站起來的狼牙們擺了擺手之後,這才看向徐澤。看著坐在前排.周身之外.還環繞著一些淡淡能量氣息的徐澤.他便知道徐澤剛剛應該在進行調息。當下這心頭便更是一驚,徐澤這剛打完一場.在這樣環境極為不好的地方、也趕緊調息,只怕是真受了傷.皆下是毫不顧忌旁人恭敬詫異的目光.伸出手去.輕輕按在了徐澤的手腕之上。閉著眼睛的徐澤.感覺到有人模向自己的手腕,便知是劉長鋒這不個粘皮糖.當下眉頭一擰.猛地挪開自己的手腕,睜開眼睛看著劉長鋒.沉聲道:“我沒事…”“沒事?真的沒事?”看著徐澤睜開眼來,精神尚佳.而且臉色也未見異常.劉長鋒這才稍稍擬了口氣,但是依然有些不放心地問道。

“我說了沒事就沒事…”徐澤緊擰著眉頭看著劉長鋒.如果不是有別人在.他真會不給劉長鋒臉面、懶得愁理他。見得徐澤一臉不耐煩.而且並無異樣、總算書書網手打更新安下心來的劉長鋒.這也並無惱色,只是點了點頭道:“好吧…沒事就好…那你回去好好休息,讓醫生再檢查一下.我明天再來看你!”說罷,劉長鋒卻是也沒有再等徐譯回話,他也知道徐澤不會理會自已當下便掉頭下車、坐上自己的車.帶著那兩個一直保護徐澤的護衛離去。見得首長離去,眾人也鬆了口氣,然後繼續開車前進.但是剛走了一段,徐澤卻是又睜開眼睛來道:“送我去西山…”鮑雷聽得是一愣.然後道:“指揮官…我們不回醫院了啊?您剛康復.要不要再複查一下?”“複查什麼?我剛還一架打得痛快,難道你認為我還沒好?“看著一臉緊張的鮑雷.徐澤輕輕地揚了揚眉道。“呃那自然不是、自然不是“”看著指揮官朝著自己瞪著眼睛鮑雷趕緊點頭乾笑著應著道:“好…走.去西山!.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0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