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五百二十章 拈花一笑

徐父徐母還有孫凌菲等人,這正要上車去醫院看望徐澤,這車剛啟動,便見得花園門口被兩輛噴著特警字樣的依維柯給堵住了。

孫瑞緊皺著眉頭,站在一旁,看著那兩輛車,正滿心的疑惑,原本愉悅的心情,霎時便有些怒火了起來。

本也是,西山這附近一塊,大多都是高官住宅,誰家大門口要是突然被幾輛警車堵住,那從來都是沒啥好事。

他孫瑞這些年做事兢兢業業,雖然有點小毛病,但是這真大筆貪污受賄啥的,可是沒幹,而且前幾日還被主席接見安撫,今兒竟然有警察上門來,那自然是惱火的。

不過眾人正疑惑間,便見得警車那邊突然繞過來一人,正微笑著朝著眾人走了過來。

“噶…”站在前頭的孫瑞看得這人走來,這心頭卻是一顫,一雙眼睛猛地鼓了出來。

“嗚…阿澤…阿澤你好了…嗚嗚…”孫凌菲這撲進徐澤的懷中,那是抱著不松手,只顧著伏在徐澤的懷中是又哭又笑的。

而徐父徐母外帶徐晴兒徐浩等人是也回過神來,一個個都興奮至極地湧了過去,將徐澤圍在中間,那是滿臉的歡喜和興奮。

至於孫瑞,那更是眼中滿是欣喜和興奮之色,原本他還擔心這女婿以後一輩子都起不來,以後卻是要苦了自己女兒,卻是沒有想到,今兒自家這女婿竟然是自己走回家來了,難不成神仙保佑,還真好了?

“沒事了?真沒事了嗎?”徐母拉著自己兒子的手,四處看著,看著兒子手腳靈便,絲毫未見異常的模樣,不禁是喜極而泣。

“媽…沒事,真沒事…難道你看不你兒子我現在活蹦亂跳的麼?”徐澤一邊誇張地活動著手腳,一邊微笑著朝著自己的這些親人們安慰著。

本也是,昨兒都還躺在床上,連脖子都不能動的人,今兒就能起床活動,而且還活泛的很,怎麼能不讓人擔心。

既然徐澤恢復了,那麼這麼一件天大的好事自然是要慶祝的,孫瑞在燕京飯店,訂了兩桌,言情極為孫加好友故交,李家老爺子以及趕到燕京數日唐家老爺子等人。

原本這個慶祝宴是要大搞的,但是上頭關於徐澤這次立下大功的獎勵等也尚未下來,所以眾人也就是一些親近的人小小的慶祝一下,等得徐澤那獎勵下來,看情況進行慶祝。

李老爺子還有唐老爺人等人,這前幾日都來看過,這驟然接得孫瑞的電話,才知曉徐澤竟然已經完全康復,這欣喜之下,哪裡等得開宴,這下午便直接朝著孫家趕了過來。

到得下午三點,這孫家門口花園裡卻是停滿了車,李越自然是第一個趕到,他隔兩日便去看望徐澤一次,那是不知道眼睛紅了多少次,今兒見得徐澤滿臉微笑地站在那客廳之中,絲毫不見前幾日的那狼狽模樣,不禁地是猛地衝了過去,狠狠捶了徐澤幾拳之後,才狠狠地擁抱在一起。

看著這後邊的李老爺子是滿臉的驚恐,大聲咋呼道:“小子…下手輕點,輕點…”

唐老爺子隨後也在唐志的陪同下趕到,看著徐澤一身清爽利落地站在那裡,精神十足,那不禁地是老懷寬慰。前些日子他大老遠滿懷悲切地從星城飛到燕京,看了徐澤兩眼之後,卻是不知流了多少淚。

原本以為這回只怕是要自己這白髮人送黑髮人了,卻是不知徐澤竟然突然一下就好了。接了電話,卻是立馬便帶著唐志趕了過來。知道看到徐澤活生生地站在面前,這才算是真正放了心。

這到得晚邊,孫家周圍不遠的一些鄰居,看著這孫家這邊車水馬龍的,熱鬧非凡,都一個個好奇不已,以為是徐澤有了什麼三長兩短的。有幾個與孫家親近的,都趕緊紛紛過來打聽消息。

卻是得知孫家女婿徐澤竟然是完全康復了,這大驚之下,原本還沒又怎麼傳出去的消息,便逐漸地在整個燕京圈子裡快速傳播了起來。

聽聞了這個消息的人是大多都是興奮鼓舞,但是也有些人面色鐵青之類的,比如張家老爺子張立寶等,聽得這消息傳來,張老爺子當場只差是沒吐血。

而張立寶得知這消息,霎時臉上是一片鐵青,一屁股坐在地上,許久都沒能回過神來。

在燕京飯店的孫家晚宴,原本只準備了兩桌,結果隨著一些與孫家比較親近的客人不請自來,連楊部長也打電話來笑罵了一頓,說沒請他…搞的徐澤好一陣陪笑之後,是愣擺出四桌來,這才算讓客人們坐下。

作為今天的主角,徐澤這個時候,早已經是差不多將一張臉差不多給笑僵了,他怎麼著也沒想到,就是私下的一個慶祝會,會搞成這般模樣。

燕京這邊在小範圍裡快速傳播著消息,但是別的地方可是還沒受到消息,就連星城,這時除了唐國瑞得知了這事之外,卻是還無人知曉。

數萬星大學生,在晚飯之後,聚集在星大廣場上,準備了萬餘隻紅色蠟燭,替校友總參作戰部副部長徐澤將軍祈福。

徐澤離開星大雖然已有近兩年,但是他所在的這一屆卻是剛剛畢業,所以他的名字依然在星大風雲榜的首席位置上掛著,沒有任何人能夠超越。

這最近一年進來的大一新生從來沒有人見到過這位傳說中的風雲榜首席,但是卻無人不知他的名字。

當年徐澤在那一屆迎新會上的視頻,現在依然掛在星大論壇的顯要位置,點擊率卻是早已經超過了百萬次以上,而且在最近這段華夏對這次行動還有對總參作戰部副部長徐澤少將進行大肆宣傳的日子,點擊率卻是再次狂增了數百萬之多。

作為徐澤少將的母校,星大自然是引以為榮,大肆宣傳,甚至在官網之上也掛出了徐澤的照片。

所以這次準備已久的大型祈福活動,在校方的全力支持之下,十分隆重的舉行了。

徐澤這一屆的學友們,這時剛剛離開學校不久,得知了這個消息之後,也都紛紛返回母校,特別是騾子胖子等徐澤當年的兄弟們,更是早早地便趕回了學校,協助學生會進行相應的準備工作。

同時,星城電視台也在昨日唐國瑞的首肯下,對這次祈福活動進行了全程直播。

在晚上八點,在學生會主席李宇軒的主持之下,星大廣場被萬餘支紅燭照亮,前排可見許多徐澤熟悉的面孔,有騾子,胖子,林雨萌,陶依依,張林韻…

諸人都緊緊地站在一起,數萬校友共同朗誦前方大屏幕上的一首祈福詩為徐澤祈福,那宏大的聲音將整個星城都全部震動。

而在此時,徐澤原本整舉杯向諸人敬酒致謝,突然他卻是似乎感覺到什麼一般,緩緩地放下酒杯,呆呆地看向了星城方向。

他能夠感覺到,那個方向,似乎有一股強大的願力,正跨越著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朝著自己直撲而來。

雖然這些願力斑駁不純,但是通過這些時間和空間的凝練,一道細微而卻極為精純的金色願力緩緩地灌入了徐澤的眉心之中。

受到這股願力的刺激,徐澤眉心處的那個金黃色小球開始瘋狂地轉動了起來,而徐澤眼前漸漸地浮現出星大的那副場景,看著那些熟悉的面孔,還有眉心之處傳來陣陣熟悉的溫暖,徐澤的臉上漸漸浮現了一股淡淡的溫暖笑意。

這大包房中的那些人們都好奇地看著學則,看著他突然微微地笑了起來,突然也只覺得是一股溫暖讓人極為舒適地棲息隨著徐澤的這一笑,迎面撲來,讓人只覺得全身舒暢,一種前所未有的歡欣和滿足感從自己的心底慢慢地湧了出來。

而此時,在千里之外川邊桑納寺,正坐在雲台之上,與數千僧侶和藏民講經舉行法師的喇嘛小活佛,似乎感覺到了什麼一般,突然停住了言語,轉頭望向燕京方向,然後右手輕輕舉起,拇指食指二指相觸,其餘三指張開,擺出了一副拈花的怪異手勢,臉上也露出了徐澤那一般模樣的微笑,然後朝著燕京的方向含笑微微頷首點頭。

台下的那些數千僧侶和藏民們,這時卻是也都在一愣之後,都跟著如沐春風一般地,紛紛點頭微笑了起來,雙手合什道:“善哉善哉…”

而這時,孫凌菲的手機鈴聲卻是突然響起,這才讓人們從那種從來沒有感受過的舒暢境界中醒過神來…

孫凌菲接通了電話,聽得那邊的那幾句言語之聲,臉露詫異的連連低頭,然後對著電話中快速地說了幾句之後,便示意旁邊的服務員將牆上的大電視機轉到了星城電視台。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