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第五百二十九章 冤家聚頭
利馬的風光風情風景均異於另一個半球的華夏,自然是完全不同的。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不時出沒其間斑馬和角牛群,還有那撲食的獅群和獵豹;行走在街頭身形肥碩,頭髮編成無數小瓣子的非洲女人、能歌善舞的熱情黑人小夥……這就是北非。

提到北非,就不能不提北非的那些動物們,獅子、豹、大象、河馬和野牛都是大草原的主人。

而利馬卻是其中比較代表性的國家之一,原本旅遊資源也極為豐富,但由於這幾年的戰亂,這邊的情景明顯的較之幾個相對富裕安定的國家要蕭條一些。

但是隨著祖瑪將軍的對反對武裝龍獅軍的鎮壓,國內漸漸地開始恢復平靜,一些基礎建設也需要開始恢復,所以主席這次趁著徐澤過來利馬,卻是乘機將商務部還有一些如同華建等大型企業負責人都派著跟了過來。

利馬的鑽石礦可不是作假的,而且藏量極為豐富,所以利馬國其實也相當的有錢。否則祖瑪也不可能出手那般的大方。

所以主席這次卻是打算將利馬國的那些建設工程都攬接到手中,多攬些外匯回來;反正這錢不賺白不賺。

當然,這些徐澤是不管的,反正有政務院和商務部的人頜著去洽談,最多醫療援助小組偶爾去關注一下就是。

第二日,待得徐父徐母等人休息好了回過神來之後,祖瑪將軍便派著人安排眾人坐著敞篷車在非洲大草原上馳騁,看獅子、角牛、斑馬、大象在身邊遊走。

看著這一切,眾人都是興奮的很,特別是徐父徐母,平日裏連動物園都沒有去過,這吞到這些兇猛的野獸,還有那些生活的動物在車旁轉悠著,自然是興致高的很。

有時候獅子就懶洋洋地趴在路邊,誰也不怕,導遊的士兵駕著車,為了讓眾人開心,開著車帶著眾人繞著那雄獅轉了幾個圈,這獅子不開心了,大吼幾聲這才無趣的離去。看著這獅子無趣的模樣,眾人都不禁地哈哈大笑著。

兜完一囹回來,那些導遊的士兵,還拿著輕型的獵槍,教眾人打獵,最後還可以在草原上吃一頓用獵物為材料的露天燒烤,實在是愜意極了。

玩完這一天,第二日,祖瑪將軍又安排著去海灣遊玩,這裏正好是巨鯨的棲息期,眾人站在那山崖之下,看著海中那些巨鯨在海中嬉戲聚集,遊玩的也是相當的開心。

而接下來祖瑪將軍按照徐澤的要求,安排的參觀鑽石加工廠,kA及祖魯文化村等相對安全的地方,徐澤便不再奉陪了,他藉口需要去帶領醫療援助小組去外地支援幾夭,然後離開了家人,在祖瑪將軍安排的飛機相送之下,趕往了邊境的庫馬馬河,

在邊境機場降落之後,徐澤換乘了直升機,然後直奔百里之外的庫馬馬河。

直升機直線朝著庫馬馬河巡航,這次送徐澤前去庫馬馬河的依然是上次從庫馬馬河邊接回徐澤的其中一位司機。

當他首先看到徐澤的時候,卻是如同見到鬼一般的,只差是沒有驚呼出來,因為在他的印象之中,絕對沒有誰中了石化蛛毒的,竟然還能活過來的。

問題是當時這個華夏人,已經完全的僵化了,可返回怎麼又活潑亂跳地回來了?竟然還敢進魔鬼雨林去。

“難不成他是魔鬼化身&?”這位飛行員心頭忐忑,但是卻不敢說出來,只是將直升機的巡航速度加速到了最高,一心儘快地將徐澤送到才好。

在直升機的全速巡航之下,徐澤很快便遙遙地看到了那條彎彎曲曲的庫馬馬河。

繼續前進了一段之後,直升機便懸停在離庫馬馬河還有百來米的地方,飛行員便怎麼著也不願再繼續接近了。

徐澤看著庫馬馬河邊的那一條汽艇,當下便也沒有再為難他,知道魔鬼雨林在當地人心目中的可怕之處,當下便打開機艙門,看著下邊在直升機卷起的旋風下,正快速擺動的高大樹木。

朝著飛行員點了點頭之後,便輕輕地跳了下去。倒是讓飛行員嚇了個半死,因為速降繩根本沒有放下,徐澤餃直徑從數十米的高空跳了下去。

看著徐澤消失在那樹頂的綠葉之中,這位飛行員蒼白著臉色卻是駕著直升機懸停在這上空,不敢離去。

因為他深知徐澤和將軍的關係,如果這位華夏人還沒有到達庫馬馬河邊,便摔死了的話,自己也絕對活不了。

所以,他只能繼續懸停在這裏,看著庫馬馬河邊的那條汽艇,祈禱著希望能看到那個華夏人的出現。

當然…他是不可能失望的,不過是數分鐘之後,他便看到了徐澤快速這地跑出了密集的雨林之中,跳上了那條汽艇,朝著對崞蜱矢馳了過去。

看著徐澤在到達對岸之後,卻是頭也不停地鑽進了那片可怕的魔鬼雨林之後,飛行員這才掉轉機頭,朝著來路直線返航了回去。

然後準備在機場,再等待著那個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的訊號,再返回河邊接應對方離去。

“小刀…確認方向!”隨著徐澤的命令,小刀抵抗著那強大的干擾,連接上了衛星,然後依據上次所確定絡大概位置,替徐澤指出了方向。

根據小刀的定位,那架飛船的位置大概位於距離三十五公里左右的雨林中心位置。

而徐澤要做的便是儘快越過這三十五公里的廣闊雨林,進入到那個位置,然後對那個小湖以及那架飛船進行詳細的探查,然後從中弄倒一些好用的東西,這就是他的目的。

這次他的準備相當的充足,全身都是總裝量產的那種刀割不破,針刺不穿的新型防護服而且連頭上的頭套也是這種材科所製作,再加上一副護目鏡,將全身包了一個密不透風。

奇-副武裝的他,不懼毒蛇毒蟲的阻擊,自然是毫不停留的以最伊地速度在雨林中快速地穿梭了起來。儘量以最短的時間,趕到雨林中的小湖。

這個時候,依然是白天,所以徐澤遇到的阻擊,相當的少,除了有兩隻不太識相的豹子對他進行了臨空突襲,被他手中的軍刺一擊致命之後,其他幾隻都沒有追上徐澤的腳步。

護目鏡中,這時不停地標注著他的路線,然後顯示著他前進的距離。

不過是一個多小時之後,徐澤便跨越了十幾公里的距離,進入了魔鬼雨林的中心區域。

進入了這裏之後,徐澤卻是相當的謹慎了起來,速度也稍稍地減慢手一些,因為進入了這裏之後,那叢林殺手便會出現了。

一兩條那種普通的大蛇,他並不害怕,他擔心的是又遇上了那條老祖宗,那大傢伙打不死,跑不累,上回要不是有閻羅在,還真沒法甩脫它。

這回要是萬一被它盯上,那麼計畫是鐵定的失敗,只能等下回來了。

那個傢伙,確實也是相當的可怕,而且智慧已經不遜於那些十來歲的小孩了,上回自家差點要了它的命,這回要是遇上它,那定然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這回可是沒有閻羅了,徐澤只能心頭暗暗祈禱,不要再被它發現才好。如果想要他不發現,那麼最好是連那些普通的大蛇都避開就好,畢竟這條巨蛇的智慧大高,而且明顯的是普通大蛇的王。

這萬一被那些普通的大蛇發現了,一通知那個老祖宗,再玩一次圍殲那就熟大了。畢竟這森林最熟悉的是它們,要弄一兩個圈套害自己,還真不是太難的事情。

所以,徐澤這次也沒有節省能量,生物探測系統完全開啟,並從背包裏掏出了一瓶噴霧劑從頭到尾將自己噴了個遍。

這個噴霧劑不是別的,就是純粹的那種辛辣味胡椒噴霧,只是掩蓋住自己的氣息,不讓那些大蛇嗅出自己的氣味來。

畢竟自己的氣味在這雨林之中,對於大蛇們來說要不就是相當熟悉,要不就是相當的陌生和特殊,那些大蛇保管只要一聞到,就能知道自己闖入。

護目鏡不停地將前方的動靜顯示給徐澤,特別是那種線形長條形的黃色標誌物,都會用紅線進行特別警示。

所以徐澤一路小心地避開這些大蛇,能夠不殺就不殺,畢竟誰知道它們的智慧高到什麼程度,這雨林之中,它們就是食物鏈的頂端,只要一死,萬一被其他的同類發現,是死於異常,自己說不定就惹上大麻煩了。

徐澤一路小心潛行,仗著這一身的辛辣胡椒味,倒是沒有引起任何大蛇的注意,唯一一條大蛇在接近徐澤附近的時候,卻是也被那胡椒味給刺激掉頭離去。

雖然徐澤的速度減慢了不少,但是在三個小時之後,他還是接近了那個小潮的所在。

不過在離小湖約一公里多的位置,眼鏡視界之中,再次地浮現了一個線形黃色物狀的東西。

不過很明顯,這次的線形黃色物,體積相當的大,至少要比那些大蛇大上幾倍。

看到這個玩意,徐澤輕噓了口氣,果然所謂是不是冤家不聚頭…——.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