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超級醫生第五百三十章--三十一章 電魚

為嘛你總要呆在這裏呢?為嘛你總是這麼討厭我,總要給我弄些麻煩呢?”徐澤抬頭看著那個似乎已經有些注意到這邊動靜,朝著這邊快扭動著巨大身軀,遊過來的巨蛇,苦歎了一聲:“我不就刺了你一針麼?至於反應這麼大麼?難不成你又已經認出是我嗎7真歹勢啊一一r”

徐澤一邊緊皺著眉頭,一邊搖頭苦歎著,然後小心地收斂了自己全身的氣息,並命令小刀給自己加上了一層的能量護罩,將自己的體溫和氣息完全地與外界隔絕起來之後,便緊緊地靠在自己旁邊的大樹上一動不動。

蛇可是不靠眼睛的,它靠的只是它的舌頭,還有它上頜處的那些氣孔對獵物的氣味體溫等進行辨別和捕捉。

自己一身的胡椒味,現在再將體溫完全掩蓋,它應該不會現自己吧…徐澤緊緊地靠在那大樹樹幹之上一動不動,然後有些緊張的如此地想到。

他實在是有些畏懼這個傢伙了,這傢伙實在是太可怕了一些「而且受了重創就招小弟,還往湖邊跑,要想弄死它,還真是不容的事情。

很快,巨蛇那個熟忘的巨大頭顱很快地便分開茅草和樹葉出現在了徐澤所靠大樹的數米之外的

ir置。

看著這個醜陋恐怖的腦袋,還有一伸一伸的紅色舌頭和雪白的獠牙,徐澤不禁地撇了撇嘴,實在是大噁心了。

不過這時他卻是絲毫的不敢大意,手中的軍刺早已經握得緊緊的,如果他確認這條大蛇真的現自己的話,那麼就二話不說,直接照著那敢在自己面前吐啊吐的那噁心長舌頭上狠狠一刀,斬斷了它的舌頭再說。

徐澤緊貼著大樹,一動不動,這時那大蛇在徐澤的附近舌頭不停地吞吐,然後又不停地在附近嗅了唼,但是似乎確實是沒有現就在眼前數米處的徐澤的存在。

而且這附近很明顯有一股它很不喜歡的味道存在,所以這條巨蛇,這次很遺憾地放過了它一直銘記在心頭的那個小毒螞蟻的存在。

作為一條具有極高智慧的巨蛇,它清晰地將徐澤的氣味記載了它那腦容量並不太大妗腦瓜子中,甚至剛才…它感覺到了這邊的一絲異動,很像那種小螞蟻出現時的情況。

所以它興奮地趕過來,如果確認是那只小螞蟻的話,它決定自己一定要那這只差天將它害死的小毒螞蟻用牙齒一點一點撕碎,然後再把他吃下去。

可恰它趕過來之後,除了現了一股很難聞的味道之外,似乎並沒有現那只小毒螞蟻出現的痕跡。

不過它依然不甘心地在附近轉了幾個囹,有兩次那巨大的身軀都緊貼著徐澤所在的那顆大樹滑過,不過它運氣很不好地沒有能故現徐澤的存在。

所以在煩躁地轉了數個固之後,它終於放棄了,然後掉頭轉身離去,離開這個充滿讓它極為難受氣息的地方。

看著巨蛇扭著身子,快消失在了密集的雨林之中,徐澤不禁地輕輕噓了口氣,然後通過生物探測系統,確認巨蛇已經遠去之後,這才繼續朝著那小湖所在的位置繼續前進著。

在這條巨蛇所在的位置,是不可能存在其他猛獸的,而其他大蛇存在的幾率也是相當的小,所以徐澤一路小心前進,只花了數分鐘之後,他仫再次地見到了那幾株明顯異常龐大的大樹。

小湖…就在那幾株大樹的包圍囹中。

小潮依然如同他那日離開時一般的寧靜,碧綠的湖水如同一塊巨大的寶石一般,連絲毫的漣漪都沒有出現。而那片銀色的機翼這時也依然靜靜地伸出在湖面,似乎一絲改變都沒有出現。

四周一邊寂靜,如同上次一般,並沒有什麼蟲叫鳥鳴的聲音出現,只是一片的死寂。

如果不是徐澤可以確認這附近並沒有其他的大蛇的存在的話,他還真會有些懷疑。這裏實在是太安靜了一些,安靜的讓人有些害怕。

不過,既然進來了,他的目標便是對這十、湖,還有這般飛船,哪里有作麼害怕的道理。

“探測系統全面啟動!”隨著徐澤的命令,徐澤的護目鏡中,漸漸地開始再次浮現了無數的線條,然後自動反應系統如同上次一般,再次提示:“電磁干擾強烈,是否進行抗干擾探查?”

“是!”徐澤毫不猶豫地進行了確認。

“滴…探測開始…”隨著徐澤盯著湖面不懂,護目鏡上那些干擾的線條突然消失,然後畫面清晰了起來,他現在已經再次清楚地看到了這架飛船的模樣。然後還有整個湖底的情況。

湖底亦如上次一般地,平靜,沒有任何生物的存在,那架漂亮的飛船依然靜靜地斜斜躺在湖中,似乎沒有任何的特殊一般。

看著上邊的一行行資料,徐澤輕輕地吸了口氣,然後走近湖邊,伸出右手的食指,輕輕地伸入那湖水之中。

這處的湖水似乎與其他地方沒有絲毫的不同,只是溫度似乎稍稍地低了一點,如同那剛從石縫中流出的泉水一般。

“嘀…湖水樣本採集完畢…正在進行分析之中。

聽得自動反應系統的提示聲“嘀…湖水標本分析完畢,湖水成份分析,考慮為雨水聚集形成,但是未見任何微生物存在,亦未見對人體有害物質,為優質純淨水;水中富含一種奇異能量和強大生物活性,可以促進生物休的生長育,甚至不排除有致進化可能。”

聽得這一份報告,徐澤這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這個雨林之中「會捅有這樣巨大的巨蛇,還有那些體積和度都遠較外邊強大的樁獸了。

原來都是這些湖水的作用,只有這種潮水,才能解釋為什麼會有這麼強大的猛獸,還有自己從那只靈貓的膽內拿出的那枚貓古為什麼會具有那麼強大的生物活性。

看著這一湖的湖水,徐澤不禁地咽了口口水,道:“小刀…那是不是我喝了這些湖水,也能有故果?”

“當然有,湖水所蘊含、的那種奇異能量應當是對人物無害的,而且不排除可以被你吸收,用來補充能量;而這種湖水,相對於你們人類來講,少量服用的話,有強身健體,益壽延年的效果。那是無可質疑的一一r”

“真的麼?”聽得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徐澤都不禁地怦然心動,這些湖水,要是帶回去,給自己爸爸媽媽還有唐老爺子李老爺子,甚至還進貢一點給主席他們…這可是多好的玩意。

當下都忍不住想將自己的水壺的水全部倒掉,然後再裝上這麼一壺水再說。

不過,徐澤自然還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想法的,畢竟還有其他的更重要的事情,需要進行探查。

“好吧…現在對飛船船身進行詳細的探查和分析,妲確認該艘飛船的完整度,以及受損程度的分析。”

隨著姥1澤的命令,系統的各種探查系統再次全力啟動,對整雜飛船的外表進行探查和分析。

“嘀…分析完畢,該架飛船的外表完整度艿百分之七十八•’’僅在飛船船頭處和左側機翼處,以及左下腹有深達米許的凹痕和少量破損;並有大量的摩擦痕跡之外,其餘外邊完整無缺。”

聽得自動反應系統報告的分析資料,徐澤的眼睛不禁地瞪大了,這麼完整的飛船,看來最多是在墜落的撞擊所致。

但是撞擊之後,形成這麼大的坑,卻依然完整度達百分之七十八,這可以想像,這種飛船的外殼到底有多麼堅固。

但是,更讓他興奮的是,這架飛船如此的完整,那麼裏邊是不是有許多的好東西都可能還在,而且這個湖水,只不過是泡一泡這一架飛船,就能有那麼多奇異的能量,還有那麼多的生物活性。

這可以看出在飛船之中,肯定會有十分奇妙,而且對自己極為有用的東西存在。想到這裏,徐澤越地興奮了起來,然後對著小刀心焦地問道:“我們是不是可v:a試圖打開它,然後進入到裏邊去。”

小刀稍稍地沉默了一下,然後點頭應道:“可以嘗試打開,根據這湖水中的那些能量分析,這架飛船之中應該還儲存有大量的能量,而且外科材料在湖水中浸泡了數千上萬年以上,依然如新,那麼裏邊一些零件出現老化破損的可能性較小…”

“所以•

具備有重新啟動的可能。但是飛船由於破損,這時肯定已經積滿了湖水,具體情況無法估計,不過我們可以下去嘗試一下一一r”

聽得了小刀估計的結果,徐澤卻是興奮地忍不住道:“那我們還等什麼…準備下水,然後啟動打開艙門,準備嘗試重新啟動飛船!”

“笨蛋…如此完整的飛船,雖然是小型飛船,但是我們也必須評估它的危險性,你貿貿然的下去,如果無意澈活了什麼武器系統什麼的,一但沒有控制住飛船的,那麼它會生什麼事情,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一一r”

對於徐澤的急切,小刀表示了嚴重的鄙視,然後才道:“先做好完整計畫,咱們就開始下水,否則要是把它弄活了,它不聽話,一自爆,我可不能保證對方以現在那能量的蘊含量,我能不能在這種情況下保護你的安全!”

聽得小刀這般的言語,徐澤這才是心頭一驚,不禁地愕然道:“你不是說就算原子彈爆炸,你也能保護住我麼?”

“是的…但是你要知道,我所說的是不位於核爆的核心位置…”小刀無語地道:“當然,現在咱們進階了,小當量的核彈咱們就算在核心位置也不怕;但是這架飛船,遠你們的科技,誰知道它的動力核心是什務?萬一要是能量巨大•

一但爆炸,那具體情況,誰說的清楚一一r”

徐澤向來是最為不想聽小刀說什麼大道理的,當下只能無奈道:“好吧…好吧,這做計畫,可是你的強項,咱都聽你的成不…趕緊下去,萬一那條老祖宗又沒事跑來喝水,咱可沒法子對付它「”

“行了…行了…下水吧,下水吧…咱們先到它的船頭位置,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破口位置,然後進行突破控制…否則以這種強度的金屬,以咱們現在的能量強度,可不一定能夠破開它的防禦。

進行計畫設定,白熱是小刀這樣擁有銀河徼芯的級電腦的強項,所以在徐澤不耐的說話之間,小刀便已經進行了各種分析,擬好了最佳和最安全的行動計畫。

聽得小刀說下水,徐澤這下可是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背包取下,然後丟到一旁的草叢中,將全身的防護服取下,只留一身貼身的衣物還有護目鏡,然後從湖邊小心地滑下水去。

他可不敢放肆跳水,萬一弄出太大的響動,驚擾到了附近的什麼大蛇動物之內,那可就麻煩了。

隨著徐澤的入水,小刀自動地加強了他體表層面出的能量強度,讓那冰寒的湖水不會對他造成太大的刺激,同時也進行了一定的防禦保護作用,以對抗隨時可能齒艦的異常情況,並且幫助徐澤大大降低水的阻力。

徐澤快地在水中遊動著,這個小湖,深度並不汽,根據小刀的探查,最深處達五十余米,而飛船的船頭位置,卻是正在那最深之處,所p

1徐澤必須要潛入到五十米的深處,進行相關的行動。

當然…這個對曾經在日本海漂流了數個小時的徐澤同志來說,並不是十分難的,在小刀的幫助下,他全力地劃動著手臂,同時腳下也放肆的遊動著,朝著湖底的深處遊去。

有小刀,那便是具備了所有環境下的作戰能力,徐澤現在有小刀的防護罩隔離低溫、並提供給氧,而且護罩在體表形成的保護膜讓他如同魚在水中一般,將阻力降到了最小,所以徐澤毫不費力地朝著湖底快前進著。

進入了湖水下之後,在護目鏡的幫助下,徐澤這才真正地看到這架飛船的真正面目。

“太漂亮了…”看著那在碧綠的湖水中,依然閃著淡淡銀光的飛船,還有那流線型的船身,比所謂的颼呵是不知道要帥氣到哪兒去。

看著這架飛船,徐澤這時卻是難得的咬著牙道:“小刀…我一定要把它弄倒手…它實在是太帥了…”

“嗯?單純只是帥嗎?如果你只是想要架帥點的飛機,不用這麼麻煩的…我隨便就給你弄一架來…”小刀這時卻是悠閒地對著徐澤調侃道。

“嘎…去你的,我要是只想要架飛機,我還跑這麼老遠做什麼?真是的…”徐澤撇了撇嘀,這時他心情極為的興奮,可沒喲心思和小刀打什麼嘴巴仗,眼前最重要的是把這架飛船弄到手才好。

如果有-了這玩意,只要它能啟動,具備相應的功能,以它的科技程度看來,鄖麼至少目前看來,是足以卡1自己在這世界上,不會再有大多的擔心和顧-忌了,算是至少有了保命的法寶…

就算不能啟動,那麼自己從中間弄出一些合用的東西來,那也是大賺特賺的事情。

想起這個,徐澤就是興奮,他大老遠來,打的就是這個主意,畢竟這架飛船也很可能和利馬神廟,甚至不排除跟藏地珠峰基地有相應的關係。

有了這個,假如運氣好點,那麼所有的問題,或許都會有一個解答。

隨著徐澤的遊動,這時他漸漸地 靠近了飛船的附近,看著眼前邵一點鏽跡都沒有的飛般外殼,徐澤的眼睛越的亮了,徐澤這時終於忍不住伸手卻觸碰了一下那個飛般,他現在實在是對這個東西喜歡到了極點。

不過,他這一碰,那禍事便來了,他的手指剛剛與鄖飛船外科相觸,便只聽得“啪”地一聲響。

一點電弧閃光花在手指尖端和那飛船外殼相觸的觸點處爆了開來,然後一股強大的爆力將徐澤猛地爆開了去。

而同時之間,整架飛船霎時都包裹在了“劈裏啪啦”的巨大藍色電花之中。

小刀很及時地便在徐澤被爆開的鄖一瞬間現了不對,然後徐澤全身的護罩能量霎時被啟動到了最大。

在那遍佈湖水的巨大藍色電花的衝擊之下,徐澤周身之處,爆出了一陣陣細微的藍色光花,然後全身一震的抖動,如同一隻被電魚機電得筆直的小鯉魚一般地,在湖水中輕輕顫動著。

而這種電能爆的情況,並不局限在這個湖水之中,就連這湖岸周圍數尺的範圍內,都滿是藍色電花跳動的情況。

這小湖邊所爆的一陣“劈裏啪啦”的電花聲,讓在千米之外的那條巨蛇猛地一下抬起頭來。

然後征地嘶了一聲之後,快地朝著小湖的方向,沖了過來。

而那藍色的電花持續的爆著,如此般地這種情況維持了五、六秒鐘之後,那遍佈整個湖水之中,還有鄖飛船船身處的藍色電花,終於緩緩地消逝。

而徐澤也如同一隻已經被電暈的小魚一般,靜靜地浮在那碧綠的潮-水之中,一動不動…——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