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第五百三十七章 醫療支援

對於徐澤毫不忌諱地在自己眼前,提起這個神物,祖瑪自然心中也有數,心頭也是多了幾分的暖意。
他自然是知道能夠被徐澤稱為神物的玩意是什麼東西,但是徐澤能這般隨口提起,卻是沒有一絲的防備,心頭倒是更多了幾分的暖意。
這次徐澤前來,雖然是帶著這麼一大批人過來,但是很明顯的,他的這次私底下行動,除了自己之外,並沒有其他人知曉這件事。
而且祖瑪也知道徐澤所說的這個神物,怕是也只有他自己一人知曉,否則如果是華夏上頭知曉的話,便絕對不會弄這麼一個大場面,而是徐澤偷偷一人過來,哪里還能帶家屬。
這與華夏上頭,徐澤都沒有透露的消息,卻是讓自己知曉,祖瑪自然知道徐澤真是把自家當自己人,當真兄弟看了。
當下祖瑪便笑著道:“徐…好吧,希望你能順利得到那個神物:但是畢竟魔鬼雨林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秘密,你還是小心一些才好…”
“祖瑪…沒事的,你放心…只要我得到了那個神物,魔鬼雨林過得十數年之後,使不再是魔鬼雨林了…”徐澤滿臉的微笑,只要那湖水中的能量和生物活性得不到新的供應,魔鬼雨林自然從此以後,便會漸漸恢復到普通雨林的那種情況,以後這邊也就沒有什麼太多吸稀奇的東西了。
見得徐澤歸來,徐父徐母和孫淩菲等人都是十分的開心,這兩日眾人遊覽了鑽石加工廠,結果每位前去的女士都獲贈了好幾枚高品質的鑽石。
原本徐母還不太敢收,但是孫淩菲稍稍勸得兩句之後,又明白這祖瑪將軍與兒子實在是關係好的很,便也不客氣,將那個裝鑽石的小袋子放在口袋裏可是開心的很;
祖瑪將軍讓人送的鑽石,自然都是能拿出手的,這一顆在徐母看來,至少都是綠豆大小,還有兩顆都差不多有小黃豆大了,要是拿回去鑲嵌成戒指之類的,可都是好東西。
面對珠寶首飾,就算是往日怎麼樸素的徐母,也是笑開了顏。徐父見得徐母高興,自然也是跟著高興的,這有吃有玩,還有拿,這兒子實在是夠懂事體貼的。
至於徐浩徐晴兒等人,自然也是高興的很,這林薇和徐晴兒可是一人一小袋鑽石,人人不落空,對於女人來說,都是通殺的。大大咧咧的徐浩見得女友高興,當然也是跟著高興的很的,自家哥哥果然是強人,連這非洲總統都跟他親熱到這種地步,這過來玩,還真是有面子又實惠。
徐澤陪著家人吃了一頓別具北非風情的晚飯之後,便帶著孫淩菲回房休息,在這北非小國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這一天過去之後,華夏訪問團在利馬的時間便只剩兩天了,華夏醫療支援小組這幾日是忙得連軸轉,可是鬆口氣的時間都沒有,這兩日正位於離首都庫達百餘公里的幾個小鎮進行醫療支援。
徐澤身為訪問團團長,這幾日沒有見得人影,所以第二日還是決定前往醫療小組的住地前去看一看,否則他這團長要是什麼都不做,天天混吃混喝的,這不單是顏面上過不去,而且回去也不好交代,實在也太不盡職了。
第二日,祖瑪將軍安排了眾人前往卡魯島看海豹,而徐澤又只能是一人前赴小鎮摩卡,探望兼支援醫療支援小組的成員們。
眾人也知道徐澤是有公務在身,倒是也沒有什麼意見,而孫淩菲這幾日和林薇還有徐晴兒可謂是相處甚歡,三個小姑娘關係好的很,避沒有徐澤在一旁嘈雜,倒是也開心,只是苦了徐浩同學,慘遭小薇拋棄,不禁地是讓他有些憋屈了。
徐澤這大早,便坐著直升機飛赴小鎮摩卡,只花了半個多小時,便到達了目的地。
下得直升機來,早有醫療小組的領隊潘隊長前來迎接,潘隊長不是醫療方面的專家,他是精通利馬土語的軍方人員,這次過來是陪同醫療小組的。
見得徐澤下機來,潘隊長熱情地迎了過來,向徐澤敬禮道:“將軍…歡迎您!”
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笑道:“怎麼樣,忙得來嗎?”
潘隊長搖頭苦笑道:“將軍,這幾天可真是忙暈了,外科小組這四天做了百多台手術;內科小組也看了三千多號病人,天天都加班加點,到晚上一二點鐘…”
“大家真是辛苦了…”徐澤自然也清楚這種醫療支援隊是最為忙碌 的,當下便笑著道:“走…帶我去看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不!”
“好好…這幾天我可是沒少聽那些專家們提起您的醫術,他們都說要是您有時間過來就好了,許多比較麻煩的病和一些比較麻煩的手術,他們都有些沒法子!”潘隊長一邊頜著徐澤朝著幾「峰型掛著紅色十字的大型白色帳篷走去,一邊興奮地道。
利馬國雖然是非洲一個相對比較富裕的國家,但是也只是相對比較富裕,最近幾年連年征戰,更是讓許多居民流離失所,而各種基礎設施也是相對的落後。
華夏這次派遣的醫療隊也是特意針對這種情況,順便給祖瑪一個面子,派遣了整個醫療隊二十耒號人,過來進行一下支援而已。
醫療隊共兩組,一組外科一組內科,這些外科小組的成員,都是三軍總院抽調出來的,一個個都是十分有經驗的成員,精通各種大中小型手術,除了那些高精密的腦科還有神經手術無法進行之外,其他手術都不成問題,也是特意過來給利馬那些無力求醫的百姓解決一些問題的。
而內科這方面,也多是社區醫學方面的專家,基本上都精通內科各方面的疾病和診斷,另外還有幾位心血管和腦血管以及神經病血的教授。一般這些遇到病,大多也是可以解決的。
這次派入利馬國的那些醫生們,都是總院精選出來的專家,而且都是真正的老軍醫,一個個都十分的發揚了華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逕幾夭的時間,每天晚睡早起,倒是還真幫助了不少的利馬百姓解決了一些一直無法解決的病痛。
而祖瑪對於華夏派過來的醫療隊解決了祖瑪方面不少的問題,表示十分的感激,所以這次華夏這邊派來商談工程合作問題,雖然祖瑪十分給徐澤面子,但是某些方面利馬方面還是立場十分的堅定,不願隨意讓步;
但是通過幾天之後,接到了醫療隊那邊的一些情況之後,得知華夏醫療隊日以繼夜,甚至深更半夜也在連夜為利馬百姓動手術。
不過讓不少專家感到遺憾的是,畢竟這裏是身處北非小國,受到條件的限制,許多手術還有大型檢查都無法開展,讓不少病重而急需手術的病人都無法得到有效的治療。
這期間卻是有不少人聽過徐澤當年的一些事蹟,同時當年才二十二歲,便完了成世界最頂尖的腦科手術,而且後來在幾次特種作戰之中,都是一人便在完全不具備手術的條件下,替許多戰士進行了各種手術;雖然這專家們從來都是不輕易服輸的角色,但是當徐澤當年的這些事蹟,卻是許多人有目共睹的。所以這回都紛紛議論著,如果帶隊的徐澤中將,能夠過來的話,或許這許多無法解決的手術就有辦法了。
當然,這些雖然是帶著一些揣測,甚至也帶著一些考究的意思,但是眾人也只是說說,畢竟徐澤乃是中將,而且又非技術中將,那可是實打實的戰功拼下來的。怎麼可能輕易下來這邊。
這回返潘隊長帶著徐澤走進醫療隊的駐地,並參觀幾處帳篷,那正在外邊幾個開放式帳篷裏看門診的幾個醫生,這才注意到徐澤的到來,這下一個個都帶著幾分好奇還有幾分興奮,起來敬禮問好。
看著這些年紀都是自己一兩倍的老同志,而且都連上帶著一絲不輕的疲憊,站起來給自己敬禮,徐澤還真是有些感動,
這些大夫才是守護人民生命的真正保護神,比之某些醫院那些沽名釣譽的教授之類,卻是真正可敬的多。
當下一個客氣的慰問了一番之後,便隨著潘隊長朝著其他的帳篷走去。
徐澤也知道,這次的醫療任務也相當的重,整個醫療隊不過是二十來人,卻是要盡力地利馬百姓解決一些力所能及的問題,那自然是一個個都要拼命。
這內科還算好,特別是那些外科的專家們,任務更是繁重,一個個都是今天手術,明天門診,然後又今天手術,這樣二十四小時輪班上陣。
這幾天任務下來,回國之後,這些醫生大夫們,要不修養個幾天,那是完全恢復不過來的。
轉頭看了看,那外邊排著長隊的那些利馬百姓們,徐澤也是輕歎了口氣,然後問道:“外科的情況現在怎麼樣?”
聽得徐澤問起這個,潘隊長也是歎了口氣,滿心無奈地道:“將軍,這次外科十來三個大夫,輪作兩班,連軸轉,卻是也忙不過來;到現在為止,這附近兩個鎮已經有四十多台手術在排隊了,等門診的大夫看完門診之後,晚上加班手術幫忙,至少也得像前兩天一樣,忙到晚上一二點。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