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五百五十章 等得就是這句話(第一更)

看著那監護儀上的心跳血壓,不時地上下波動著,整個手術室中的人,也都是心跳時緊時鬆的。

王大夫和另外一位外科大夫,這時正雙手不停地在穿針縫合,然後另一個人幫助剪線對齊皮膚肌層等等,一層一層地將大腹膜肌層,以及皮膚縫合著,頭頂處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從發際處順著額頭滑落了下來。

一旁待命的護士這時也終於派上了用場,用一塊塊無菌紗布在一旁小心地替兩位老專家不停地擦著額頭的汗珠,不讓那些汗珠滴落在傷口術野之中,也避免汗水會迷糊了他們的雙眼。

兩位專家全神貫注地注意著手中的動作,任由護士將他們額頭的汗珠輕輕拭去,這個時候,他們已經無暇分心他顧了,因為他們都很明白,現在幾乎已經是在與死神拼搶時間了,只有爭分奪秒,儘快地完成這個手術”早一分完成手術,這個老頭便多一分希望。

徐澤源源不斷地將生物電能量朝著先知的胸口灌入了進去,看著那不停波動的心跳和血壓,終於再次沉聲看著一旁的護士道:“加大氧流量……提高供輸”

“是!”護士應了一聲,然後動作俐落地擰松了供氧開關,將氧流量調到了四升以上,濕化瓶中的氣泡隨之開始加速沸騰了起來,發出“布魯布魯”的急促爆響聲。

隨著氧氣的加強供給,還有徐澤的生物電能量,朝著心臟不停的湧入,終於監護儀上的心跳血壓開始漸漸地穩定了起來,而這時王大夫和另外那位大夫,在剪斷了最後一根線之後,也長舒了口氣,一邊小心地覆蓋紗布敷精,一邊沉聲道:“手術完成……”

見得腹部的手術創口已經順利縫合完畢,徐澤也松了口氣,只要這裏解決了,那麼應當就不會出什麼大問題了。

“增加擴張血容量的藥物,並加用納洛酮護……”看著王大大他們已經停下了動作,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徐澤便再次地交代道。

看著藥物都已經緩緩地輸了了先知體內,而且血壓心跳也已經穩定,徐澤這才緩緩地減少了生物電能量的輸入,看著那心跳和血壓似乎依然穩定之後,過了數分鐘,徐澤才將生物電能量完全撤去。

旁邊的王大夫等人,見得徐澤依然一臉嚴肅,都知道眼前雖然情況還算穩定,但是只怕還滅有度過危險期,情況只怕是隨時都有惡化的可能,這時是大氣也不敢出,也緊緊地盯著心電監護儀,絲毫沒有任何鬆懈。

在繼續等待了數分鐘之後,見得心跳血壓依然沒有任何問題,徐澤這才緩緩地收回了自己的手,緩聲微笑著道:“好了,手術成功,辛苦大家了……”

聽得徐澤這話,眾人都只覺得心頭一松,臉上露出了興奮之色,低聲歡呼了起來。

而在那帳篷外邊,隨著那些圍觀的醫生們一個個臉色陰沉,而且不時地朝著那邊的酋長和土人士兵們畏懼地張望幾眼;這酋長也漸漸地發現了不妙,這臉色也是陰沉了起來,不由地狠狠地怒瞪了那些鬼鬼祟祟的醫生們數眼。

被這酋長這麼兇狠狠地一瞪,幾個醫生們都嚇得是心頭一顫,特別是這江大夫,原本一張還算俊朗的臉嚇得是臉色發白,這卻是顫聲地詛咒道:“,這下好了”看來我們這次真有麻煩了,都……”

旁邊幾個醫生,這時都是滿臉的緊張,倒是沒有興趣再理會這江大夫說些什麼,只是都在擔心著,希望護衛隊可千萬不要出什麼漏子才好。

正當眾人緊張的當頭,這時帳篷裏邊卻是隱約地傳來了那一陣的歡呼聲。

聽得這歡呼聲,眾人都是一愣,暗道:“難道成功了?”

所有的人這一下都還有些不太敢相信,這最多一成成功率的手術,難道還真做成功了?

“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成功……”這時只有這江大夫,還是一臉的陰沉,不相信地寒聲道:“絕對不可能的……”

眾人看了他一眼,然後又都紛紛地看向那帳篷的門口,時間都已經不短了,不管怎麼樣,
應該很快都會有消息了。

終於,帳篷的布簾被掀了開來,然後一個護士緩緩地護著一個推車緩緩地退出來,然後後邊一個護士在後頭也護著車尾的輸液架,兩人一起將推車推了出來,而徐澤等人跟在後邊,這時卻是明顯的一臉放鬆和喜悅之色。

“成功了?真的成功了……”眾人齊聲地歡呼了起來,然後都湧了過去,只留下那江大夫一人呆呆地站在那裏,一臉的不可置信。

那酋長早已經帶人跑了過去,看著在昏睡中面先知,氣息平穩,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變化,心頭稍稍一松,然後又趕緊看向後邊的徐澤。

看著那酋長緊張望過來的眼睛,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

“巴卡巴卡”見得徐澤笑著點頭,這酋長心頭大喜,舉起雙手,吼著巴卡巴卡這古怪的詞語,大聲歡呼了起來。

見得酋長開始慶祝了起來,那身後的那幾個士兵,自然也明白了,先知定然是有好轉了,當下也都跟著大聲歡呼了起來。

這外邊的那百來號土人們,這聽得裏邊傳出的“巴卡巴卡”,歡呼聲,這都蹭地一下從地上竄了起來,然後快速地燃起了十來個火堆,繞著這些火堆,打起圈圈,大聲興奮地呼喝著,
跳起舞來。

“巴卡巴卡巴卡巴……”霎時之間,這興奮歡呼之聲,卻是傳遍了整個營地。

那在外邊警戒的利馬護衛隊長和利馬士兵們,看著土人們那興奮的載歌載舞聲,都是松了口氣,雖然他們也不太懂這些土語,但是這巴卡巴卡他們可是清楚的,那是喜慶的意思,只有遇上極為值得慶賀的事情,土人們才會用這個口號,來宣揚他們心中的喜悅和興奮。

既然土人們都開始慶祝了,看來抬進去的那個老頭,也應該是好轉了才對。

隨著這巴卡巴卡的歡呼聲越來越大,整個營地之中的其他人,包括那些正在手術帳篷,替病人動手術的醫生和護士們,聽得這聲音,在一驚之後,卻是也聽出了其中的興奮和喜悅之聲。

然後也都松了口氣,知道這手術定然是做得很成功,危險也算是暫時過去了。

那酋長送著先知進入了一個帳篷之中,然後在護士們的指揮下,合力小心地將先知抬到了病床上睡下,然後開始進行抗感染藥物的輸液治療。

徐澤這時自然也是沒有小氣,將醫療組最好的幾種抗生素使用了上去,他相信對於先知老
頭,這樣從來沒有使用過抗生素的人來說,雖然感染非常的嚴重,甚至已經達到了毒血症的情
況,但是有這樣強效的藥物,加上小心的護理,還有自己不時的生物電能量的支持,應該能夠非常有效的被保下性命來。

交代了護士全程小心監控先知老頭的情況之後,徐澤這才帶這王大夫等人從帳篷裏出來,一眾內科大夫們,還有沒有進手術室的外科大夫們,都圍了上來,興奮地和徐澤等人握手,慶賀這次手術的完滿成功。

他們這個時候,才算真正認識到了徐澤那強悍的能力,一個成功希望不過是一成左右的手術,竟然在徐澤的堅持下,進行了,而且甚至還完美地完成了,這說起來已經是醫學界的一個
奇跡了,也創下了醫學界的一個新紀錄。

這整個營地都在歡慶著,只有那江大夫這時一個人躲在帳篷之中,沒臉出去見人,雖然這次徐澤手術成功,順利地避免了一件禍事讓這江大夫安心了不少,但是想起他自己方才在那手術帳篷之外的那些言語,那麼多人聽在耳朵裏,他可是實在沒有臉出去見人了。

現在他可是只希望自己的話,不要傳到徐澤耳朵裏就好,否則他可就完蛋了。

當然,這樣的小人物,現在是沒有人注意的,徐澤這個時候也坐在一個帳蓬裏,在已經趕過來的當地翻譯地陪同下,正和護衛部落的大酋長同志進行友好、和睦的正式會談。

“其其莫克利的,咪好的卡卡……”酋長同志坐在椅子上,雙手合什,朝著徐澤微笑著點頭示意。

“酋長說,非常感謝您挽救了先知的生命,他代表莫克利部落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願神賜福與你……”旁邊的翻譯,畢恭畢敬地坐在酋長的身邊,小心地用利馬語替徐澤翻譯著酋長的說話。

徐澤微微地笑著,然後道:“請酋長不用客氣,能夠為守護部落盡一點力是應該的,希望神靈能夠護佑先知儘快地恢復……”

聽得翻譯的話,酋長卻是又雙手合什地朝著徐澤恭敬地道:“米卡裏克細密的……”

“神靈一定會護估他的子民,但酋長說還是要請您一定多多費心如果您需要莫克利部落的什麼感謝的話,莫克利部落一定會全力以赴……”

聽得這話,徐澤心頭是暗笑,咱等得就是您這句。

當下輕笑了笑,然後看著酋長道:“莫克利部落是我們的朋友,朋友不需要什麼感謝,但是我對酋長身上的那柄短刀十分的感興趣,不知道能否再讓我看一看……”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