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五百五十一章 神秘的合金

聽得翻譯照著徐澤地話說了一遍,這位酋長倒是一愣。那雙黑白相間的眼睛之中。滿是疑惑之色。

他自然知道自己這柄短刀地特異之處,確實是比普通的鋼刀要輕上不少。但是這也不會讓眼前這位外族人這般感興趣吧?

但是既然對方提出想再看一看,他自然是不會拒絕,當下便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又抽出自己腰間的這柄短刀。將刀尖對著自己,將刀柄倒送了過去。

徐澤小心地接過這短刀。拿在手中,這才小心地觀賞了起來。

第一次他拿在手中的時候。不好意思仔細去看。但是現在他自然是不會客氣,小心地從頭到尾將整柄短刀詳細地探查了起來。

這柄刀亦如徐澤第一次拿在手中一般。給予了他極大的驚異,他仔細地就著燈光端詳了一下這柄短刀的刀身,但是最後他才發現。這柄刀上那黝黑的顏色,竟然完全不像是鍍上去的顏色。因為連整個刀鋒都是黑色。絲毫沒有任何金屬反光地存在。

而且那刀鋒之處,就算是隔得極遠,徐澤都能感覺到這刀鋒之上傳來地森森寒意,他不用去試都知道這刀絕對不是一般的鋒利,就算不能削鐵如泥。但是吹毛斷髮應當是沒有任何問題地。

徐澤再看了一看,那刀柄之上所裹著地這塊獸皮,卻是被撫摸得極為光潔陳舊。連上邊地皮紋都已經被消磨已盡。看起來至少有十餘年地歷史以上。

看到這裏。徐澤不禁地輕吸了口氣。他現在已經可以肯定,這柄刀,絕對不是現代產物。就現在的技術來說。絕對是也鑄造不出這樣的刀來。

現在徐澤對這刀卻是越發地好奇了起來。他現在可以確定,這短刀只怕是與那座神廟脫離不了關係,否則以土著人還有利馬的技術,是絕對不可能擁有這樣的寶刀地。

只是徐澤依然覺得,這柄短刀絕對不是就目前看到的這麼簡單。

當下伸手輕輕地彈了彈這刀身,傳來“鎧鎧”,兩聲清脆的響聲。絲毫沒有任何的雜音。

“實心的“。徐澤再次地低歎了一聲,這麼輕的刀,竟然還是實心的。而並非自己想像中地空心,這讓徐澤越發地對這柄刀驚歎和好奇了起來。這種合金材料。也絕對不是現代科技能夠合成的。

“小刀.你檢查一下這柄刀。隨著徐澤的命令。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突然一暗。然後徐澤手頭地整柄刀。漸漸地開始發出幽暗的光線來。

而隨著這些幽暗地光線發出,那刀柄之上的獸皮漸漸地開始透明了起來,徐澤可以看到真正的刀柄了。

這刀柄之上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花紋。但是它在眼鏡視界之中。卻是漸漸地越來越亮,那種幽暗地光線越來地強烈了起來,比刀身之上所散發出的光線要強烈的多。

很快。徐澤地眼鏡世界便再次地恢復了清明,回復了首先地模樣,然後耳邊響起了小刀凝重的聲音:“徐“這是一柄能量武器!”

“能量武器?”徐澤的雙瞳輕輕地一縮,沉聲道:“怎麼可能?”

“那個刀柄具有極好地能量通透性,同時那刀身之上已經構成了一個完整地能量發散結構,如果能量足夠。它可以催發極大的能量反應。形成能量刀身。甚至可能還可以進行遠距離的攻擊。”小刀沉聲地道:“我現在已經可以肯定,這是一柄遠超你們現代科技的單兵武器,只是這個土人並不知道使用。而且也無法使用而已!”“你的意思是。這個應該也與那座神廟有關對不對?”徐澤再次地道。“對.除了這個。我想像不出任何其他地可能!”小刀輕笑著道:“你可以問一問這個土人這柄刀是怎麼來的,我想他應該會告訴你!”

徐澤深深地看了手中地這柄短刀兩眼。然後微笑著將它遞了回去。看著酋長將這柄刀插回腰間地刀鞘之中,這才看著酋長笑道:“我對這柄刀很感興趣,不知道酋長這柄刀是從哪里來地?”

翻譯小心地將這句話翻給了酋長。

聽得徐澤的問話,酋長呵呵地笑了。然後露出了一口白牙,說了幾句話。

“酋長說這是神廟守護部落。每一位部落大酋長地隨身武器,是由遠古傳流下來的。是部族首領地標誌。”

聽得這話。徐澤心頭不禁地是稍稍地有些遺憾了。神廟守護部落有一個,這短刀聽起來似乎是有四柄,但是既然是部族首領地標誌。那麼看來自己想要弄到手只怕是不太可能了。

只是這柄短刀地來歷。卻是已經差不多可以肯定了,定然是遠古文明流傳下來的武器,後由四個守護部落定為部落首領地象徵。

當下徐澤不禁遺憾地笑了笑。然後笑著道:“這柄刀很神奇,看來應該是神靈賜下地寶物。真希望我以後有機會能夠去參拜一下神山和神廟。”

聽得翻譯地話。酋長咧開嘴笑了。然後伸手拍著徐澤的肩膀.唧唧呱呱地又說了兩句。

不過這次。小刀卻是完整地將酋長的話給轉換成了華語:“當然.您治好了我們莫克利部落地先知,就是我們莫克利部落的真正朋友,我們隨時歡迎朋友前去參拜我們地神廟!”

“怎麼?你已經採集了足夠地資料,形成了這個語言地翻譯體系了?”聽得小刀順暢地將整句話翻譯過來,與翻譯所說地話相差無幾。徐澤不禁地驚喜道。

“對.借助這一段時間的分析和資料採集,剛才已經完成而來這種土語地完整翻譯系統。”小刀輕笑著答道。這個對他來說確實不是什麼太難的是事情,只要有足夠地資料。他便能輕易的完成。

剛才只不過是這翻譯所翻譯的一些話,加上小刀自己地分析還有首先的積累地一些資料。便很輕易地完成了整個語種的翻譯體系。

“那就太好了,想起以後自己過去這些守護部落地話。不需要帶什麼翻譯之類。就能直接和這些土著溝通,徐澤就興奮了起來;而且這些土著地這些語言完全地與利馬當地的語言不同,似乎是兩個不同地語系一般。徐澤深刻地懷疑,這種土語可能與萬千年前地那個文明的語言有關。

小刀能夠順利地掌握這種語言。那麼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已經弄清楚了大部分自己想要知道地情況之後,徐澤便和酋長談起了這個關於先知地病情,告知對方先知還需要輸液治療兩天才能完全脫離危險。

對於這個。酋長十分的理解。他自然知道。部落地巫醫已經確認先知無法再治療了,但是這送到這裏來之後,對方在先知的肚子上開了一刀。暫時保住了先知地性命,自然是不可能一下治療好地。

當下便點頭同意了徐澤地這種說法,然後和徐澤親熱地進行了貼面禮之後,這才離去;並走出營地地外邊。與其他土人,正式通報了關於先知地情況。

得知了先知地準確情況。這些土人們都一個個十分地興奮。齊刷刷地朝著神山的方向跪拜之後。這才紛紛地在醫療小組的營地之外。搭起了小帳篷,看樣子竟然是準備就地宿營,在這裏等待先知痊愈。

這守衛在門口地潘隊長,看著這營地之外,數十個小帳篷。這不禁地是苦著個臉。雖然這些土人現在已經不太可能在隨意侵入到營地之中來。但是不管怎麼樣。有這麼多全副武裝地土人在外邊。他這個隊長可是絕對安不下心來地。

但是也沒有辦法,他現在也知道了那老頭地身份,一個部族先知可是比酋長都還要重要幾分,一個部落可以沒有酋長,但是不能沒有先知。

因為酋長可以隨時再選,但是這先知,卻是選不出來地;先知是神的代言人。在部族之中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和威望;而一個先知的產生,必須是從小便被前代先知挑選,然後從小培養。直到前代先知確認為接班人後。才有繼承先知位置地資格。

眼下這麼一個身份重要的老頭,住在這裏,這些土人自然是不可能離開地,他們必須會等到那先知痊癒出院為止。

所以潘隊長這也打消了請徐澤和這些土人溝通的想法,只是和利馬這邊地護衛隊長商量了一會之後。便做出了安排,所有的護衛隊員分作一天兩班。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地巡邏。以防有意外的出現。

反正醫療組在這邊也就再呆個兩天時間,堅持過這兩天之後。便捲舖蓋回國,萬事大吉了…

而徐澤這個時候。也沒有完全地鬆懈下來。他再次地進入了先知所在的帳篷之中,對先知地情況進行了探望。

不過,等他走進帳篷地時候。卻是發現這不過是大半個小時,這先知竟然已經醒了過來。而且剛動過手術,並沒有使用其他什麼止疼藥,但這先知的臉上竟然毫無痛苦之色,眼睛中依然是一片的祥和和平靜。

直到看到徐澤出現在眼前,那平靜的雙眼中。這才露出了一絲溫和的笑意。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