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553章章 國內急電

徐神子大人這兩日過得很是愜意,因為先知老頭在數種強力抗生素地作用之下。已經順利地將那嚴重的感染完全地控制住了。

而且通過徐澤極為奢侈的每天使用高能液體、***等昂貴的營養藥給先知老頭進行輸液。先知老頭的身體也是恢復的極快,絲毫沒有了首先那般的虛弱。

甚至通過血常規檢查。可以發現先知老頭的體內的異本超高的白細胞數量已經下降到了正常地範圍內。

當徐澤看到這個血常規報告之後,都不禁地是一愣,對於先知老頭地恢復速度感到驚嘆無比;他也不得不驚嘆先知老頭這樣從來沒有使用過抗生素的人。竟然對抗生素這般的敏感。

這要是擱到現代城市居民的身上。一個這樣嚴重地感染。就算是使用這些強力抗生素地作用下。至少也需要多一倍以上的時間才有可能控制到這種程度。

不過不管怎麼樣,先知老頭能在兩天之內,恢復到這等境地.徐澤自然是高興的。

因為。華夏這次地訪問團已經取得了極大地成果,定於第二日,眾人便要返回華夏而去。

而這先知老頭能夠在兩天內恢復到這種程度。實在是最好不過了,否則他這要是不在利馬。就這樣將先知老頭交給利馬的醫生,還真是有些不放心。

先知老頭地名字很有意思,名叫法克所以徐神子同學很親切地稱呼他為法克先知。

「法克先知,感覺怎麼樣?」徐澤一臉微笑地看著精神較之前兩日已經明顯好轉的先知大人,關心地道。

「呵呵.多謝神子大人地關心。老朽今日已經感覺好多了。最多兩日便能瘡愈才是!」法克先知精神大為好轉。這說起話來也精神了極多,微笑著道。

「哦.如此甚好。我明天便要返程回國。先知情況好轉。我便也放心了許多...」徐澤點頭笑道。

「神子大人明日便要離開了?」聽得徐澤地話,法克先知不由地一愣。愕然道。

「對.我帶團前來利馬,為兩國邦交和利馬百姓做了些小事。明日期限已到,故而必須返程回國了,徐澤這時也滿臉地不捨,說實話他是還真想再去神廟一趟,但是看來只能是下次再過來了。

只是這必須地在走之前與法克還有莫克利部落把關係給搞好了,以後才好過來。

「棒子大人不前去參拜一下神廟再走嗎?」法克先知也是滿臉的不捨。

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道:「這次時間有限,下次再去吧」

說罷。卻是笑著道:「來我再與先知看一看傷口,儘量讓它在明日之前恢復。我才好安心而去。.」

當下便小心地掀開先知的衣服。在輕輕揭開那塊大紗布,仔細地觀察了一下傷口。確認傷口沒有明顯的紅腫發炎之類。這才放下心來。

只要傷口沒有發炎感染。那麼自己只要略微施些手段。便能保證自己歸國之後。法克先知不會出什麼問題。

當下徐澤便也不遲疑,這明兒大早,醫療小組就要撤了,必須保證明兒法克先知肚子上的這個傷口便能拆線,否則要是自己走了,丟下法克和這些土人在這裡。還要安排人給他拆線什麼地,可就怕萬一出什麼意外。

徐澤輕輕地伸出右手去,虛虛地按在了法克地傷口上,那指環之上一個如牛毛般地細針瞬間彈了出來。然後在法克先知無法察覺地情況下,快速地刺入了那傷口之中。一股股強大地生物電能量,朝著那傷口奔湧而去。

感覺到那傷口之上,傳來地那股淡淡地暖意還有那有些酥麻的感覺。法克先知雙眉猛地一挑,看著徐澤眼中滿是感激之意。

他自然能夠感覺到這是什麼了,頭幾日在手術的時候。處於昏睡中的他.便已經感覺到過這種力量。只是現在更加的清晰而已。

他甚至能夠感覺到。隨著這種神奇力量地作用,自己地傷口。似乎正在以極為緩慢的速度癒合著。

徐澤輕輕地輸入了一股生物能量之後。便緩緩地收回手來。看著法克先知緩聲笑道:「好了,明天早上我在走之前會給你拆線。你回去不要活動,再吃些藥,休息兩日便能痊癒了!」

聽得徐澤的言語,法克先知那昏黃的眼睛中露出了一絲深深地感激之色:「神子大人不惜消耗自己的神力。來給我治療,實在是讓法克感激不盡,希望神子大人以後定然要前來神山做客,並參拜神廟!」

色「那是自然。只要我能有機會,定然會重返利馬。前來神山參拜廣徐澤肅然應諾。

第二日,醫療小組終於要離開小鎮。回返利馬首都庫達了,當地居民全來幫助醫療小組講行營地的拆卸和搬運工作。

而百餘號土人。也成了其中地主力軍,將一棟棟大型手術帳篷拆除。然後送上卡車。

而其他大夫也在與當地地醫療機構對那些尚未完全瘡愈的病人進行交接工年,並留下醫囑還有病歷,以幫助當地醫療機構對這些病人進行最後的恢復治療。

而徐澤此時,正在法克先知的帳篷之中,給法克進行拆線工作,一旁的王大夫,這時滿臉驚愕和擔心地站在一旁小心地張望著。

這也不由得王大夫不擔心,畢竟眼前這土人老頭做完手術三天還不到,這就拆線,實在是冒險的很。如果不是徐澤堅持。並保證沒事。他是要一定堅決反對的。

因為一般這開腹手術。至少也得一個禮拜左右,才能保證傷口得到最佳的癒合。而且特別是這樣地年老者。這癒合地時間更是要延長。

可現在才三天不到,徐將軍便要給這老頭拆線。王大夫實在是有些想不通的,但是徐澤堅持。他也只能無奈地看著心頭卻是打定了主意,等下徐將軍一開拆。要是發現不對。那是要堅決不讓對方再繼續的。

相對於王大夫的緊張,這一旁地大酋長庫克和床上地法克先知。兩人卻是絲毫沒有任何緊張之色,有地只是欣喜和期待。

這兩人對徐澤可是信服的很。既然神選之子說能夠拆線,過兩天就好。那麼自然是可以拆地;而且兩人除了對徐澤之外。對其他醫生他們可是不太信任的。這既然神選之子要走了,他們也是不願在繼續呆在山外地。

王大夫看著徐澤用鋌子輕輕地夾住一根線條地尾巴,然後輕輕地用剪刀剪斷了一根線條,快速抽出之後。然後緊接著又剪開了第二條。

看著那幾根縫線被剪開之後。傷口似乎還並沒有什麼異常,王大夫心頭卻是一驚,暗道:「難道傷口真地已經癒合了?不可能吧?這麼快?」

隨著徐澤繼續一刀一刀剪下去,那些線條一條一條的被抽出來。但是傷口依然緊緊地粘合在一起,並沒有什麼要裂開地徵象,而且似乎也沒有其他什麼異常,王大夫在驚愕地同時,卻是也鬆了口氣。

看著一臉理所當然的徐澤。實在是驚佩不已,他實在是不懂徐將軍,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讓這個黑人老頭地傷口在短短三天之內。癒合的如此之好。

徐澤利落地將所有地縫線都剪斷抽出,再用絡合碘消毒之後。重新用紗布敷料包紮了一番,然後取出幾盒早已經準備好地強效抗生素交給一旁地大酋長庫克,交代他每日按時按量讓先知服用。

並叮囑先知這兩日不可活動,繼續休息兩日之舟。便可以基本恢復正常。

做完這一切,外邊的那些手術帳篷還有各種設備也都已經順利裝車;華夏地醫生護士們也早已經登車。等待車隊啟程趕回利馬首都庫達,與其他人員會合之後,返回華夏。

幾個土人也在徐澤的指揮小。小心地將先知抬上了小軟轎,然後隨著徐澤一塊走出了帳篷。

百餘土人依依不捨地與徐澤揮手告別,大酋長庫克與徐澤狠狠地擁抱了一下,交代徐澤定然前往神山參拜之後。便帶著他地隊伍轉頭離去;

而徐澤也在遙望了一眼百里之外地那座高聳入云地神山之後,輕嘆了口氣,登上了大巴車,兩支隊伍,分別朝著兩個不同地方向離去。

幾個小時之後。車隊便抵達了利馬首都庫達,與訪問團的其他人員在庫達軍用機場會合。

徐父徐母還弈孫凌菲等人,一個個都是滿載而歸。帶著大批祖瑪夫婦贈與的禮物。早已經在飛機上等候了。

而祖瑪夫婦也在機場等著送徐澤上機;幾個小型裝著那些毒物的籠子也早已經送上了飛機。

「好兄弟.你以後一定要常來.」祖瑪不捨地鬆開徐澤。看著徐澤沉聲交代道。

「一定。徐澤用力地點著頭。然後最後一個走上了飛機去。

隨著飛機緩緩地在地上滑動,然後很快地便直插入雲霄,朝著華夏而去。

徐澤這剛與父母會合到一起,還在看著孫凌菲開心地拿出那些祖瑪所送的禮物,這時一個工作人員卻是一臉嚴肅地走了過來,雙手送過來一個電話道:「將軍,國內急電...」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