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七十九章--八十章 原由

晚上一場歡宴。..將專家組的專家教授和諸多地年輕學者放倒了大半。向來極有節制的學者們。在今天這個值得歡慶的日子。完全地放開了來,一個個極為熱情地把徐澤作為了主攻對象。上來輪番敬酒。

結果自然是眾人倒了大半。而作為主要人物徐澤同學,依然屹立不例。俊逸地臉蛋上除了多了幾許淡淡地紅暈之外,依然沒有任何的異常。

明顯有些喝多了的朱紅軒老先生,伸手攬著徐澤的肩膀。端著一杯酒。楞要與徐澤再乾一杯。

看著明顯就要倒了的朱老先生,徐澤知道這時說什麼話也沒有用,只得端起酒杯與他再乾了一杯。

結果很明顯,朱老先生這杯下肚,便直接地趴倒在了桌上。

徐澤無奈地苦笑著搖了搖頭,然後看了看周圍那些依然還在互相拼酒的年輕學者們。然後站起身來。交代服務員們好生照看這些華夏的寶貝專家們之後,悄然地離去了。

剛走出酒店來,手機便響了,看了看那個號碼。這邊找了個安靜的地方。接通了電話。

“沒有喝醉吧?”。那邊傳來了那個熟悉而充滿了威嚴地聲音。

“呵呵沒有,這幾年能讓我喝醉地場面還真沒有出現過!”徐澤淡笑著應道。

“那倒也是..咱們的徐將軍當年可是一人威震西北諸將地人物,怎麼可能會栽在這樣地小場面上。哈哈.,”那邊聽得徐澤地言語,想起了某些事,這位也不禁地是也哈哈大笑了起來。

徐澤倒是沒有做聲,他知道這位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自然不會是沒事的。

果然,這位歡暢地笑了幾聲之後,便緩緩地停了下來,然後到:“根據我們的消息,那個忍者在下午切腹了,但是那邊是否知曉你是天級高手地事情。依然是個未知數.但是你最近必須還是要小心一些,”

“嗯.我知道,您不用擔心.”徐澤淡笑著道。

“嗯.”,那邊也應了一聲,然後道:“原本這事不該是你出手的。我們原本應該極力隱藏你地存在,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地事唉.”

“我明白的。總要有人出來.”。徐澤淡聲地道。

“好,你知道就好。這一切都是為了華夏.”老人家輕歎了口氣。然後道:“不管他們清不清楚你是不是天級,但是我想他們都會派人過來試探,甚至還可能...”

說到這裏,老人家稍稍地頓了頓。然後到:“畢竟你地年紀實在是太小了.這會讓他們恐懼.我會要求各安全部門加強對那邊和入境地監視;還有會讓特殊監察部這邊全力監察一切.你自己一定要注意一些!”,“好好,您放心,我在北非也能殺進殺出兩回。在華夏,自然更是不可能有人能對我怎麼樣.我會小心地”聽得老人家那關心的言語,徐澤淡聲笑道:“沒有人能在華夏殺死我!”

隨著徐澤地這話出口,那邊地那位卻是也深深地沉默了一下。老人家這時也體會到了徐澤剛才那一句話之中說隱隱透出來地那種自信,還有某些莫名地味道.

眼中稍稍地露出了一絲異色之後,更多的卻是欣慰之色。不管怎麼樣,徐澤的實力是越強越好;

老人家例是不擔心將來會有其他什麼隱患。因為他從徐澤地身上,可以看出徐澤對這個國家和民族地誠摯和熱愛。還有他那種對親近的人極好。但是卻對敵人毫不留情地性格;只要這個國家對他好。那麼就永遠不要擔心他會有其他地想法。

“好吧.一切自己注意。有事情隨時找劉長鋒便是!”。老人家呵呵地笑著,然後掛斷了電話。

回到孫家,這時孫父早已經是到了家中。看著徐澤進來。那身上還帶著地一絲酒氣,不禁地笑歎道:“徐澤.你可要少喝些酒才是”

“知道了,叔叔,”徐澤笑著在沙發上坐下。然後接過保鑣送過來地一杯茶。輕抿了兩口。

“聽說你這幾天又出風頭了?”看著徐澤雖然一身酒氣。但是眼色清明。絲毫未見醉意。孫父不盡欣慰地搖頭笑了。自己這個女婿果然不是普通人,各方面都是出類拔萃。就連喝酒看來也是一等一的.

今兒孫瑞在部裏,這剛上班,便有某個副部長笑著進來恭賀了。說徐澤這回在這什麼國際學術交流會上。不但是主席親點他參加。而且又替國家掙了極大的顏面。立了極大地功勞。

看著那副部長那一臉的恭維和討好,別瑞這心頭也是極為的得意,這以前屬下幾個副部長都是各自為政,身後都又各自的靠山。都少有給他這部長面子。

但是自從徐澤正式與女兒定下了婚約之後,這形勢便漸漸地改變了,這些副部長們都收斂了許多。特別是最近這幾月。這些副部長們一個個都是恭敬地很。與以前那種私下地勾心鬥角的情況是截然不同了。所以這看著眼前這豐神俊朗地女婿心頭是越發地欣慰了起來。

“呵呵沒什麼,只是那些個小鬼子實在是太囂張了一些”徐澤例是一臉的淡然,端著茶輕輕地抿了幾口,與孫父聊了幾句之後,便又先行上樓洗澡休息去了。

洗過澡換了衣服,一身清爽的徐澤走上了樓頂花園,感受著周圍那淡淡的夜風輕拂心情一陣的放鬆,似乎將一整天的疲憊都驅散了一般。

隨意張望了兩眼。便找了那高處盤膝坐下,稍稍地呼吸了數口氣。將心緒平穩之後。便再次地開始了能量迴圈地運行。

現在他雖然已經進階了天位,但是這個世間危險依然存在,就如主席所說,那群小鬼子定然是不會就這麼甘休地。而且什麼手段都使得出來,只有自己的實力依然是最可靠地保障。

隨著徐澤的精神力沉入氣海,氣海中的能量氣團這時緩緩地湧起。然後順著任督二脈,快速地滑行著。經會陰、尾椎、由前向後,運行了起來。

而四周地能量粒子也在能量氣團的快速運行之後。由四周彌散地空氣之中,朝著徐澤的身周漸漸地紛湧了過來。

感覺那些清涼地能量粒子,快速地透過皮膚肌肉和骨骼融入了自己地能量迴圈之中,然後再被能量氣團同化.融入其中,徐澤不禁舒坦地歎了口氣。然後集中精神加速了能量迴圈的運行。

隨著能量迴圈的加速,徐澤身周方圓十數丈範圍內的能量粒子開始瘋狂地朝著徐澤地身周聚集。然後被徐澤體內能量迴圈所產生的吸引力將這些濃郁地能量粒子狠狠地扯入了體內而去。然後被揉入了那能量氣團之中。進一步地擴充著能量氣團的體積。

能量氣團夾帶著龐大地威勢。在徐澤的任督二脈之中瘋狂地運轉肆虐著,一圈又一圈。然後在那些被吸入的能量粒子的作用之下,更加地壯大了,緊接著便更加的肆虐了起來。讓徐澤都感覺那任督二脈都開始一陣陣的脹痛。

但是徐澤毫不在意,依然在瘋狂地催動著能量氣團的加速運轉,他絲毫不擔心會有其他什麼意外或者走火入魔之類的憂患。

他的運行線路極為簡單,而且又是經過了無數次優化地修煉方法。根本不存在什麼走火岔氣之類地可能。同時他的體質卻是已經達到了a級。也不存在會有能量氣團地運行過度會損傷經脈的可能。

所以徐澤是毫不顧忌。拼命低吸納著周圍地能量粒子,壯大著能量氣團。讓它更加地暴虐,在任督二脈之中瘋狂地運轉著。一圈一圈又一圈...

學術交流會議。已經結束了,曾經大張旗鼓打算一展雄風,前來華夏進行學術交流的島國學術交流專家組灰溜溜地回國去了。只剩下燕京日報上,在那黑體大字地道歉聲明之下。那極為打眼的幾行大字。

徐澤接下來並也沒有什麼事了,至少在主席沒有新任務交代下來之前。他現在便悠閒的很。

早早的起來之後,繞著西山腳下跑了一圈回來地時候。孫父早已經是去上班了。保鏢早已經在餐桌上給他準備好了豆花和油條包子之類的。

稍稍地吃了些東西。然後便駕上車朝著燕京醫院去了。他可是答應著巴桑老太太今兒還要去看小巴桑地。納瑪小活佛介紹過來的人,他可是也不敢大意,以納瑪那神妙莫測的能力,誰知道他介紹過來地人。是不是還會有其他什麼?這萬一要是出點什麼小漏子。那自己這可就對人不住了。

一路坐電梯走上地眼科,見得徐澤進來。那些護士門都一個個熱情而又恭敬地與徐澤打著招呼。

而眼科李主任聽得外邊這徐教授的叫聲,也趕緊從主任辦公室走了出來。微笑著與徐澤握了握手,道:“徐教授,小巴桑昨天晚上便已經醒過來了,現在情況還不錯。我領您過去看看吧!”,“好吧那就有勞李主任了.”徐澤倒是也不推辭,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便隨著李主任地身後朝著小巴桑地病房而去。

走進小巴桑的病房之中,這時巴桑老太太正在小心地端著一碗稀飯再喂給小巴桑吃,聽得後邊的聲響,趕緊放下碗來,然後對著徐澤恭敬地雙手合十行禮。

看著巴桑老太太每次都這麼恭敬,徐澤也有些無可奈何,他知道在這些藏人眼中,上師都是極為崇高地存在。這些禮節卻都是必不可少地。

當下也只得在旁邊一臉感歎地李主任眼中。微笑著還了禮。才笑著讓巴桑老太太先喂小巴桑吃完飯再說。

巴桑老太太見得徐澤在一旁坐下,絲毫不急的模樣。倒是也不好勉強。然後又端起稀飯的碗給小巴桑喂了起來。

李主任這時站在一旁笑道:“這些稀飯都是我們地小廚房特意為小巴桑準備地魚肉粥,每天菜肴都是特意按照藏族口味給小巴桑準備的。儘量保證巴桑婆婆和小巴桑在這裏吃的慣...”

“李主任想得很周到。例是給你們添麻煩了..,”徐澤點頭笑著道。

“哪里。哪里.這都是我們應該做地。比徐教授您可差遠了”李主任倒是不輕不重地拍了一下徐澤的馬屁。

巴桑老太太加快地給小巴桑將一碗粥喂完。然後這才輕徐澤給小巴桑進行檢查。

小巴桑這個時候卻是躺在病床之上.那小臉蛋例是明顯地較之昨天紅潤了不少;那李主任這時趕緊從旁邊地拿過來一個小型換藥包打開。待徐澤動手。

徐澤伸手輕輕地解開小巴桑地眼睛上地那塊紗布,正要伸手接過李主任遞過來的消毒棉簽。突然眼睛掃到一物,後然卻是一愣。

“咦.”徐澤輕咦了一聲,然後卻是收回了手。輕皺起了眉頭。然後俯下身去仔細看了看。

他看著這小巴桑這眉心之間的這一顆青灰色的菱形胎記。不禁地覺得有些好奇了,這個胎記並不像是那種普通的胎記,如果說是天生地胎記。那就真地太奇怪了。

因為這個胎記雖然邊緣並不是十分的清晰,但是卻明顯是一個很規整的菱形,而且卻是正好生在那眉心地稍上方。與兩邊眉間的位置相稱,看起來卻是如同二郎神的眼睛一般的規整。

這一旁的李主任,站在一旁。見得徐澤注意到了這個胎記,然後趕緊解釋道:“這個胎記在手術之前便存在,只是似乎沒有這般明顯.這兩日做完手術之後,稍稍明顯了一些;我還特意請相關科室的主任進行了會診。他們都認為這就是一個普通的色素沉著。並沒有什麼異常.”

“哦.”徐澤點了點頭。但是看著那菱形的胎記,卻是總還是覺得有些奇怪,看起來似乎是有些熟悉地感覺。只是他又說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地方熟悉。

當下伸手接過消毒棉簽。輕輕地將小巴桑那緊閉地眼瞼消了消毒之後,這才小心地扳開眼瞼,然後右手拿起一隻小電筒觀察了起來。確認這眼睛之中並沒有什麼出血以及其他異常,瞳孔對光反射都還真長,這才小心地鬆開手。讓那眼瞼重新閉合了攏去。

然後再次小心地用消毒棉簽將這眼瞼消毒之後。接討李主任夾過來地紗布.小心地將小巴桑的眼睛蓋住。只是這蓋之前,卻是依然忍不住再瞄了那菱形胎記一眼,這個胎記實在是太奇怪了。

將這紗布覆蓋上去之後.徐澤再用膠布固定了好紗布。取下手套隨手丟進垃圾桶中,然後笑著道:“情況還不錯。治療方面就繼續按照昨日地治療即可...”

“好的!”這李主任倒是還有些眼力,知道徐澤似乎想和這巴桑老太太私下聊聊。當下便笑道:“徐教授,那我就先出去了,有事地話您就叫我…”

“好,就麻煩你們了“。徐澤點頭淡聲笑道。

待得這李主任出去小心將門帶攏之後,徐澤這才接過巴桑老太太送過來地一杯茶。然後笑著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朝著爭鞠身恭敬站在一旁地巴桑老太太笑著道:“巴桑婆婆你也坐吧。我們隨意聊聊小巴桑的情況..”

“哎.”聽得徐澤的話,巴桑老太太歡喜地點了點頭,然後小心地在一旁坐下,看著徐澤道:“上師,這次我和小巴桑真是給您添了不小的麻煩。”

這巴桑老太太雖然年紀不小了,但是見識卻是非同一般,知曉這次自已和小巴桑能夠在這燕京醫院住下。而且還能讓醫院免去一切費用,並且如此照顧,如果不是眼前這位徐上師地面子。那是決計不可能的。

這自然是對徐澤畢恭畢敬地,感激的很。

“不用客氣。巴桑婆婆,您們千里迢迢前來找我,那便是一種緣分。我自然是會盡心盡力。徐澤倒是沒有居功,畢竟這個對他來說,除了手術稍稍地麻煩一些,其他的都不用他費神地事。

說罷,徐澤這便問起了他心頭地疑問,道:“巴桑婆婆。我想問下。小巴桑那額頭處地那個胎記地事情...”

“那個?”聽得徐澤的問話。巴桑婆婆一愣之後。然後卻是趕緊小、心地答道:“巴桑額頭的那個印記並非什麼胎記..”

“不是胎記?那是什麼?怎麼他們說是胎記?”徐澤眉頭一揚,沉聲道。

聽得徐澤言語一肅。巴桑老太太趕緊解釋道:“上師息怒。這事不怪他們。”

“哦?”聽得巴桑老太太的言語。徐澤眼光一閃,竟然是巴桑老太太特意隱瞞。

“事情是這樣的.上師。當初小巴桑剛被那異光閃過導致眼睛失明地時候。他地額頭處便又了一個淡淡的印記,只是當時我們以為是小巴桑被閃電擊中了.”

巴桑老太太一邊說,一邊小心地看了徐澤一眼之後。道:“您知道。被閃電劈過地人.一般都是有邪魔作祟.後來沒事了之後,我們便不敢再說這事,直說是胎記.”

“嗯.”徐澤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巴桑老太太道:“那你是說,被那閃電閃過之後。小巴桑地額頭眉心處便有了這個印記對不對?”

“是的當時就發現有,但是不很明顯。只是這次隨著眼睛地再次失明,這印記便漸漸地明顯了不少。但是我用看了.”說到這裏.巴桑老太太卻是又蒙地站起來。然後跪伏到徐澤面前。悲聲哭泣道:“上師.不知我家小巴桑是不是真被邪魔作祟.才會導致這般反復。還請上師慈悲,大展法力。替我小巴桑消災解難!”

“來來.巴桑婆婆。您快起來川聽得巴桑老太太這般言語,徐澤一愣之後。便趕緊伸手扶起巴桑老太太一邊勸道:“此事我們從長計議。你不用擔心,既然我已經插手此事。定然會儘量幫小巴桑找出原因。”聽得徐澤地這般言語,巴桑老太太這才爬起來,在一旁坐下,看著徐澤悲聲道:“上次是納瑪活佛大展法力才控制了我家小巴桑地情況;這回是上師慈悲,挽救了我家小巴桑一命。但是這額頭地印記似乎卻是顏色更深了,不知是否還有下回.萬望上師可憐我家小巴桑”

徐澤這時也是眉頭微皺。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道:“巴桑婆婆放心。我會盡力替小巴桑查清楚原因.但是目前看來。手術相當成功。應該暫時不會有什麼問題..”

聽得徐澤這般安撫,這巴桑老太太這才稍稍地安下心來。

徐澤想了想。然後對著巴桑老太太篡:“巴桑婆婆,你叫一下小巴桑。我和他聊幾句好嗎?”

“好地,好的.”巴桑老太太趕緊上前,輕輕地摸了摸小巴桑的臉道:“裏澤裏澤,上師要問你幾個問題,他問什麼,你就答什麼好麼?”

“嗯.再莫啦.”小巴桑例是十分地乖巧。

徐澤的藏語雖然沒有學。但是小刀地語言翻譯系統還似乎相當地不錯,所以徐澤便笑著與小巴桑談了起來了。

這巴桑老太太對於徐澤會藏語倒是一點都不奇怪,在一旁小心地聽著徐澤和小巴桑談話。

徐澤的精神溝通術,那可是屢試不爽的,雖然小巴桑地眼睛還看不見,但是聽得徐澤的聲音中地某些特殊地語調之後,卻是很快地對徐澤十分的親近和熟悉了起來。原本還有些害羞的巴桑很快地便和徐澤熟悉了起來。

徐澤似乎很是隨意地和巴桑聊著:“你幾歲了?”

“嗯.九歲半了。巴桑這時還有陌生。雖然聽得奶奶是上師,卻是也有些緊張。

“哦.九歲半了啊.”徐澤微笑著道:“家裏養了多少羊啊.”

“有一大群羊呢.”說著說著兩人越來越熟。徐澤已經順利地獲取了小巴桑地信任感之後。便也開始問起了那日地事情。

“嗯.那天我在屋外邊玩。看著太陽已經下山了,便打算回家。但是這時頭頂上似乎有什麼呼呼的聲音傳來。當時我就好奇地抬頭朝著那聲音傳來的方向看了過去…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