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百八十一章 觸點式訊息濾波掃描

由於小八桑年紀太小,為了防止他的記憶錯誤,以取到最準確地資料,徐澤用精神溝通術。慢慢地與小巴桑溝通,使他在自己的引導之下。從深度記憶之中挖掘出那一份記憶。回憶起了那一次的情況隨著徐澤的引導。小巴桑緩緩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出了那天的一切。

“我聽得那呼呼地聲音之後,便起頭朝著上邊看了。看到了天上有一個東西。圓再的。有些看不太清楚,但是只看了一眼之後,那東西便閃出了一道很亮地光.”

說到這裏。小巴桑輕輕地咽了口口水。然後便聽得他繼續道:“那道光很亮,而且有些燙,我被那道光閃了一下之後,便不知道了.後來.後來。睜開眼睛之後,我就看不見了然後我就哭直到阿莫啦和阿古拉找到我...帶我回家...”

“圓圓地?看不太清?,”徐澤輕輕地揚了揚眉,這時心頭已經是有些明瞭了。他知道自己問出來的東西。都是小巴桑從深度記憶之中提取出來地東西,絕對不會有假。除非是另外有遠超自己的精神力高手對他使用了記憶植入。否則自己自己現在聽到地這些都是一定是真的。

當下便繼續地問道:“那個圓圓地東西有多大?什麼顏色地?它有翅膀嗎?飛得高嗎?”

“不很大就是一個餅子大小,像是在轉,還發出呼呼的聲音.飛地不高.好像只比大樹高一點.”,隨著徐澤的問話。小巴桑又咽了口口水,然後繼續答道。

聽得小巴桑的言語,徐澤地眉頭這下卻是不由地輕輕皺了起來.現在他也是真有些迷糊子,飛在半空中的。又不大,會轉。還會呼呼地響。這樣聽起來這倒是有些像什麼遙控飛機地旋轉翼“這到底是個什麼玩意?飛碟?還是什麼勞麼子小型飛行器?”徐澤不禁地有些疑惑了。

但是很明顯地,現在小巴桑已經盡他地能力,說地很清楚了。就算是再問,似乎也問不出什麼特殊地東西來了。

所以徐澤也只能是暫時放棄,希望等小巴桑恢復地時候,他還能再問問。

其賣以他現在的能力。例是還有一個辦法可以弄清楚小、巴桑當時到底看到了什麼。但是這種功能卻是必須通過人的雙眼。進行精神力灌注透視等等...卻不是現在能有辦法使用的。

徐澤這在這裏有些鬱悶,卻是不知道旁邊的巴桑老太太這時看著他卻是已經一臉的敬服了,當初在小巴桑暈倒之後。被找了回來,小、巴桑事後怎麼問都只是說看到了一道光,卻是怎麼都沒有說過看到這什麼圓圓地東西過。

卻是沒有想到。徐上師這麼稍稍地一問。同樣的問題,就另外問出了這麼多東西來,徐上師雖然年輕。但是這佛法果然是精湛的很,不愧是連納瑪活佛也認同的上師...

徐澤轉過身來,看著巴桑老太太一臉崇敬地看養自己,只得苦笑了一下,然後道:“巴桑婆婆你別急。我再看一看!”

“好地好地..一切拜託!”巴桑老太太這時自然是一臉恭敬地對著徐澤作了一揖之後,才小心地退到一邊。不再說話。

徐澤站起身來,然後輕輕地伸手揭開小巴桑眼睛上那剛剛蓋上去的那個紗布的一角,將那額頭眉心處的那個菱形印記輕輕地露了出來。

看著那枚大約比黃豆稍大的青灰色菱形印記。徐澤眉頭輕輕一揚。然後突然退後了兩步。朝著小巴桑看了過去。

這一看之後,徐澤眼中一縷神光一閃,然後心頭閃過了一絲明悟,他現在終於發現為什麼自己會感覺這個印記有些眼熟了,因為在他的印象之中。曾經有過這樣一個類似的東西,讓他一直記憶深刻。

這樣稍稍地站地遠一點.看眼前的小巴桑,看著他額頭處地那顆菱形印記。卻是很像...很像一個神像...

利馬神廟中地那個神像。那個神像的額頭眉心之處。也有這麼一顆菱形地寶石。就目前地模樣看來,那位置那形狀似乎是一模一樣。

當然,徐澤也不敢就這般肯定這兩者之間就一定有關係。因為在這個世界之中,許多地神像,包括佛教、道教乃至許多宗教的神像之中,那額頭之處都有這麼一個奇怪地印記,有圓地有菱形的。只是這個最為相似而已。

但是徐澤現在唯一能夠肯定地是,那個圓圓地能夠發出這種灼傷視網膜。甚至還引起視網膜癌變的光線的東西一定是個高科技的產物。而且很有可能是某個超文明的產物,系少徐澤地印象之中,華夏似乎從來沒有過這種特殊地科技產物。

而其他國家應該更是不太可能有這種高科技產物會出現在那川邊之地。而比較可能的一點就是不排除與珠峰的那個基地扯上一點點關係。

因為川邊地位置與珠峰基地相隔並不是太遠,而那個基地的核心區域到現在依然沒有被張嚴錚地人給破解。所以裏邊到底有些什麼,徐澤也不可能肯定。

加上與這個基地似乎有些神秘聯丵系的利馬神廟中地那個神像額頭的那個菱形。偏偏卻是又與小巴桑現在額頭的菱形印記極為相似。所以徐澤現在最為懷疑地是那個飛行器不排除與珠峰基地有關。

但是如果是這個珠峰中出來地型飛行器,那麼為什麼會自動飛出來呢?為什麼會在巴桑的額頭留下這個,還發出那種光灼傷小巴桑地視膜呢?

這一切都是徐澤的猜測。但是到底跟那有沒有關係徐澤也不能肯定。只是徐澤能夠確定地是。這不是什麼邪魔或者什麼.

一旁地巴桑老太太站在這裏。看著徐澤這眼光忽閃,而且不時眉頭輕皺地模樣。這在一旁卻是有些忐忑不安了,見得徐澤似乎已經回過神來,當下想問確實又不敢打擾徐澤。

徐澤看著巴桑老太太那欲言又止的模樣。倒是不禁地笑了,道:“巴桑婆婆,你不用擔心。這不是什麼邪魔作祟!”

“不是邪魔?真地不是邪魔麼?”巴桑老太友聽得徐澤這話。卻是不禁地歡喜了起來。

“對…不是!”徐澤緩聲笑道。

巴桑老太太聽得徐澤已經排除了這個,在大喜之餘。又看了一眼小、巴桑那露出紗布之外的那個菱形印記。卻是又有些擔心。然後朝著徐澤恭敬合十行禮道:“不是邪魔。.那是什麼呢?還請上師示下”

“這個我還得再看看..”徐澤輕輕地點了點頭。示意巴桑老太太放心,然後便又走到小巴桑的身前。低下頭看著那顆黃豆稍大地菱形印記。沉聲道:“小刀...掃描一下。看是否有什麼異常?”

“好並.”隨著小刀地聲音響起。徐澤地眼鏡之上,便射出了一縷半透明的光線。輕輕地將這顆菱形的印記籠罩在其中,然後隨之一股股地分析資料,便在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輕輕地浮現了出來。

看著這些一層層在眼前飄過的資料,徐澤不禁地緊緊皺起了眉頭,因為就目前的這些資料看來,確實像是一個普通的色素沉著。而沒有發現其他地異常。

見著這眼鏡視界之上。最後顯示地結果。與自己想像的類似.徐澤眉頭挑了挑,然後沉聲道:“進行其他方式進行全方位掃描和觸發式探查.但必須控制探查深度和範圍,不得對他產生其他地異常影響。”

聽得徐澤地這話。小刀這時似乎也猜到了徐澤地想法。然後便沉聲應道:“觸點式訊息波濾層掃描、要不要試試。如果其中蘊含著不知名的資訊儲存,可以通過這個激發...”

徐澤轉頭看了看,這時房門掩蓋的緊緊的,房內除子巴桑老太太之外,並沒有其他人在,當下便點頭道:“好.開始掃描..”

徐澤這時也懷疑小巴桑額頭上的這個印記假如真與那珠峰基地有關地話。那麼也可能是一個蘊含某種訊息地印記,所以小刀所說的這個,例是也符合他的心意。

如果真正發現,甚至激發出什麼來。那麼現在房間之內只有巴桑老太太在。就算有什麼,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當然。他提前可以肯定地是,剛才的檢查之中,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的能量波動,那麼就算有什麼東西,也不可能危及到小巴桑的生命。當然這也是徐澤敢於同意小刀進行這種嘗試地前提條件。

否則如果要是這種探查可能危及到小巴桑的生命地話,那麼徐澤就算是再怎麼好奇。卻是也絕對不會同意的。

隨著徐澤的同意,小刀便也不再猶豫。隨著“嘀..”地一聲響。然後自動反應系統的聲音突然響起:“觸點式訊息波濾層掃描開始..”

隨著這個聲音地響起之後,一縷極細的光線從徐澤地眼鏡之上快速地投射出來。投射到了那塊黃豆稍大的印記之上,開始一點一點地在上邊掃描了起來。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