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5
第五百八十四章 兄與弟


見得徐澤的路虎車過來,車窗被輕輕地搖了下來,裡邊的那黑色中山裝的小夥子伸出頭來,對著徐澤笑了笑,然後啟動了車』走在前頭領著徐澤的車朝前駛了一陣之後』便駛入了一條小岔路之中。

徐澤朝著反光鏡中看了看,他可以看到隨著自己的車經過之後,後邊很快便有人用兩塊牌子將路擋了起來』看來在自己從這裡出來之前』應該是不會再有人進來了。

「這就是權勢的好辦」,徐澤輕輕地嘆了嘆氣』然後隨著那輛奧迪的身後,朝著裡邊駛了進去。

不多久』車便駛入了一片幽靜的樹林之中,除了中間一條僅容兩輛車同時通過的水泥路面之外』兩邊都是一些楓樹和一些綠葉喬木。其中一些藤蔓攀生,很有些曲徑通幽處的感覺。

看得出』雖然兩邊雖然顯得很自然隨意,但這裡都是人為培植的樹林。

當然』在這京畿重地,雖然是在郊外,但是要弄這麼個地方似乎很不容易,徐澤駕著車隨著那奧迪』足足前行了數分鐘,然後才在一個小院子前停了下來。

這時院外已經停了兩輛車」徐澤看了看,都是京v的拍照』看來劉長鋒他們已經早已經到了。

「將軍』裡邊請!」中山裝青年恭敬的稱呼中並沒有帶徐澤的姓』一個簡單的將軍顯得既親近又隨意。徐澤隨意地邁進了小院之中,便見得庭院之中,一個小亭芋正在小院的一側』這時正有一今年輕人穿著一身帶帽的運動服」坐在那小亭子之中,拿著一個手機戴著一個入耳式的耳機,正玩得起勁。

看著那有些熟悉的側影,還有臉型,徐澤不由地淡淡一笑,看來這定然是劉云軒了』倒是和自己不同」完全遺傳了劉長鋒的模樣。

徐澤四周張望了一下,並沒有看到劉長鋒,當下便緩步朝著那小亭子那邊走了過去。

這小子手中的一個手機徐澤倒是沒有見過,但是看那模樣,還有他拿在手裡,能當PSP用」想來應該是價值不菲的。

看著那還稍稍有些稚嫩的臉孔,還有那專注的表情和眉眼間露出的一點點小興奮,徐澤不禁地有些莞爾了,這小子比自己小不了一歲,但看來還真是個大孩子。

只是如此般的,徐澤卻是覺得這小子感覺親近了許多,如果這小子也跟自己一樣,顯得死氣沉沉的』那還真是沒有什麼意思。

走進亭子之後,便隨意地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看著那張年輕的臉孔上透出了那絲似乎有些因為通過了某一美』而明顯有些興奮的紅暈』徐澤心頭卻是又湧起了一絲感嘆」相對於自己來說,或許他要過的幸福的多吧。

身後有一個大家族』又是嫡子,除了上學和修煉,似乎都不太需要想別的的,也不用去擔心有誰敢對他己怎麼樣,也還不用那般去勾心鬥角的,日日擔心。

徐澤心頭稍稍地輕嘆了口氣」然後一臉淡笑地看著眼前的這個只能算是小傢伙的小子…

坐了好一會之後,這小子突然之間卻是興奮地一揮拳頭」低聲歡呼了一聲,似乎是已經將一個遊戲打了通關一般」臉頰之上滿是淡淡的興奮之色。

待得他將取下耳機,準備那手機準備收起,這才注意到坐在身前不遠處的徐澤。

這一愣之後』卻是歡叫了一聲:「阿澤哥,你什麼時候來的?」

聽得這一聲「阿澤哥」,徐澤倒是楞了一下,然後心頭無由來地冒出了一絲暖意,看著眼前這個小子卻是又多了幾分的親近。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州來一會』看你在玩遊戲就沒打擾你

「呀…」聽得徐澤這話』劉云軒卻是將嫩臉一紅,然後趕緊朝著屋裡看了看,然後小心地看著徐澤道:「等下你可告訴我爸,等下他又得教訓我了…」

看著這小子這模樣,徐澤卻是又不禁地笑了,搖頭道:「放心,你看我是那種無聊的人麼!」

「嗯恩…」看著徐澤那一臉的溫暖笑意,劉云軒忙不迭地放心點著頭。

劉長鋒這個時候』從屋內走了出來,看著亭子裡的兩人,一臉親熱的模樣,卻是微微地笑了。

自己這個小兒子現在年紀還不大,性子也不夠沉穩,還沒有什麼心計』但果然就是這樣』比較能夠與徐澤合的來。

「稱們聊什麼呢?」劉長鋒緩步地走了過去』看著兩人笑著道。**荷劉長鋒的聲音,劉云軒臉色稍稍地一變,然後擊緊笑道*,沒什麼…沒什麼…我們聊著玩呢…

看得兒子這一副心虛』而又不時偷瞄徐澤一眼的模樣,劉長鋒不盡地是笑了』然後搖頭道:「你這傢伙,整天正事不干,就會呃…你看看你將來怎麼追得上你徐澤哥?」

「爸,你對我期望也太高了吧?」劉云軒白了自己父親一眼,然後無奈地道:「阿澤哥可是百年…不,千年一見的天才,我怎麼可能追的上他?」

見得劉云軒這一臉委屈的模樣』劉長鋒卻是哈哈地笑了』伸手狠狠地在兒子的頭上敲了一下,道:「看你這孬小子…你就這麼沒信心啊』所謂三分天才』七分努力;你徐澤哥也是靠自己的汗水和堅持練出來…你要是不努力,說不定什麼時候被你徐澤哥給越丟越遠就有你哭的時候…」

「哼…我才不跟阿澤哥比…我只要比其他人厲害一點就可以了…趕上阿澤哥我可是想都沒有想過。」劉云軒看著眼前一臉淡笑的徐澤,嘿嘿地笑著』對於父親的教訓他是不以為意』他本也知道』父親這也是開玩笑的,誰要是能追上眼前這個號稱妖怪級的天才阿澤哥,那就只怕真是妖怪了…

「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看著眼前這個和自己血脈同源的弟弟,徐澤不禁微微地笑著,道:「云軒你的資質不錯,好好努力,將來進階天位應該不會有什麼問起……」,

劉長鋒對於目前的氣氛十分的滿意的,稍稍地聊了聊之後』便讓人上菜了。

看得出,劉長鋒今天的菜準備的很用心,雖然不多,只有五六樣』多數都是家常小菜』但是卻樣樣都極為精緻;旁邊一壇明顯年頭不小的茅台,被打了開來。

劉長鋒今天的興致很好,拿了三個杯子,足八錢的小杯子,一人滿滿地倒了一杯,然後就連往日不怎麼喝酒的劉云軒今天也有份。

劉云軒端著杯子』不禁地是無奈地皺了皺眉,然後道:「爸,我可不可以不喝啊?」

「怎麼能不喝?我劉家的男人』有誰不喝酒的?你現在也二十三毒了』是大男人了』以後又是劉家的家主』怎麼能不會喝酒?」劉長鋒哈哈地笑著道:「來…………今天開心』咱們先干一個…」

晚飯的氣氛很不錯,劉長鋒滿意地喝了幾杯酒,看著幾杯酒下去,明顯有些酒意了的劉云軒這時正拉著徐澤,極為親熱的問東問西;而徐澤也極為親近的與云軒言語著,他這臉上的笑意越發的濃了。

雖然聽說徐澤的酒量已經許久』但是今兒劉長鋒才算是真正見識到了徐澤的量。

劉云軒這個時候已經在趴在了桌上,嘴巴裡邊不知道喃喃地說些什麼』但是徐澤卻依然一臉的輕鬆隨意』一斤多的陳年茅台下去,這時卻是還一點酒意都欠無。

「這次你做的很好』真的很好…………我們華復已經許久沒有這般揚眉吐氣了…」劉長鋒這時卻是也有了些酒意,端起杯子伸了過來道:「來…………咱們再乾一杯!」

徐澤端起杯子,輕輕地與劉長鋒碰了一下』然後一口喝下,淡笑著道:「既然他們敢來,要是不付出一點代價』那怎麼對得起人?,

「嗯…也是啊,如果你不在』那我們還真是沒什麼好法子付他們…」劉長鋒「滋」地一聲將杯中的酒喝完,然後輕嘆了口氣,道:「我和吳元堂是不太好出手的,其他人,就算你二叔,怕也就是和這中村在伯仲之間,出手只佔不了什麼便宜…虧得有你…」

「二叔?」徐澤輕輕地揚了揚眉。

「呃啊,對!」劉長鋒這才反應過來,徐澤可是還沒承認劉家』這二叔倒是還真有些不合適;當下稍露尷尬地道:「我二弟,現在也是C級』應該是比中村稍稍強一點,但是也強不了太多…」

「哦,」徐澤點了點』他現在倒是對劉家的情況相當的熟悉了,劉家老二劉長河…他倒是也知道的。

劉長鋒正待說話,這時徐澤卻是掏出了電話,稍稍抱歉地點頭示意了一下之後』便接通了電話。

「嗯?小巴雜醒了?哦,好,我馬上過來…」徐澤掛斷電話』然後看著劉長鋒淡笑著道抱歉:「有點事情,我得去處理一下,」

「去吧去吧…有事你去忙,劉長鋒笑著點了點頭,今天能夠與徐澤這般隨意地吃一頓飯,他已經甚為滿意了。」

[BOOK: 005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