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超級醫生 第五百八十八章 搶奪(二合一章節)

那王經理笑著拿著那張兩百來萬的支票,朝著兩人點了點頭,微笑著道:“請白少和張小姐休息一下,我馬上讓人開發票和收據上來。”
說罷,這王經理便快步朝著徐澤這邊走了過來,這樣的大生意,可是必須他自己經手的,今天一天賣出了兩臺斯坦威,這也實在是讓他有些興奮。
“徐先生,您決定要那臺白色的斯坦威嗎?”這王經理坐下之後,便熱情地對著徐澤確認到。
徐澤微笑地點了點頭道:“我很喜歡這架,就要它吧。”“徐先生果然好眼光,這架斯坦威剛才那張小姐也十分的喜歡,只是限於價格稍稍地高了一些,才放棄。還是徐先生有魄力!”這王經理不輕不重地拍了一下徐澤的馬屁,也拿捏住了對方的小腰,他可不清楚這徐先生到底現在清楚這鋼琴的價格沒,這樣稍稍地捧一下,一般來說是相當的有好處的。
“呵呵。”徐澤淡笑了兩聲,然後摸出支票夾,抽出筆看著王經理道:“多少錢?我給你開支票!”
啊…好的好的!”王經理這一愣之後,趕緊笑著連連點頭,他可還真沒有想到眼前這位,竟然真是如此大氣,連價格都沒問就買了,這可比那邊的張小姐和白少要霸氣多了。
當下便笑著說:“徐先生,這架斯坦威的價格是二百八十八萬…”
“好的!”徐澤點了點頭,這個價位在他心中倒是合理,畢竟每一架斯坦威大三角都至少是百來萬以上,這兩百多萬買了這架品質要比自己星城那架更好的,倒是不貴…
填好支票,徐澤便笑著遞給王經理,讓他去驗證還有開票…
“好的,徐先生,請您稍等一下,我馬上就去開票過來…”見得徐澤如此爽利,這王經理更是歡喜,當下趕緊站起來,準備下樓去驗證兩張支票,還有開發票和收據等。
這王經理拿了支票剛站起來正要下樓去,這時那邊那白少突然卻是站起來,出聲道:“王經理,等一下!”
“啊…白少還有什麼事嗎?”這王經理愣了一下之後,然後便笑著轉過身來,看著那白少小心問道。
那白少輕笑一聲,然後揮了揮手中的一張支票道:“王經理…我們決定還是買那架白色的斯坦威,這是餘款…我替媛媛付,你來拿吧!”
聽得這白少的言語,這王經理這下是徹底的愣住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看著白少無奈笑道:“白少,這個…不好意思,剛才這家白色斯坦威已經被這位先生買下了!”
“他買了?”這白少眉頭一皺,然後便沉聲道:“已經付錢了?”
“啊…對,您看,支票都已經開好了!”這王經理趕緊亮了亮手中的支票,笑著道。
看著王經理手中的那張支票,白少突然冷笑了一聲,道:“那你還沒開票吧!”
“那個倒是還沒有…”這王經理愣愣地應道。
“還沒開票,就是還沒買下。我們要了…讓他另外挑一臺!”這白少不容抗拒的冷聲笑著道。
“啊?”這下這王經理可是徹底的呆住了,這人家支票都開了,自己也接了,這怎麼好讓人家換?當下只得好生笑著道:“白少…這人家支票都開好了,便算是買下了!”
聽得這王經理竟然這般言語,這白少臉色便是一寒,冷聲道:“怎麼?王經理這是聽不懂我的意思嗎?”
“那個…”這王經理,聽得白少的言語,這下臉色便是漸漸有些發白了起來,他這吉布森琴行,雖然也有些後臺,但是可跟眼前這兩位一比,那可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比法了,這眼前兩位除了這張媛小結可能稍稍好說話一點,但這白少可都不是好惹的想起這白少身後的那位,這王經理這下可是為難了起來,當下不禁地看了看身邊這位。卻是不想,這位徐先生,雖然年紀似乎不大,但卻是淡定得很,好像這事跟他一點關系也沒有一般地,正悠閑地端著杯子,在喝著茶…這下這王經理可就猶豫了,這事接下來可不太好辦,這要是讓這位徐先生另外挑一臺,這不但是不合規矩,而且要是傳出去了,這吉布森琴行的聲譽可是也不太好聽。但是眼前這位,可是無胤法胤無胤天的地頭蛇太胤子胤黨,總參白部胤長的兒子,這隨便弄點事自己這琴行就完了。旁邊的那小玲這時看著那白少那模樣,還有那小胤美站在那邊看著自己的那得意模樣,這下臉色卻是也有些難看了,當下不禁擔心地看了看這徐先生,她對這位爽胤快又隨和的虛線森可是也極有好感。但是對面這白少可是不好惹的人,這下這小玲倒是顧不上對面那小胤美看著自己得意的模樣,開始為徐胤澤擔心了起來,她可是生怕徐胤澤會與這白少起了沖胤突去。萬一惹惱了對方,那就麻煩大了。
而這王經理看著這白少那一臉冷笑森寒的模樣,還有那張小姐坐在那裏,也是悠閑品茶的樣子,知道今兒這事只怕不能善了了,這只能是想法子勸著這位徐先生退一步,畢竟對方知道白建國部長的話,應該多少還是會給對方一些面子才是。
當下輕嘆了口氣,然後轉身回來,走到徐澤身邊坐下,看著一臉淡然的徐澤,無奈低聲道:“徐先生…您看這事…”
徐澤臉帶微笑,端著茶杯緩緩地又喝了一口之後,這才淡聲道:“王經理,我已經付錢了!”
聽的徐澤的這話,王晶的臉色這一下便僵住了,徐澤的意思已經很明白了,他已經付錢了,這琴就是他的。
“徐先生…那位白少可是不好惹的人,咱們這小店倒是不敢惹,您這只怕是耶惹麻煩啊…等下真惹惱了這位一發起瘋來,那就不好收拾了…要不您還是…”這王經理倒是很誠懇的勸著,希望眼前這位能夠開一開竅,對方既然知道白部長,只要自己勸一勸,給他一個臺階下,應該不會太固執才是。
徐澤聽得這王經理的言語,倒是輕嘆了口氣,然後將手中的茶杯輕輕的放下,道:“沒法子啊,王經理,我實在是很喜歡這架鋼琴,我剛試過了,這四架鋼琴裏邊,就屬這架我最中意…所謂有錢難買我喜歡…今兒既然我都買下了,難道你還打算收回去不成?難道吉布森就是這樣做生意的?”
這王經理還真是沒有想到徐澤竟然會如此頑固,這臉色漸漸地便有些不太好看了,因為現在他也有些不好怎麼辦。
而旁邊這小玲,聽得徐澤的言語,看著對面那白少臉色似乎越來越難看的模樣,著臉色也有些發白了起來。
至於王經理,他聽得徐澤這般將這帽子一蓋下來,便知曉這事只怕是沒有回轉可以打了,自己這做生意的,要是真做出那逼人退貨的事情,那以後這吉布森還真不要開了。
當下臉色一變,便緩緩站了起來,反正這事自家該說的也說了,該勸的也勸了,今兒咱也自認倒楣,但這萬一等下白少要是真找上你,可別怪我沒提醒。
“白少…這先生付了錢,這要退貨他也不願意,我看您就給在下一點面子,剛才那臺鋼琴我給您打個九折如何?”這生意人和氣為貴,王經理見得說不通徐澤,也只能是認了,一下減少對方二十萬,就當今兒沒做生意,希望能夠破財免災。
不過這白少今兒是打定了主意,甚至自己也豁出去七十萬,要為美女弄到這架琴,這個時候哪里還會將這二十萬放在眼裏,再說他這面子可是也不止二十萬…這都開了口氣,當著美女的面要還被人給駁了回來,這可是一點面子都沒。
這白少眼睛可是亮著,他早瞄了這徐澤數眼,確認這位並不認識,不是什麼四九城裏的什麼大少們,這下膽氣就更足了,只要不是自己認識的那些人,那眼前這人,在這燕京敢不給自己面子,那今兒就讓他知道燕京城裏的花兒最近為什麼這麼紅。
“嘿嘿…王經理…你看少爺我像缺個十幾二十萬的人嗎?那小子既然不知趣,那你便閃一邊,讓本少來告訴他,這燕京,還真不是他一小赤佬能混的地!”這白大少一臉冷笑著,一邊緩步走了過來。
“小子…認識我嗎?”看著眼前的這個確實不認識的年輕人,白大少的聲音確實越發的森冷了。
徐澤慢條斯理的放下手中的茶杯,輕輕地抬起頭,看著那一臉的驕橫和冷笑,倒也輕輕地笑了,搖頭道:“你我還真不認識…”
“你…”看著徐澤這一臉淡然,甚至那眼神中,似乎還隱隱地帶著一絲嘲諷的笑意,這白大少這下終於是惱了。
在這燕京,除了那些個重量級的大少們,誰敢這般不給他白雲龍面子。
當下眼中寒光一冒,這伸手便朝著徐澤的衣領抓了過去,怒聲喝罵道:“你小子竟然敬酒不吃吃罰酒,今兒本少就讓你認識認識我是誰!”
看著那白雲龍真就揮手朝著徐澤抓了過去,這旁邊的王經理和小玲,臉色都是一變,臉上露出了一絲驚惶之色,但是又無可奈何。在這燕京城裏,自己這等平民百姓,又能如何這些大少?
看著一手朝著自己抓過來的白雲龍,徐澤嚴重的嗤笑之色,卻是更濃了,輕輕地抬起手往前一推。
這白雲龍也是倒楣,他在這燕京城裏,惹誰不好偏偏惹上了徐澤,他雖然也算是年輕體壯,但是對上徐澤這天級高手,卻是如螻蟻一般的,便被徐澤這輕輕的一揮手,給甩飛了出去。
白雲龍原本看著自己伸手便能抓住那小子,狠狠收拾一陣,這心頭一股兇殘得意之色剛起,卻哪里知道這手還沒碰到對方便被一股大力湧來,給輕易地退了出去。
這一下還沒回過身來,白雲龍便朝著後邊連連地後退了出去,然後狠狠地撞到了墻上,這才跌落在地。
這白雲龍醒過神來,這下卻是發了怒,他在燕京城裏這麼年,還真沒受過這樣的氣,竟然被一個名不見傳的小子給打了,當下猛的一下跳了起來,卻是嚎叫一聲:“你敢打本少!?”
然後再次地朝著徐澤沖了過來。
可惜他這一個普通人,卻哪里是徐澤的對手,剛沖過來,便又被徐澤一掌給摔了出去,只是這一次摔得可比上次重多了。
旁邊的王經理和小玲看的是目瞪口呆,這怎麼反過來白大少被打了?
當下等他們回過神來的時候,這一下是更加的緊張擔心了,這白大少被人打了,依他的性子,這回可是小事變大事了。
“啊…”果然是的,這回這白雲龍可是真發瘋了,嚎叫一聲又朝著徐澤沖了過來。
“啪…”這回更狠了,白雲龍直接地被徐澤一巴掌扇到了墻上,掉落下來之後,卻是一下還沒能爬的起來。
那邊那張媛小姐這時終於是回過神來了,趕緊跑了過來,扶著那白雲龍,驚聲道:“雲龍…雲龍你沒事吧?”
這下這白雲龍抹了一把嘴角的溢出的一絲血絲,感覺胸口的悶痛,這是倒是回過神來了,費力地在張媛還有旁邊那王經理的扶持下站了起來,陰狠狠地瞪了徐澤一眼之後,卻是寒聲道:“有種你別跑…”
聽得這白雲龍那咬牙切齒的聲音,徐澤倒是笑了,端起茶杯又慢悠悠的喝了一口之後,才輕笑道:“王經理,去幫我把票和收據開好…我在這裏等著!”
那王經理聽得徐澤的言語,倒是一愣,然後卻是回過神來,然後趕緊扶著白雲龍朝下走去,說去開票去了。
“白少,白少您慢點…慢點…”王經理滿臉無奈和緊張地扶著白雲龍大步走下樓去。
小玲站在樓上,看著這一臉幸災樂禍隨著王經理等人走下樓去的那小美一眼,看著他們都已經下樓之後,這才焦急地看著徐澤道:“徐先生…這回可是惹上大禍事了,您快跑吧,這等下要不走就來不及了…”
“跑?我跑什麼?”徐澤一臉膽小者看著一旁這緊張心焦的小玲笑道:“我等王經理給我拿發票和收據來…”
見的徐澤竟然這般固執,這小玲終於是急了起來,看著徐澤驚聲道:“徐先生,您快走吧,現在還要什麼琴…你等下趕緊去銀行把那支票廢了,然後趕緊離開燕京…這要遲了,你可真走不了了…這說不定……”
看著這小丫頭急的,徐澤倒是笑了,也有著一點感動,在這個時候,這小玲還能這般緊張自己顧著自己,倒是還真算不錯了,這要是換別個,只怕是早跑了。
當下徐澤便朝著小玲招了招手,笑道:“來…坐,坐…你不用擔心,那白雲龍奈何不了我…我這也是正好看他不慣,既然撞上了,就沒事找點他小麻煩而已!”
看著徐澤那鎮定輕松自如的模樣,還有那連價格都不問的模樣,這心頭也是打定,些言語,這小玲卻是也不禁地睜大了眼睛,眼前這位這般鎮定的模樣,難不成也是……
想到這裏,想起徐澤這不凡的氣度,還有那買琴,連價格都不問的模樣,這心頭也是大定,這位的氣度可是比那白大少強多了,只怕真是如自己所想,他的來頭肯定不會比這白雲龍小,否則他剛才已經知道了那什麼白部長是誰,卻是絕對不敢這般模樣的這小玲想到這裏,這下卻是松了口氣,然後趕緊又端過水壺,替徐澤倒滿水之後,這才還是有些不放心地看著徐澤道:“徐先生,真沒事麼?”
“真沒事……”徐澤端起茶杯又喝了一口,看著這還小臉有些發白的小玲,微微地笑著說道。
這時,這白雲龍坐在這琴行的二樓,拿著那王經理趕緊送過來的冰塊,滿臉陰沉地在敷著臉,然後兩眼怨毒地看著這上三樓的樓梯口,他現在就是要守著那小子不準走,等下他的人便趕過來了,等下非要把那小子先打個半死再說……
這張媛這時也是一臉無奈地看著白雲龍,她這時倒是也覺得有些不對勁,對方那個年輕人應該已經被王經理告知了白雲龍的身份,怎麼還敢對白雲龍下這樣的狠手。
但是她怎麼想卻是也沒有想出那個帶著黑框眼鏡的年輕人是燕京哪家的,在她的印象中,燕京圈子裏,確實是沒有這號人物……
想到這裏,她倒是也稍稍放了些心,以白家的能力,來教訓個把人,倒也不是什麼很大的事,畢竟白雲龍被打成這樣,白家就算是做的稍稍過分些,那也沒有人能真找什麼麻煩。
只是她想起樓上這個氣度不凡,而且一手鋼琴也彈得極為不錯的青年,等下就要被人收拾了,卻也是有些感嘆,暗道:“你沒事惹白雲龍做什麼,這一架鋼琴竟然也要和我搶……也是活該……”
這不過一會,一輛軍車便停在了這琴行之前,上邊呼啦啦地下來了十來號人,湧進店來……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