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九十一章 誰敢動我兒子
徐澤坐在沙發上。慢慢地喝了兩口水。又看了看依然裝逝世趴在地上地那白雲龍。嘴角不經意地露出了一抹輕笑。
他如何不知白雲龍打地什麼主意,甚至在小刀隨便地截取了那個手機訊號之後。他早已經明確地聽到了白建國在那邊越來越心焦地呼喝聲,還有命人調去手機訊號地位置的聲音。
所以徐澤現在很安閑的等著,等養某人,盼望他能盡快地趕過來.
小刀也很無趣。剛才卻是將白雲龍地一點小材料給收集了出來。讓徐澤心頭難得的一點點邪惡感都被驅除了。然後被宏大的正義感代替。這讓徐澤感到太沒有意思了...
“嗯.對KTV服務員用強?打殘了幾個學生?嗯..還強行什麼什麼幾個女學生..還有.從小刀列出來的這些材料表看來,白大少果然不愧.是大少地名號,這欺男霸女的事情果然也是少不了地。這讓徐澤那有些過剩地正義感。迅速地膨脹了起來。然後又讓他感到很無趣。
他徐大少難得裝逼。擺身份扮演一回惡少打架。順便釣一釣某條大魚,出出氣,竟然似乎又成了除暴安良的大好人了.實在是太悲慘嘞..
聽著小刀傳往返報的消息,在總參情報部門的壯大能力之下.白大部長在三分鐘之前已經帶著人出發趕往了這裏,大約還要十分鐘能力達到之後。徐澤很安閑地站起身來。伸直了腰。稍稍地伸了個懶腰。然後一邊嘀咕道:“怎麼這麼慢...”
走向自己剛買地那一架施坦威前,徐澤感到還是要多一點耐心,給人家一點時間...
但是旁邊的小林同志,這時卻是聽成了徐澤再說政治處地那群人速度慢了,當平便朝著旁邊一個軍人道:“怎麼回事?去催催你們那隊長。拿個監控錄像帶也這麼慢..”,
聽得小林的呼喝聲。那個同樣肩頭掛著個中尉銜地戰士。忙不迭地應了一聲,便下去催隊長了。
眼前這位將軍可是怠慢不得,雖說這位只掛個特參牌子,並沒有什麼正式職位。但是那個向首長直接負責地招牌。誰惹誰倒楣..直接向首長負責地,都是位高權重的;
非凡是這沒有什麼正式職位地,掛個什麼非凡顧問牌子。加上這個直接向上負責地名號。別人不懂。但是他們軍委直屬政治處的人自然是懂地。那更是可怕之極地...
普通特參不怕,那都是混事地;這有正式職位,掛個向上負責地名號。你也別太擔心。掛這名號地,他們只蘋他們該管的事,別地事你只要不太過。他們也不管...
但是這個沒有正式職位。卻又向上負責。那代表啥?那就是什麼事他都可以往上邊捅捅什麼事都能插一手
要不是威懾力夠大,否則政治處處長也不會被眼前這個只有中尉銜的小兵嘍嘍找上門來,便忙不迭地要他帶人。用最快的速度趕緊過來...
徐澤看著小林在那邊指手畫腳的,倒是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後伸出手指。在這鋼琴上輕輕撥動了起來。
隨著歡樂地鋼琴聲起。徐澤不禁地輕輕地半瞇了起雙眼。他這真不是裝逼。只是因為有一架好鋼琴在手地感到,實在是太妙了。
非凡是隨著手指好嫻熟彈動,那一縷縷美好地音符隨之溢出,讓徐澤地精力力都開端隨著這些音樂開端歡樂的生動了起來。
徐澤甚至能夠感到到這精力力似乎在全身投入的時候,隨著那音樂的跳躍.而緩緩地增長起來。
隨著手指的歡樂跳躍,天空之城的這帶著一絲絲空靈的味道,迅速地在全部三樓蔓延了開來;聽得這些空靈地鋼琴聲,那些持槍守衛著那十來號人地戰士們,臉上都露出了一絲意外和迷醉之色。
他們知道眼前這位。實力非凡。乃是華夏立國以來,難得一意見特戰精英,超級高手。卻是沒有想到他地一手鋼琴卻是也彈得如此之好。
雖然他們對這些或許都不熟。甚至也不知道這首曲子叫什麼.但是他們能夠感到到其中的俏麗還有空靈..
隨著這些日子精力力的增長。徐澤卻是也沒有創造,自己的鋼琴技巧。還有對音樂的領悟。卻是也越來越強了。他現在只顧著沉靜在那發自心坎腸揮灑自如還有那俏麗地琴聲之中。卻是將外界地事情。還有自己將要做地事情。早已經遺忘一空...
這旁邊底本被屬下催促著,趕緊帶著監控錄像帶上來地那個少校隊長。看著徐澤忽然竟然來了興趣彈起琴來。這也是傻了眼,但是這也沒法。人家老大想彈琴。誰敢去吵,也只得在一旁等著.
全部三樓,這時是一片安靜,除了那空靈的鋼琴聲。卻是絲毫的其他聲音都木有:隨著所有地聲音都沉靜了下來,加上二樓的那本就不太多的客人。這時也都被王經理帶著人客氣地請出去之後,那琴聲卻是越傳越遠了...
連二樓那些服務員,這時都聽到了三樓這傳下來的俏麗鋼琴之聲。一位吉布森駐店的鋼琴師。這時聽得樓上那傳下來的鋼琴聲。這時滿臉的詫異。他是一位在四周也相當著名的鋼琴師,也參加過不少地鋼琴大賽,各種名家地鋼琴演奏會也參加過不少。但是眼下店裏那從三樓傳下來的鋼琴聲,卻是讓他不禁地是目瞪口呆了。
眼前的這鋼琴曲子。雖然只是極為常見的天空之城。但是在他看來。卻是完整不遜于任何地解琴大師的作品,甚至可能還超出了許多的大師.只是他現在卻是不明確到底是誰在上邊彈。
但看了看那守在樓梯口地兩個持槍士兵,他這下頭腦一下是暈乎了。這上頭絕對不會是什麼馳名地鋼琴大師。但到底會是誰
很快的。白建國同志滿臉惱怒之色地帶著人走進了二樓。旁邊一個技巧士官看了看手中地儀器。點了點頭道:“部長。就在樓上.”
白建國稍稍地松了口吻。然後大步地朝著樓梯口走了過去。
他今天實在是有些惱怒。也有些緊張了,底本他在部裏正在開會。但是忽然接到了白雲龍地電話;他那個兒子一般沒事是絕對不會打電話給他的,但是這忽然來了電話,而且又不做聲。只是那電話之中。傳出了一陣不許動的雜聲。還有兒子的慘哼聲,這讓白建國瞬時便惱怒了起來。
他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雖然不成器,但是也不是什麼人都能打地;稍稍讓人一查,便知曉了。寶貝兒子在半個小時之前,叫人去幫手了。但是竟然還被打成這樣,這不禁地讓更讓他火上心來;
而且從那電話中隱約地可以聽到有人叫了一聲將軍的聲音,這更是讓他心急火燎,自己那萊蛋兒子怎麼會和一個將軍起沖突這難怪會被打。燕京城裏的將軍多不勝數。其中多半是文職。
但是能夠讓兒子帶人都被打成這般模樣的,那只怕絕對是帶兵的將領,這帶兵地有那個火氣不壯,但是竟然對著自己兒子這般毫不留情的痛毆,那麼就是不給自己面子了。敢當自己這中將總參副部長難道是吃幹飯的不成?
白建國這一路上想來想去,燕京城裏,能跟自己兒子打成這樣的將軍。可能最大地只有是燕京衛戍區的;否則自己這兒子應當也不會那般莽撞真跟對方打起來才是。
燕京衛戍區雖然有不少人跟自己關系匪淺。但是也有幾個刺頭仗著身後有人,是不怎麼賣自己面子的人,這非得自己出面不可了。
所以白建國這時帶著幾個人,卻是雄赳赳氣昂昂地朝著那邊樓梯口走上上去,他今兒還非得看看,到底是那個王八蛋敢動自己兒子。
只是這白建國走到樓梯口,看著那兩個持槍守衛的士兵,還有那兩個紅色袖標,這不禁地一下火氣來了,他娘地..你打架就打架啊。竟然還叫糾察。這算個什麼事。難不成還打算給老子來真地。弄個你逝世我活不成?
當下便是怒氣直往上沖。大步地朝著樓梯口沖了上去。
那兩個守衛地士兵,瞄了一眼白建國。看了看那肩頭地兩顆金星,例是不敢怠慢。立馬敬了個禮。
白建國這下可是懶得理會這些小兵。帶著人便朝著樓上沖了上去。這是這一邊沖。一邊聽得樓上安安靜靜地只有那鋼琴聲傳來。這火氣是越發地往上湧了,嘿...打了老子兒子,還玩這個調調?
沖上樓去,白建國這朝著眼前的場面一掃,這卻是一驚一乍地,一圈荷槍實彈地士兵將十來個人把持在中間,自己兒子那趴在地上。是不知逝世活。
不遠處一個小子戴著副黑框大眼鏡。正低著頭。在滿臉裝逼地在那裏彈著鋼琴。
白建國心疼又惱怒地正待發飆,卻見得自己兒子抬開端來。看了自已一眼之後,卻是滿臉悲慘地爬了過來,驚聲悲叫道:“爸..救命啊.他們想要我逝世啊..”
看著自己兒子那悲涼地模樣,還有那一隻手臂。明顯動彈不了地樣子,就知道,那手臂只怕是斷了...
當下這一股火直往頭頂沖,嘶聲嚎叫道:“誰敢動我兒子.,”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