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超級醫生第一卷 系統復甦 594章 看他怎麼做

自從坐上了這個副部長地位置之後,白建國便覺得自只的運氣越來越好了,至少日子過得順暢愉快了許多,萬事順意。比之當年年輕地時候那日子可要舒服了不知道多少。

不過這回。似乎白建國的運氣就不太好了,他不希望那位知道這事,但是這怎麼可能?可憐白建國他只是以為徐澤是個有點好運氣的小、子,卻是不知道徐澤身上背著那個誘人地天位牌子...

這個天位牌子在目前看來還是華夏獨一份。那位老人家怎麼會不關心?而老人家現在最為關注的人物。出了這樣地事情,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當然.這也不是運氣的問題了,既然徐澤做了這事,那麼自然這事就會被他一腳踩到底,這也是徐澤敢這般與白建國完全撕破臉皮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樣的事情,不需要徐澤自己做,自然有人會做。所以不知道怎麼著。反正沒過多久,這事原本不是什麼很大的事,那位老人家還是在事情發生之後。一個小時不到。便知曉了這麼件事。

看了看報告。老人家不禁無奈地摸了摸額頭。然後輕嘆了口氣︰“這小傢伙就不能消停一點麼?那些放肆的小、子你收拾幾個就收拾幾個。可你偏偏還要去惹人家大人.那白建國不就這麼讓你看不順眼麼?.”

當然,老人家也就是稍稍地嘆了口氣的事。然後便將報告丟到了一旁。開始處理起其他文件來。

相對于老人家地不在意,楊廣連部長這時卻是開始緊鑼密鼓地對這件事進行準備了。他忙碌地聯系著許多地人。並對這件事進行事先通氣。畢競誰知道白建國會不會真犯傻,這做好準備自然是有備無患.以免到時候措手不及。

毫無疑問,白建國同志是久經考驗的,所以他現在在啟動著一切自己可以動用地力量。來挽救自己的兒子,比如那位元老,還有眼前的吳元堂吳先生。

實在話他與吳家結交已經有些年頭了。但是他依然不知道這位吳先生到底在華夏有多深地底子,但是他一直堅信對方的能力,對方既然都能夠幫助他這個身後沒有什麼背景地普通將領坐到這個位置.那麼出手幫忙救救自己兒子,應該也不是什麼多大的問題。

“白部長。家主在裏邊等您。請進.”在吳家一位下人地鞠身示意之下。白建國走進了那個有些熟悉地書房.見到了他想見的人。

看著那個坐在書桌之後。緩緩抬起頭看著自己的吳先生,白建國只覺得對方眼中地那一股讓自己敬畏地威嚴氣息似乎較之以前更濃鬱了幾分,當下他原本臉上地笑意不知不覺地又濃了幾分。

“白部長稀客,稀客啊..”雖然對這白建國現在並無多少好感。但出於一個有力盟友地立場,吳元堂同志很是客氣地站起來.笑著與白部長握了握手,然後笑道︰“來.坐請坐.”

白建國在一旁地紅木椅上坐下。他這時可沒有心思與對方客套。無奈看著吳元堂苦笑著道︰“吳先生,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今兒是有事請你幫忙來了...”

聽得白建國這般模樣,吳元本倒是稍稍地一愣。白建國坐上這副部長這幾年,可是神氣地很。難得見得他這般模樣,當下便也坐下.端起茶杯輕抿了一口之後。才淡淡一笑。道︰“白部長與我客氣什麼。有事便請說吧..,”

白建國這倒是不客氣。他與吳家關系本來就深。這樣地事情對方自然是一定會幫舟,當下便將這事情地來龍去脈。緩緩地說來.

“等羊你說誰?”。原本滿臉淡笑地一邊聽白建國訴說。一邊微微點頭地吳元堂。突然輕皺起了眉頭。看著白建國道。

聽得吳元堂地話。白建國一愣。然後趕緊笑道︰“徐澤.就是您經常讓我讓注意的那...”

剛說到這裏。看著突然收斂了笑容的吳元堂。白建國心頭一緊。這臉上的笑容卻是也一下便陰暗了下去,道︰“怎麼?吳先生.”,

看著一臉緊張地白建國。吳元堂是無奈苦笑了一聲。他自然是知道白建國就這麼一個兒子。所以才會這般緊張。他也很願意幫白建國這個忙,但是你沒事去惹那個煞星做什麼?

當下吳元堂看著白建國。輕嘆了口氣。搖頭道︰“白部長。這事..算了吧..,”

“算了?”。見得在自己面前,從來沒有搖過頭吳先生,竟然搖頭說算了,白建國的臉色霎時大變。愣聲道︰“吳先生你這是.什麼意思?

“老白.咱們合作也不是一兩年了。但是這回.我真幫不上忙!”吳元堂看著白建國,緩聲道︰“你還是算了吧..,”

“為什麼?”白建國臉色一沉,猛地站起來,看著書桌之後的吳元堂,寒聲道︰“吳先生,那徐澤是我們共同的敵人..難倒你連這個都不願意幫我?”,

“老白.坐.”聽得白建國這話。吳元堂眼中閃過了一絲慍怒之色。但是這絲慍怒之色只是一閃而逝。然後朝著白建國輕輕地壓了壓手。

白建國深吸了口氣。將心頭的那一絲憤怒和莫名的驚懼壓下,然後緩緩地坐了下去。看向吳元堂。

“這次只能怪你兒子運氣不好。不該惹他!”吳元堂看著白建國。沉聲地道。

“運氣不好?什麼叫運氣不好?,”白建國寒聲道︰“那小子明顯就是要陷害我家雲龍?難倒我就這樣不管不顧?”

“老白。冷靜點!”。看著這個如同被拿住了七寸一般地白建國,吳元堂沉聲低喝了一聲。如同一聲震雷一般地震得白建國一愣,然後白建國這才回過神來。強抑住心頭的憤怒,在椅子上坐下。

“那小子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看著明顯已經因為兒子的事。而有些失了分寸的白建國。吳元堂還是決定透露一點。免得這個分量不輕的盟友真因為頭腦不清醒而做出了某些發傻的舉動。

“什麼意思?”白建國緊皺著眉頭,看著吳元堂,寒聲道。

看著白建國那模樣,吳元堂實在是有些擔心了,但還是告訴白建國道︰“那小子地背景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在華夏。只要是他沒有做錯地事情。那麼就沒有人能夠攔住他.就算我,也沒有辦法.所以老白..雲龍佷兒只能以後再想辦法...”

“你也沒辦法?”白建國兩只眼楮漲紅,然後看著吳元堂道︰“你說你也沒辦法?”

“對.我只能說雲龍佷兒真是運氣不好。惹上了他。而且又證據清楚,就算是我也沒有辦法保下他!而且也沒有人能夠保住他!,”吳元堂森寒地看了一眼已經開始有些明顯精神失控地白建國道︰“作為你的盟友,我很認真地提醒你。你不要在這個事情上犯錯。否則你會萬劫不復!.”

被吳元堂這般冷眼一望,白建國心頭猛地打了一個寒顫,然後深雙了口氣。緩緩站起身來沒有再言語,便大步朝著外邊走了出去。

看著白建國遠去地背影。吳元堂地眼神輕閃了閃。然後輕嘆了口氣,道︰“希望你不要犯傻.我可不希望好不容易培養出來地一個副部長。就這麼...”

隨著最後一個音符地掉落徐澤這才從鋼琴聲中。回過神來。他今天已經在鋼琴前邊停留了整整一個下午,一直沉浸在這許久沒有過的感覺之中;

朝著窗外看了看。這時天漸漸地黑了下來,徐澤看了看手錶。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伸了個懶腰,感受了一下雖然彈了許久的琴。但是卻似乎越來越飽滿地精神徐澤不禁地微笑了笑然後走下樓去。

保姆今天請假回去了。徐澤開了開冰箱。然後從裏邊找了些菜很是難得地在廚房自己動起手來。

簡單地炒了兩個菜。又用中午的剩飯,敲了兩個蛋。加上一把蔥花。炒出了一碗香噴噴地蛋炒飯之後。這才端著碗放到了餐廳。準備吃飯。

這時。花園之中傳來了車地聲音,徐澤抬頭看了看窗外的光影。輕笑了笑,應該是孫父回來了。

果然,客廳的門很快地便被打開了。別父走進客廳來。然後朝著亮著燈的餐廳看了看,脫下外套丟到沙發上。然後便朝著客廳走了進來。

“孫叔叔。吃飯了嗎?,”徐澤停下筷子,弄了看大步走進來的別父。微笑著道。

別父這時臉色並不太好,而且似乎還有些緊張的神色,但是走進餐廳來。看著徐澤臉上那淡淡的微笑,似乎是輕輕地松了口氣,然後露出了一絲笑意,道︰“吃過了....,

罷,又看了看桌上地兩個菜和徐澤面前地蛋炒飯。突然又笑了,道︰“怎麼,你自己炒地菜?”

“對.孫叔叔要不要試試.”。徐澤微笑著道。

“好..以前一直聽淩菲說你地菜做得好。那我就試試咱爺倆也喝兩口小酒!”。孫父爽朗地笑了。然後走到旁邊櫥櫃前。提出了一瓶茅臺。還有兩個杯子走了過來。

徐澤也起身替剁父拿了一副碗筷。然後又從冰箱裏拿了幾顆皮蛋,用刀切好。淋了些老抽之後,用盤子裝著,端了上來。

“來來..知道你酒量好,我就不跟你比了。咱們隨便喝點..”孫父倒上酒。然後又端給徐澤一杯。

待得徐澤接過酒杯之後。羽父拿起筷子。夾了一筷子的小炒肉放到口中。嚼了嚼,然後不由地點頭贊道︰“果然不錯.比淩菲可是強多了...”

罷,端起杯子笑道︰“來,咱們走一個...”

徐澤也笑著端起杯子與孫父踫了踫,然後一口抿了下去。

放下杯子。孫父又夾了一筷子菜放在口中,嚼了嚼之後,這本看了看徐澤,似做隨意地問道︰“聽說你今天和白副部長的兒子起沖突了?”

“哦.我今天去買鋼琴.那小子打算搶我已經付錢地一台,還先動手.所以稍稍教訓了一下..,”徐澤扒了兩口飯,然後淡笑著道。

聽得徐澤說舟這般輕描淡寫。剁父眉頭揚了揚,然後又道︰“稍稍教i了一下...聽說你還把他手都打斷了...”

“無意的,無意地.呵呵.”徐澤趕緊又扒了兩口飯道。

孫父輕嘆了一聲,然後放下了筷子,看著徐澤道︰“既然人家手都被你打算了..白副部長也親自過來了,這事就算了吧.白副部長也就這麼個兒子...這真要鬧大了,可不太好...”

聽得孫父地話,徐澤的眼楮眨了眨,然後也放下筷子,提起酒瓶替著孫父倒滿了一杯,又替自己加滿之後。才笑著道︰“孫叔叔,您也知道,白雲龍那小子不是個好東西.除了沒有殺人放火,那什麼欺男霸女地事情都做過了,旁人都是敢怒不敢言.如果這次要不把他給收拾了。那以後只怕就沒這個機會了...”

“可是.這白副部長畢竟資歷比你老。而且在軍隊也有幾十年了.又坐在總參副部地位置上這對你..”孫父看了看一臉清俊和隨意地徐澤。遲疑地道。

“沒事,徐澤依然是一臉地微笑。夾起兩塊黃瓜丟到嘴巴裏,輕笑著道︰“這次..其實我的主要目標並不是白雲龍.”,

聽得徐澤這話,孫父看了看徐澤那淡笑的表情,一愣之後,不禁地例吸了口氣,驚呼道︰“你還打算...,”

“對..”徐澤端起杯子,笑著道︰“白副部長三番兩次都在後邊給我使手腳.而且楊部長這幾年在許多事情上,也受到了他不少地挾制。為了以後能夠安靜一些。少一些人在後邊拖後腿.所以我打算試試看.反正這回老子不下去。就兒子進去.看他自己怎麼選吧!”

看著徐澤這一臉地隨意。但是言語之中地自信,卻是已經決定了白建國這位在軍中橫行數十年的高官地前路。孫父不禁地是滿眼的駭然。他現在才意識到,自己這個女婿,實力現在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

“今天白建國來找您,說明他已經沒有什麼信心了.所以..孫叔叔,您就安心坐著,咱們看看他到底打算怎麼做,,徐澤微微地看著有些變色的孫父笑著道。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