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598章章 離休
聽得陶志龍地話。白建國的手漸漸地開始抖了起來,那心頭突然冒出來的想法。還有電話那邊陶志龍的沉默。他想到了某個極為讓他無法接受的可能...
“抓到人沒有?”白建國深吸了口氣,然後緩聲地問道。
“我收到的消息是沒有抓到人狙未手逃走了.”陶志龍苦聲地應道。
“沒有抓到.”白建國地眼神一僵,然後臉色徹底地白了徐澤遇刺。這代表著什麼?這剛與自己結下不死之仇。他就遇刺了..
所有的人都會想到自己,雖然說有點腦子的人,都不會認為是自己做的.但是這樣地事情。誰又說得清呢?這人又沒有抓到.這事怎麼著都會被人有意無意地朝著自己的腦袋上拉.
現在這個時候。別說要保兒子。只怕是自己都會跟著會雞犬不寧了…
白建國失魂落魄的掛斷了電話。呆坐在沙發上。坐了半響。然後終於緩緩地歎了口氣,整個人如同蒼老了數十歲一般,再無絲毫往日地那種威嚴蕭颯之氣。
“備車…送我去軍委…”
總參謀部副部長白建國中將因病離休的消息很快地便如同一聲霹靂聲一般,在燕京城裏快速傳播了起來。
不明就裏的人都在暗暗嘀咕著。這白部長這還不餌六十歲,而且身體似乎一直不錯,怎麼就離休了呢?
但是大多數圈子裏地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為了保兒子,白副部長自動提出了離休;這些年,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屢見不鮮。但是能夠逼到總參部副部長走到這一步,那後邊的力量可以想像到究竟有多麼地強大了...
想起一直被認為是運氣太好的那個年輕人.燕京的人們。這時才開始由羡慕地心情,而開始冒出了一絲敬畏不管他身後還有多少只手在使力,但是他能夠讓總參部副部長自動離休,這種力量。值得所有人敬畏。
徐澤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正坐在楊廣連地辦公室喝他珍藏地鐵觀音;楊部長這時正關心地問著徐澤關於昨天遇刺地事情。作為總參部的部長,他十分的瞭解自己的那個副手。對方是絕對不可能做出這樣地事情地。
所以他現在驚疑的問題是到底是誰會來行刺徐澤這個已經是屬於閒職的中將。
聽得楊部長的疑問。徐澤輕笑了笑。正待說話,這時楊廣連的勤務兵卻是氣喘吁吁地闖子進來。向部長報告了這個剛剛聽到了消息。
楊部長的反應是。當時便愣在了那裏,他愣愣地看著自己地勤務兵,良久之後。才緩聲地道:“消息確實?”
“確實.網軍委過來的消息,部長。您應該也會很快接到通知地...”勤務兵很確定地點著頭道。
這下楊廣連信了。朝著勤務兵點了點頭。待得勤務兵出去之後.這才滿臉恫悵地歎了口氣,這個和自己鬥了近十年的副手。今天就這麼走了?
呆了好一會,楊廣連這才轉眼看向了徐澤。看著一臉淡定微笑地徐澤。這才無奈地苦笑了起來.然後道:“你被刺地事情不會是假地吧?”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你看我會是這樣的人麼?特意去陷害人可不是我喜歡的手段六
“那到底是什麼人?能夠刺殺你。而後能夠全身而退地人。就算是狙擊手,我也不太相信,楊部長搖頭笑著道。
“部長,你對我真是太相信了“。徐澤也搖頭笑道:“有些事情.你知道。是不能到處說地.不過刺殺我的人。確實是被抓住了兩個,還有一個當場死了,另一個切腹了...”
“島國人?”楊廣連的眼睛猛地瞪了起來。寒聲道。
“對不過不是普通人.所以現在對外口徑是沒有抓到人,也沒有找到是什麼人下的手.”徐澤輕輕地點頭笑著道。
楊廣連眨了眨眼睛,看了徐澤許久之後,這才微微地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
對於某些東西。他以前一直是在猜測。但是現在他終於得到了確認。他現在才確認,為什麼徐澤能夠這般自信地去對白建國下手。還有為什麼那位老人家竟然會如此地重視於他..
當然大多數人知曉這個消息地時候,都是在下午地時候。身在政務系統的孫部長,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還是較之普通人要早了一點點。
因為他在中午去部裏餐廳吃飯地時候,有兩位身後來頭不小地副手都極為恭謹地起身與他熱情的招呼。
看著明顯有些熱情恭敬過頭地兩位副手,孫部長微笑著與兩人點頭招呼之後。這才端著自己地飯在兩人的旁邊坐下。
“老孫.到底還是你有眼光啊,”其中一個副部長,滿臉感歎地對著孫部長笑著道。
“怎麼?”孫部長一邊夾著菜。一邊有些疑惑地笑問道。
“徐特參夠厲害啊總參地白部長都被他給拿下來了,另外一位副部長這時也是滿臉祝賀地看著剁部長笑著道。
“什麼?,”剁部長聽得這話,卻是連筷子都差點掉了,滿臉驚愕地看著兩人道:“你們不會是開玩笑的吧?”
“開什麼玩笑.老孫。這樣地事情我們敢開玩笑嗎?用從軍委裏傳出地消息..,”另外一位副部長看著孫部長一臉神秘地道。
看著兩人一臉正經的模樣。孫部長這才相信了這事。這心頭的震驚過後,卻是也安心了下來。原本他昨天聽起徐澤說起目標還在白建國身上的時候,他還只以為徐澤這只是想想,甚至他還為徐澤結下了這樣地強敵而擔憂。
但是,卻是沒有想到,這才過多久,一天不到,竟然就真把白建國拿下了...
看著兩個副手臉上越來謙恭地笑容。孫部長臉上的笑意也漸漸地濃郁了起和.
徐澤同學剛從楊部長辦公室鼻來。便被再次地召到了懷仁堂.
老人家這時地臉色並不是很好看,他只是看著徐澤道:“徐澤..把一個總參副部長趕下臺。是不是很得意?”
“呃.有一點.”徐澤很是乖巧地看著老人家道。
看著徐澤老實地點著頭。老人家地臉色稍稍地好看了一些,然後才道:“就此一回。下不為例!”,
“恐..我記下了!”徐澤異著頭道。
“嗯..”,老人家也點了點頭。然後才端起眼前的茶杯。輕輕地喝了一口道:“雖然這次你成功地將白建國拿了下去,但是你要知道白建國在軍隊幾十年。上上下下還是有不少人對他都是很有好感的1”
“所以.你不要太過忘形,不要以為把他弄下去了。你就不怕誰了.要知道今天還有人跟我念叨,說白建國這些年來鞠躬盡瘁,最後卻落得如此一個下場,實在是讓人心寒.他還說年輕人沒有一點謙遜,將來要是對著老人家們。只怕是也沒有一點敬畏,實在是不太好的事情...”
“你要知道你現在出來實在是太快了,許多同志都有些不滿,特別是這次的事情.更是讓許多老同志覺得心頭很不舒服..”老人家看著徐澤。沉聲交代道。
聽得老人家這緩緩說出來的這般言語,徐澤這也不禁地輕皺起了眉頭,老人家說的這些人,徐澤大概也知道,都是極不好惹地角色.在這個國度裏,如果他們不喜歡一個人,那麼這個人是一定過不好的。
雖然,徐澤不太怕這些同志,但是他也明白。要想在這裏過的好,混的好。單靠個人實力的是木有用地,老人家這般勸說自然是好意,當下便點了點頭道:“我知道了...”
對於白建國同志的離休,確實如同老人家所說。有許多地人心頭很不痛快。比如吳元堂同志。還有某些老同志...
“那小子也太狠了。國家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好同志。竟然就這樣被..”老同志拍著桌子。憤慨了半天。這才看著對面一臉苦笑的白建國承諾道:“建國..你放心。就算你退了。在這燕京城裏還有我。只要有我在。就沒有人能欺負到你身上來!假如那小子還敢如何,我就直接上門去抽他..我就要看他還敢怎麼樣...”
聽得老同志這句話,白建國臉上總算是堆起了一絲笑意。連連地點頭致謝。
將白建國送出了門外之後,想起自己這些年好不容易栽培地部下。竟然落到了這種地步,老同志臉上地忿怒之色。卻是絲毫未退.
“夠狠.”根本沒有想到白建國竟然會走到這一步的吳元堂同志。同樣十分地憤怒,他原本以為白建國會知難而退,暫時讓兒子在裏邊呆著,以後再想辦法;卻是沒有想到徐澤和劉長鋒聯手將他瞞了下來.利用徐澤被刺的事情如此大做文章。逼得白建國走投無路。
這兩廂之下,只有一個兒子地白建國。為了救兒子,還有避免更大的麻煩和對方更多的攻擊,便也只能走這各路了。
“哼.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要再藏什麼了..這監察正使的位置,劉長鋒。你就給老子讓出來吧..”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3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