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章 大家都糾結(二合一五千字)
說實話,如果這次前來搶這監察正使的不是吳家,徐澤不會有任何的想法什麼的;雖然劉長鋒算起來對他還不錯,但是這依然不足以讓他對劉家有太多的好感。
劉長鋒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讓徐澤對劉家的惡感稍稍地少了一些,但是母親當年因此而死,卻是徐澤怎麼都無法抹除的恨意。
但不管怎麼樣”雖然對劉家依然不喜,但是這個給他電話的,卻是他不願拒絕的人……徐澤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如同小浩和晴兒一般,雖然不是骨肉至親,但是那種徐澤比親兄妹還要重視和關心。
劉雲軒雖然甚至都只見過一次,但是這種血脈相連的感覺”加上劉雲軒的那種單純,卻是徐斧十分有好感的就算他是吳家的外甥,但是徐澤依然無法抹去對對方的好感,如同劉長鋒所願,雖然徐澤不喜歡劉家,但是這個弟弟他還是相當的喜歡,徐澤可以因為母親的關係,去恨劉家的大多數人,但他無法討厭劉雲軒,甚至無法抗拒對方的要求……,聽得劉雲軒希冀的言語,徐澤沉默了一會,毫無疑問,自己是不願意讓吳家坐上這個位置的”當下輕輕地吸了口氣,道:“好……溉然你要求,那我就替你守住這個位子,但是你一定要儘快達到S級,讓我看到希望,否則我不會替劉家繼續撐下去。”,“真的嗎?謝謝阿澤哥”謝謝你我一定會努力的,我應該很快就能突破到S級……”聽得徐澤的話,劉雲軒歡喜地道:“有阿澤哥你在,那麼爸爸和爺爺應該不會這麼擔心了,我現在就去告訴爸爸他們這個好消息………”
聽得那邊“嘟……”的聲音,徐澤默默地掛斷了電話。
“怎麼你真要去替劉家守住這個位置?”,小刀好奇地問道。
“嗯,廠徐澤點了點頭道:“我不可能讓吳家坐上這個位置的……”
“呵呵我看這不是主要原因……”小刀輕笑著道:“看來你真挺喜歡這小傢伙的,有些時候,你就是心太軟了……”,”
“我心軟嗎?我怎麼不覺得?你看我殺人的時候,那能算心軟嗎……”徐澤乾笑著道……
“韋”對於此,小刀是呲之以鼻。
劉家大院,這時難得聚在一起的劉家兄弟們,這時都聚到了一起,劉家三兄弟,劉家老爺子,還有;劉家幾個叔父和幾個堂兄弟們,都齊聚在了劉家大院之中。
這時整個劉家之中,一片的愁雲慘霧,劉家端坐監察正使位置近百年,就算皇朝的更替也絲毫沒有印象劉家的地位,劉家也一直盡著自己的職責,在守護著這片華夏熱土。但是去沒有想到,劉家堅守了這麼久,但是今日卻要被人生生地奪走這個位置了……,“算了算了……咱們劉家能夠坐在這個位置上百年,已經是相當不錯,就讓給吳家吧……”,”劉老爺子那明顯蒼老了許多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感歎”然後道:“長鋒你努努力,既然吳元堂能夠突破,那你應該也可以,五年之後,我們還可以再來……”,”
“父親都是我沒用……”劉長鋒這時絲毫沒有了往日了威嚴之色,臉上只有無奈和鬱悶。
“,呵呵長鋒,這個不怪你”突破天位並不是靠努力就能成功的,它需要一點運氣和際遇。這次只不過是吳家的運氣比我們劉家好一點而……”劉老爺子感歎一聲,只是想起了某個人,心頭卻是更多了一絲的悔恨和無奈,然後苦笑著道:“這也是上天給我們劉家的一點懲罰吧……”
聽得劉老爺子的話”其餘劉家眾人,都是臉上一黯,特別是劉長林,他想起那今年輕人,這時心頭滿是感概,他是劉家最先接觸那今年輕人的人,也算是對對方的性格極為的瞭解。
他很清楚,如果劉家放下面子去求對方的話,或許對方會答應,但是吳元堂這也已經進階天位,卻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雖然兩人都是天位,但是吳元堂的這些年的積累卻怎麼也不是徐澤可以比的。
早先徐澤與吳元堂相比,也只是險勝而已,但是現在吳元堂現在進階了天位,那實力也是相對的翻番,以徐澤的實力,要勝過對方,應該是相當的困難;所以這也是老爺子決定不向對方求援的原因之一。
這一但真上了挑戰擂臺,對徐澤恨之入骨的吳元堂,決計是不會留手的,只要有機會,絕對會對徐澤下毒手,這一個不慎,便會是劉家永遠的遺憾。
不管怎麼樣,徐澤終究是劉家的血脈,只要有徐澤在,那麼劉家就還有希望。
現在唯一遺憾的只是如果徐澤當初一直在家族之中的話,以徐澤能夠以一人之力達到這種地步的資質,那麼他現在的成就絕對不止於此,那去劉家早已經沒有了任何隱患,也不會有吳家這般敢奪位之舉。
劉家的幾個叔父,這時也看向劉老爺子,其中一位終於忍不住地道:“大哥……,咱們真不向徐澤求援麼?他畢竟………”
“算了他不一定會答應,而且就算他出手,希望也不是很大,萬一要走出了問題反倒……”劉老爺子輕歎了一聲,然後看著眾人”沉聲道:“咱們就先讓一讓”吳家在副使的位置上坐了百年也能過來,難道咱們劉家就連幾年也忍受不了麼?大家都要努力,五年之後,咱們一定要把位置重新奪回來!”,聽得老爺子的言語,眾人神色一黯之後,正待應答。
這時劉雲軒卻是從外邊沖了進來,興*奮地道:“爸爺爺我們不用怕舅舅了,阿澤哥答應替我們出戰了………”
“什麼……”聽得劉雲軒的話,劉家眾人都是一愣,特別是劉老爺子猛地一下從椅子上站起來,驚呼道。
“爺爺我剛給阿澤哥打了電話,他答應替我們出戰了”劉雲軒歡聲地應著道。
聽得劉雲軒確認,劉家眾人都是一喜,唯有劉長鋒臉色一變,失聲道:“雲軒你……你…………”
看著父親那並不高興的模樣,劉雲井一愣,然後驚疑道:“爸你不高興麼……”
“你唉,就算他答應出手,他也不一定椎導過吳元堂的這萬……”劉長鋒臉色變了幾變,終於無奈地又歎了口氣道:“唉,算了算了…………,“長鋒,既然他都答應了,那就讓他試試吧你交代他不要勉強就是,如果不行,就直接下臺認輸便是,終究比咱們直接不戰而退好!”,早已經準備放棄的劉老爺子,這時眼中卻是閃過了一絲喜色。
聽得老爺子的言語”劉長鋒也只得點了點頭道:“他這兩年也是一路從血裏殺出來的,經驗雖然或許比不過吳元堂,如果小心些,應該自保還是沒有問題!我會交代他的……”
“好!”,老爺子這時精神明顯的振奮了許多,然後沉聲道:“咱們就做兩手準備,如果徐澤能夠擊退吳元堂自然是好,如果不成,咱們劉家讓位便是,五年之後,重新再來!”,“是!”,有了希望的劉家諸人,這時都一掃愁雲”齊聲應是。
毫不意外的,徐澤很快便接到了劉長鋒的電話。
“小澤……你真要替我們出戰麼……”
“對我不是幫你們,我只是不想吳元堂坐上這個位置而已!”徐澤淡聲地道。
劉長鋒暗歎了一聲,然後道:“你要知道,吳元堂順利進階天位之後,他的實力絕對不是兩月之前的樣子,你當初也只是險勝他,現在要打敗他,只怕是很難;而吳元堂有這個機會,絕對會趁機報復甚至,如果你不願意,可以不出手的……”
“我也不是兩個月前的我”聽得劉長鋒關心的言語,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你不用擔心,我說過,在華複沒有人能夠殺死我,既然我敢答應雲軒,那我就少不會怕他便是!”
聽得徐澤言語之中的自信,劉長鋒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雖然他接觸徐澤才短短幾個月,但是他已經很瞭解徐澤的性格,既然徐澤說沒事,那麼就定然沒事。
這一點,不論從那一件事上“都可以看出,他的自信絕對是建立在強大的實力還有準確分析之上的,他從來不會低估敵人,否則前兩日,也不可能一人拖住三個頂級上忍,最後將四個人一網打盡。
掛斷了電話,徐澤低低地沉吟了一會,然後才沉聲地道:“咱們要不要殺死吳元堂……”
“隨……”小刀遲疑了一下,然後道:“雖然我們可以運用一些東西,殺死吳元堂或許不是很難,但是要殺死他,還要吳家不發現異常,這可能比較難如果他們發現,並找到證據”這將會是個大麻煩,你明白的!”,徐澤點了點頭,然後道:“嗯……,吳元堂現在的實力,至少不低於我,眾目睽睽之下要動手不容易;而且主*席應該也不會允許我殺死一名天位高手的……”,”
“是的站在你的角度來說,他現在活著對你的國家會有相當的好處,當然對你好處不……”小刀淡笑著道:“這個,你自己決允”
“好的,那我們便打敗他吧!”,徐澤輕輕地抬了起頭,看了看窗外那蔚藍的天空,喃喃地道。
張嚴錚收到白建國下臺的消息”稍稍地有些慢,當然也只是比燕京的人們稍稍地慢一點而已。
在張老爺子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能夠聽得出老爺子言語中的一絲驚懼;確實白建國在軍中的地位,完全不低於他,甚至身後的背景,也不次於他,但是卻沒有想到,被徐澤竟然逼到了這種地步。
張嚴錚深吸了口氣,然後道!”父親您不用擔心,白建國只是吃虧在太過輕視那小子了,而且給了那小子機會;我們不會我遠在西南,他找不到什麼機會的!”
“嗯,我會把立寶管好,這小子最近也懂事了許多,特別是聽得這件事之後,更是連門都不出,今天還跟我說要去你那……”張老爺子歎了口氣道,心疼地道。
張嚴錚自然也知道兒子要回西南是在怕什麼畢竟兒子和徐澤之間,鬧得是相當的不愉快,但是他遲疑了一下,然後道:“這個不用擔心,徐澤這次鬧出了這件事之後,應該不敢再有什麼大的動作,你讓立寶在家乖些便是……”
“我知道”,張老爺子輕歎了一聲聽得兒子的言語,似乎鎮定了一些,他現在真是感覺自己老了,以前在京城什麼都不怕,但是這兩年卻是被一個毛頭小子嚇成了這般模樣,倒是兒子比自己要鎮定的多。
“白建國這一下去,咱們張家在燕京又少了一個盟友以後咱們還是要小心一些,但是不用太擔心,徐澤在燕京的對手不是我們,讓吳家去對付他這次白建國下臺吳家應該會相當的憤怒的他們會想辦法的………”張嚴錚突然又輕鬆地笑了起來。
“是啊他們應該會想力法……”張老爺子這時似乎也沒有了那麼緊張,微笑著頜首道。
如他們說想,吳元堂確實是相當的憤怒當他聽得劉家傳過來消息,不主動讓位時他在稍稍地一愣,然後便開始破口大駡了起來……,“劉長鋒你個厚臉皮的,不要臉,連野種也掇出來劉家那個老東西,你真他娘的越老越不要臉我OP個熾你家先人板板”,雖然早有預料,但吳元堂還是十分的憤怒,這罵完劉長鋒之後,還覺得不解氣,又轉換了物件,怒駡了起來……,“你個小雜種王八蛋我就知道你會插一手,你個劉家的野種人家當初不要你,現在你還他娘的湊過去賤賤賤啊……………”
吳元堂這站在書房之中,憤怒地大罵了一頓之後,這才覺得自己出了口氣……,這也確實讓他
挺煩躁的,原本他還以為劉家那老東西,不會真拉下臉皮去求徐澤,卻是沒有想到還真開了。”,偏偏那小野種還答應了,讓原本十拿九穩的奪位,多了兩分變數雖然他不覺得這兩分變數算什麼,而且也做了這方面的準備,但是他依然極為的不忿……,“好吧好吧……,小子,你就放馬過來,咱們新帳舊賬一塊算………”吳元堂咬牙切齒地寒聲道:“你以為你現在還能在老子面前占上風?你這送上門來的,這次老子非廢了你不可“讓他劉家哭喪……”
雖然說這挑戰規則,只適用於監察正副使家族,而且兩家都有天位高手之時;原本劉家沒有天位,只能是直接讓位,但是現在徐澤答應出戰,那麼就必須按照挑戰規則來。
畢竟圈子裏的人都知道,徐澤確實是劉家血脈,當年吳家還以此攻擊過劉家,所以這徐澤出戰的資格,自然是無人可以質疑的。
所以吳元堂同志只能直接向這今年輕了自家幾十歲的小子,發起挑戰,誰叫人家是劉家的種……,通過了主*席的同意之後,挑戰大會,正式在五日之後進行;畢竟挑戰大會,是華夏這百年來,第一次;而且按照規矩,這監察正副使挑戰大會,是決定監察整個華夏的監察正使的重要大事,必須有各派代表在場,在挑戰結果出來之後,確認其權力,並接受起監督。
而這五日時間,便是給華夏各派派出代表前來燕京觀戰,並進行最後確認的必要程式。
對於徐澤的參戰,老人家也是相當的糾結,吳元堂突然進階天位,對他來說是有喜有憂。
喜的是華夏再添一天位高手,加上徐澤有兩位SS級天位高手之後,近些年來,一直沒落的華夏“就再也不懼他國,再次擁有了震懾他國的實力了。
憂的是,這監察正副使兩家,位立華夏已經有百年之久,其中各種關係盤中錯雜,暗地裏的實力已經是相當的可怕,如果兩家不是互相牽制,那麼其中的實力,足以翻天覆地。
這好不容易出了個徐澤,而且又正好與劉家不和,主*席就剛好穩穩地抓在手中;誰知偏偏吳元堂一下晉級,然後又要奪位,這一下又將徐澤推回到了劉家之中。
雖然老人家也知道徐澤只是為了壓制吳元堂,而迫不得已,但是這樣一做,與劉家關係加深,那自是必然的……,他希望徐澤贏,又不希望徐澤贏……,利弊均有,但是又無法阻止徐澤參戰,所以老人家也是糾結的很啊…………
他甚至希望,如果有法子,能夠直接讓徐澤坐上正使的位置就好…………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