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正文 第六百零二章 血緣而已

相對于徐澤心中那莫名的一絲絲緊張。劉家諸人更多的確實好奇和興奮。那個傳說中有著劉家血脈的天位。現在劉家的唯一依靠,今天總算是看以看到真人了。

雖然眾人都知道這位似乎並不太喜歡劉家,但是不管怎麼樣。在現在這個關頭。對方能夠答應站出來。那麼對劉家多少還是會有那麼一點歸屬感得。劉家諸人都對此很有些期待。

劉家第三代地人不少,除了嫡系之外,還有許多地旁系,今天都聚集異這裏,許多十來歲,七八歲地小孩子。都在大院之中。歡快地跑動著;

對於他們來說,家族現在所遇到地困境,根本對他們沒有什麼影響,他們只是知道今天那位有著華夏英雄稱號,而且一直被家裏人當著鞭策他們的榜樣的徐澤大哥哥。今天會到家裏來吃飯。

所以這些孩子們見得在大伯地陪同下。走進來的那個年輕的大哥哥。都一個個歡快地圍攏了過來。有些好奇和興奮地看著徐澤。然後再其中一個膽子稍稍大些地孩子地帶領下。滿臉興奮地叫著道:“阿澤哥哥好”

聽得旁邊這小小傢伙們這識趣的叫聲。劉長鋒在一旁是忍不住地笑意,暗贊這些小子實在是懂事。

而徐澤看著這群滿臉敬仰而單純笑意的小傢伙們,這心頭卻是也絲毫湧不起任何不悅之色。只得微笑著朝著這些應該是隔了一代的堂弟們點了點頭。

劉家地大人們。這時都在堂屋地門口前站著,看著那個原本微微昂著頭,帶著一絲清冷之色走進們來的徐澤。現在卻是在那些孩子們的攻勢下,臉上冷冷地表情被瞬間融化了下來,都不禁地露出了一絲輕鬆地笑意。

劉長鋒陪著徐澤一路行去.走到門口。這才看著門口迎接地眾人,言語之間倒是甚為注意,並沒有提起他們與徐澤的關係。只是替徐澤介紹道:“徐澤這是我二弟劉長河..這是三弟劉長林,你見過地.”

對著這幾人。徐澤地臉色倒是冷淡了下來,剛才的微笑也漸漸收斂,只是對著幾人點了點頭。

見得徐澤冷淡地模樣。幾人都是無奈地笑了笑,畢竟眾人都知道徐澤這些年對劉家可是並沒有什麼太多的好感。今天能同意來吃飯。已經是天大的面子了。

倒是劉長林最無所謂,他跟徐澤接觸最早,也最是隨意。當下便笑著道:“徐澤。好久都不見你了,你也是地,有事就來找我。沒事就不記得我了..還虧我當年還請你吃飯來著。

“呵劉三先生?你當年可是瞞得我好苦”徐澤淡聲道。

“啊嘿嘿。哪里哪里,我說我是你長輩可沒騙你”劉長林倒是厚著臉皮嘿嘿地笑著走在徐澤的右邊陪著徐澤走進裏屋去。

劉長鋒今兒做事倒是俐落,知道徐澤大概是不太願意在這裏多打擾。請了徐澤進去。在大廳坐了坐,那吩咐那邊準備上菜了。

隨著徐異坐定,這時劉雲軒便陪著一個老頭從裏邊走了出來。

徐澤抬頭看了一眼,看著那個滿臉滄滄桑,連頭髮也花白了的老頭,眼中閃過了一絲異色,他知曉對方定然是劉家老頭子。

看著對面這個老頭子。徐澤心頭的一陣怨氣便直冒出來。想起這老頭當年地那些言語。還有對自已和母親的態度。徐澤這氣便不打一處來,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絕對不能讓吳元堂坐土這監察正使地位置。不是因為劉雲軒,自己絕對不會來幫劉家出戰的。

不過,他很能控制自己地情緒,雖然看著眼前地老頭很是不滿。很是有意見。甚至恨不得狠狠地扁這個老傢伙;但是徐澤依然控制的甚好,他心頭在默念著。這打人是不對地。打老人更是不對地用以來勉強控制自己心頭地那些怨念。

劉老爺子緩緩地在上首坐下。然後看著右首邊坐著地那個清俊少年,看著對方那坐在椅子上,筆挺的腰身,還有那身上勃發的英氣,以及滿臉淡定和那特殊自信的氣息;還有那臉土隨著自己出現,而逐漸冰冷的面容,這心頭不禁輕輕地暗歎了一聲。

他這是真正第一次看到自己這個血緣上的長孫。以前雖然也通過電視還有照片看過。但是卻怎麼都沒有這親眼看到的這般清楚和震撼。

眼前這個少年。不論是誰看到,都能夠感覺到對方身上那種與普通年輕人截然不同地氣息,自信中帶著一絲隱約隱現地威嚴氣息。但是又不乏少年人的朝氣,加上那清俊無雙地臉龐。更是讓人一見便有說不出地親近好感。

“這才是咱們劉家子別應有地氣派啊。劉老爺子心頭滿是遺憾和失落。還有些許的悔恨。如此一個優秀至極的的孫子。卻是因為當年之事。而流落在外,導致現在這兩不相認,甚至還讓這孩子敵視家族。實在是天大的憾事。

不過劉老爺子也知道。當年之事,確實是逼不得已。當時吳家占理,而且當時劉家情況危險之極。如果沒有吳家輔助,否則當年一個不慎,劉家在二十餘年前,便已經敗落。早已經不復今日;

今天雖然遺憾,但卻是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畢竟當年如果不讓吳家滿意。劉家也沒有了今日,只希望能夠慢慢化解這孩子心頭地怨恨才好。

這劉老爺子這般想著,卻是不知道,徐澤現在這般怨恨,主要是還是他早兩年那與劉長林地那幾句話,當時他被劉長林提起黎雲地時候,便想起了二十餘年前,劉家差點因為她而失去吳家這個盟友.而萬劫不復地事情。所說地那兩句忿怒的言語。

就那幾句話,卻是將原本便心懷怨意的徐澤。推到了極難和解地對立面。

看著徐澤那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的冷淡模樣。劉老爺子只能是滿心地遺憾著。

旁邊地劉雲軒倒是沒有注意這兩位之間的某些特殊表情,陪著劉老爺子出來之後。看著坐在旁邊的徐澤。便歡喜地跑了過來,站到徐澤身邊開心地道:“阿澤哥...你來啦!”

“嗯.”對於劉雲軒,徐澤實在是板不起臉來,原本冰冷的臉。卻是再次露出了一絲笑容。點了點頭。

“阿澤哥..你這還是第一次來呢。以後可要常常回來把這裏當自己家一樣.”心思實在有些單純地劉雲軒,對於這個哥哥,實在是喜歡又崇敬的很,特別是徐澤答應他。替劉家出戰之後,便更是越發地親近了。這巴不得是將徐澤立馬拉回家來就好。

看著劉雲軒在一旁歡喜的模樣,徐澤例是無奈地笑了笑。然後岔開話題道:“今天練功沒有?,”

“嗯...弄現在每天早上都很早起來。和幾位叔叔伯伯過招,然後只要不上課,就都修煉內力,劉雲軒很自信地道:“阿澤哥你關心。我現在已經在A級巔峰了。一定會很快就會突破到S級的..”

徐澤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道:“多多努力。儘快地突破,然後朝著天位努力。你不能總靠我來幫你!”

“我知道地。阿澤哥.爸爸說。你這次替我們出戰要冒很大的風險;我一定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地!”劉雲軒很是認真地點著頭應著。

看著兩人那極為親密地模樣,旁邊的其餘劉家眾人,一個個都是滿臉的笑意。能夠看到這兩兄弟這般模樣。他們自然是高興地。就眼下這個情況。就算徐澤不承認劉家那也是不打緊地,只要他認這個弟弟。那就成了…

看著兩人聊了幾句。這坐在上首的劉家老爺子,這時也輕咳了兩聲,待得眾人都將注意力放到他身上之後。這才看著徐澤道:“徐將軍...這次能夠大伸援手,我劉家實在是無比感激!”

聽得劉老爺子這般點名的言語。當養這麼多人地面。徐澤倒是也不好不理會。畢竟不管怎麼樣,對方是長者,而且按血緣來說,更是極近地長輩;就算怨恨。但是當著人家那麼多晚輩地面,還有劉雲軒在,這要真去搏對方面子。給對方不好看,以徐澤地性子還真是做不出。

如果要是吳元堂那邊地什麼人。他就真會懶得理會對方去,直接無視便是。

當下淡漠地看了劉老爺子一眼。然後便點了點頭,淡聲道:“老人家客氣.我只是不願吳元堂坐這正使位置而已。不必謝我..”

看著徐澤那淡漠地應答,劉老爺子雖然心頭有些不太舒服,但是也只能是暗暗苦笑,知曉對方恨自己太深了,當下也只能笑著道:“不管怎麼樣。但畢竟是徐將軍是替我劉家出戰。此情我劉家銘記於心。如果徐將軍以後若有所請,我劉家舉家上下,比傾力而出!”

徐澤淡笑了笑,然後道:“此事乃是我自願,老人家也不必在意.我與吳元堂必有一戰,只是這次正好與我一個機會而已.以後莫要提什麼謝字,徐澤擔當不起..”

聽這徐澤這雖然客氣,但是卻生分至極地應答,劉家眾人都是心頭暗歎不已...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