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六百零八章 人亦玩人

「賜教,賜教你個鳥毛...」

這徐澤尚未答話,台上劉長鋒等人也尚未阻止,這旁邊正對上武當派某高徒的劉云軒,聽著李清源的這話,見得對方竟然向自己這老哥挑戰,那明俊的臉上卻是閃過了一絲古怪還有這一絲惱怒之色,家教極嚴的他,這時終於忍不住低聲哼道。

「你」劉云軒這話雖然壓得極低,但是這場上幾人可是聽得清清楚楚,氣得那李清源是只差兩眼沒冒煙。

這台上劉長鋒這也是回過神來,他站起身來,正待說話,這時卻見得旁邊台上的徐澤,緩緩站起身來,看著場中的李清源,緩聲笑道:「既然你有興致,那我便陪你練練吧!」

「徐澤」聽得徐澤這話,劉長鋒心頭卻是一驚,這旁邊原本正一臉冷笑的李元堂這時也是滿臉的愕然。這等會就要上場迎接監察正副使挑戰了,徐澤怎麼會這個時候上場去?這萬一要是內力消耗過大,那等下可是要吃虧的。

徐澤自然知道劉長鋒要說什麼,輕輕地揮了揮手,止住了劉長摔接下來的言語,然後腳尖輕輕地在那欄杆上一點,便飄落在場中。

看著徐澤輕輕飄落在地的架勢,還有那落地之後,甚至都沒有聽到什麼明顯的聲響,原本被劉云軒弄得一臉冷色,準備拿徐澤出出氣的李清源這時眼神微微地一凜。

「高手」李清源心頭冒出了這個念頭,這時心頭的輕視之色,再沒有了任何的存留,他現在才知道,對方應該是一個不遜於自己的高手。不過,李清源這時也不太擔心,畢竟世人都知,這小子是個野路子,這沒有通過正式培養的小子,這最多是輕身功夫強些,要比實力,是不可能比過自己的,而且這裡場地並不大」就算你輕身功夫再好,也排不上多少用場。

當下嘴角輕輕地揚起,看著徐澤露出一絲冷笑,你裝你再裝等下看哥抽你丫…

這台上的眾人掌門,首先被徐澤那動作也是弄得驚了一下,但是很快便如同李清源一般的這般想法了,而且看著這旁邊劉長鋒那一臉擔憂的模樣,眾人便是更加奠定了心頭的如此想法。

只有吳元堂這時坐在台上是一臉的疑惑,他實在是有些想不明白了…

當然,台上的劉云軒這時也是滿臉的古怪,他瞄了那滿臉冷笑之色的李清源一樣,終於同情地輕嘆了口氣。

伴隨著一聲開始聲,台上八人都是肅然地一拱手,然後便擺開了架勢。

徐澤看著李清源眼中閃過的一絲狠色,然後便迅猛地撲了過來,這心頭是輕嘆,對面這小子身手還不錯,但就是毛糙了一點,不過也好自己要找的就是這樣的人。

當下腳下輕移,避過李清源一記直拳,右手輕輕一掌劈了過去。

看著對方果然速度不錯,但是一掌劈來,卻是並沒有見到什麼力量的模樣,李清源心頭冷笑,果然如同自己所想,當下手下的拳勁是更足了,他要在儘量短的時間之中將對方拿下。

對於李清源一拳緊似一拳的動作,徐澤是越發的喜歡的,這拳腳之間雖然並沒有灌注太多的力量,但是徐澤他現在只不過是想要借助一個人幫自己活動開手腳而已。

他昨日雖然說領會道了一些新東西,這拳腳之間,更加的收發由心了,但畢竟只是自己的感覺,這藥完全地消化吸收,自然是能找個人練練,那就是更好的。

眼下,這李清源就是一個這樣的好人,免費地陪著徐澤練手,而且有不需要徐澤浪費太多的內力能量之類的,實在是再合適不過了。

「很給力啊」徐澤揮手擋開這李清源極為刁鑽地踢過來的一腳,同時左手用了兩分力,一拳轟了過去,被李清源也抬手格住;感覺著自己對各種反應和拳腳攻擊的自如度和掌控力越來越高,徐澤不禁地如此嘆道。

徐澤這裡感嘆著很給力,可這李清源這時卻是有些鬱悶了,原本打算速戰速決的,誰知這都七八分鐘了,竟然還跟對方打了個不上不下,實在是讓他鬱悶的很。

對方身手極為靈活敏捷那是不錯的,但是一身內力果然如同自己所想,那力量是絕對比不上自己的。但任自己怎麼進攻,對方就是不跟自己對拼,只靠著敏捷的身手一味地與自己纏鬥,怎麼能讓他不鬱悶。

李清源這般的想著,這台上的諸位掌門們,首先還不覺得有什麼,但是畢竟都是一群老而成精的傢伙,這時漸漸地卻是也看出了些許的不對了起來。

而吳元堂這時看著徐澤那似乎越來越利落的動作,還有那動作之間的漸漸圓順的感覺,以及隨手之間便將那李清源耍的團團轉的利落手法:這時總算是明白了徐澤在做什麼,原來一張冷笑的臉,這時也開始陰沉了下來,原本他自信能夠輕易擊敗徐澤,但是現在,他的信心也漸漸地有些動搖了。

很明顯的,經過這一段時間的過手,徐澤明顯地在調整,在習慣在進步當下這心底不禁地暗罵道:「草想不到這小王八蛋進步竟然這麼快,而且這個時候還冒險上場,原來是打的這個主意!」

雖然鬱悶,但是吳元堂這時卻是也沒有法子阻止,只能看著徐澤在對方的陪練之下,手頭越來越利落。

再過得幾分鐘,這台上四對,這時有兩對已經分出了勝負,劉云軒早已經在第八分鐘的時候,便幾腳將對方轟出線外,率先獲取勝利。

現在就剩下崆峒和五行門的一對還在拚死僵持,還有就是徐澤還在和李清源逗著玩。

這時李清源還真有些想狠抽自己兩巴掌的想法了,在年輕一代之中,他確實是頂尖級的人物了,而且這次掌門帶他來,便是有意在各門派面前露露臉的。

原本只要不對上少林還有這吳劉兩家的,基本上都是百分百的輕易獲勝,給師門大漲顏面的。

但卻是沒有想到,原本打算挑個軟柿子捏捏,竟然惹上了一個高手,這回還真是倒霉透頂了,這越是想,這李清源這時便越是怒火直冒,這手頭的力道也越來越強,進攻也是越來越猛,立意要盡快地解決戰鬥。

看著對方的攻勢突然加強了起來,正覺得漸漸無趣,再想著是不是解決戰鬥算了的徐澤,這時總算是打起了精神,再次用心應付了起來。

只是這時台上的諸位掌門們,總覺得兩人交手似乎有些奇怪,這死死地盯著兩人看了一陣,終於看出了問題來,然後眼中開始露出乎一絲驚疑之色。

眾人漸漸地都互相對望了一眼,然後也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那一絲驚疑,這確認了不是自己一人有這樣的想法之後,漸漸地開始有些駭然了起來。

現在,他們已經可以確認,這下邊兩個人打了這麼久,李清源是越打越猛,甚至連頭上的汗都打出來了,看起來是生猛無比,隨時可能將對方擊出圈外。

但是那徐澤,這時似乎卻是越來越輕鬆,甚至都可以看出對方臉上的隨意了起來。這拳腳之間,輕鬆隨意,雖然看起來攻擊力不強,總是在閃避」但是眾人都知道真是情況絕對不會是如此。

如果真是一個實力普通的傢伙,絕對不可能在李清源的全力攻擊之下,還能如此輕鬆,畢竟這李清源現在已經是a級巔峰,而且明顯已經是豁出了全力,進行攻擊,這就算是各派掌門對上對方,這些掌門只怕是也也要用心應付,那裡能像徐澤這般隨意。

眾人傻傻地看了一陣,那位少林掌門似乎是想起了什麼,在猛地一驚之後,然後看向了坐在一旁的那位武當副掌門。

那位武當副掌門也是S級巔峰的人物,這時正呆呆地看著場上的徐澤,感覺到身邊少林掌門的目光,他這才轉過頭來,與少林掌門對視了一眼之中,看著對方眼中同樣的那股震撼神色。

「天位?」這位副掌門遲疑地看著少林掌門道。

「天位!」少林掌門這時也有些艱難地點了點頭。

兩位掌門的聲音雖低,但是旁邊的其他掌門也都隱約地聽到了一些,然後全身都是一震,都紛紛地互望子一眼之後,才有些難以接受地點了點頭,然後一臉驚羨地看向那這時已經漸露微笑的劉長鋒。

他們首先都還有些懷疑,這時都已經想通了,今天的挑戰大會,劉家現在就來了幾個人,眾人唯一沒有摸清楚實力的就是這個徐澤:而現在看徐澤在下邊的那動作,眾人都自忖不能做到如此輕鬆自如。

那麼這個事實,就基本上不用去懷疑了,除了那今天位,誰能有這般實力,將一個a級巔峰玩弄到如此地步,還完全不被對方發現。

他們看明白了,但是周邊的那些弟子們可看不明白,只是覺得這李清源今兒真是夠憋屈的,打又打不著…甚至還有一些年輕弟子,開始不屑地低罵了起來:「還沒見過這樣比試的實在是太無恥了,也太不要臉了。」

而李清源這時總感覺自己一拳一拳地總是落空,這也有些不耐了,他看著徐澤強忍著怒氣,氣喘吁吁的寒聲道:「操!你難道是偷學了武當的太極拳麼?只知道躲?有種跟老子硬拚一把,看老子不一拳轟死你!」

聽得這話,徐澤卻是輕輕地搖頭笑了。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2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