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六百一十一章 盤龍臂

“砰砰砰...”
徐澤緊皺著眉頭與吳元堂對轟了三拳,突然之間心頭警兆突現,猛地一擰腰,雙手護在胸前,快速後閃。
果不其然,徐澤剛退後了一步,便只見得一道勁風從下方直襲而來。徐澤低喝了一聲,雙手揮臂擋去。
剛與吳元堂的這一腳相撞,徐澤便覺得這一股強大的反震之力猛地湧去,整個人也隨之騰起,快速地直落二三米外...
見得徐澤被自己一腳踢出,吳元堂眼中閃過一絲冷意,哪里肯放過這個機會,右腳剛落地,便又猛地在地上一頓,整個人也快速彈起,朝著急速後退的徐澤直撲而去。
騰身在半空之中,吳元堂低喝了一聲,只見得他那右臂猛地膨脹而去,霎時之間便已經漲大了三分之一,突然一隻巨大的棒槌一般,朝著下方剛剛落地,尚未站穩的徐澤狠狠擊去。
“盤龍臂...”看著吳元堂這一擊,臺上的幾位掌門都驚呼出聲,這盤龍臂乃是吳家獨門秘技,可以使這一拳的爆發力和攻擊力暴增近半,這要是一拳下去,正中人體的話,任你是*級還是S級高手,至少都得吐幾口血,運氣差體質要是弱點,這一拳下去,當即斃命也是常有的事情。
數年之前,便有人看見過吳元堂使出這招,當年吳元堂不過是S級巔峰,但是當時有個某派叛門而出的敗類,也是S級,結果被吳元堂一拳下去,正中心口,當即便吐血而亡。 眾人在這驚駭之時,這心頭卻是有些明瞭,這吳元堂看來與徐澤之間果然是仇怨頗深,兩人這次只怕真是要打出個你死我活來。
那拳頭尚未襲到,這下邊徐澤便已經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壓力,直壓而來。
當下想也沒想,腳下一用力,便再次彈起,這對身體的掌控能力,現在完全地體現出來了,徐澤的身體快速地朝著側面猛地一飄,險險地避過了吳元堂的這一擊。
“砰...”那地面之上發出了一聲悶響,幾塊水泥渣霎時之間,便猛地迸裂了開來。
看著那水泥地,被吳元堂一拳轟出一個深坑來,那水泥渣四處的亂飆,徐澤這也是不禁地暗抹了把汗,這吳元堂卻是夠奸,這一拳自己要是中了,那至少得重傷。
不過他這也是沒有閑著,這側身閃過這一擊之後,趁著吳元堂攻擊落空的情況下,自然是不願放過這機會,這剛站穩,便是一腳橫掃了過去。
身為一個天位,而且又是混了數十年的老手,吳元堂自然不可能被徐澤這一擊成功,左手強撐著揮臂一擋,然後也是一腳朝著徐澤的下盤掃了過去。
“哼...哼...”這下兩人一人挨了一下,然後悶哼了一聲,紛紛後退了幾步。
兩人對視了一眼,吳元堂怒喝一聲,然後再次沖了上去,手頭毫不留情的,繼續展開了攻擊。
徐澤這一邊打一邊還擊,兩人連連過了十來手。不過徐澤卻是發現這吳元堂,出手越來越刁鑽,而且動作越來越快,看著這模樣,徐澤也是眉頭輕皺,暗道這吳元堂果然到底是幾十年成精的人物,手頭的東西就如同自己首先所想一般,果是並非自己可比。
連連擋了吳元堂十幾手,徐澤這時突然是感覺到了不妙,因為在吳元堂的攻擊之下,自己這漸漸地是退到了這場邊,距離那場邊的白線,竟然已經只有米許遠了,這要是再退兩步,可就要出線了。
當下徐澤眉頭一皺,正要全力反攻,讓自己遠離這條白線,不過那吳元堂已經成功地將徐澤逼到了白線之邊,哪里會輕易放過徐澤,當下眼中露出了一絲獰笑,低喝了一聲,然後便揮拳擊去。
而這時吳元堂的手臂再次開始膨脹了出來,看來是再次使出了盤龍臂,準備下重了手了。
看了看就在自己身後的白線,徐澤輕皺了皺眉頭,這時倒是發現了,這竟然是吳元堂所設下的陷阱,將自己逼到退無可退,而且閃避也不太可能,一但要是閃避,被吳元堂攻擊中了話,必然會退出先歪曲,所以現在卻是要硬接他的攻擊了。
現在,當下也只得輕吸了口氣,左腳微退,站穩腳步,清喝了一聲,也是猛地一拳,朝著吳元堂對轟了過去。
看著徐澤的動作,臺上的諸人都是輕歎了口氣,徐澤這回絕對是要受傷了,因為沒有人能夠輕易當下吳元堂這全力一擊的盤龍臂。
而劉長鋒這時神色也是一黯,徐澤現在情況已經是不大妙了,看這樣子,就算接下來只怕是也會傷得不輕,勝率已經是渺茫了。
“砰...”隨著兩人的拳頭的相撞,都不由地是一晃,徐澤這時已經感覺到自己的拳頭一麻一震,自己全力擊出的力量瞬間地便被對方攻潰了,一股奇大的力量猛地沖了進來,整個人似乎都在這股力量的衝擊下,開始朝著後邊退去。
這往後邊退,那邊就是失敗了,徐澤自然是不可能後退的,早已經做好了準備的雙腳猛地用力,在地上釘死了;而小刀迅速地調集著能量對供入徐澤體內力量可是進行了化解和攔截。
不過雖然這力量已經被小刀給化解了一部分,而且徐澤的全身肌肉和骨骼也相當的強悍,但是卻依然讓徐澤感覺胸口一悶,一股腥甜的氣息,從喉間直沖而出。
“哼...”在徐澤的強行壓制之下,那口逆沖而出的鮮血,被徐澤猛地給止住了,只有一絲從嘴角溢了出來。
趁著這吳元堂這舊力用盡,新力未生,徐澤深吸了口氣,體內的能量迴圈已經快速地運轉了起來,腳下毫不停留地凝聚著力量猛地一腳踢了過去。這一腳徐澤使出了全力,只是這出腳之間依然有著一絲的滯澀,畢竟剛才受傷,這能量內力運轉之間,卻是依然不夠圓順,不過不管怎麼樣,在這樣的短距離內,這已經是足夠了。
見得已經被自己一拳重傷了的徐澤,竟然在這種情況之下,還能有能力快速反擊,吳元堂也是吃了一驚,在這般近的距離,倒是也擋無可擋,只能是快速退開,避開徐澤這一腳。
而徐澤也趁這吳元堂退讓的那一刹那,脫離了險境,再次站到了場中,而且同時,徐澤卻是在快速地催動著體內的能量迴圈,加速地運轉了起來,剛才那一下消耗的能量不少,而且體內內腑受了震傷是確實的,他必須要儘快地讓自己那因為受傷,而有些滯澀的內力能量運行儘快流暢起來,否則再次對上吳元堂的話,那麼就必敗無疑了。
看著已經順利站到場中央的徐澤,吳元堂眼中閃過了一絲異色,現在他對徐澤的硬抗能力,很是感到有些驚駭。
對於他自己的那一記盤龍臂,吳元堂極為的清楚,那種近乎倍增的力量,應該是不太可能有人能夠硬接下來,而且就算接下來了,對方至少也會重傷,但是眼前的徐澤,竟然似乎只是從口中冒出了一絲鮮血,臉色有些蒼白,似乎傷得並不重一般。
而且他剛才還有餘力踢出那麼一腳,已經足夠說明,徐澤確實是傷得不太重,否則一個重傷的人,是絕對不可能那般快速的反應過來,進行反擊的。
這時臺上的眾位掌門們,也死死地看著徐澤,他們也不清楚徐澤剛才那一下到底傷的情況如何,但是他們都很清楚,吳元堂那盤龍臂的威力,都知道徐澤這一下只怕是傷的不輕。
徐澤這時卻是悶不作聲,趁著吳元堂現在正在驚疑而沒有動手的時候,趕緊地加速對催動這自己體內的能量迴圈,並對受傷的內腑進行修復;
但是看著徐澤伸手抹去那一絲血跡之後,然後那有些慘白的臉上,很快地又恢復了紅潤,眾人都是一愣,怎麼都沒有想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那吳元堂吳副使的這盤龍臂這麼好接?還是這徐澤的實力太過強大?
眾人都有些迷糊了,實在是弄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眾人這下也都清楚了,如果徐澤不是用什麼秘法掩蓋了他傷勢,那麼徐澤的實力,就有些驚人了,這下到底誰勝誰負,現在只怕是就不一定了。
而臺上的劉長鋒這時卻是心頭大喜,現在很明顯了,徐澤剛才傷得應該不算重,現在還有反擊的餘地,這希望並沒有失去,說不定劉家這次還真有希望了。
在吳元堂有些驚疑的目光,徐澤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他剛才已經催動了生物電能量,對受傷的內腑,進行了暫時的修復和保護,現在他已經不用再受傷勢的影響,能量迴圈的運轉,現在也恢復了正常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儘快地將吳元堂打敗,雖然說他現在依然沒有足夠的什麼把握,但是徐澤相信,只要自己盡力,加上小刀,足夠讓某人吃上一壺!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