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正文 第六百一十三章 其人之道

劉長鋒站在臺上,看著明顯已經落於下風的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緊張之色,嘴巴不時地抖動著,似乎是欲言又止。

他很想開口讓徐澤認輸,但是看著徐澤那站在場中,那挺直了脊背的背影,劉長鋒卻是怎麽也說不出這話。

是的...不管怎麽樣,他現在都沒有資格說話,能夠做出決定的,唯有徐澤自己;

所以,劉長鋒緊咬著嘴唇,死死地看著場中,終究還是沒有說話。

而劉雲軒這時在左側的看臺之上,早已經是站了起來,站在那看臺的最前邊,手緊緊地抓住了那前頭的鐵欄杆,那厚重的鋼管,這個時候似乎都在劉雲軒的緊握之下,甚至都漸漸地開始有些變形了。

不過,不管怎麽樣,這接下來都是徐澤自己的事情,他們也都隻能在臺上看著。

這也不單是這劉家兩父子,這其他的掌門們,看著場中的情況,也事都是一個個暗歎不已,都認爲徐澤已經支撐不了許久了。

在滿場可惜歎息的眼神之中,徐澤立在那場中,如同一隻倔傲的孤雁一般,也顧不上去試擦那嘴角的一絲血跡,隻是小心地戒備著在身周轉來轉去的吳元堂。

他現在在用心地隱藏著,還有小心地戒備著,如同吳元堂一般,尋找著那最後一擊的機會。

徐澤很明白,這現在已經是到了關鍵的時候,就看誰能抓住機會,就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看你能堅持到幾時...”吳元堂滿心的笑意,然後依然運轉著自己的身法,繞著徐澤轉了個不停。

雖然這種身法的運轉需要消耗一些內力,但是對他來說,並不是太大的損耗,至少在他堅信,在短時間內,便能將對方一舉拿下...

鬼影身法是吳家秘傳絕技,向來隻有吳家的家主還有嫡子長孫可以得傳,而吳元堂在十五歲起便已經習得這鬼影身法的真傳,這數十年來,他一如既往地進行著修煉,早已經將鬼影身法修煉得是出神入化。

特別是進階天位之後,他的實力得到了極大的進步,這施展出鬼影身法來,自然是更加的熟練自如,威力大增了。

在這種強悍威力之下,吳元堂堅信,這小兔崽子等下一定被會自己轉得頭暈眼花,乖乖受死了...

所以,吳元堂這時信心十足地繞著徐澤的身周,快速地遊走著,同時不時地攻擊一拳,以擾亂徐澤的試聽,同時希望能夠讓正嚴密防守的徐澤露出一點點的破綻來,然後給趁機一擊必殺。

不過,他稍稍地有些失望,徐澤的謹慎實在是讓他有些鬱悶,他數次的攻出幾拳,都被徐澤要不一一閃過,要不便是擋住,並沒有讓徐澤造成太大的慌亂。

看著並沒有找到好的機會,吳元堂並不擔心,他相信在自己的強力攻擊之下,徐澤絕對堅持不了多久的。而且很快便會露出疲態,隻要徐澤稍稍地一鬆懈,那麽便有機可趁了。

所以他極爲放心地,繼續施展那神奇的鬼影身法,在徐澤的身周遊走了,並且在相關的位置上對徐澤進行了再次攻擊。

在腦海中那些虛擬實體線路的幫助下,徐澤一次又一次的避開了吳元堂的攻擊,偶爾也也進行了一兩次的反擊,但是吳元堂沒有發現,徐澤的右拳一直沒有出擊,就算是偶爾的反擊徐澤使用的也是左拳。

“砰...”隨著吳元堂再次一拳擊出,徐澤這次似乎是無法閃避了,當下也是一拳轟出,與吳元堂對轟了一記。

“撲...”這一拳之後,徐澤猛地被震退了兩步,口中再次一縷鮮血從口中冒了出來。

看著徐澤嘴邊冒出的血跡,吳元堂眼中閃過了一絲獰笑,徐澤這下堅持不了多久了,就算是他再怎麽相信防禦,但是隻要再接下自己兩拳,那麽便絕對不可能再堅持下去了,到時候隻能是束手待斃。

這時,吳元堂已經開始在計劃著,如果讓徐澤在最後關頭沒有認輸的可能,也就是說讓徐澤沒有認輸的機會。

吳元堂深吸了口氣,再次地加速了自己的身法,現在已經拖了許久了,他決定,在一兩分鍾內,便要將這場讓他感到羞恥的挑戰結束掉。

見得徐澤那嘴角處再次冒出的鮮血,臺上的劉長鋒,這時臉上已經露出了極爲緊張的神色,他知道徐澤現在已經撐不了多久了;這時他的拳頭早已經握緊了,如果不是出於對徐澤的信任,還有自己的身份,劉長鋒早已經是出言讓徐澤認輸了。

隻是現在,看著徐澤那依然鎮定的神色,劉長鋒隻能是緊握著拳頭,一口心吊在嗓子眼中忍著。

“哼哼...這徐澤這回輸定了...而且看那架勢,說不定這回會被打殘了都不一定...”旁邊有兩個早已經是滿心嫉妒的大派弟子,看著場中的場景,開始低低地冷笑著。

“你們說什麽...”在他們的身前,劉雲軒這時早已經聽到了兩人那壓低的言語,原本已經是極爲緊張和擔心的他,這時終於壓抑不住心頭的憤怒,轉過身,握緊了拳頭,對著兩人怒聲喝道:“給我住嘴...我哥一定會打敗那姓吳的的...”

被劉雲軒這麽一吼,原本正竊竊私語嬉笑著的兩人,都被嚇得一顫,看著劉雲軒那發紅的眼睛,還有那紛身冒出的兇怒之氣,兩人趕緊收了聲,不敢再言語,兩人這時可是看出,現在劉雲軒已經是一個將要爆炸的火桶,這誰惹誰倒黴。

雖然說兩人一起,倒不會怕劉雲軒,但是這個時候,沒有誰會傻得去將這個火yao桶給點爆了。

見得兩人這小心地避開了自己的眼神,劉雲軒這才冷哼了一聲,狠狠地瞪了兩人一眼之後,這才重新轉過頭去。

他這剛轉過頭,突然便聽得台中的傳來傳來了一聲大喝之聲。

聽得這喝聲,劉雲軒心頭猛地一跳,如同一直被扯住了尾巴的小狗一般,驚惶地回頭朝著台中望了過去。

方才,在劉雲軒轉頭的這幾秒鍾,吳元堂終於再次地抓住了一個機會,腳下稍稍地一停之後,便再次一掌朝著徐澤劈了過去。

他深信自己的這個機會把握的不錯,徐澤應該是無法把握到這一擊,就算不能讓徐澤再次受傷,但是也一定可以讓徐澤的防禦露出那麽一絲的空隙。

而有了這一絲的空隙,那麽他便已經開始蓄力的左臂,就有完全可以趁著這一絲的空隙,準確的命中對方。

他堅信,以徐澤的重傷之軀,絕對不可能再接下自己的這一擊。

所以,在這一掌擊出之後,吳元堂不禁地露出了一絲隱藏已久的得意微笑,他在微笑著地等待著,等待著徐澤的反應。

不過,突然,他的微笑瞬間地凝固住了,因爲...他看到了徐澤的身形,突然極爲伶俐一轉,似乎是早已經等待著他的這一掌一般,輕輕地避開了。

所以他猛地一愣,就連已經將要準備完畢的那一記盤龍臂也隨之一凝,然後他眼中的微笑已經不再是凝固,而是從中冒出了一絲驚駭之極的神色來。

他看到了,在徐澤的這一轉身之間,對方的左手猛地擡起,一隻明顯有些脹大的拳頭以極爲快速的速度猛地轟了過來。

吳元堂驚駭之極的想要避開這一拳,但是很遺憾...他那一掌出去之後,勢子卻是還並沒有能夠收回來,所以他隻能勉強地移動了半個身子,險險地避開了自己的心口之處。

然後,他便感覺自己的胸口遍左之處,如同被一隻萬斤重錘錘中一般,整個人不受控制地隨著這一拳猛地騰飛了起來...

他很有些不可置信地呆呆看著眼前自己離得越來越遠的徐澤,他不明白,爲什麽徐澤能夠把握準自己的那一掌...還有,徐澤剛才的那一拳,很明顯的就是自己吳家秘傳的盤龍臂...

“徐澤是怎麽會的?他怎麽可能會?”

吳元堂來不及想更多了,因爲他突然感覺到胸口一處,一股濃鬱的腥甜味猛地順著氣管朝著口中逆沖而出...

而這個時候,劉雲軒剛剛地轉回頭來,他才看到了這讓他震駭至極的一幕,看到了徐澤在暴喝聲中,一拳轟中了吳元堂的右胸之處,然後吳元堂隨著這一拳的力道,便倒飛了出去,而且在這半空之中,還一口鮮血猛地噴了出來。

相對於他的震駭,那些一直看著場中的其他人們,這震撼卻是更深了幾分。

不論是中間看臺上的劉長鋒,還是那位同樣一臉擔憂的老人家,或者是他們身邊的那些掌門...

還有這兩邊看臺上的各派弟子們,看著這場中的這場大逆轉...都是張大了嘴巴,似乎連呼吸都忘記了一般...

場中霎時一邊寂靜,所有人都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吳元堂狠狠地撞到了那後邊的牆壁之上,然後再狠狠地跌落在地之後,這才有些茫然地轉頭看了看身邊的人...

想要弄清楚這剛才...到底是怎麽回事?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