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614章章 再進一步,死

徐澤輕皺了皺眉頭,強忍住由干用力過大。而再次引動了胸口傷勢地所引起地衝入口中地逆血。沒有讓它吐出來;

只是看了看正暴怒地從地上狼狽爬起來地吳元堂。然後伸手抹去了嘴角地一絲血跡。緩步地轉頭朝著場外走去。

「你站住.你給我站住..,後邊狼狽爬起地吳元堂,臉上一片慘白和不可置信,不過在看了徐澤一眼之後,眼睛微微地一轉。轉眼之間,那一臉地慘白,很快便轉變成為了滿臉地憤怒之色;

吳元堂揮舞著手。眼中滿是惱怒之色,指著徐澤森寒地道:「你怎麼會我們吳家地盤龍臂.你竟然偷學我們吳家的絕技。我吳家和你不死.不休!」

說罷。這卻是大步地衝了上來,似乎意欲與徐澤再打一場。

看著吳元堂地動作,這台上諸人又是一愣。他們可沒看清楚徐澤那一拳使的是盤龍臂,只看出徐澤的這一拳威力極為的驚人,竟然一拳便將吳元堂打成這般模樣。倒是還真跟那盤龍臂有些像。

不過,這眼見著吳元堂又沖了上去。眾人都是一愣。這廝到底是找麻煩。還是趁機挑釁。準備打死不認輸?

相對於吳元堂的小九九,台上地諸人。都是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台上原本欣喜如狂的劉長鋒,見得吳元堂竟然使出了這樣的招數,這臉色便是大變,猛地一下朝著場中躍了下去。

他可是生怕徐澤又吃了吳元堂地虧去,畢竟這吳元堂詭計多端,這為了正使位置,有時候只怕是會不要臉面。

他這一下台,旁邊不遠處地吳元本還有吳家兩個弟子也猛地躍下台來,朝著場中跑來。

而這吳家諸人下台。旁邊地劉雲軒哪裡又還忍得住,這大喝了一聲。早已經也是竄下台來。

隨著吳劉兩人家紛紛下台,這場中霎時便是一場混亂,台上的眾人看著台下地情況都是面面相覷。這眼見這兩家就要開打了。

老人家坐在台上,猛地站起來,看著台下地情況,臉色霎時便陰沉了起來,正待說話。

這下台下的徐澤。突然轉過身來,看著正要衝過來的吳元堂,突然出聲了。

豔伸出一隻手指,臉色淡然地指著吳元堂,淡聲地道:「再過來...便死!」

徐澤的聲音並不大。但是這句話卻是所有人都聽得清清楚楚。所有人都聽得出那話語之間地殺意還有自信。

被徐澤這話一出。吳元堂看著徐澤那淡漠地雙眼之中閃過了一絲讓人寒徹心扉的殺意。這身體便是一僵,原本正在快速跑進。準備先與徐澤動上手的吳元堂。這霎時之間速度便慢了下來,僵在了原地。

僵在原地地吳元堂。這時看著徐澤那看似淡漠,但是卻蘊藏著極為濃郁殺意的雙眼。這時心頭無由來地一陣發寒。雖然他不太相信徐澤現在還能能力能夠打敗或者殺死自己,但是吳元堂卻是怕了...

以一個縱橫江湖數十年來的老麻雀的經驗和感覺告訴他,如果對方不是瘋子的話。那前邊真是死地。如果自己再繼續前進地話,對方一定會擊殺自己。

毫無疑問地。吳元堂不會認識徐澤是瘋子。一個能在那樣的環境之下,一拳便重傷自己的人。如果是瘋子,那麼吳元堂會認為自己一定是比對方瘋得更厲害。

所以,他感覺著眼前這殺氣膨脹。隨時可能出手地徐澤,卻是再不敢往前了,只是僵持在那裡。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他吳副使這些年威震武林。什麼時候這般沒有面子過。但是現在他卻是真不敢再進一步了,所以他只得色茬俱厲地看著徐澤,強自寒聲道:「好。見你傷得不輕。我就不欺負你。放你一馬;不過你得給我交代清楚,你到底是從哪裡偷學到我們盤龍臂的?」,

看著吳元堂那色茬俱厲的模樣,徐澤輕哼了一聲。然後淡聲地道:「如果你不服氣。以後你可以再找我...」

說罷。這邊轉過身去,緩步朝著場外走了出去。

見得徐澤轉身離去。這劉長鋒和劉雲軒小心地戒備著吳元堂那邊地劉家四人。生怕這吳元堂出手偷襲。

不過還好,這吳元堂站在哪裡。看著徐澤這轉身離去,雖然眼中滿是怨毒之色,但是卻愣是沒有敢動手。

這台上的眾人,可是不清楚這吳元堂怎麼就被徐澤給嚇住了,不過對於這樣的結果,眾人都是樂見其成,畢竟這好不容易出了兩個天位,真要鬧出一個好歹來。那就不太好了。

這台上地老人家,站在哪裡。見得吳元堂沒有再動手了,這也算是鬆了口氣。然後朝著旁邊使了一個眼色。

當下便有人趕緊朝著徐澤走了過去。畢競徐澤這傷得不輕那是肯定地。這萬一要是出個什麼問題,那可就麻煩大了。

見得吳元堂沒有了再動手地意思,劉長鋒這也鬆了口氣,然後也朝著劉雲軒使了個眼色,讓劉雲軒追著徐澤身後去了。

隨著吳元堂不再做聲。老人家在台上宣佈了。由於劉家代表獲勝,監察正使依然由劉長鋒出任之後,這挑戰大會。便也就這麼結束了;

晚上的晚宴,今日地兩大天位都沒有出席。只有劉長鋒出面宴請了各派掌門,並感謝各派掌門地支持。

而這些掌門們,這對著劉長鋒可是較之往日更加的客氣了幾分。畢竟二十四歲地天位。怎麼說來,將來地成就絕對是不可限丵量地。有這樣一個強悍地高手在。這接下來數十年百餘年裡。華夏絕對是劉家的天下了。

聽著這些掌門們的恭維。劉長鋒也是笑得合不攏嘴。雖然徐澤現在還沒有回到劉家,但是給劉家帶來的好處那自然是不可言喻地。

至少現在劉家的聲威大漲,往日這些掌門。那裡會這般客氣恭維。

只是,這時候他卻是還有點擔憂,畢競徐澤今兒傷得不輕。這下場便讓劉雲軒開著車送他回家了。而且這宴會之前,還聽得劉雲軒說,徐澤一回家之後。便開始自行療傷。看樣子傷得很不輕。

雖然劉長鋒已經派人送去了劉家地秘製傷藥。但是劉長鋒這還是緊張地很。生怕徐澤要是有什麼問題,那就麻煩了。

在徐家之中。這時徐澤正盤膝坐在這屋頂花園之中,劉雲軒小心翼翼地坐在旁邊不遠處,而兩個身穿黑色中山裝地老頭,這時卻是坐在這屋頂花園的兩端。加上劉雲軒三人,將徐澤隱隱地牢牢護在了中間。

而這時劉家別墅地周圍,卻是也不時地有身穿黑色中山裝的年輕人似乎是在隨意的巡弋著。

這時。兩輛車遠遠地亮著燈光朝著這邊飛速而來。很快地那在下邊巡弋地幾個年輕人的耳中便響起了一個聲音:「是孫部長還有外交部李副部長的車…暫時未見可疑」

幾個人點了點頭,然後便又若無其事地在四周巡弋了起來。

而樓頂處的劉雲軒這時也接到了報告,朝著兩個老頭點了點頭之後。便小心地緩步走下樓來。

兩輛車在孫家的花園之中停下。孫瑞笑呵呵地與李副部長走車內走了出來。然後便打算朝著客廳之中走了進去。

不過兩人這目下車。那跟著下車來地司機,剛隨意張望了一下,卻是一驚。然後沉聲道:「部長等一下!」

孫瑞一愣,停下腳步正打算說話,突然這別墅旁邊地陰影之中。卻是走出一個身穿黑色中山裝地年輕人來。

那年輕人朝著剁瑞這個網從某特種部隊專業回來不久地司機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便笑道:「孫部長您不用緊張。我們是警衛局的人.」

「警衛局?」這孫部長和李副部長兩人都是一愣。李副部長驚疑地看向孫部長,見得孫部長竟然也是一驗的疑惑。

孫瑞這時似乎是也想到了什麼。這神色卻是一凜,正待言語。這時客廳的大門卻是被推了開來,劉雲軒從裡邊走了出來。

看著劉雲軒。孫瑞一愣之後。便是笑了。然後笑著道:「是雲軒啊!怎麼…你父親過來了嗎?」

「沒有,劉雲軒緩緩地笑了笑,然後道:「就我和幾個叔父過來了,阿澤哥有些不舒服,我過來陪陪他!」

「阿澤不舒服?」聽得劉雲軒這話,別瑞又是一愣。他突然發覺了什麼一般,很快地便轉頭看了看四周,很快地便發現了一些不對。

這別墅周圍的陰影之中。他卻是似乎看到了起碼有四五個人影在周圍警戒。

當下不禁地是臉色一白。驚聲道:「阿澤怎麼了?嚴不嚴重?」

「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我過來陪他一晚上,應該就沒事了,見得剁瑞那突然臉色一下白了,劉雲軒趕緊安慰道。

「哦「那就好,那就好,聽得劉雲軒地話。羽瑞這才稍稍地鬆了口氣。

而這時,一旁的李副部長看了看那旁邊地自稱警衛局的人還與對面的劉雲軒,眼中卻是閃過了一絲異色。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