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六百一十七章 那個櫃子
看著眼前似乎隔著一層迷霧的場景,徐澤依然不知不覺地瞪大了雙眼。

這是一條寬敞的通道。似乎是從那個培養室進入地..徐澤可以看到這個記憶碎片上記載的一切,當然..只是模模糊糊的,不甚清晰。

不過,相對於這個模糊地場景,更加引誘徐澤的是這個記憶碎片上。所帶著一絲極為誘人氣息...

這塊記憶碎片上所攜帶的一些氣息似乎從某些方面,很是勾起了他心頭地一絲怪異地**呃只是各位看官不要想歪了.

這並非肉慾、情慾、物慾等七七八八地東西。只是單純引誘著他想要找到這個地方。然後從這條通道走進去的慾望。

徐澤的眼睛微不可查的眯了一下,然後瞬間便將這一絲誘惑抹殺的乾乾淨淨。

「娘娘的..真怪異。這股誘惑雖然不很強烈,但是足以讓普通人無法抗拒了..」徐澤一邊緊盯著這個記憶碎片上的場景,一邊心頭暗暗地嘀咕著。

「這是一種科技程度極高地特殊訊息..他可以直接影響人地想法和觀念……,在人地腦海和精神之中留下一個烙印,讓人無法抗拒.」

小刀低聲笑著道:「不過看來我們運氣還不錯,其他的記憶碎片應該也具有這樣效果,不過應該是被我們強行破開的時候。將這種效果給抹去了...」

「嗯按照目前的情況看來。這種印記訊息應該是在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慢慢釋放地不過似乎被我們給提前破壞了.」,徐澤一邊看著這個記憶訊息碎片上的東西一邊緩聲地道。

「對..不過這些遠古人也太倒楣了,我想他們在你們現代人種下這個印記,應該不止一回只是他們似乎預料不到現代人對這種具有放射性地訊息印記如此的無法承受,所以應該一直沒有人能夠根據這些訊息進入到這個基地之中見,小刀一邊關注著這個似乎有些長的通道。一邊輕笑著道。

「如果沒有除去這個印記小巴桑不可能活過三年...而那個印記卻是兩年都沒有釋放訊息...呃我想確實是如此地.」徐澤一邊輕笑著一邊看著這個似乎很快就要到達出口地通道,很是有些歡欣和期待。本也就是如此,如果早有人到達過裡邊。那麼應該輪不到張嚴錚和自己了

隨養通道地拉近。一扇厚重的門緩緩地退開。徐澤地眼前猛地一亮。一個龐大的空間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雖然很有些模糊不清但是徐澤大概地看清楚了這個空間地輪廓。高大而撒放出乳白色光芒地頂棚之下,最前邊地是一個圓形地空間。在這個圓形地前方牆壁之中,還存在著數道緊閉著的門戶而在另一面,便是一排排緊貼著牆面的控制臺。

但是最吸引徐澤注意的。還是這個圓形空間的正中央,在這個正中央有著一個圓形地高越一米的金屬檯子。

在這個檯子之上,卻是有一個長方形而又不知是什麼材質地櫃子模樣地東西。就這般躺在那檯子之上。吸引著徐澤的注意力。

「那是什麼?,」徐澤輕皺著眉頭看著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這個東西,看養那上邊似乎有個透明的蓋子心頭湧出了一絲怪異地感覺。那東西..那似乎有點像.

徐澤心頭猛地一跳,然後趕緊加速了精神力地灌輸。將精神力猛地灌入到那記憶碎片中去他這是已經感覺到了什麼,這眼前地似乎關係著整個基地地一個大秘密...

隨著精神力地強力灌輸,場景漸漸地拉近,那個櫃子也似乎越來越清晰了..正當場景已經拉到了極為接近這個櫃子的時候,徐澤地心跳也越來越快...

正當他鼓著眼睛。盯著這櫃子。想要等著看看裡邊是什麼時候,突然眼前白光一閃,整個場景卻是突然消失了

徐澤愣愣地看著眼前空蕩蕩地場景。好一會這才回過神來驚呼道:「怎麼沒了?那個記憶碎片呢?,」

「沒了那個碎片記載的東西就到剛才那裡沒有其他了而且被你這般精神力的強力灌輸。目才已經完全碎裂了。」小刀很是無辜地聳著肩道。

「沒了?」徐澤瞪大了眼睛。愕然地道:「這剛到關鍵時候就沒了?」,

「沒有了...,」小刀很確定地道。

「...」徐澤無語了.然後又仔細地看了看眼前那些記憶碎片這比較清晰地幾個都已經看完了。剩下幾個都是丁點地玩意。這只怕是只要一將自只的精神力灌進去就會消失那種,只得暫時放棄了。在這其中尋找更多答案的計刑。

不過,徐澤依然不想就這麼收場。他地精神力還能維持一些時候。當下只得繼續朝著小巴桑問道:「小巴桑你再想想..再想想。看還能想起什麼麼?」

聽得徐澤地話,.卜巴桑的眉頭開始漸漸地皺了起來。似乎是又在仔細地挖掘自己記憶深處地那些東西...

不過才過了一小會。這小巴桑突然卻是露出了痛苦之色。看來並沒有能夠發掘到那些不知道被灌輸到哪個大腦皮層中的其他訊息。

感受到了小巴桑的那種痛苦,徐澤也只能是放棄了,然後心頭又湧出了一絲好奇。早兩年,這個給小巴桑打下這個烙印的那個小飛行器到底是怎麼樣的?

這個小巴桑應該是記得很清楚,所以徐澤再次問起來這個.

確實。對於這個小巴桑還是印象深刻的。很快一副十分清晰的場景出現在了徐澤面前。八歲的巴桑這個時候正坐在地上玩著幾塊圓圓的石頭。

當然。徐澤只是以巴桑的視界。看到了手中的這幾塊小石頭然後就有如他所的一般。頭頂之處,傳來「呼」。地一聲。

隨著巴桑視野地上移。一個籃球夾地飛行器出現在了徐澤的眼前...

有如巴桑所,這個飛行器確實飛的很低。也就比樹梢稍微地高上一點而已。看著這個飛行器。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感嘆。

這個飛行器地構造相當地簡單,就如同一個孩子地遙控飛機一般,只是這個飛行器地螺旋槳並不大。直徑也就是個二十來釐米的樣子,下方是一個楠子大小的圓球。上邊有著一個攝像頭模樣地傢夥。

當然,這個場景在小巴桑的眼中也就是一兩秒的樣子。然後那個攝像頭上,便一道七彩的光閃過。徐澤甚至感覺到了那額頭處的一絲燒灼一樣地疼痛。然後這個場景便消失無蹤...。

「乎」徐澤輕吸了口氣。然後緩緩地切斷了自己和小巴桑精神聯系。然後坐直了身軀..。

雖然今天看到的不是很多,但是徐澤現在已經確定了很多地東西.收穫算起來可不小,而且他現在已經知曉了張嚴錚他們正在努力開啟地那一個空間。裡邊的大概情況了。

只是徐澤現在依然好奇的是,在那個空間中央地那個金屬檯子上,那個櫃子裡,到底有什麼...

「小刀.你說那個.那個不是那個吧?」徐澤看了眼。坐在那裡,有些發呆,還沒有回過神來地小巴桑,有些遲疑地問道。

對於徐澤地這個問題,小刀誨吟了一下。然後終於道:「這個..有可能!」

聽得小刀的言語,徐澤地眼睛一下再次瞪大了。眼中閃過了一絲駭然之色,驚聲道:「真有可能?」

「對.」小刀點了點頭,但是突然卻失聲笑了起來,道:「我只說有可能,你那麼緊張幹嗎?」

「連你也說有可能?你說我能不緊張麼?,」剛才地這個消息似乎狠狠地刺丵激了徐澤的神經。讓徐澤這時卻是突兀的有些忿怒了起來。哼聲道:「你不想想這幾個基地的科技程度。都不是我們現代能比,你說有可能,你說我能不緊張麼?」

「以我們現在的科技程度,都能自毀地球百十次了...以這種遠勝我們科技程度的文明。還有兩個基地在.這萬一..那個萬一,我們怎麼辦?」徐澤羞怒地道。

「萬一那個萬一.我只說有可能,又不說是一定。它也可能是個特殊儲物櫃,或者是個藏著什麼控制機關的東西..就算萬一。你還有我呢。」蔔刀無語地再次補充了一下自己地想法,想讓徐澤不要太過緊張了。

被小刀這麼一說。徐澤似乎是才稍稍地放鬆了一些,不過他想起了自己看到的那場景。依然搖頭嘆道:「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依然認為那應該是那個東西那長度那寬度還弄了一個透明蓋子,應該就是那個沒鏡。.」

「這現在都還有飛行器出來,想要讓人進去,那肯定有問題」

(未完待續)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