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六百一十八章 秘技改良

看著徐澤那很是有此緊張的模樣……小刀終於是無語了。

「我突然發現你現在是來越來膽小……」小刀緩聲笑道。

被小刀這麼一笑,徐澤一愣之後,卻是也笑了,然後搖頭嘆道:「你知道的對於未知的東西,人類總是更加的容易恐……」

「嗯那倒是,不過你不用太過擔心,就算那個櫃子真如我們所想,是一個冷凍維生艙而且裡邊也有一個人在裡邊沉睡,但是那人可也不一定還活著要是活著,這萬千年了,要出來早出來……」小刀呵呵地笑著道。

徐澤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道:「只是目前的情況,不得不讓我擔心,距今這麼久了,它還在有飛行器出來」說明其中的某項系統還在運行,也說明它在召喚一個或者數個人類進入其中…。」

「那個裡邊,還有幾個緊閉的門戶,我想其中一定會有一些東西,但是是什麼,我們並不清楚不過,如果張嚴錚開啟了那個新通道的話,我們要想辦法,在他之前,進入到裡邊,裡邊的東西不能掌握在他手中」徐澤肅然地道:「如果裡邊真有什麼,那麼我們也要想辦法,先控制住,這樣才能避免萬一……」

「沒有問題那個基地一直在我的監控之下,如果有問題,我會知道的,小刀輕笑著安慰道:「你也不用太過擔心,我們還有那架飛船……。」

聽得小刀提起這個,徐澤也是眼前一亮,利馬回來也有了兩三個月了,那架飛船,應該也快了才是。

「根據昨日收到的消息」飛船的主控系統已經被破解百分之六十八基本已經掌握了飛船的主控權,飛船的修復工作也在進行中,大概還需要一個多月,才能起……」說到這裡,小刀突然卻是皺眉道:「不過這艘飛船的儲藏室是一個單獨的加密系統,暫時還無法打開。」

「嗯沒關係,我們至少先掌控飛船的主控權至於那個儲藏室咱們可以慢慢……」聽得小刀的話,徐澤心頭是大喜,雖然他對那儲藏室中的東西,十分的感興趣,但是能夠先掌控飛船,更是他心焦的事情。

畢竟這架飛船可是跟珠峰基地還有利馬神廟都脫不了關係,這萬一要是被立馬神廟裡邊那個絕對還在運行的某個系統掌控的話,那徐澤會是哭都來不及的……,

「一但飛船修復完畢,主控系統全部掌控的話,就控制它飛來華……」徐澤興奮地道:「我想它應該不會被輕易發現才是」,

「當然……。」小刀嘿嘿地笑著惑

此事暫時來說,已經告一段落了,小巴桑的額頭的這個印記被強行開啟之後,幫裡邊的訊息已經被破壞了不少,大多數都凌亂地掉落在了不知道哪個大肚皮層細胞之中,所以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大的問題。

就算是萬一有些記憶訊息出現,在小巴桑的腦海中烙下要他前往珠峰的意念,但是這些殘破的訊息必然無法讓小巴桑找尋到正確的位置,所以徐澤也算是放了心。

巴桑老太太這時也早已經想領著已經康復的小巴桑回藏地川邊了,見得徐澤同意,說已經痊癒,無大礙之後,這臉上不禁地是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交代了巴桑老太太,如果發現小巴桑有什麼異常就盡快給自己打電話之後,徐澤便讓人給這兩祖孫定好了回程的機票,並安排人送她們去機場後,這才和依依不捨的巴桑祖孫告別離去。

對於這一切,正在珠峰基地督促研究人員加快進度的張嚴錚他自然是不知道的;現在他們已經進入了基地的第二層,這兩層已經給了他不小的好處,特別是那套盔甲,更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

如果能夠在第三層再得到這麼幾件幾十件的,或者還有那些培養液,再多上個幾十罐的甚至裡邊還有一兩架什麼特殊的攻擊武器或者飛船什麼的……。

張嚴錚這滿心的希冀。滿臉的興奮,也滿心的焦慮

只是他不知道」整個基地的動靜,都被小刀監控的一清二楚:而且在這個基地的他極為期望的第三層內部,也就是在徐澤所看到的那個空間之中,這時卻是一片黑暗只有在某個控制台上,有一個屏幕在不停地閃動,一些奇怪的符號不時地閃過。

相對於張嚴錚還有吳元堂的那些糾結心思,徐澤卻是要悠閒的多,將劉家的這件事擺平了之後,他基本便沒有什麼大事了。

已經閒下來的他,現在正和小刀在研究著改進吳家這盤龍臂的事情,因為這事吳元堂鐵定是會趁機用來找岔子的,這說不定就是這兩日的事情。

想起這個,徐澤還真有些頭疼,雖然說這要不理會吳元堂,那也無所謂,但畢竟這盤龍臂乃是吳家獨門秘技,各門各派對於這樣的東西是相當的忌諱。

面且要是不理會他,這吳元堂說不定以後有事沒事的就用這個來找找麻煩,這也是很討厭的。

所以能夠盡快地改進一下,順便將來找麻煩的吳元堂給撇開,那自然是最好的。

對於這種改進,這自然是小刀最為拿手」當然他的這種改進只是針對徐澤來說,畢竟徐澤的體質相當的強悍,而且徐澤修煉的那種能量循環,也是相當的簡單,只是一個簡單的大循環,所以針對徐澤要用來改進一下,實在是不很困難。

在徐澤的要求下,小刀研究了一個下午,總算是找到了一個解決的方法,稍稍地針對性的改動了一下其中的一個小循環路線,然後再稍稍地調集生物電能量,這手臂的經脈進行了一次小型的強化。

然後形成的結果是,徐澤在使用盤龍臂的時候,其威力不變,但是卻再不會出現那手臂肌肉出現膨脹的情況,

對於這種改良,徐澤相當的滿意,畢竟這盤龍臂使出來的時候,那支手臂都漲大起來,實在是難看又讓人覺得有些小噁心,現在能夠達到這種程度,徐澤還是相當的滿意的。

不出意外的,小刀剛剛替徐澤解決了這個問題,吳元堂便邀請著幾個尚未離京的掌門,氣勢洶洶地找上了劉長鋒。

這幾位掌門都是與吳元堂關係不淺的,而且根據當時的情況,眾人也覺得確實是十分的相像,除了吳家的這種獨門秘技,還沒有其他門派的秘技能夠達到如此的威力。

所以面對吳元堂的邀請,這幾位掌門也就來了,反正他們就是做個見證而已,具體事務那可是與他們無關的。

面對吳元堂的這種質疑,劉長鋒也有些無可奈何,畢竟這樣的事情,不論是放到哪個門派,都是不可接受的,而且吳元堂身為監察副使,他提出來的要求,劉長鋒卻是也無法忽視。所以只能是通知了徐澤一聲之後,便陪著吳元堂無奈地找上了門來。

心頭已經有了應付之策的徐澤,對於這個自然是無所謂的,現在自己用盤龍臂,連這手臂脹大的特徵都已經沒有了,吳元堂還能一口咬定自己使的是盤龍臂不成?

不管怎樣,吳元堂自然是想不到這一些的,反正他有相當的把握,徐澤不知是從哪裡偷學了他吳家的盤龍臂,只要證實了這一點,那徐澤這次就麻煩了……

所以他雄糾糾氣昂昂地在劉長鋒和幾位掌門的陪同下,找上了門來。

徐澤這時倒是在家中悠閒的很,孫瑞已經上班去了,就一個保姆在,徐澤倒是也不用太過忌諱什麼。

在吳元堂進門的時候,徐澤這正坐在客廳,彈著他的那架斯坦威一曲歡快的綠野仙蹤讓剛下車的幾人聽得都是一愣。

這幾位都是修養極高的人物,雖然他們或許不太懂鋼琴,但是自然聽得懂這曲綠野仙蹤之間的流暢與歡快,

眾人對視了一眼,眼中都閃過了一絲疑惑,眾人皆知這位新晉的年輕天位高手,實在是多才多藝,一手鋼琴也是彈得讓人歎為觀止。

但是這個時候,他還能將一首曲子彈的如此的輕鬆歡快,還一點都沒有任何的滯澀之感,那就不簡單了;雖然他們不懂鋼琴,但是他們也知道,這鋼琴能夠彈到這種地步的,都必須是琴與意合,否則絕對無法把握到其中的精髏,達不到這種歡暢淋漓的境界。

這吳元堂吳副使今天為了這事,上門來找麻煩,可不是什麼小事情,但是對方得知這事之後,這心情還能夠如此的輕快,難道眾人都猜錯了,那並非是吳家的盤龍臂,而是另一種秘技不成?

不單是這些掌門還有吳元堂滿心的驚疑,就連劉長鋒這心頭也是滿心的疑惑,打徐澤電話的時候,便覺得他得知這事之後,有些無所謂;現在,又聽得徐澤這歡暢輕快的琴聲,這才意識到徐澤似乎還真沒把這事當回事……。

(未完待續)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