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三十五章 下殺手

「距離有點遠,只能確認第一部車內兩個人,第二部車內四個人……」小刀的聲音很快再次傳來。

「六個人?」徐澤揚了揚眉,看了看不遠處的用欄杆圍著的海邊山崖,腳下油門一踩」在那山崖之上一個甩尾俐落地將車掉了個頭,然後熄火關門下車,他倒是想看看」這到底是什麼人竟然敢這般明目張膽的追著自己。

果然,這想來也只有幾個人,能夠把握住時機,短短幾個小時,便從京畿之地追到此處的人,不多…

看著那隨著自己的突然停車,而也隨之在兩旁急剎停下的兩輛車,徐澤滿臉的微笑和期待了,期待那輛奔馳之上,到底會下來誰?是會動用大威力武器?還是…

吳元堂緩步地走下車來,抬頭看向那個正站在車旁,微笑著看著自己的年輕人,心頭無由來地一緊。

「吳副使好興致!」看著那板著臉走下車來的吳元堂,徐澤似乎是不以為意,輕聲嗤笑了一聲。

看著被自己的人圍住了,卻還一臉淡笑自如的徐澤,吳元堂的臉色終手有些難看了,不過依然看著徐澤,輕笑道:「徐特參也是好興致,這花了幾個小時,奔波數百里,我還以為事前來會小情人兒,想不到卻是為了來津衛城看海!」

「哈哈…」徐澤哈哈大笑了一聲,然後卻是道:「想不到吳副使也是這樣的風情人,連這個也想得到不過我這是來看海,卻不知吳副使前來是為何?難不成吳副使還在這津衛城裡養了小情人?」

「嘿嘿……,我今兒可不是來找小情人的……」,隨著這兩個屬下比劃了一下未見異常手勢之後,吳元堂原本那還有些陰沉的臉色,這時卻是明顯的爽朗了起來,看著徐澤哈哈地大笑道。

徐澤那裡不明白這吳元堂的想法,這廝見得自己這般鎮定,定然是緊張自己會有埋伏,這一確定了沒有,這狐狸尾巴便就這般露了出來。

只是徐澤自然知曉這吳元堂的用意,只是反正自己的心肝小寶貝還沒來,這樂得和這吳元堂玩玩,當下輕笑了一聲,然後便道:「吳副使不是來找小情人,難不成是找我不成?」

吳元堂這時卻是再沒有了什麼忌諱,看著孤身一人的徐澤,寒聲笑道:「嘿嘿徐澤啊徐澤你也是沒跑這裡來做什麼?你要是跑遠一點我還真沒法子拿你怎麼辦!」

「怎麼?」看著滿臉得意之色的吳元堂,徐澤輕笑了一下,然後道:「吳副使看來還真是找我,打算怎麼樣?上次輸的不服氣?特意趕來打算與我再打一場?」

「打是要打,但是這次是三對一!」吳元堂這時倒是絲毫沒有什麼羞愧之色,說的是輕鬆隨意至極」似乎這一點都不讓他覺得臉紅一般。

「三對一?」徐澤挑了挑眉,倒是不覺得有任何的意外,這吳元堂這般大張旗鼓地跑這麼遠來」自然是不會特意為了和自己切磋而來。

當下看了看站在自己兩邊的兩個五十來歲的年人,徐澤終於笑了,抬頭看向一旁的吳元堂道:「吳副使還真是看得起我,兩個S級的高手,這應該是你吳家潛藏的真實的實力之一吧!」

「沒錯」他們是我特意帶過來送你一程的」吳元堂輕輕地縱身一躍,卻是站到了徐澤的身後,與那兩個S級的高手」瞬間將徐澤圍在了中央」讓徐澤再無逃走的餘地。

不過,讓吳元堂感到十分的驚愕的是,徐澤被圍住了竟然臉上毫無緊張之色,似乎被圍住的不是他一般。而且甚至……徐澤的嘴角還露出了一絲諷刺的笑意。

吳元堂心頭稍稍地一緊,不過這時他已經沒有時間去想什麼了,畢竟這周圍並沒有其他什麼人存在,只要徐澤沒有支援,那麼徐澤這回卻是死定了。

因為除了這兩個S級高手之外,另外兩個手下,已經帶著東西,上到了旁邊的小山坡上,兩柄狙擊槍都已經準備好了,一旦徐澤如果真能一人抗住自己等人,那麼兩個屬下便會毫不猶豫的開槍,戰決。

他對自己的屬下很有信心,他們的技術就算是普通專業狙擊手都無法比擬,在這樣的近距離之下,他們不用瞄準器,能夠輕易的狙殺任何肉眼可見的生物。就算徐澤是天位,但在自己等人的牽制之下,徐澤也絕無幸理。

為了能夠順利狙殺徐澤,吳元堂這次可是費了不少的神,甚至連一直不願動用的狙擊手都動用了,如果一今天位、兩個S級高手,加上兩個狙擊手還沒有殺死徐澤,那麼吳元堂覺得自己都可以學那些小鬼子們一樣,剖腹了。

看了看這身周的兩個S級高手,徐澤終於輕笑著轉過身」看向了身後的吳元堂,那雙清明的雙眼之滿是戲謔之色,看得吳元堂心頭一陣毛,這才淡聲笑道:「吳副使,我曾經對人說過一句話,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聽?」

「什麼話?」面對現在還能這般冷靜的徐澤,吳元堂深吸了口氣,寒聲道:「不管什麼話,但是你今天都死定了!」

徐澤感嘆地看了一眼天空,」然後終於又看了看吳元堂,輕嘆著道:「我曾經對劉長鋒還有主席說過,在華夏沒有人能夠殺死我所以,今天吳副使你怕是要失望了……」

「哼,別人殺不死你,但是我能」,聽得徐澤這話,吳元堂雙眼一寒,怒哼了一聲,然後便朝著徐澤撲了過來。

徐澤嘴角諷刺的笑意一閃而逝,腳下輕輕地一頓,然後便飛後退了出去。

而這時徐澤身後的兩個S級高手,見得吳元堂已經出手,這時自然也是毫不遲疑,雙雙低喝了一聲,然後便朝著徐澤撲了過來。

兩個s級高手,雖然比之徐澤這樣的天位要差上不少,但是兩人聯手,卻是也能擋住徐澤,不讓徐澤有機會脫離出去。

而這時,身後的吳元堂自然也是殺了過來,怒喝一聲,便是一拳轟了過來:「盤龍臂!」看著吳元堂的手臂瞬間脹大,帶著一股勁風朝著自己奔襲了過來,徐澤兩眼不禁地是一寒,他自然知道這一招的威力,而且倒是也沒有想到這吳元堂還真捨得拼,這出手便是絕招,打算將自己一擊殲滅。

這時徐澤自然是不會與他硬抗,當下腳下又是輕輕地一飄,正是吳家的鬼影身法,輕輕地避開這一拳。

這晚邊之間,雖然有車燈照明,但是吳元堂卻是也沒有能夠看清徐澤那一下閃開所用的身法,只覺的徐澤剛才那一閃相當的犀利,只是輕輕地一飄,便閃過了自己這一擊,還有那兩個屬下的夾擊。

這閃避自然不是徐澤的個性,而且他現在是恨不得立馬將這幾個嘈雜的討厭傢夥給解決掉。

當下快地一個旋身,趁著吳元堂還沒有能夠反應過來,一拳便朝著身旁的一個吳家樹下轟了過去。

面對徐澤的攻擊,那人自然不敢硬接,當下腳下快地一閃,堪堪地避過徐澤這一拳,然後輕喝一聲,也是一拳朝著徐澤劈了過去。

徐澤回手輕輕地一檔,手掌輕輕地一伸」與這人貼掌過了一招,感覺著食指上的指環似乎擦過了對方的手掌之後,便輕靈地再次一閃,避過了吳元堂趁機攻過來的一拳。

吳元堂的這一拳相當的犀利,這一拳過來,徐澤險險避開,但是那猛烈的拳風從耳邊擦過,卻是也讓徐澤眉頭輕皺不已。

這吳元堂身為天位,又有數十年的經驗,果然真實實力算起來要比自己強悍了幾分。

不過此時,徐澤並不是將吳元堂作為主要對手,他現在主要是閃避吳元堂的攻擊,然後對另外兩個S級的高手。

見得徐澤竟然在兩個屬下的幹擾下,竟然再次閃避開了自己一拳,吳元堂卻是也有些羞怒了。

當下怒叱一聲,再次揮拳朝著徐澤攻來。

徐澤對於吳元堂的攻擊,是絲毫不在意,他現在在意的只是吳元堂的兩個屬下而已。

雖然吳元堂的攻擊力相當的強悍,但是有了被小刀改進的鬼影身法,徐澤的動作相當的靈活,腳下輕輕地一移,便又險險地避過了吳元堂的這一掌。

而且趁機卻是又朝著另一個朝著自己揮腳踢過來的吳家屬下,輕輕一掌劃了過去。

這一掌並不重,只是隨手一掌將吳家這人的腳力卸開,而且順手在對方的腳上輕輕地拍了一下而已。

這揮完這一掌,徐澤便快地一退,腳下兩個轉彎,便避過了再次羞怒撲過來的吳元堂,將背對著兩個吳家手下,似乎已經完全不在意對方的攻擊一般。

「混蛋,你有本事不要跑,跟我認真打一回!」吳元堂怒叫著,然後朝著徐澤身後,明顯有很好機會卻不攻擊的兩人家聲喝道:「你們兩個怎麼回事!?」

對於吳元堂的喝聲,這時兩個屬下似乎是絲毫沒有反應,正當吳元堂正要怒的時候,那兩個人突然之間卻是仰頭朝著後邊栽了下去。

(未完待續)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