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六百四十四章 大抓捕

吳元堂心頭一陣陣的心虛,昨日襲殺對方,但是卻被對方殺死了兩個屬下,然後自己還是在對方無意出手之下,狼狽而逃……

昨日徐澤如果真要殺他,如果使用這種毒素的話,只怕是他這今天級高手也會扛不住的。而且那兩個埋伏在山坡上的屬下,竟然也就這般消失無蹤,還不知道徐澤身邊到底跟了什麼人,竟然讓自己也毫無發現。

所以現在聽得徐澤又離京而去,這吳元堂臉色幾變之後,終於是放棄了派人繼續跟過去的心思,這個徐澤實在是太可怕了,二十多歲,還沒有劉家的扶持,便能比他還提前進入天級的行列。這如果背後沒有什麼人或勢力支持,就算是天才也不可能這般快的。以前這吳元堂還不敢肯定,但是現在,他心頭已經棄了極大的忌諱,因為他已經讓一直密切注意劉家那邊的人查過了,劉家昨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動向,這跟在徐澤身邊的人絕對不是劉家的人。

「算了,暫時不要再派人跟著他…」吳元堂決定還是不要在這個風頭浪尖上再去惹徐澤,至少等以後有機會弄清楚了徐澤身後到底有什麼人之後,這再考慮其他的事情。

徐澤同學這個時候自然是不會去在意什麼吳元堂了,手頭有了那架飛船的徐澤同學,這時很有些一覽眾山小的感覺,現在一般的人已經不在他這個層次了,他要面對的似乎是某些讓他感覺到極大危機感得某些莫名的敵人。

往日的這些敵手,就如同吳元堂,已經無法對他再構成什麼威脅,至少目前看來是如此,他之所以不願對著吳元堂下殺手。不過是需要一個可以替他擋去許多繁雜事務的擋箭牌而已,同樣身為天位的吳元堂,在徐澤現在很有些忙不來的時候,自然有他存在的價值……

這些年來對吳家的怨恨,通過這段日子的發洩,徐澤已經清爽了許多,至少吳家在他面前,早已經是顏面盡失,他不介意讓吳元堂再在這種痛苦和鬱悶的生活中,繼續掙紮下去,而他會將吳家壓得死死的讓吳家還有吳元堂感受一下那種無奈的絕望……

飛在八千多米的高空,這時飛船早已經是在近日凌晨飛回了星城,並將大強丟到了一個爛尾樓的樓頂,而徐澤在上飛機之前,便已經聯絡了唐志,讓他去將大強帶走,等著徐澤前來接手。

唐志是徐澤最為放心的人,在星城來說,事情交給他去辦,那是最讓人安心的。

徐澤輕輕地靠在頭等艙的椅子上,手裡輕輕地端著一杯空姐送過來的紅酒。緩緩地抿了一口之後,便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雖然徐澤沒有穿軍裝,但是他的名字自然是不能改變的,而且替他安排班機的後勤部門,自然是也通知了航空公司徐澤的身份。

在燕京這個高官多如狗的地方,航空公司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畢竟在這個國家,能夠擁有專機服務的並不多,徐澤雖然是中將,但是如果不是某些特殊任務,自然也不可能享受的。

不過,對於徐澤能夠乘坐這班航班,空姐們是相當的興奮的,傳說中華夏最年輕最帥氣的將軍,想想都足以讓她們興奮得不得了。

所以面對美麗空姐們那熱情的服務,還有那塞過來了一大把小紙條,足以讓徐澤滿心的無奈,只得裝作有些疲倦的模樣,輕輕地閉上了眼睛……當然,這閉上了眼睛,自然還有體貼的美女們,送過來一張薄毯替他輕輕地蓋上……

「小刀查得怎麼樣了?」雖然徐澤裝著睡,但是他可一點沒閒著。

「嗯,飛船通過各類監控,對幾個可疑地點都進行了探察,但是並沒有發現什麼特殊,似乎這個大強好像並不與其他人有太多的接觸,至少,那個春哥的突然失蹤,讓那些傢伙都驚慌了起來,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提起過這個大強。而且通過通訊攔截,似乎也沒有什麼關於這個大強的消息。」小刀緩聲地報告道。

聽得小刀的報告,徐澤這眉頭再次地緊皺了起來,看來這大強還真是獨來獨往,跟這春哥的其他屬下似乎不是太熟,這下要找其他都蹤跡,便十分的不容易了。

「對哪些人進行逐個篩查嗎?」徐澤沉聲道:「有沒有發現什麼特殊?」

「嗯,我進行了全面的監測,但是並沒有發現這些人有什麼特殊都能量波動出現過……」,小刀無奈地答道:「變異者可能這裡只有一個,但是不排除有其他人隱藏極深的可能……

「好吧!」徐澤道:「繼續監控,幫我連接張景明,讓他調集警力,將這些人全部抓起來,隔離審查……」,

對於徐澤的要求,張景明連理由都沒有問,便同意了調派特警以及武裝警察部隊,進行大規模的抓捕行動。

對於這個,徐澤很滿意,張景明也對徐澤能找他感到十分的高興,畢竟能幫這位做事,那可是足以讓他十分心安理得的事情,畢竟徐澤可是他最大的靠山。雖然說這一下抓這麼多人,有點小違規。但是以協助調查的名義,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的。

安排了這個排查,徐澤便繼續心安理得地睡覺去了……

而張景明便在緊鑼密鼓的調集著人馬,開始了星城史上最大的抓捕行動,特警部隊以及武裝警察部隊,都被張暴明快速地調動了起來,以極快的速度,對徐澤交代的幾個地點進行了包圍和抓捕。

這光天白日之下,這般大的行動還是驚動了不少的人,而且相當的犯忌諱。畢竟星城是一個相當有影響力的直轄市,這般大規模都行動,會造成什麼楊都影響?

而星城市長唐國瑞自然是早已經得知了這件事情,對於這麼大規模的行動。他相當的震驚,立馬便打電話對張景明進行了質問。

得知是徐澤的要求之後,這位唐市長便沒有再做聲了,雖然他差級別和徐澤的級別差不多,甚至相對來說在國內高層的地位要比徐澤要高,而且以徐澤的身份,做這樣的事情,確實是有些踰越了,但他自然不會在其中瞎參合什麼。

畢竟徐澤也算是他唐家的人,而且徐澤向來行事相當的有分寸這事,既然是徐澤要求的,那麼自然有他的道理,所以唐國瑞將市府其他一些人的報告和意見都通通的壓了下來,他相信,很快便會接到徐澤的通報或者其他一些什麼解釋。

隨著抓捕行動的開始,徐澤也下了飛機,唐志早已經駕著車在機場等候了。

「怎麼樣?人已經找到了吧!」雖然在飛船的監控之下,確認大強早已經被唐志帶走,但是徐澤還是言語了一聲。

唐志看了看後視鏡中的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道:「一接到你的電話,我便去將那人給帶了回來,現在丟在一處秘密的所在,有人守著……,很安全。」

徐澤點了點頭,然後笑道:「唐哥,每次都要麻煩你」

「嘿你跟我說著話就見外了…」唐志又看了眼後視鏡的徐澤,看著徐澤那並非什麼假意的模樣,心頭卻是一暖,這小子還是和當年一樣,沒有變。

當年他見到徐澤的時候,徐澤還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星大學生,但是現在,不過是兩三年,徐澤卻是已經貴為軍方高官,在某些方面的影響力卻是比老爺子還要大,但是現在除了看起來比當年少了幾分青澀,多了幾分不經意間的威嚴之外,卻是似乎並沒有改變太多的東西。

「老爺子聽得你回來,一直都在念叨著,說你有些日子沒有陪他喝酒了……」,唐志呵呵地笑著道。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從自己隨身的袋子裡,摸出一小罈酒,笑道:「這不是特意帶了一壇……等下一定和老爺子好好喝幾杯!」

唐志瞄了一眼那個很有些古舊的小罈子,眼中騰出了一絲溫暖的笑意……

天陽山,唐老爺子看著徐澤提出來的那一罈酒,這眼中閃過了一絲感嘆,哈哈地笑著道:「這個酒都許久沒有喝過了……還是你小子有本事,連這個酒能還能弄到……」

徐澤嘿嘿地笑著,然後道:「唐爺爺當年我可還記得你請我喝這個酒來著……所以我這回可是特意跟主席磨了許久,這才弄到了這一壇……,這不就拿回來和您一起喝……」

「嗯……算你有心了,這個酒,只怕是主席那裡也剩不下幾壇了………」唐老爺子滿意地端過一杯,然後湊到鼻子下,深深地吸了口氣,然後又抿了一小口,這才滿意地點了點頭:「一年多沒有喝這個酒了,還真有些懷念啊……」

見得老爺子滿意,徐澤這才歡喜地道:「沒事…唐爺爺,下次我再去弄幾壇……」

「去去………你這小子………」唐老爺子哼哼地道:「主席那裡也不多了,你別老去搶他的酒,這酒喝一罈就少一壇,總還得讓一兩壇存世…….」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