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四十五章 大盜計畫

吃完了飯,估摸著老人家這個時候應該沒有休息,徐澤撥通了電話。

這老人家這時也剛吃過飯」聽得秘書送過來電話說,是徐澤,這倒是苦笑了一聲,這小子每次打電話來,近半數都不是什麼好事;

特別是這剛請假回家,就又來電話了,九成不是有什麼好事情:而這星城那地方,如果連徐澤都要打電話來的事情,如果有事只怕是絕對小不了。

「真是沒有一點清閒啊……」老人家無奈地歎了口氣,然後接通了徐澤的電話。

聽得徐澤述說完,老人家的眉毛卻是早已經皺了起來,沉聲道:「你確定?」

「對……我確定,我已經看到了這個人在攻擊的時候露出的某些貓科動物特徵,攻擊力相當強悍,而且事後我對他進行檢查,發現他並沒有修煉者的內力,應該錯不了……」徐澤頓了頓」肅然地道:「我現在馬上讓人將他送回來……」

「好,我會讓相關部門立即進行相關的檢驗…」,見得徐澤如此肯定,老人家這時也相當的決斷,他很清楚如果一切屬實,這事情的嚴重性會到何種地步,而且以徐澤的心性,這在他的老家出現了這樣的事情,現在肯定是已經開始了對這件事的追查」當下繼續道:「你那邊還需要什麼人不用?要不要要長鋒那邊調人過來?」

徐澤這時早有準備,當下便道:「暫時不用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沒有發現其他的變異者,這邊存在其他變異者的可能性已經不大,如果我有了發現,需要人手的話,我會聯繫他這邊我已經讓警方出動開始進行了初步的搜捕行動,追查變異者的來源,但是我需要國安還有情報局的配合」進行全面的調查…………」

「好…我會讓國安還有軍情局配合你有什麼事立即報告….」說罷,老人家便掛斷了電話。

而徐澤這時也不再遲疑,既然已經安排妥當,那麼接下來的事情,便只等著看是否能夠在那些人中找到更多的線索。

抓捕行動很順利,至少沒有遇上其他的變異者,小刀操控著飛船在空中監測得極為的嚴密,也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而審訊過程也極為的順利,這些人被抓起來之後,張景明調集了大量的審訊專家,還有那些接到命令之後,立即加入了行動的國安專家們,也開始協助警方對一些頭目進行了共同的審問。

至於那已經已經深度昏迷的大強,這時也被送上了星城軍分區的軍機,在一個特種小隊的護送之下,飛往了燕京。

在星城的軍情局特工,這時也都開始忙碌了起來,開始啟動了一切可以動用的力量,開始對這個大強的一切開始展棄了調查…

數個小時之後,各種情報彙集到了徐澤的手中,看著這些情報,徐澤輕輕地皺起了眉頭,這被抓捕的上百人,竟然都不清楚這大強的來歷,只知道在上層有這麼個高手,似乎是在大半年之前突然出現的,然後偶爾露面,幫春哥做了不少的事情。

這些情報加起來,都還沒有徐澤從大強這處弄到的資料多…

「看來這個大強的來歷很不簡單,徐澤揉了揉眉心,雖然沒有和這大強進行個正式的動手,但是小刀已經分析出這個大強的戰鬥力相當的強悍」而且其身後定然有個強悍的組織存在,這種技術,絕對不是什麼小組織可以掌握的;

而且連這大強,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上頭在哪里?只知道不定期的接受命令可見這個組織的嚴密性所以這也是徐澤如此緊張的原因,如果找不到線索,那麼要從華夏這十幾億人中挖出其中數目不詳的變異看來,那只怕是相當的困難。

很快地,兩日過去,雖然有一些零碎的線索被發現,但是並沒有什麼太多有價值的東西,徐澤無奈,只得讓國安和情報局繼續追查下去……,希望能夠發現更多的線索。

「你說……可能是哪方面的人?」徐澤和唐國瑞談了談話,從唐國瑞辦公室出來之後,不禁地摸著額頭頭痛地道。

「根據分析……有三種可能,第一種是吳家掌管的特殊事物研究所可能有這個能力,第二種是某個隱藏在深處的特殊勢力第三種便是他國勢力……」小刀很快地便給出三種可能。

徐澤皺了皺眉頭,道:「吳家的可能性不大,特殊事物研究所那邊應該有劉家的人在,這麼大的動作,不太可能瞞過劉家的,而且吳家應該也不會冒這種大不諱做出這樣的事來!」

「至於第二個第三個……,這種可能性太廣泛了,一徐澤輕歎了口氣,然後道:「這個只能在軍情部門還有國安去查了能夠藏得這麼深,只怕不是那麼容易挖出來的…」

「嗯,我也檢索過整個網路,並沒有發現這方面的特殊之處,對方的嚴密性應該是相當的高,我暫時也查不出什麼來…」小刀很是贊同徐澤的話,然後道:「這事不能急慢慢查,必然能夠找出一些端倪來…」

「既然現在我們沒有其他的事情,那麼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們需要去做…」小刀對徐則神祕地道。

「X51?」安排了一些事情之後,便坐上了飛船飛往M國的徐澤,聽得這個名字,不禁地瞪大了眼睛,作為軍方高級將領,他自然知道這個東西,M國正在研究的最新式的無人飛行器,也就是最新式的超高速巡航導彈…

在一年之前,通過了第一次的試飛,當時消息洩露出來的時候,讓全球都大大的震驚了一下,如此高速的巡航導彈,基本上不太可能被攔截,但是M國還在研究之中,倒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要進行第二次試飛了……

「對X51將在後天進行第二次試飛……」小刀微笑著道:「其他的什麼導彈」實在是太不堪入目了,我想這個不錯!」

「……」徐澤無語了……

「根據資料X51的重量約為六百公斤左右那邊大概有兩枚試驗品我們一起弄出來,然後還要弄兩枚核彈頭,這個問題並不是很大,我查過了,位於佛羅里達的這個基地,裏邊儲存有十來枚戰略和戰術核彈頭,其中有四枚最新小型衝擊波彈,很合用;而且X51的存儲位置我也已經摸清楚了…」

「但是運輸的方面有點問題,你借助某些器械,搬動兩枚X51問題並不大,但是飛船不可能直接降落到這個基地的低空之處給予你支援,你必須在短時間內,將兩枚X51運出倉庫,然後我啟用飛船的一架維修機器人在週邊接應……」

「至於該基地的防禦,雖然這幾日十分的嚴密」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小刀俐落地在徐澤眼前的光屏之上標記出了N個紅點,然後道:「這裏,這裏都是監控點,但是對咱們問題不大,預設三條線路,到時候咱們視情況,確認一條即可,三條線路都有極為詳細的預案…」

看著小刀這列出來的這麼些計畫,徐澤看了半響,終於深吸了口氣,道:「咱們真的去偷這個?」

「呃……當然,你沒看到我計畫都列好了麼?」小刀狐疑地看了徐異好一陣才道:「不是吧?難道你還想只要AGM或者戰斧就算了?那玩意可是垃圾,人家搬步槍都打下來過……」

徐澤咽了口口水,然後道:「這可是X51……,他們還不知道會看得有多緊,而且咱們要是偷了這個,那還不曉得會鬧成什麼樣?」

對於徐澤這小家子氣得模樣,小刀倒是無奈了,然後道:「我跟你說,咱們的目標還有小型戰術核彈,雖然不是那種大型的戰略性核彈,而且這兩枚小型衝擊波彈,雖然污染很小,當量也不大,但畢竟是核彈,這兩枚核彈頭失蹤的事情,對於M國來說,絕對不會比這X51影響力小……難道你就不要了?X51畢竟還是試驗型號,這次能夠多堅持飛兩分鐘已經了不起了,就算被偷了,也比核彈失蹤讓他們放心的多……」

被小刀這麼一分析,徐澤這卻是也覺得自己太小家子氣了,這M國又不是咱們華夏,讓他們亂上一亂自然好,當下便咬了咬牙,點頭道:「呃…好吧…那咱們就去拿過來…」

在10馬赫的速度之下,飛船很快地便在當地時間淩晨一點半左右,飛越了太平洋,出現在了佛羅里達附近的上空……

這個基地建立在海邊不遠,雖然飛船的隱身性能極為的強悍,但是由於X51的試飛,基地的防禦大為加強,為了安全起見,以免打草驚蛇,飛船在距離海岸萬余米處,便緩緩地下降,潛入了海中。

飛船在水底潛行了一小會,靠近了淺海之後,這才將徐澤和維修機器人彈射了出來。

徐澤的周身這時早已經被能量護罩給籠罩,小刀早已經驅動了能量噴射功能,帶著徐澤朝著海岸快速前進;而那台維修機器人,這時也伸展開了八條長腿,沿著海底,朝著以相當快的速度朝著海岸前進。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