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六百四十八章 被圍殲

四枚導彈加上兩個彈頭,總共也有兩噸半的樣子,不過好在這推車結實,而且那電梯本身就是用來運載這些導彈的,相當的寬大,總的來說,或許這樣一輛車,普通人起碼也得幾個人才能推動。

但對徐澤自然並不是十分重的負擔,以他的能力,雖然推起來稍稍的有點費力,但其實也就是多用兩把力,之前那表現吃力的模樣,其實也只不過是少有玩過這麼重的傢夥,表示自己的鬱悶而已。

當然,如果這要是電梯太小,徐澤就還真會鬱悶了去,這要一個一個搬上去,那就是頭疼的事情。

徐舁將推車推進電梯之後,看著電梯開始緩緩上行,這才稍稍地鬆了口氣,接下來便只是要將這些東西弄進海中去了,畢竟這基地不遠處就是大海,飛船的隱身能力雖然強,但是有著超過八十米的機身,為了以防萬一,自然是不能太過接近這樣戒備森嚴的軍事基地。

電梯緩緩停止之後,徐澤便又推著樁車大步地朝前走著,這時時間已經過了不少了,只有最後不到三十分鐘來讓他將東西送上飛船,遠離這裡……

還好門口的守衛已經被搞定,徐澤推著車,大步前行,不過幾分鐘,便將推車推到了倉庫的門口。

這時小刀倒是不禁感謝這個時代的科技,如果這個基地不是對他們的高科技警戒系統十分的自信,否則這要是多上幾組巡邏的人,這要想進入這個基地偷走這些大傢夥,可就麻煩了不少。

正當徐澤等著開門的時候,突然這時耳邊卻是傳來了小刀的警告聲:「小心……,有人過來了……」

「呃……不是還沒有到換班的時候麼?」徐澤驚聲地道。

「換班的時間還有二十多分鐘……,不知道是不是提前了……」小刀這時言語之中也多了幾分的凝重,沉聲道:「先看看……希望他們不會發現異常……」

「希望……」徐澤這額頭不禁地開始冒汗了,這要是被逮住了,那就好了…,自己堂堂華夏軍委中將特參,這要是在M國軍事基地被人逮住了……,這個樂子可就大了。

徐澤是如此的希望著,但是終究只是希望而已,那邊的兩人直接地朝著這便走了過來,這似乎還沒有走進,便已經發現了門口的異樣。

這時卻是已經看出了這些防衛部隊的素質,兩個人迅速端起了肩頭的槍,然後緊接著便已經按響了隨身攜帶的報警器,並通過緊急呼叫器,開始對著主控中心開始呼叫了起來。

看得這個模樣,徐澤的臉色霎時之間便是陰沉了下來,深吸了口氣之後,道:「怎麼辦?」

「要不殺出去?」小刀在這裡低聲地輕笑棄道。

「去……,殺出去,我這些導彈怎麼辦?那不成你還讓我一個人扛著這些玩意吧?兩噸半,就算我背得起,我也只有兩隻手啊,這麼多東西,我怎麼弄。」徐澤冷聲哼道。

小刀嘿嘿嘀笑了兩聲,便笑道:「那還怎麼辦?倒回去唄……這裡可是有戰機庫的,咱們直接搶架戰機殺出去便是……」

「呃……」徐澤眨了眨眼睛,二話不說,便推著車便掉頭朝看來路大步走了過去。

外邊的兩個士兵,這時已經跑到了兩個守衛身邊,看了一下兩個守衛的情況,然後便端著槍對著四周小心地戒備起來,等著支援的來到。

而這時在一處營房之中,便開始湧出了大批全副武裝的守衛士兵,快速地朝著這邊圍了過來,而周圍的探照燈也開始快速打開,朝著四周掃射起來。

那早已經埋伏在岸邊,等候接應徐澤的那隻蜘蛛,這時也早已經接得小刀的指令,在那些探照燈開啟之前,便已經悄然地退回了海中,任由那些強光探照燈四處掃射卻只有青暗的海浪在不停起伏,發現不了分毫的異處。

這時,M軍的指揮官確認潛入的敵人應該還在倉庫之內,那些u軍士兵們在帶隊的中尉的指揮下,將這個倉庫的入口,圍了個水洩不通。

「媽的…,叫主控中心快給我打開大門……」指揮的中尉這時看著用卡怎麼刷,卻是也打不開的大門,狠狠地踹了大門一腳之後,終於惱怒地對著對講機大聲喝罵了起來。

基地主控中心的值班人員,這時也看著電腦上顯示的數據,一臉的鐵青,他們現在才發現,整個倉庫所有防禦系統都已經失去了控制,主控中心,竟然已經完全無法控制這個倉庫了。

在睡夢中被驚醒基地司令皮特將軍,在數分鐘內便趕到了主控中心,得知倉庫防禦系統已經失去控制,無法打開倉庫大門之後,終於寒著臉下令道:「強行進入……給我抓住這些該死的老鼠……」

收到命令的中尉,對著一旁早已經做好了準備的兩個士兵點了點頭。

兩個士兵拿著早已經準備好的爆破器,小心地粘到大門上,然後快速後退,退到了一塊掩體之後。

「砰……」地一聲悶響,一層濃鬱的塵土爆開之後,一旁早已經準備好的兩名特種士兵,朝著已經被轟開的大門內猛地一陣掃射之後,一個俐落地翻滾,便滾入了大門之內,進入了通道之中。

這時通道之中是一片黑暗,所有的燈都被小刀熄滅,滾入的兩個士兵,端著槍,用槍頭上的強光電筒,一陣照射,卻是並沒有發現任何的敵人之後,便朝著後邊發出了安全的訊號。

很快地,一群的特種士兵們,開始湧了進去,然後以攻擊模式,列著隊,互相掩護著,朝著通道裏邊殺入。

作為基地駐守的特種防衛部隊,這些士兵自然對這個最大的倉庫的情況瞭如指掌,也知道裏邊最為重要的位置在那裡。

潛入基地的敵人,絕對不可能太多,所以這些士兵們,分為了三隊,開始朝著裡邊殺入,第一隊根本不理會其他的地方,只是一路地朝著地下倉庫直殺過去。

而第二小隊緊跟其後,進行掩護和警戒,第三小隊便是開始對整個倉庫進行清掃,以防有敵人潛藏。

「嘀…大門已經被攻破…」隨著自動反應系統的警告聲,小刀沉聲道:「快……,加快速度,左轉……」

徐澤跟隨著眼鏡視界之中再次標記出的一條新路線,推著車,快速地朝著另一個通道跑了進去。

隨著徐澤的接近,左邊通道上的一塊數米高的大門緩緩打開,在徐澤跑入之後,便再次緩緩關閉。

而這時,那些殺入的守衛部隊們,卻是朝著地下電梯的位置跑了過去。

這些特種部隊的速度相當的快,雖然無法確知敵人的所在,但卻是直接俐落地在電梯的位置裝上了爆破裝置,直接一路轟開,快速地朝著地下倉庫殺入。

徐澤這個時候,看著眼前的龐大倉庫,還有倉庫中停著的十幾架。軍主力戰機,輕輕地吸了口氣。

十架F-22還有兩架重型轟炸機B2,還有最新偵察機,對於這些,作為在軍隊裡混了幾年的徐澤,還是十分的熟悉的,不過這時看著眼前可以選擇的兩種戰機卻是傻子眼。

F-22從來都是使用各種中短程空空導彈或者空地導彈,但是兩枚AGM巡航導彈可不一定能掛上去。

而B2的話是沒有問題,但是B2展翼達到近八十米,太過笨重,這要在眾目睽睽之下飛出這裡可不容易。

正當徐澤猶豫的時候,小刀快速地在眼鏡視界之中標出了一架F22,道:「這家是備戰戰機,油彈全滿,可以使用……」

「呃F-22能掛載AGM嗎?」徐澤趕緊緊張地問道:「它的機翼四個掛載點負重似乎不能超過2260公斤……,咱們四枚只怕不止……」

「我計算過,沒有問題,快…,現在只能用這個飛了…不要再猶豫了………」小刀這時倒是很直接的確認道。

有了小刀的確認,徐澤便不再猶豫,推著車,跑到那架F-22之下,用指環變成的一把小螺絲刀,俐落地啟開了一塊機腹處的合金板,從裡邊扯出了一把線路之後,在小刀的指引下,將指環再次伸出的一根鋼針,插入了一條紅線之中。

「怎麼樣?他們到哪裡了?」等了數秒鐘,看著飛機機艙內漸漸地開始亮起了燈,徐澤心焦地道。

小刀這時倒是相當的輕鬆,道:「放心……他們現在正在朝著地下倉庫進攻,這邊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注意,等他們過來這邊,並攻入的話,至少還要十分鐘……」

「十分鐘……我還要裝彈…」徐澤摸了一把額頭上冒出的汗珠,緊張地催促道:「你快點……」

「嘀……」徐澤的話音剛落,這時機腹處的四個掛點便已經開始開啟了,徐澤毫不猶豫地拔下指環,任由那一小截針尖留在那線路之內控制戰機,然後沉聲道:「鐳射切割器啟動……」

看著指環上騰起的那一縷淡紅色的鐳射,徐澤快速地朝著裝AGM導彈的箱子扣鎖處一劃……,箱蓋應聲而開,徐澤伸手抱起裡邊這枚長六米多的巡航導彈,然後又順手拉過一把人字梯,放到機翼之下,騰騰地便爬上了梯子之上,然後雙手托起這枚導彈,朝著那掛載點扣了上去。




(未完待續)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0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