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六百五十三章 不需低調

很快,新型巡航導彈X-51第二次試驗推遲的消息便在各個範圍之內傳播了出來。

這個消息讓許多正在暗暗關注此次試驗的國家都不禁地是暗暗生疑,霎時之間各種間諜便在M國上下竄動了起來就連華夏也不例外情報局所屬的幾個特工也已經在那邊開始秘密活動了起來,四處打聽這次X-51突然推遲試驗的原因。

在這些間諜和特工的努力之下加上曾有他國衛星也曾注意到M軍基地近海上的異動這些被嚴格保密的消息,終於透了一些出來聽得這個消息的之後各國心底都是暗笑的同時又是心頭暗驚不明白到底是哪方面的勢力,竟然能夠從戒備森嚴的M軍基地偷走兩枚X-51……

當然,所有人都不知道M軍有兩枚核彈頭也同時失竊的事情,畢竟核彈頭失竊可比X-51失竊,問題要嚴重的多,一旦這樣的消息要是傳出去,那將會造成許多M軍不願面對的問題。

所以只要那個盜取了核彈的人或者組織不宣揚這事他們自然也不會把這個事情宣揚出去敵而在繼續追索線索的同時這個消息也被控制的極為嚴密,除了M軍某些高級官員知曉之外,卻是並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個被嚴格控制在某個極小的範圍之內事情。

而在這個時候徐澤聽得總參這邊甚至軍委這邊也不停地提起這事,並進行進行各種分析的時候,卻是也只能是偷笑不已,可惜沒辦法…這事還真只能獨樂樂,而不能眾樂樂……,除了……。

這日,總參部這邊卻是又為了這事正式地召開了一個會議,而徐澤卻是也作為軍委特參代表參加了這個會議。

X-51作為M國最為先進的試驗性巡航導彈,也是國際之間最為先進的巡航導彈這可能造成的某些影響和威脅,明顯是顯而易見的,雖然不知道這種導彈到底完善到了什麼程度但這掌握在M國手中,那還算好但是如果讓某些恐怖勢力得到這要是用來做些什麼事。

而那個能夠有能力,在M軍的嚴密戒備之下,順利將兩枚X-51盜走的組織,到底是哪國的勢力?

對於這樣的會議聽得各方七七八八的提出各種猜測徐澤在一旁是眼觀鼻,鼻觀心好不做聲這一個明白人聽著這些東西,自然是會覺得無味的很不過徐澤還是對那些總參參謀們以及情報部門的某些想像力表示了十分的欣賞。

聽得眾人猜測並討論了一頓之後徐澤便開始走神了,腦海中浮現出了那個大強的模樣這幾日過去了,似乎軍情局和國安那邊並沒有找到什麼新的線索,這讓徐澤很有些頭疼。

「這事一定要繼續督促,萬萬不能放鬆…不行的話,就算自己動用所有力量去查,也得盡快挖出線索來,這些東西出現,實在是…」想到這裡,徐澤不經意地鼻皺子皺眉頭。

一旁的楊廣連,這時也聽得屬下的參謀們七嘴八舌的分析M國這次的失竊事件,這個個參謀各抒己見,聽得他是他是頭昏腦脹的;;

這正好看到徐澤在那地若有所思的模樣,當下便清咳了一聲。

隨著楊廣連的這聲咳,那嘈雜的聲音便是一清,眾人都收了聲,然後望向了部長,等他出言。

楊廣連輕笑了笑,看向坐在身側不遠的徐澤,然後道:「徐特參你對這次的事件有什麼想法?」

聽得部長的這班言語,眾人都順著他的目光看向了一旁的徐澤,眾人皆知,這徐特参的特異之處,特別是這現任作戰部副部長/前情策室主任楊濤,這是更是將目光放到了這個前上司的臉上,他最清楚自己這個前上司在某些方面的敏銳和特殊。

而且他也注意到了自己這個上司剛才聽得眾人的討論,似乎很有些不以為意的模樣,楊濤心頭早已經是有些疑惑,這時很是有些興奮地看著徐澤,等著看看這個上司有什麼特殊意見。

正在愣神之間的徐澤聽得楊廣連突然叫起自己的名字,一晃神之後,便回過神來疑惑地看向了楊廣連。

看著徐澤這模樣楊廣連不禁地是無奈地搖頭笑了起來這小子果然走神了,當下這眉毛挑了挑然後笑道:「怎麼?徐特參,這高昇了?就不屑跟我們這下級單位討論情況了?」

聽得楊廣連這話這眾人都是一陣哄笑都一個個笑嘻嘻地看向這位徐特參,誰人都知這位和部長的關係那可是好的很,否則這楊部長怎麼著也不敢這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隨意調侃來著。

眾人也都跟徐澤熟的很池知道這位的性格當下都是十分適時地笑了起來。

看著眾人都一臉期待和笑意地看著自己徐澤也輕笑了笑然後道:「部長你這可是沒事讓我難堪,看這些傢夥一個個笑得跟什麼樣你總得給我這個特參一點顏面吧……」

「哈哈…主任…誰不知道您在這各方面都精通的很,特別是情報分析工作更是無人能比,您就直接跟我們說吧,我知道您對這件事心裡有底…」旁邊的楊濤依然叫著徐澤以前的稱呼,絲毫不見外的呵呵笑道。

聽得楊濤的言語,徐澤的眼中道是閃過了一絲意外,這個跟過自己有些日子的屬下,看來還真是了解自己,竟然都能猜道自己對這事可能有了解。

當下微微一笑,徐澤輕笑著呵呵地道:「老楊…你就會揭我老底…當年我可是沒有這樣對你啊…」

見徐澤如此言語,楊濤趕忙哈哈笑道:「哈…主任,我還不了解您…您這要是心裡有底就說吧…咱們可都不是外人,您這把東西藏著,讓咱們這下邊人在這費神東猜西猜,這可不夠意思…」

「行啦……」徐澤無奈地搖了搖頭,這時神色倒是一正朝著眾人掃了一眼然後緩聲道:「這次的M軍失竊的這兩枚X-51我已經得到了基礎數據,它較之第一次M軍試驗時有了一定的提高,它可以維持五馬赫的速度達到一分鐘,甚至預計可以達到十馬赫但是據說不可能超過一分鐘……,而且很快便會墜毀……」

「所以這種技術仍然有極大缺陷的導彈失竊,我們根本不用擔心,就算是其他人拿到了這兩枚導彈,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最多也就是做一下參考和相關的研究,對我國並沒有什麼影響。」

聽得徐澤的這些言語,眾人都是一呆,有些不可置信地互相對望了一眼他們自然知道徐澤說出這些話來的份量如果這些數據都是真的,那麼確實是如同徐澤所說華夏並不要擔心什麼。

問題是為什麼徐澤會能夠弄到這些情報,這樣的數據絕對是機密中的機密,軍情局當初調集了不少的人力,,但是都沒有能弄到這些東西但是徐澤這是從哪裡得來的?

面對眾人的驚疑,但楊濤卻是絲毫沒有懷疑的表情,當初他跟在徐澤身邊,便已習慣徐澤擁有的某些可怕實力,當下指示追問道:「主任…那您估計是哪方面的人,竟然能從M軍手裡弄到這兩枚導彈?」

瞄了這心急的楊濤一眼徐澤倒是笑了,然後搖頭道:「老楊…你也是老情報了,怎麼連這樣的問題都問出來了?我要是連這個都知道…那我不成了神仙了?」

「啊……,嘿嘿……,我也就是隨便問問……,隨便問問……」楊濤一愣之後,很快地便回過神來,當下是趕緊乾笑了幾聲。

眾人這事也都是紛紛點頭這位徐特參或許有什麼特殊管道,可以得到這些秘密數據,但是這真要是連什麼人去偷的這兩枚X-51都知道,那還真要懷疑這徐特參是不是也在裡邊插了一手。

當然如果真是這樣眾人自然是歡喜的但是這不可能就算上頭真有對這兩個有什麼想法池絕對不可能做,畢竟現在的國際形勢可不是特別妙,任誰可不可能冒這種隨時可能挑起大範圍戰爭的危險去做這樣的事。

而這次做這樣的事的人,也絕對是個瘋子,竟然敢去這般挑釁M國這樣一個霸權國家但是他們竟然還成功了,在那種嚴密的保護之下,將兩枚導彈劫走…實在是讓人歎為觀止,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簡直比當年奧巴馬、賓、拉燈還要強悍上無數分……

奧巴馬最多只能算是個瘋子,但是這個劫走導彈的人,不但是瘋,而且還相當變態…竟然真能得手…

不過不管怎麼的,既然能夠得到這些數據,那麼這件事對華夏來說,便是影響不深,只要解除了這個危機,那麼這事自然不再跟華夏什麼事,眾人這也樂得看熱鬧。

很快地,隨著眾人更是有些忌憚和敬畏地看了徐澤,楊廣連稍稍做了一下總結便打算散會,然後再找徐澤談談,但是徐澤這時卻舉手道:「先等等……」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