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七百一十七章 焦點

「徐澤,那邊情況怎麼樣?」

燕京,懷仁堂,老人家隨手將一份剛處理過的文件丟到了一旁,緩緩地靠到背椅上,微閉著眼睛,輕舒了口氣,伸出手指,緩緩地揉了揉大陽穴;

旁邊秘書鞠身答道:「情報局昨天上來的報告,徐澤在半月之前進入了伊裡安區域的原始雨林之後,到目前還沒有再出來……」

「還沒有出來……」老人家的手指停了一下,然後又緩緩地揉了起來,輕嘆了口氣道:「沒有出來呀這小子難得歇停一下,由他去折騰吧,讓情報局別管他了,我可是管他不住了……」

「是!」聽得這話,旁邊的秘書眼中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他跟在老人家身邊已經有十來年了,但還是這四五年來,還是頭次見到老人家會說出這般似乎有些無力的話來,不過他還是趕緊微微地點頭應著,然後又趕緊端了一杯茶上來。

聞著那淡淡飄散的茶香,老人家睜開眼來,端起杯子輕輕地湊到鼻端,輕輕地抿了一口,讓那滾燙的茶水在口中稍稍地打了打轉,才緩緩嚥下,感受著那股甘甜順喉而下,輕輕地舒了口氣,似乎想起了什麼,然後笑道:「把這個茶葉送半斤給孫瑞去,我記得徐澤很喜歡這茶!」

正微躬著身子站在一旁的秘書,身子微微地一震,那很少會表露出特殊表情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震驚這種茶葉每年下邊才送上來兩三斤,首長最愛的就是這個茶,除了首長自己喝之外,只有有限幾位來懷仁堂的大佬自己才會泡上一杯,每年也就是堪堪夠用而已。

在他記憶之中,除了軍方兩個退了的老人為了表示一些體恤,首長送過茶葉之外,還從來沒有過誰有過這種榮寵;而且兩位老人都是來會面的時候,開玩笑地提起首長的茶好,首長才送了一些。

但是這回,竟然是首長在徐澤不在的時候,還讓人送到他家裡去,這代表著什麼……秘書沒有再想了,只是心頭重重地記下了這個事。

這時老人家拿起電話給人撥了兩個電話。

「嗯……老吳,最近情況還好吧哦,那就好,徐澤不在家,你可要多多用些心;那小子性子跳脫,我是管他不住,由他去你可得要多費些心,多多擔些擔子特事所的事情要抓緊啊,儘量……啊……好,就這樣!」

「老劉……部裡的情況最近如何?嗯,那就好,你和老吳要好生管好咱們家裡的情況最近那邊不太安靜,雖然徐澤不在,但是要力保不出任何問題……」

島國京都,一棟舊式的庭院之中,同樣也是一個老頭問起了這個問題,只是語氣嚴厲了極多。

小田跪伏在地板之上,額頭冒汗沉聲地答道:「我們的人在新幾內亞盯著,但還是沒有徐澤的蹤影,那邊的原始雨林,我們的人根本不可能找到他!」

「哼……沒用的東西!」老頭一雙三角眼中冒出了一縷寒光,寒聲道:「連技術手段都不行?」

小田額頭上的汗意更濃了頭更低了一些,小心答道:「衛星根本追蹤不到徐澤的位置他應該沒有攜帶任何通訊設備進入雨林。而且我們也對那個區域所發出的一些通訊訊號進行了追蹤,但是其中並沒有徐澤!」

聽得小田的解釋老頭臉上的神情稍稍地緩和了一些,然後沉聲道:「嗯……那的人都小心地盯著,尊者那邊可是追得緊……說此人是個關鍵,於我們的大計有頗大的關係,萬萬不能出任何差錯!」

「是……」小田稍稍地鬆了口氣。

珠峰基地三層,光頭人看著視屏之中,那個人出現在了基地二層之中,那俊美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興奮之色,沉聲道:「確認此人正是那個將軍?」

「確認……」智能集統機械地答道。

「好……開始執行計劃……」

張嚴錚這時也是滿臉興奮,一邊走一邊問道:「情況怎麼樣?真的已經推進了一大步?」

「是的……將軍,我們的破解研究在昨天已經出現了重大突破,只要再有一些能量,完全可能打開第三層……」旁邊的季教授也是抑制不住的欣喜,這研究了十多年,眼見將要成功,自然是狂喜不已。

而後邊幾位研究人員,這時也是滿臉的興奮,跟在後邊朝著主控室走去;而研究大廳之中的那些研究人員們,這時也都是滿臉的喜意,在全力進行著更多的破解工作。

昨天一個例行的破解程式的使用,卻是出乎意料,似乎打開了第三層的某個主控開關一般,整個三層的開啟控制就這般暴露在了眼前,這讓已經研究了十餘年的這些工作人員們,自然是欣喜若狂,卻是絲毫沒有想到,其中是不是有其他的問題,只以為是這些年的研究工作,終於得到而來回報。

「好……我會在兩個禮拜之內,湊齊這批燃料棒!」張嚴錚強抑住心頭的喜悅,走到主控室,看著上邊顯示的一些數據,確認如同季教投所說一般,志滿意得地道:「只要打開了第三層,我堅信我們將會得到龐大的回報!」

「對……我們……」季教授正要繼續言語,突然之間,一個陌生的聲音卻是插進來,道:「對……我想你們會有龐大的回報!」

聽得這個聲音,主控室的幾個人都是一愣,愕然地互相張望了一眼,卻不知道是誰在說話。

正當眾人驚疑的時候,主控室的大螢幕猛地一閃,然後卻走出現了一個陌生光頭人的影像。

看著這個突然出現的影像主控室中的眾人臉色都是一變,難道基地被入侵了?不然這個人怎麼會出現在螢幕上?眾人都明白這種情況代表著什麼。

幾個主控官瘋了一般地跑上控制臺,操作了起來,但是隨著他們在鍵盤上敲出了一連串的命令之後,卻是發現,主控系統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下眾人的臉色突然一下鐵青了起來季教授臉色發白的推開身前的一個研究人員,也在鍵盤上敲入了一系列基地控制最高指令,發現也是沒有任何的反應;

看到這一幕,季教授臉色一白,突然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只是兩眼發傻的呆呆冒出一句話:「基地完全不受控制了……」

張嚴錚作為一個久經考驗的軍區主官,這時倒是稍稍地鎮定一些,他看著螢幕上的那個光頭人,突然注意到了對方的那一雙金色的眸子還有對方身後的那些背景與當初未進行改造的基地一二層風格極為相似,這時臉色也一下的白了;

他從來沒見過這樣怪異的眼眸,也沒見過皮膚這般白暫如玉,偏偏還長得俊美得不像真人一般的人。同時最讓他震驚的是光頭人身後的背景顯示,似乎就是在基地之內,而且是他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

他沒有到過的地方,就只有……

想到這裡張嚴崢嘴巴張了張,突然失聲道:「你……你不是人類……」

聽得張嚴錚的言語,螢幕上的光頭人微微地笑了,然後點頭道:「對我不是你們新人類但是這個基地是我的!」

「這個基地是我的……」眾人傻傻地聽著這句話,良久沒有回過神來,只有張嚴錚很快地瞭解到了對方話語中的意思這時他倒顧不上震驚了;

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他怎麼都不願相信,自己辛勞了這麼多年,冒了這麼大的風險,到頭來竟然是做白工。

這就如同一個小偷在一個久無人住的別墅之中,安心地偷了許久的東西,就在就要打開對方的保險櫃的時候別墅的主人突然帶著大批的警察趕到了。

張嚴錚深吸了口氣,將心頭的絕望暫時壓下,開始考慮起眼前的處境來,深吸了兩口氣,稍稍地定了定神理清了一下自己混亂的思緒,看著對方那淡定的表情終於緩聲地道:「你要幹什麼?」

「我要幹什麼?」光頭人突然眼神轉寒,冷聲笑道:「你們佔據了我的地方這麼久你說我要做什麼?」

張嚴錚死死地盯著螢幕中顯示的那些圖像看了看,這時心頭卻是更加確定了一個念頭,然後突然出聲道:「你是在第三層?!」

「對!」光頭人眼中閃過了一絲激賞,他對於這個新人類能夠一下確認自己是位於第三層,表示一點點小驚訝。

聽得光頭人確認,張嚴崢這時眼中閃過了一絲驚駭之色,基地的安保,他自然是清楚的,而且如果第三層被打開」是絕對不可能不被人發現的。

「難道基地第三層還有其他的入口?還是……」,想到這裡,張嚴崢臉色突變,這些年他的人將這附近探查了個遍,有其他入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那麼…

想到了這種可能,張嚴崢雖然驚駭,但是心底卻是又稍稍地安定了下來,如果真如他所想,那麼就不用太過畏懼對方,只需要試探一下而已。

這時旁邊的那些研究人員都已經回過神來,明白了一些東西,一個個臉色都有些發白了,季教授小心地走了過來站到張嚴崢的身邊,與張嚴崢小聲地耳語了起來。

兩人小聲地談了談,很明顯,季教接也想到了這一點,兩人的觀點基本相同,然後張嚴崢的眼神篤定了許多,看著上邊的光頭人,沉聲道:「我們在這裡已經工作了十餘年的時間,你怎麼能容忍我們這麼久?難道你……」

光頭人這時倒是沒有太多的顧忌,他這些天已經調查的很清楚,這個基地知道的人並不多,這個基地除了和這個將軍有極為隱秘的聯繫之外,並沒有與外界有任何的其他聯繫。

而這個基地的存在,至少在他在通過侵入通訊和網絡查詢之後,外界並沒有任何關於這個基地的消息;

同樣這位將軍似乎也是在私底下開啟這個基地,並沒有與他的上層分享這個秘密;至少監測了這將軍半個月,都沒有聽到他與其他人有任何談起這個基地的事情。

所以光頭人這時相當的淡定,並沒有需要隱瞞的,聽得張嚴崢的這般疑問,當下便淡聲笑道:「我剛從沉睡中醒來……」

「…………」

聽得這話,張嚴崢和季教投兩人對望了一眼,兩人心底都暗暗鬆了口氣,只要對方不是從外界進來的就好,如果是外界進來的,那麼對方就完全可能來更多的人,而且將握有主動權。

既然對方是通過某種方式或者是冰凍或者其他什麼的,存留到現在,那麼留下的人絕對不會太多,而且這萬千年過去,對方不太可能在外界還會有什麼支援。

所以,兩個老狐狸對視了一眼,張嚴崢看向光頭人,突然笑了起來:「這個世界已經是我們的,你們…已經走過去式的……」

對於這一切,小刀和徐澤並不清楚,而徐澤這個時候,正在全力對六十三圈,開始進行衝刺。

小刀在小心地監控著徐澤和小球的能量變化,以防出變,並沒有發現珠峰基地的異常;

因為他在珠峰基地留下的那個監控器,是基於基地一二層中研究人員們建立的控制系統而設定的,所以基地一二層系統在被光頭人的智慧主控系統完全閉鎖之後,小刀的監控器便也失去了效用,連發出警訊的機會也沒有。

除非是小刀主動聯繫監控器,才可能會發現珠峰基地已經發生了異變,當然,小刀現在是沒有時間的,發現不了這些情況;他的銀河微芯這時不停轉動,牢牢地監控著能量小球的變化,並不時地提醒徐澤,進行能量的控制。

徐澤這時很有些興奮,難怪就在小刀的那個世界,高級醫護兵也相當的少,這中級醫護兵到高級醫護兵確實是一條巨大的溝整,自己停留了這般久,直到現在才有機會晉陞。

雙手一邊吸收著小球鼻逸散出來的能量,一邊推動著能量氣團穩定而快速的運行著,一圈、兩圈…六十一圈、六十二圈……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