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七百二十二章 胡天胡地

李小蕊早在上半年學年結束的時候,便回燕京自家地盤實習去了,孫淩菲也不太喜歡一個人住,便早已經讓林雨萌住到了那個空出來的房間中去了。

搞清楚的原委,這讓很是虛驚一場的徐澤同學,稍稍地鬆了口氣的同時,當然,似乎還有點小失落;

孫淩菲的跑車只能坐兩個人,所以徐澤便自己打了個的,跟在後邊回清源小區。

原本徐澤還打算回自己的房子住,那邊倒是每個禮拜都會有人去打掃,但是孫淩菲遲疑了一下,說那邊很久沒住人了,今天還是住她那邊好,徐澤也就打消了自己回去睡的念頭。

等得徐澤上了樓,林雨萌早已經是早早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去了,而孫淩菲卻是在給徐澤準備睡衣之類的。

兩人訂了婚,也就沒有了那麼多的忌諱,只是有林雨萌睡在隔壁,這還是要低調一點好。

只是兩人許久未見,卻哪裡能顧忌得那麼多,兩人回到房間,關上房門,看著徐澤那猴急的動作,孫淩菲趕緊護著了胸口,哼聲地道:「雨萌在隔壁呢,今天晚上不准碰我……」

不過徐澤一把抱住那嬌媚的身軀,聞香暖玉在懷,哪裡還忍得住,嘿嘿笑著道:「這裡房子的隔音還不錯,沒事沒事……」

被徐澤這麼遺漏,孫淩菲全身早已經是軟了,哪裡還抗拒的住,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霎時便水汪汪了起來……

所謂是,久別勝新婚,雖然徐澤往日大多將精力集中在修煉之上,但碰到了孫淩菲這回哪裡憋得住,霎時便勾動了那天雷地火,兩人糾纏到了一塊。

那嬌媚的孫大小姐這時也顧不得什麼嬌羞了,只是死死地糾纏著那具矯健性感的身軀,兩人抵死纏綿著……

還好,床的質量不錯,而且牆壁的隔音也不錯,隔壁早早塞著耳機放著音樂,雖然並沒有入睡的林雨萌,除了那緊閉的雙眸不時顫動,而且兩頰微紅之外,倒是沒有受到任何的打擾;只是看著她那揪著被子,將自己蓋得嚴嚴實實的模樣,就知曉這小妮子這心頭怕是也明白的很…..

憋了數個月的徐澤同志,戰力驚人,就算是平日裡體質甚強的孫大小姐,不過是半個多小時,便滿臉緋紅氣喘吁吁的嬌羞討饒了。

這徐澤同志哪裡肯就這般放過,雙手抱著那兩瓣嬌柔粉團,死命衝刺,整整折騰了近一個小時,才抱著早已經軟癱的孫淩菲緩緩地睡了過去。

第二日是禮拜六,孫淩菲等人自然是沒有課的,徐澤雖然早早的醒來,但是溫香軟玉抱滿懷,自然是也不願動,只是讓自動反應系統喚醒了昨天被強制的小刀,問道:「基地有什麼特殊動向沒有?」

對於被很有些鬱悶的小刀無精打埰地應道:「沒有太多特殊動向……那個光頭還是躲在三層之中一動不動,而張嚴錚也回軍區去了;只有基地的那些研究人員,開始對光頭提供的一些特殊技術,在進行研究中。」

徐澤皺了皺眉頭,按理說這是好事,但是這總有點讓人擔心的樣子,想了想,道:「三層咱們還是沒有辦法滲透進去?」

「嗯……我說過要有一點時間,畢竟張嚴錚他們的系統一切動向都在對方的監控之中,而我只能基於這個系統,進行反追溯,要在不讓光頭人發現的情況下,侵入三層的系統這不是簡單的事情,知道麼這……需要時間……」

聽得小刀那鬱悶的回答,徐澤自然也只能無奈地切斷了通話,這無法侵入三層系統,那麼就等於無法確知對方的動作,也無法確知那光頭人到底要想做些什麼,更無法得知三層之中,到底還有些什麼東西。

而此時,珠峰基地三層之中,光頭人正費力地躺進三層那個大金屬箱子之中,臉上滿是痛苦之色,那胸口之上的那道長長的傷疤這時正紅突突的,甚至其中還有些淡紅色的血絲滲出,看起來相當的駭人。

在費力的躺進這個大金屬箱子之後,光頭人臉上的痛苦之色稍斂,稍稍地鬆了口氣,沉聲道:「儘可能的啟動一些探察設備,同時與外界新人類的衛星相連,我們一定要找到那架飛船。那架飛船就是當年給我運送蟠龍丹的飛船,沒有蟠龍丹我的傷勢就無法痊癒,這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是,我的主人…..」隨著那機械的聲音響起,金屬箱子緩緩閉合,而在珠峰腳下的某個隱蔽之處,一個小型的通道突然開啟,四五個碗口大小的金屬球從中升起,然後展開三片短而寬得螺旋翼,隨著一陣「呼呼」的風旋聲,這幾個金屬球飛速地朝著四周飛散而去。

張嚴錚同志腰桿筆直地坐在辦公室中,手執鋼筆,似乎是在批閱一份文件,不過旁邊的勤務兵卻是知道,將軍看這份檔已經看了有半個小時了,而且一直沒有動過;

很明顯將軍是在想別的什麼東西,根本沒有將心思放在這份檔上。

確實,張嚴錚同志現在明顯的走了神,他正在考慮著昨日與那個光頭人進行談判的情況,還有考慮以後更多的合作方式。

只要自己離開了基地,他就不擔心對方能弄出什麼太多的麼蛾子來;一個原始人啊,不對,一個史前文明的殘留者,就他一個人,而且還只能死守著這樣一個幾乎算是廢棄的基地,能夠鬧騰出什麼來?

只不過對方掌控著整個基地,而自己辛苦了這麼多年,卻是沒有能在這個基地之中獲得足夠多的好處,怎麼能輕易撒手;而且自己似乎能夠從這個光頭人手中獲取更多的好處,比如說利馬那邊的那個神廟,這個光頭人應該有辦法開啟才是。

當然,不能讓他去開,一定要自己牢牢將這一切控制在手中才行只是這要慢慢來,在確保對方不能鬧出什麼麼蛾子的同時,再慢慢將對方手中的東西,一一勾出來……

張嚴錚同志對於自己的某些謀略相當的自信,自家傳統的鬥爭經驗這般豐富,你一個史前人憑啥子給老子鬥?惹火了老子,老子搞幾百斤TNT活埋你……

只是光頭人所說的那艘飛船,這確實是要注意,按照光頭人的說法,目前地球上還沒有這樣技術的飛船存在;一艘能夠在星際航行的飛船,雖然只能在太陽系內航行,但是這已經足以讓全球的科學家們仰視了。

「莫大的威脅啊,對方到底是什麼來路?竟然能夠弄到這艘飛船?」想到這裡張嚴錚不禁地是有些咬牙切齒了,自己守著這基地拚死拚活,偷偷摸摸,膽顫心驚地幹了這麼多年,全家人節衣縮食才弄倒那麼一點東西;而對方卻是弄到這麼一艘飛船……

要是自己能夠弄到一艘這樣的飛船,那自己就算是再拚死拚活的弄幾年也值啊……

張嚴錚一邊暗嘆自己的命不好,一邊開始尋思著這飛船的來路,這次前來偷襲兵站的,似乎有些像島國的那些鬼子,但是卻也還不能確定,不排除是其他勢力偽裝成的,最虧的是,當時幾支特種部隊,竟然都沒有抓到對方一個人……

想到這裡,張嚴錚越發地有些惱火了,那麼多人,還動用了裝甲車武裝直升機,加上藏地特種大隊,連人家影子都沒有摸到,實在是讓人惱火的緊。只是很明顯,對方來的人,都不是普通人,自己的那名超級戰士,竟然也沒兩下便被對方斬殺,張嚴錚想起這事便有些心痛,總的就培養出了幾個,這還一下就少了一個,怎麼能讓他不心疼。

不過不管怎麼樣,暫時方向方面,還是要投向東邊,那群小鬼子就從來沒有消停過;不管那飛船與這幫人有聯繫沒有,既然對方別的地方都不去,偏偏摸到了這個小兵站,那麼絕對是有問題的。

老張家雖然主要的力量在西南,但是經營了這麼多年,自然是各地都有些勢力存在,東邊那邊只能是讓情報局去查,還有吳家的力量這個時候是不用白不用,這些年聚寶盆計劃弄來的錢,吳家可是拿得不少,這該他們出力的時候了。只是基地的事情那是萬萬不能讓對方知曉的……

徐澤和孫淩菲兩人,那是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起的床,感覺著自己昨天晚上被折騰得太過了,還一身有些發軟,剛穿好衣服的孫淩菲不禁地是嬌媚地瞪了徐澤一眼;

徐澤是一臉嘿嘿地笑著……

孫淩菲很是有些不好意思地出了房門,發現林雨萌早已經是出去了,桌上倒是放了幾分熱粥和油條之類的,看來是林雨萌大早帶回來的。想起昨天晚上兩人胡天胡地的沒注意影響,還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林雨萌,孫淩菲這臉便不禁地紅了。

「咱們等下還是去把那邊收拾一下吧,今天晚上可不能再在這裡睡了……」

「嗯也行,不過我不一定會在這裡久住……」徐澤點頭應著,自己可不能在這裡久呆,如果有心人稍稍注意一下,就知道自己在星城雖說就算行蹤暴露也不是很大的問題,但是這少點麻煩自然是最好的。

趁著孫淩菲去洗漱了,徐澤想了想,從那個小箱子裡拿出了那枚小球……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