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二十五章 意外事件

「我也要看美女……」

雖然聽不到小刀在虛擬空間之中的嘮叨和詛咒之類的,但是徐澤同學猜都能猜到這猥瑣的傢夥在叫囂著什麼。

雖說這傢夥只是一段程式,但是AI實在是太高了,對自己來說,就跟一個最最貼心的朋友一般無二。

一個很喜歡的女孩子,在你要替人家脫衣服的時候,你會願意讓你的朋友在一旁看著?徐澤自然是不會的……這再貼心的朋友也不行……

徐澤的手很鎮定,但這不代表他沒有一點緊張,一個清純秀美的女孩子躺在那裡,毫無知覺的讓你脫衣服,而且還得對她做些過分的事情,這對徐澤來說,確實是有些壓力的。

畢竟他自認自己算是一個很純潔的人,沒有那些花叢老手們那般鎮定自若的心態。

雖然明知她暫時不可能醒來,但他還是極為輕柔而緩慢的掀開被子,生怕驚醒了睡夢中的小美女;

隨著被子的掀開,那粉白色的圓領T恤和修長的淡藍牛仔褲包裹著那秀美而修長的嬌軀,讓徐澤的心一顫一顫的。

深吸了口氣,然後伸出手去,極為溫柔小意地牽起了那T恤的下襬,然後替林雨萌脫了下來。

果然表裡如一,林雨萌全身晶瑩如玉,精緻的白色絲棉胸衣之下,粉嫩乳白半球微露,腰身纖細……徐澤嚥了口口水。

再有些費力地解開那個帆布腰帶,脫下那條牛仔長褲,只著內衣的小美女,真能夠讓人瘋狂……徐澤又嚥了口口水,讓自己的目光費力地移開了一下。

美色當前,在對方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要不佔對方的便宜還真不容易,徐澤一邊做著佔便宜的事情丶一邊強自地告誡自己:「咱不能做禽獸!」

小刀所說,那杯水所蘊含的能量,對於習慣了的徐澤來說,覺得很少,但是對於她們這些普通人來說,卻是已經很多了。

這些能量這時正瀰散在全身身體內部,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來被吸收,而人體便因為這些能量充盈在體內,而陷入深度昏睡狀態。

要解決的辦法就是讓它們盡快被吸收,而要讓它們盡快被林雨萌吸收,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用外力促進,而徐澤自然是唯一的外力。

徐澤看了看自己的雙手,然後又看了看只穿著胸衣和內褲,嬌軀橫臥的林雨萌,有些苦惱的喃喃道:「推拿按摩……我學的是臨床醫學啊,又不是中醫,裡邊可沒這個……咱爸也沒教過;小刀也只教過針灸,可沒教過按摩……」

看著這美色當前,卻是不知怎麼動手,徐澤有些頭痛了……不過沒法子,牙一咬,這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麼?

修長的五指緩緩地覆蓋在了那如玉般的肩頭,觸手之處溫軟滑嫩,觸感可是相當的好。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徐澤默默念叨著這句佛家名言,強抑住某些不良想法和某處的蠢動,嚥了口口水,一邊稍稍地定了定神,然後調動起自己體內任督二脈之中的能量,開始按摩了。

小刀所說的這種方法確實是有效的,徐澤可以感覺到隨著自己手掌所蘊含的力量推動,林雨萌體內的一絲絲的能量氣息,被自己推散,然後散入了那些肌體細胞中去,然後被逐漸吸收。

如此般地,週而復始,從雙肩頭到雙臂,再到兩側胸廓,避開了某處讓人噴血的禁區,直下柔軟的小腹,然後分開那溫軟的雙腿,從大腿根本開始,緩緩捏揉……

徐澤額頭細密的汗珠一層層的細密湧出,不過這其中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太費力,而是感覺太香豔太刺激了,下腹之處早已經是堅硬如鐵,他很是有些把持不住。

不過這時候忍不住也要忍著,按完雙腿之後,又小心地將林雨萌翻身,從背部,柔軟的結實的臀部硬是將全身按了個遍。

徐澤這般按著,過了一陣之後,而林雨萌這時眼睛卻是開始緩緩地彈動了起來,不過這正緊張按摩的徐澤,卻是沒有注意到。

林雨萌這時依然還處於昏睡之中,只是她現在卻是開始有了一點點感覺,感覺到一雙溫暖的大手,在自己的傘身上下遊走按動著,只是這雙大手每經過自己身體的一處的時候,不住地有一絲絲的溫熱的感覺透入自己的皮膚之內,讓自己感覺到十分的舒適。

徐澤這按完了全身,看了一下林雨萌,卻是發現林雨萌似乎還沒有任何的反應,這下不禁地還是僵住了,他已經很明顯地感覺到,林雨萌體內的那些散在能量,大部分都已經被自己順利地幫助林雨萌吸收了,怎麼似乎還沒有太大的反應呢?

「難道是……」皺了皺眉,徐澤鬱悶地喃喃道:「這可別說我佔便宜啊……似乎只差那處了……」

小心地將林雨萌翻過身來,看著那兩個細細帶子繫著的小胸衣上方露出來的一對粉嫩半球,徐澤深吸了口氣,然後毅然地伸出手去,將手從上方緩緩地伸進那小胸衣胸衣中…….

「嘶……」感受著那手掌處傳來的溫軟滑嫩的極致觸覺,徐澤不由地輕桑了口氣,勉強定了定神之後,開始輕輕地按摩了起來。

正當他額頭冒汗的時候,突然那一直靜靜沉睡的林雨萌突然低低地「嚶嚀」了一聲。

徐澤一愣,正打算將手收回的時候,那雙一直閉著的漂亮大眼睛,突然緩緩地睜開了,正好對上了丶目瞪口呆的徐澤同學。

「噶……」看著那還有些迷迷糊糊的充滿了朦朧美的一雙大眼睛大眼瞪小眼的,徐澤同志霎時僵在當場,背心滿背涼汗。

不過還好,想像中的尷尬氣氛並沒有出現……

因為那雙大眼睛朦朦朧朧地看徐澤一眼,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異樣,兩秒之後又閉了下去,林雨萌應該是還沒真正清醒過來。

徐澤這愣在當場,好一會才回過神來趕緊把手縮了回來;

只是這縮回手來,看著只穿著內衣的林雨萌,徐澤卻是有些不知所措了,剛林雨萌睜開眼來,不知道她會不會記得……

徐澤這下有些苦笑了,這沒有小刀在一旁監控,自己還真是不太習慣,否則有小刀監控著林雨萌將要甦醒之前小刀自然會提示;現在倒好了,這回還不知道會弄出什麼事來。

徐澤也不敢多想,這林雨萌父母車禍還在連陽人民醫院,這至少先把林雨萌喚醒才好,至於會不會出什麼問題,這是以後的事情。

當下不敢遲疑,揮手輕輕地在林雨萌的脖子之處彈了一下,一縷能量射入了進去。

這一縷能量射入了某個穴位之中,卻是可以抑制林雨萌在立馬醒來,能讓徐澤有時間善後。

小心地替林雨萌穿上衣服,然後又蓋上被子,徐澤輕輕地在林雨萌的脖子上一撫之後,便走出門外去,替林雨萌將房門關上。

「小刀……出來……」

「你這個沒良心的小氣鬼,哼……什麼好處都自己你一個人獨佔……」剛被徐澤允許連接上外部設備,解除約束的小刀,鑽出來便對著某個沒良心的傢夥,狠狠地發洩了自己的不滿。

「你個傢夥,這時候別扯這個事情,你難道看得還少啊,那些島國蒼井空、小澤……你看得還少啊那些多精彩啊……你可別告訴我你沒看過……那些可精彩得多吧!」

聽得小刀這連綿不絕的抱怨聲,徐澤無奈地笑著道:「好啦…好啦……別吵了有正事要辦…快…」

「哼…有事要做就記得找我,好處就沒我的份…」小刀絮絮叨叨地抱怨著但正事歸正事,該做的還是得做。

睡夢中的林雨萌朦朦朧朧地被手機的鈴聲吵醒,很有些迷糊地接過電話,看了看手機上的名字,一愣之後,很快便清醒了過來,是二叔二叔打電話給我幹嘛?

很快地,與二叔交談了數據之後,林雨萌就開始哽嚥了起來,掛斷電話,穿起外套便急匆匆地跑出房間來。

這時,徐澤也輕嘆了口氣,剛才他便是模擬林雨萌二叔的聲音,並虛擬了對方的手機號碼撥打了林雨萌的手機,與林雨萌進行通話的。

這樣做出來的話,基本上是萬無一失,除非林雨萌和她二叔兩人沒事閒到會去對通話的時間,否則這二十來分鐘的差距,那是絕對不可能發現的。

「雨萌怎麼了?」徐澤坐在沙發上抬頭看了看一臉梨花帶雨的林雨萌,雖然早知曉,但心頭也是無由來的一疼,趕緊站起來問道。

看到徐澤,林雨萌的眼中突然閃過了一絲疑感,但是很快便一亮,擦了擦臉上的淚,悲聲道:「阿澤哥哥,我爸媽出車禍了,現在在醫院搶救你能不能送我回連陽去?」

「好……走吧,我送你!」徐澤點了點頭,道。

星城去連陽的高速公路不錯,讓林雨繫好了安全帶之後,快速出城之後,徐澤的速度便飆到了一百五十多碼……」

孫淩菲的這輛跑車雖然已經有了幾年,但是保養相當的好,在高速公路上飛馳還是相當不錯,絲毫的顫動都沒有。

「沒事,雨萌……伯父伯母一定不會有事的……」徐澤一邊開車,一邊安慰著傷心不已的林雨萌,同時從前邊的車臺上抽了一張紙巾遞了過去。

「嗯……」林雨萌一邊點頭,一邊接過紙巾擦了擦眼角的淚珠。

看著林雨萌擔心緊張的樣子,徐澤這心裡也有些擔心,不知道林雨萌到底知不知道剛才突然醒來所看到的事,不過從那情況判斷,林雨萌當時應該是沒有真正醒過來只是迷迷糊糊地睜了一下眼睛。

希望就算她記得一點,也認為是做夢才好……只是她臨昏睡之前那眼神,想到這裡,徐澤又有些心頭發苦了。

不過這也只擔心了一小會,很快還是將心思轉到了林雨萌和她那車禍受傷的父母身上,想到這,徐澤地暗暗地嘆了口氣,希望林雨萌的父母沒事就好,如果真要出了大問題,那就可惜了,這對雨萌可是一個極大地傷害的。

「阿澤哥哥…你等一下一定幫我救救我爸爸媽媽,可不能讓他們出事……」林雨萌突然想起了井麼,自家阿澤哥哥可是治病救人的高手,剛一慌神,卻是忘記了這一出。

徐澤點了點頭,腳下油門又一踩,道:「我們盡快趕過去看看情況。」

出手救人,徐澤自然是願意的,只是如果他出手救人的話,必然會暴露身份,他這般小心地隱藏身份,不讓人發覺的計劃,必然會失敗。

不過不管怎麼樣,真要到了要出手救人的時候,徐澤自然不會顧及這個而袖手旁觀,他決定先去看看情況再說。希望林雨萌的父母傷不是太重,自己在一旁趁無人發現,出一下手,那自然就沒有任何的影響。

如果真到了很嚴重地步,那要出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小刀基地那邊情況怎麼樣了?你要抓緊一下……」想起這個頭疼的事情,徐澤就無奈地催著小刀,如果弄清楚的那個光頭人的情況,還有他的一些底細,或者自己就沒必要這般小心翼翼的。

「快了……你別急,這個急不來的,要讓那光頭無法發現的話,這個咱們只能慢慢的,放心……不需要太久了,我很快就能侵入第三層的……」小刀這些天一直在繼續著這項工作。

徐澤也知曉要侵入一個遠超現代人類科技的智慧系統會多麼困難,當初對飛船智慧控制系統的破解便花費了數個月的時間,雖然現在通過對飛船隻能系統的破解,瞭解了不少情況,要破解基地的系統應該不難,但是也絕對不是一兩天便能解決的事情。

想到這裡,徐澤心頭暗嘆了一口氣,車繼續一路飛馳而去。

連陽縣城離星城並不算太遠丶不過是二十來分鐘便進入了連陽縣城,放緩了一些速度,沒花多久便進入了連陽縣人民醫院。

這個醫院徐澤以前來過幾次,倒是還算熟悉,帶著林雨萌很快便到了醫院急診科,稍稍一打聽,才知曉兩人因為多處骨折還有腦出血轉入了顱腦外科。

聽得腦出血,徐澤的眉頭就跳了跳,其他骨折也就算了,他最擔心的就是那個腦出血,腦出血的嚴重性他很清楚,這種外傷性腦出血,如果沒有能及時手術,那麼出現最壞結果的可能性並不小。

當下徐澤帶著林雨萌趕緊往醫院的外科樓跑,顱腦外科在醫院新外科樓的九樓,這個時候,正是中午十分,在等電梯的人不少,徐澤和林雨萌很是費了些時間,才坐著電梯到了九樓。

打電話給了林雨萌的二叔,才搞清楚徐父徐母正在九樓的搶救室中,還沒有脫離危險,這時二叔正在醫生辦公室簽手術同意書。

這搶救室倒是不遠就在護士站旁邊的房間裡,兩人趕緊朝著搶救室走去。

走近搶救室,隔著玻璃門便見得兩個護士在替兩個病床上的人剃頭髮做術前準備,而旁邊卻是站著一個四十來歲的女人,在一旁一臉凝重地看著。

見得那女人,林雨萌趕緊推開門走了進去,跑到床邊便見得自己爸媽兩人一邊一個躺在兩張病床之上,臉上血污都沒有洗乾淨,都吸著氧氣在那裡暈迷著。

「爸…媽…怎麼了?」林雨萌撲倒床前,眼淚瀰漫地看著床上的兩人,哭著叫道:「爸媽,我是萌萌啊,萌萌回來了……你們醒醒啊……醒醒啊?」

旁邊的女人,見得林雨萌開始哭了,趕緊上前一把摟住林雨萌,強忍著傷痛,道:「乖……雨萌不哭了,別耽擱護士做事……等下給你爸爸媽媽做了手術,他們就會好的……」

林雨萌被這女人抱在懷裡,被她那麼一勸,終於強忍住傷痛,伏在女人懷裡,低低地哭泣道:「嬸嬸…我爸爸媽媽怎麼會這樣?他們怎麼會這樣啊?嗚嗚……」

「乖……雨萌不哭啊,等你爸媽他們做完手術,我再跟你說……」這女人倒是很有些分寸,雖然也悲痛不已,但是還是安慰著懷中的林雨萌。

被嬸嬸安慰了一陣之後,林雨萌這才慢慢停止了哭聲,在她的扶持下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這嬸嬸這時才注意到徐澤,徐澤這時倒是早在沒人注意間將眼鏡變成了一副最近很是流行的塑膠黑框眼鏡,有了這黑框眼鏡的掩護,一般人如果不是很熟的人,倒是很難認出他來。

嬸嬸看了看徐澤,她自然知道能陪自己侄女一塊趕回來的,定然是關係很好的人,說不定很有可能就是男朋友,這邊仔細看了兩眼,然後輕輕地朝著徐澤點了點頭,稍稍笑了笑,道:「你是雨萌的同學吧……」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