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3
第八百二十七章 我是男朋友(二)

徐澤走出門外,這想了一下,自己要插手這事,還真是不太好以什麼名義。單朋友的名義,還有些麻煩,這只怕是只能…

「雨萌應該不會太介意吧?我這可不是佔她便宜…她應該能夠諒解!」徐澤無奈地苦笑著。

走到隔壁的醫生辦公室,這時還不到二點,裡邊倒是只有一個醫生正在和一個男人拿著兩份病例談著一些東西。

那男人這時臉色肅然,雙唇緊閉,正用心地聽著醫生在講解著什麼。

這自然不會是別人了,徐澤走過去。

這時兩人抬頭看了一下徐澤,徐澤笑著朝著那男人道:「林叔叔你好,我是雨萌男朋友,林伯伯的情況怎麼樣了!」

聽得徐澤這話,林二叔倒是一愣,眼中閃過了一絲疑惑,不過很快回過神來,仔細地看了看徐澤,然後緩緩地點頭,站起來,看著徐澤有些艱難地笑了一笑,道:「你送雨萌回來的吧!來…醫生正在說情況呢,馬上要手術了!」

徐澤這兩年位高權重,槍林彈雨的磨練出來的一些氣度,雖然他已經刻意收斂了一些,但是依然足以鎮住一些人。

林雨萌這二叔是在連陽縣裡做鐘錶生意的人,手頭有一家不小的鐘錶店,生意人眼睛最尖,可比不得他老婆的眼光,眼前的這年輕人雖然自稱是雨萌的男朋友,而且看起來也有些像學生,但是那氣度絕對不是學生能比的。

站在那地淡定自信,言語有度,氣度不凡,遠超自己見到的一些富豪或者某些政府官員之類,雖然穿著一件看不出牌子的風衣和休閒褲,但是看那質地和式樣,便知不是什麼普通貨色,這個年輕人只怕是來歷不小。

所以他這雖然有些意外和疑惑,但還是很客氣地起身招呼了一下。

見得徐澤過來坐下,那醫生倒是不以為怪,這樣情況多,很多手術,家屬都是來了一茬又一茬的問情況,這個還算是少的。而且他也不討厭多幾個家屬來聽,至少多幾個家屬在,聽了情況,以後出現糾紛的情況也會少很多。

他這正待簡單地再說一遍相應的嚴重情況,誰知徐澤卻是坐下來,那手術同意書也不看,直接問道:「醫生,等下是誰來做手術?我伯父伯母的手術能同時盡快進行嗎?」

這醫生一愣,然後笑道:「簽了字,然後馬上就可以進手術室;手術將由我們王主任和趙醫生主刀;他們正在趕過來,兩點就可以開始手術了。」

「他所說的王主任是顱腦外科副主任王李江…趙醫生是指趙忠,為主治級醫生!兩人經驗似乎都還不錯…眼前這個負責醫生叫羅志。」小刀快速地提示道。

徐澤點了點頭,伸手拿起這羅志醫生放在桌子上的兩張CT片,對著光看了一下,然後對著一旁的林雨萌二叔,道:「林叔叔,您盡快簽字吧,林伯伯的情況很不好,這個片子上的出血估計有19ml左右,而且現在至少過去半個小時了,出血應該還在增加,相當危險,不能再拖了,必須馬上手術!林伯母的也有13ml左右,現在出血量也應該增加了,情況也不好,也不能再拖!」

這旁邊的林二叔和那醫生兩人聽得這話,都是一呆;這林二叔驚的是徐澤這話跟醫生剛才說的一樣,問題是這雨萌的男朋友怎麼知道?

而那醫生是被徐澤給鎮住了,他可算是專業人士,那頭部的CT片子,一般搞醫的或者是學過醫的,都應該能夠看出那大塊的白色是腦出血;但是這麼看兩眼就能估計出準確出血量的人那可是不多。

就像是自己這樣搞了四五年腦外科的人或者那些放射科的CT技師看到片子,能夠估計出大概的出血量,但是也不可能說得如此準確;

但是眼前這個看起來最多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竟然一眼就說出了兩個片子上顯示的出血量,而且跟CT技師用數據計算出來的出血量絲毫無二;

想到這裡,這不由得這羅醫生震驚了,且不管眼前這家屬的年紀,但是絕對是行家中的行家。

自己的病人有個行家裡手的家屬,對於醫生來說,是一種莫大的壓力,但是相對來講也有好處,至少不用那般費力去溝通一些問題。

林雨萌二叔這時自然也沒有遲疑了,原本醫生就說得很清楚了,既然自己這邊也有一個熟悉的人這般說,那自然就沒有了任何疑慮,趕緊簽了字,沉聲道:「羅醫生,那就拜託了,請盡快手術…」

見得家屬簽了字,羅醫生也鬆了口氣,起身道:「好,現在術前準備也準備得差不多了,現在馬上送去手術室。」

簽了字,兩人便趕緊到了隔壁的搶救室。

「哎…你們來的正好,要抬一下人上推車,咱們要去手術室了…」見得兩人進來,那護士趕緊叫道。

「好好…我們來,我們來…」林二叔趕緊應著道,然後走到病床邊,看了看躺在床上倒迷不醒的兄弟,眼中閃過一絲悲色,然後轉頭朝著徐澤微笑著望了一眼,道:「那個啊…」

徐澤笑了笑,走過去道:「林叔叔叫我阿澤吧…」

「來來…你們要小心一些,儘量保持頭身體的平衡,減少震動。以免加劇病人的病情…」護士提著藥水袋在一旁指揮著:「兩個男人抬身體,再來個女的抱頭,要保持平衡…」

林二叔唯唯諾諾地應著,趕緊招呼道:「孩子他娘,來幫忙抬頭…」

徐澤在一旁笑著阻止道:「不用了,林叔叔,人太多倒不好配合,對這個我比較熟悉,我來抬身子和腿,你抱頭就行…聽我安排!」

這林二叔遲疑了一下,他倒是相信徐澤知道該怎麼抬人,可是自己這兄弟雖然不算胖,但壯實的很,身材也高,起碼一百五六十斤,這阿澤一個人能抱得起不?!

正疑惑間,旁邊的林雨萌見得自己二叔遲疑,當下趕緊插口道:「二叔,您就聽阿澤哥哥的!」

「哎好…」有的侄女說話,這二叔自然不會再說什麼,雖然第一次見徐澤,但是他對徐澤感覺極好,知曉徐澤為人定然穩當,在這樣的事上自然不會亂逞強,當下便應了一聲。

果不其然,他在徐澤的指揮下抬著頭,然後自家兄弟那百五六十斤身軀,被那看起來並不算壯實的阿澤輕而易舉地便穩穩當當抱了起來,兩人很輕鬆地將林父移到了旁邊的推車上。

旁邊的兩個護士在一旁看著,看著徐澤的動作,這時都暗暗咋舌,看不出這個秀秀氣氣的帥哥竟然這麼有力氣。

只有林雨萌倒是一臉的理所當然,在她眼中,阿澤哥哥無所不能,天下無敵…

接著幾人便在護士的協助下,將林家父母送往樓上的手術室。

徐澤看了看手錶,這時候差不多也已經快兩點了,那幾個手術醫生也差不多快趕到了,便對著林二叔道:「林叔叔,我等下最好還和兩位主刀的醫生溝通一下手術的情況,要不你們先上去。」

站在旁邊的林二叔這時也一眼瞄中了徐澤手上的那塊腕錶,作為一名相當不錯的鐘錶商人,雖然他從來沒有見過這塊表的實物,但是他卻對徐澤手上的表極為熟悉;鐘錶雜誌上經常出現的一個奢侈品牌。

而且這款正是三個月前上過某奢侈品雜誌的一款百達翡麗手錶,他當時對那塊表的圖片是感嘆不已;雖然只是瞄了一眼,他便能夠確定,這個阿澤手上的這款表便是雜誌上的那款。

至於是不是仿冒的,他看不出來,但是他相信,只怕是假不了…這心頭是暗暗咋舌,不知道自己這侄女的男朋友到底是什麼人。

對於徐澤方才的話,他早已經是對徐澤相當的佩服和信任,別看自己這個侄女男朋友似乎年紀不大,但是對於這方面似乎相當的清楚,這能有個自己人和主刀的醫生溝通,那自然是最好,當下便笑著點頭道:「好…阿澤…那就麻煩你了!」

等得電梯門閉合,這林二叔終於忍不住看了旁邊的林雨萌一眼,低聲地問道:「雨萌…你這男朋友是幹什麼的?很不錯!」

「啊…男…」聽得那三個字,林雨萌一愣之後,臉色卻是一紅,遲疑了一下卻還是沒有辯解,只是想起徐澤要保密身份,只得道:「他…二叔你等下自己問他吧…」

林二叔狐疑地看了林雨萌一眼,然後還是沒有再說什麼,既然侄女不願說,他也不好再問。

徐澤在辦公室等了一會,很快陸陸續續地便進來了幾個醫生,那個羅醫生見得進來的一個頗有些威嚴的中年男人,趕緊站起來道:「王主任…」

「嗯…病人的片子拿來我看看!」這王主任一邊穿工作服一邊沉聲道。

羅醫生趕緊將兩個片子送過來,同時站在一旁,解說著一些體格檢查的詳細情況。

[BOOK: 007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