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八百三十章 車禍問題

暗紅色的血液隨著注射器的輕微抽吸。

緩緩地注入了注射器之中。看著這一幕,旁邊兩個助手又驚又佩地看了徐澤一眼,也跟著鬆了口氣;他們雖然主刀做手術的機會並沒有過太多,但是也知道這些手術到底該是怎麼做的。

往日王主任做手術也是中規中矩,雖然說做這樣的手術相當熟練,做手術的速度也快,但是可沒有像今兒這樣,跟毛神附體一樣的,三兩下從一個已經被他自己否決的位置進針,十來分鐘搞定一個手術……

不管兩人到底是驚愕,還是驚疑,反正那暗紅色的血液已經緩緩將大半個注射器填滿了,兩人看了看刻度,已經有十來毫升了。看樣子再來一次,就可以完成手術。

徐澤輕輕地抽出注射器,將暗紅色的血液注入旁邊護士遞過來的一個盤子裡,不過他接下來卻是並沒有如同兩個助手所想一般,繼續抽取淤血,而是伸手握住那針柄,輕輕地轉了數轉。

兩個助手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這一轉又叫什麼名堂?以前手術裡可沒有這個手法吧?

徐大主任這時自然是不會將這事是為何講給兩人聽,這大腦之中積聚的淤血已經結塊,就算是有尿激酶沖洗液,要將這血塊化盡,那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徐澤可沒有這麼長時間等。

一股細微的能量循著抽取針直透而去,在徐澤的掌控之下,在那血塊之上快速地一番震盪,那血塊霎時便被液化成淤血。

看著灰色的視野之中,那塊白色的淤血區域漸漸縮小直至完全淡化,徐澤滿意地點了點頭,這才將注射器取出,將最後抽取的一管血液注入那盤子之後,再小心地看了一下眼鏡視界上的顯示的林父的生命體徵狀況一切都還正常,徐澤這才算是鬆了口氣,小心地將抽取針取出;

這重要的步驟都已經完成,接下來放置引流和固定包紮之類,已徑完全沒有多大問題了,羅醫生等人要完成這個自然沒有難度,徐澤這急著去看林母的手術情況,便道:「好了,接下來你們善後,我去幫一下趙忠。」

兩人早已經被毛神附體的王大主任鎮住,只能是忙不迭地點著頭應著。

轉台是一些醫院某些專家級人物常幹的事,有些手術太多,但是都必須這位專家做的話,這位專家一般就會完成一個手術的重要步驟之後,將剩下的收尾的事情交給助手,然後自己轉到隔壁手術室接手第二台早已經準備好的手術。

徐澤今兒也就勉為其難的客串一回轉台的專家了。

護士們都相當的專業,這轉台簡單,馬上有人幫徐澤脫下手術衣,再脫下手套,徐澤這抱著手便進了右邊的手術室。

見得徐澤進來。幾人都是一愣,徐澤趕緊乾咳了一聲:「趙忠手術怎麼樣了?」

「啊……主任,這剛打鑽呢……」聽得這聲音,那主刀的趙忠趕忙停了動作,轉頭應道。

「嗯……好吧,我來搭把手……」徐澤倒是不客氣地道。

旁邊的護士趕忙又送過來一件乾淨的手術衣和手套,徐澤這穿上之後,便走上台去。

雖說他這名義上是來搭把手,但是他王主任既然來了,誰敢讓他真搭把手?趙忠趕忙讓位,呵呵笑道:「主任,我都好久沒跟您搭台了,您來看看,這位置對不對!」

徐澤自然是不推讓的,在又線斷層掃瞄啟動的情況下,他瞄了一眼,在那灰色的視野之中,林母額葉的位置。那個白色的出血斑塊已經明顯地擴大了一圈,這要是再不手術取出積血的話,對大腦將造成更加嚴重的損害。

接過鑽針,徐澤便趕緊動手了。

看著主任動手了,這趙忠這時心頭倒是疑惑,那邊那個可是危重病人,難道這才十幾分鐘就做完了不成?怎麼王主任跑這裡來了?

這趙忠倒是不比那些普通醫生,他已經是主治了,在顱腦外科的身份僅次於兩位正副主任,有些小節倒是不用像羅志這樣的普通經治醫生那般顧忌太多,這見得鑽孔已經完成,便隨意地問道:「主任你那邊的手術就做完了?」

「做完了,情況還不錯,我讓小羅他們收尾……沒事就過來看看……」徐澤一邊動手,一邊隨意地答道。

徐大主任這隨意答著,一邊加快速度動手,要盡快地解決這些出血的問題。儘量保證林母的恢復,他可是答應著林雨萌的。

旁邊的趙忠和兩個助手,這時也都是被徐澤剛才那一句話給弄暈了。

「還真是做完了?這一起進的手術室,自己這邊才在剛開始,王主任就做完了?而且還是一個那麼危重的病人?」

幾個人的這種震驚一直持續到了十數分鐘之後,徐澤輕而易舉地完成了手術之後,讓趙忠帶人收尾,自己便趕緊又出去了。

還好這另外幾台手術都在繼續,所以這消毒室並沒有人進入,徐澤走進消毒室,通過又光透視掃視了一下四周,周圍除了幾個手術室外,並沒有其他人在。

所以,徐大主任這時也就慢條斯理的處理王大主任的事情。

這事情說麻煩也不麻煩,這稍稍地用些精神溝通術將一些虛擬的影像投射給他便是,只是這東西也只能是矇混過關,這王大主任大概事後也會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會做出這樣一台手術來。

五分鐘之後,王大主任滿眼迷茫地站在洗手池前,然後紛身一顫,便清醒了過來。

他驚疑地看了看對面的鏡子,然後又看了看四周的,腦袋裡猛地冒出了許多的場景,自己剛剛從手術室做完了兩台手術出來,然後又走進消毒室洗手來著……

只是自己對方才的手術,似乎記憶的並不太清楚,自己怎麼做了兩台手術?另一台手術不是趙忠主刀的麼?

王主任滿眼疑惑地看了看鏡子中的自己,然後接了些水狠狠地往自己的臉上搓了搓。那有些涼的自來水讓他的精神稍稍地清醒了一些。

「嗯……只怕是中午沒有休息好……兩個手術似乎都很成功,等下還是再去休息一下吧!」王主任如此想到。

電梯門緩緩地打開徐澤走出電梯,然後便看到了對面手術室門,正在心焦等待的林雨萌和林二叔等人。

見得徐澤上來了,林雨萌眼睛一亮,雖然她不知道徐澤剛是去幹什麼了,但是她對徐澤十分的信任既然徐澤說保證爸爸媽媽不會有事,就一定會做到的。

「還沒出來吧?」徐澤微笑著道。

「還沒呢,這才半個多小時,來……阿澤先來坐一會吧!」林二叔朝著徐澤笑了笑,客氣地道。

徐澤自然不會客氣,走了過去,在林雨萌身邊坐下,看著林雨萌眼中那希冀的光芒,微笑了笑然後湊到她耳邊,輕笑著道:「放心。手術已經做完了,做得很好,再過幾分鐘就出來了!」

「真的麼?」林雨萌興奮地低聲道。

「嗯……當然,你等著看吧!」看著林雨萌臉上的憂慮霎時散去。徐澤微微地笑著。

看著兩人親密的竊竊私語,旁邊的林二叔和二嬸對視了一眼林二嬸低聲道:「老林,你覺得這阿澤怎麼樣?」

「嗯……很不錯,如果他是真心對雨萌的話,那麼就算萬一大哥他們,我也能放心!」林二叔點了點頭,輕聲地道。

「我看阿澤這孩子對雨萌絕對是真心的好,這我一眼就能看得出來……」,林二嬸稍稍有些得意地輕笑道:「這個我們女人絕對比你們有經驗一些!」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雨萌這孩子從小就聰明而且長得漂亮。也只才阿澤這樣的家世和人才才能配得上她!」說起這個侄女,林二叔也是很有些自傲的,至少他這幾十年,還沒見過有誰能比自己這侄女還要長得好性格又好的。

見得老公這般言語,林二嬸又偷偷看了徐澤一眼,然後道:「這孩子長得倒是還不錯家世難道你問過他?」

「沒有,我那裡才機會問他不過這孩子的家世絕對差不了,你看到他手上那塊表沒?」林二叔朝著徐澤那露出的手腕,輕輕地示意了一下,道:「別的我不清楚。但是單他手上這塊表,就至少要七八十萬以上!這今年紀的孩子,如果家世要是不好,能帶得起這個表?」

「七八十萬?」林二嬸瞪大了眼睛,盯著徐澤的手腕咋了咋舌,如果不是清楚自己老公的眼光。她怎麼都不相信,這隨隨便便戴在一個小年輕手上的手錶便是近百萬的玩意。

一個手上一塊手錶表能值七八十萬的年輕人,這家裡到底得多有錢才行?想起自家這辛辛苦苦做了十幾年的生意,混到如今這才勉強有個百萬身家,這跟人家比,那是簡直是一今天上一個地下。

「那個……那個,這麼有錢的人家,能看上咱們雨萌麼?」林二嬸突然低聲地嘀咕道。

聽得自己老婆這般嘀咕,林二叔這不禁地是翻了翻白眼,自家這老婆剛還說一眼就能看出阿澤對雨萌是真心的,這轉眼便改口了。

這時手術室的自動門,緩緩地開啟了,林雨萌早聽得徐澤說手術做完了,馬上就能出來,這趕緊便站起身來。

這林二叔也敢怠慢,趕緊湊到那手術室門前,果然便見得自家兄弟和嫂子頭都被包了幾條的繃帶,接著根管子,在旁邊的羅醫生和護士簇擁著,躺在車上被緩緩地推了出來。

「醫生,手術怎麼樣?」三人趕忙湊了過去,林二叔趕忙問道。

「手術很成功!」羅醫生微笑著道;

聽得手術很成功,這林二叔和二嬸都跟著鬆了口氣,只有林雨萌覺得是早在意料之中;

幾人都趕緊湊了湊了過去,看著車上的爸爸媽媽,兄弟嫂子躺在那推車之上,臉色還算好,而且似乎什麼的都還算平穩,這才齊齊地鬆了口氣。

而那羅醫生這時卻是看著站在三人後邊正滿臉微笑的徐澤,想起了王主任今天那個手術,眼中閃過了一絲怪異之色。

林父林母送回了加護病房,上了監護儀之後,這便沒有其他什麼太過麻煩的事了,林雨萌緊緊地抓著依然還在昏迷中的爸爸媽媽的手,那大眼睛中的淚水卻是依然忍不住地滑落了出來。

「阿澤哥哥,我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會醒啊?」

徐澤安慰地拍了拍林雨萌的香肩,微笑著道:「小傻瓜,哭什麼……阿澤哥哥說了他們沒事了,只要再過兩三天就會醒了!」

「真的麼?!」聽得兩三天就會醒,林雨萌這才算是鬆了口氣。趕忙抹著眼淚,看著徐澤開心地道:「阿澤哥哥真是謝謝你了!」

「我們還說什麼謝謝……」徐澤這話剛出口,突然卻是覺得有些不對了,這話似乎……

不過林雨萌倒是絲毫沒有覺得不對,只是突然想起一事,然後趕忙道:「阿澤哥哥,你不是自己有任務麼?這耽誤你這麼久時間了。你有事你先回去忙吧!要是耽擱了任務就不好了!」

看著林雨萌那緊張的模樣,徐澤呵呵地笑了,安慰道:「沒事……我的任務不急,我就算再過幾天去也不遲…….誤不了事!」

「哦……」聽得徐澤這般言語,林雨萌倒是鬆了口氣。

沒什麼事了,徐澤也就不急,看了看手錶,孫淩菲這時還在星城昏睡著,起碼要明天下午才會醒。這沒事便在連陽過一夜便是。

至於回家的事,倒是不急,等幫林雨萌這便了了這事情,在回家也不遲,他這時雖然還沒有問林家父母車禍的具體情況,但是卻也能從這受傷的情況中分析出一些。

這林家父母應該是被車撞了,而且應該是小車一類,否則這要是重型車輛的話,兩人不會只是頭部出血還有幾處並不太重的骨折這麼簡單。

但是這林家父母在醫院這麼久,但是卻並沒有見肇事者或者其他人在場,這其中只怕是有些問題。

而林二叔夫婦只怕也是普通的小商人,這真要是其中有什麼事的話,只怕是這林家怕不好了結,自己可能還是得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不。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