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三十五章 能量暴虐

隨著徐澤體內能量與團誘過頭頂百會向下滑去,頭頂百會之處驟然貫通,龐大的能量順著那百會之處,朝著徐澤的體內奔湧而去。

這些能量,都是隨著徐澤體內能量循環的運行,而從四周的空間之中彙集而來的,雖說他現在主要是靠著兩掌之間的那個小球能量,而進行修煉,但是他體內的能量循環快速運轉的時候,周圍空間之中的能量粒子依然朝著徐澤的身周奔湧而來。

同樣,這些能量也被吸入了能量循環中去,而在徐澤透過的百會穴,正式完成第六十三次循環,構成七級能量循環之後;由於更高一級的能量循環構建成功,急需大量的能量補充,百會穴處爆發出強大的吸引力,周圍的能量粒子,受到強大的吸引,這方圓千米餘空間之中的能量粒子,都朝著徐澤的頭頂百會穴處奔湧而來。

這些能量粒子瘋狂地灌入了徐澤的體內,循著任督二脈快速的運行著,然後融入那能量氣團之中,補充著徐澤空虛的經脈和能量儲備。

甚至這些能量粒子,開始在徐澤的頭頂之處形成了一個龐大的能量漩渦,吸引著周邊空間之中更多的能量粒子朝著這個漩渦之中衝入了進來。

如此般地,很快地便形成了一個連鎖反應,不單是北湖上空那些濃鬱的能量粒子,也不止徐澤身周那千餘米空間,這個能量漩渦已經將哪些能量肢角衍生到了小半個星城之處。

這些能量肢角由哪些正朝著漩渦中央流竄的能量粒子構成,而那周圍更多的能量粒子被這些肢角吸引過來,匯成新的肢角朝著漩渦中間湧入。

在位於這個能量漩渦中央的徐澤這時那微微有些長的頭髮正在半空之中輕輕地揮舞著,甚至連沙發之前的小茶几上的那些紙巾都已經開始輕輕地飄舞了起來,繞著徐澤的身周飛舞著。

唯有那隔的較遠而且很有些厚重的窗簾在這個漩渦的影響之下,只是輕輕地飄動著但還算是將這個客廳掩蓋的比較嚴實,那小球散發出的濃鬱光芒,並沒有太過顯眼。

當然,這一切都並沒有影響到外邊的人,這外界之中除了空中似乎多了一陣陣細微而清爽的微風之外,似乎並沒有太多的異常,所以也並沒有什麼人發覺。

而徐澤兩掌之間的能量小球,這時也瘋狂地加速旋轉起來,龐大的能量隨著能量小球的旋轉而溢出,然後被徐澤的雙掌吸入經脈之中去。

隨著頭頂之處的那些清涼的氣息順著徐澤頭頂百會穴猛地灌入了進來,而且兩掌之間的能量小球那龐大的能量溢出,徐澤深知這是一個好機會,一個能夠讓自己吸取足夠能量,減少修煉時間的大好機會。

以現在湧入的這些能量的數量,這個時候一分鐘起碼抵得上平日一刻鐘的時間。

當下便深吸了口氣,要緊了牙關,全力接收這些能量湧入的,然後讓能量氣團吸收和提純這些能量;

不過,這些能量並不是這麼好吸收的,沒過多久,很快耳邊的警報聲便開始響起了:「嘀嘀嘀…………」

「徐,現在開始減慢能量循環的運行,減緩能量的吸入,能量小球的速度已經達到了一個可怕的速度,如果繼續增速下去,它所散發的能量,加上周圍的這個能量漩渦的能量,將會將你撐爆的。」小刀的警告聲也在快速地提醒著徐澤。

感覺這周圍這般龐大的能量,徐澤很是不捨地嘆了口氣,這平日要想有這麼能量不需要自己費力地去吸收,便自動地朝著自己這邊湧過來,就如同當年在雜納寺納瑪小活佛給自己灌頂一般,這機會實在是難得。

只是現在卻是不得不放棄這機會,因為自己實在是沒有可能持續下去,再持續下去,那麼就就如同小刀所說,說不定就真個漲爆了也不一定。

所以,他只能是強自遏制著想繼續吸收能量的想法,開始將精神聚集到體內的能量循環上,然後減緩能量氣團的運行。

而此時,城郊星城軍區之中,一個白髮老頭這時正盤膝坐在一處安靜的營房之中,正在閉目靜坐調息;這突然之間,這雙眼猛地睜開,眼中滿是驚駭之色地四處張望了起來。

這般驚惶張望了數眼之後,然後便朝著北湖方向張望了過去,感覺著那邊傳來的龐大能量波動,老頭臉上的驚駭之色越來越濃了;

他從來沒有感覺到過如此龐大的能量波動,雖然他也算是有數的高手之一,在這星城方圓千百里之內,算是首屈一指。但是自打他開始修煉以來,卻是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大的能量波動。

他當年也在前代僅存的那位天位高手修煉的時候,在一旁感受過,但是那種波動似乎也比之現在感受到的這種,差之頗遠。

這麼強大的天地能量波動,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時他終於是坐不住了,大步地推開門去,朝著在隔壁值班的勤務兵喊道:「快……給我安排車,我要去城裡!」

那位勤務兵趕忙推開門出來,看著這位張老先生這臉色有些泛白的模樣,這也是心頭大驚,這位老先生是軍區特種大隊的持請教習,每年都會來軍區幾天,但從來都是一副清淨淡泊的世外高人模樣,就連面對數十個持種隊員圍攻也從來沒有失態過,但是現在……

這位勤務兵倒是絲毫不敢怠慢,趕緊開來一輛車載著這張老先生和門口的警衛交代了一聲,便朝著城那疾馳而去。

那位警衛也不敢怠慢,他深知這位張老先生的重要性,看著這位老人家臉色嚴肅地急匆匆朝著城內去了,趕緊撥通了電話給上頭報告。

徐澤這邊全力控制著體內能量循環的運行速度,這兩手之間的能量小球那旋轉的速度終於開始慢慢減緩,而那幾乎佔據了半個星城的能量循環也終於開始緩緩地收縮了。

這個時候,系統自動反應程式的聲音也在徐澤的腦海中自動響起了:「宿主成功建立七級能量循環,體質S級,符合晉級要求,系統自動升級開始……」

「終於開始正式升級了……」徐澤心頭微微地興奮了一下,但是這時卻依然不敢有絲毫的怠慢和鬆懈,全力地收縮著能量循環的運行。

「嘀……系統升級完畢,耗時五十八秒,消耗能量百分之六十,連接宿主,開啟七級權限。」

往回這個時候,徐澤都會被自動反應系統直接拉入虛擬空間中去,只是現在徐澤正式收縮能量的緊要關頭,所以自動反應系統這時自然是將徐澤丟在外邊不管,讓他繼續折騰去。

徐澤這全力收縮著能量循環的運行速度,心頭很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進虛擬空間去,看看自己的新權限,但是這個時候卻是只能無奈的暗罵著,以前每次突破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嚴重過,偏偏這回……

小刀倒是清楚徐澤在想什麼,感覺到徐澤的不爽,這嘿嘿地笑著道:「這中級進階高級,建立七級能量循環的時候,原本著能量的聚集就會相當的強大;偏偏你又是借助著能量小球的能量,才順利過關的,在這能量小球的推動下,你的能量循環在過關時並沒有太大的停滯,而是繼續以相當高的速度破關而去。」

「所以你聚集的能量就自然會強大數倍,而然這種能量湧入,又反作用於你體內的能量循環,讓能量氣團運行的速度再次加速;這樣相互作用,著能量小球的速度變快,而外界能量粒子的聚集也隨之加快,才造成這種局面……」

「只是這種情況對你來說,只有好處,讓你的能量蓄積加快,有益無害,你就別鬱悶了……」

徐澤自然也明白這道理,當下也只能是這般忍耐著,繼續全力控制自己能量循環運行的速度。

「天地能量的波動開始減弱了……」張老先生坐在吉普車上,將頭伸出窗外,微閉著眼睛感受了一下,然後沉聲道:「小王,順著這個方向,速度快點……」

「是!」勤務兵小王自然是不敢怠慢,這從車臺上摸出一個警燈掛了出去,然後狠踩油門【烏拉烏拉】地加速朝著北湖的方向駛去。

星城軍區的司令彭志華少將這時睡得正香,但是參謀值班室的電話依然打了過來。聽得床頭的電話突然急急響起,彭志華心頭猛地一跳,這個時候的電話,一定是又緊急事件,這個時候到底是哪裡出事了?

腦子飛快地轉了轉,依然沒有想到哪裡會出問題,當下趕緊摸起電話。

旁邊的夫人這時也被驚醒了,但是這時夫人卻是絲毫不敢做聲,部隊的事情出事就不是小事,她雖然驚疑,但是只敢靜靜把緊了老公的手臂,等著看是什麼問題。

「什麼?」聽清楚了事情之後,彭司令這是鬆了口氣,然後又心頭一緊,那位老人家可是軍委直接請來的教習,每年雖然都只親自來幾天,但那可是不能出問題;當下趕緊起床,叫外邊的勤務兵準備車輛……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