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八百三十八章 太子爺上門

「光譜隱身、反重力術?」

看著這兩個名詞,徐澤遲疑了一下,很快便大概明白了這兩樣是什麼回事,有些什麼作用。

很明顯,光譜隱身,實現的是完全的視覺和光學隱身,不再是簡單的擬態隱身,而是使用了光譜隱身之後,整個人站在你面前,只要他不動,不發出聲音,你就完全無法發現他的存在。

當然,這只是光學方面的隱身,已經完全可以避過視覺以及所有光學監控儀器,但對於其他的紅外線或者什麼的無效。

不過,徐澤明白,這一切都沒有問題,自己有能量防護罩的存在,只要啟動了防護罩的遮罩功能,遮罩一切探測還有聲波等,加上光譜隱身,那麼就沒有任何人能發現自己。

至於反重力術,顧名思義,就是抵消地球重力,可以使人達到如同身在太空之中無重力狀態的效果。

無重力代表著人可以浮空,加上某些輔助設備那麼就可以…飛行…

看到這裡,徐澤不禁地是喜不自禁,他很清楚這兩項新功能的強悍作用,如果這兩樣配合起來使用的話,他相信整個天上地下,幾乎便沒有他不能去的地方了。

光屏之上顯示的並不止這兩項,徐澤強抑住興奮,小心地繼續看下去。

高級戰地醫學,初級異生治療…

看著這兩樣,徐澤是眨了眨眼睛,對於高級戰地醫學,徐澤很清楚,因為初級戰地醫學他已經學過了,這高級也就是一個升級版而已。只是這初級異生治療是什麼東東?

「初級異生治療是指對某些地外生命的治療…由於有許多地外生命並非如同人類一般是碳基生物,也有不少是某些特異類型的碳基生物;這些生物並不能適用普通的治療手段;」

「而作為一個已經可以進行星系探險和殖民的人類文明來說,無可避免地與其他文明進行了交集,這其中有盟友也有敵人,而這些異生治療手段自然也發展出來了;」

「作為一名專行星際探險的超級醫護兵來說,這樣的治療手段自然是必備的,只是由於這種異生治療需要極大的能量支援,除了某些大型儀器之外,便只有達到高級醫護兵級別才能使用。所以…」

小刀嘿嘿地笑著道:「這個東西,你倒是可學可不學,畢竟你遇上這樣事情的機會,只怕是極少的!」

「…這個才是初級,如果不學,不妨礙升級麼?」徐澤很快地便抓住了中心點,如果不妨礙升級,那倒是無所謂。

「呃…」聽得徐澤這話,小刀只得乾笑了兩聲。

徐澤撇了撇嘴,就知道這廝實在是不靠譜。

看著徐澤那撇嘴的模樣,小刀趕緊笑道:「還有一個好消息…」

「哦?」徐澤眉頭挑了一挑。

「由於你進階七級,能量蓄積還有能量輸出量大幅增加,我對珠峰基地三層系統的滲透也相應的提速;按照現在的速度,我剛計算了一下,不需要幾天了!」

聽得這話,徐澤這才又心頭一喜,這倒還真是個好消息。

第二日,孫淩菲有課,徐澤想想這身份反正已經暴露了,而且自己也晉陞了七級,加上小刀這幾日便能瞭解到珠峰基地三層的情況,這便也沒有再過多的掩飾,便開著孫淩菲的車送她去學校。

順便還陪她在學校一食堂吃了個早餐,說起這一食堂,徐澤還是很想念的,特別是食堂裡那些花樣繁多的各種包點等等。

兩人坐在這食堂之中,雖然徐澤帶著一個黑框眼鏡,但是孫淩菲這兩年的第一校花名頭,卻是依然無人搶去,依然是耀眼的很。

這見得她和一個男子坐在那地親密的共進早餐,那些稍稍親近些的學生們,便紛紛地認出或者猜出了眼前這位帶著黑框眼鏡的年輕男子是誰。

徐某某這一年多來,一直都是星大最大的驕傲,很多人都以見過徐澤的面為榮,特別是一些女同學們,都紛紛地聚攏了過來,在兩人數米之外,形成了一個包圍圈,一個個小臉都興奮的通紅,看著這坐在中間小桌子上吃早餐的兩人。

而且很快消息便在那些同學們的手機之間快速地傳遞了出去,一個個手機爆發出一次次的閃光,一張張的照片通過微信瞬間便肆虐了整個校園。

看著周圍的這些熱情的同學們,徐澤不禁地苦笑了一聲,他以為這兩年跟自己相熟的人已經不多了,就算有人認出自己也不會太過驚擾自己,卻是沒有想到自家實在是太耀眼了。

二十來歲的,年輕帥氣無比的軍方中將,剛剛離校兩年的星大校友,國民英雄。在這些星大學生們的心目中絕對要比所有娛樂界的明星都要要耀眼得多。

「看……真是的他哦……」一個大一的甜美小女生,一邊對照著自己手機裡存著的那張照片,一邊看著自己對面的徐澤,興奮低聲驚呼著:「好帥……看他的下巴、嘴巴、鼻子,還有眉毛,真的好帥呢……要是可以看看他的眼睛就好了!」

「是啊……是啊……太帥了,真是太帥了……我真羨慕我們會長!」旁邊的另一個小女生緊握著雙手抱在胸前,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中滿是紅紅的桃心。

而旁邊的一位男同學,這時也是滿心敬仰地看著對面的兩人,聽著耳邊那些甜美嬌嘆聲,臉上滿是羨慕之色。

聽得這些聲音,徐澤是暗自苦笑了一聲,看著對面一臉甜蜜幸福笑意的孫淩菲,苦笑了一聲道:「看來……我不該來的,早知道我們在外邊隨便吃點就好了!」

「呵呵……這可是你自己說懷念這裡的早點……可不賴我哦!」孫淩菲嘿嘿地笑著,能夠讓徐澤陪她在學校露露面,這可是很幸福的事情。

徐澤輕嘆了口氣,將手中的兩個小籠包塞進嘴裡,看了看早已經停下手的孫淩菲,道:「吃飽了沒?」

「吃飽了……」看著一臉鬱悶的徐澤,孫淩菲偷笑著道。

「那好……咱們走吧!我都感覺我像猴子一樣了!」

孫淩菲挽著徐澤的手,微笑著朝著朝著人群外走去。

那些同學們一個個都趕緊讓出一條道來,還有不少同學在焦急地打著電話:「快來啊,他要走了……」

看著那些讓出一條道來,但是卻滿臉熱烈看著自己的學弟學妹們,徐澤無奈苦笑了一聲,還是舉起手來笑著和他們打了個招呼。

徐澤這一打招呼,那邊的學弟學妹們這會可激動了,一下圍了過來,有要簽名的,有要合影的。將徐澤給弄得七葷八素的。

不過還好星大學生會還是起作用的,早有聞訊趕來的學生會幹部,在接到消息的校領導電話命令下,幫徐澤解了圍,護送徐澤出了一食堂。

旁邊也有在校的兩位副校長趕了過來,與徐澤熱情謙恭地打著招呼,什麼歡迎校友徐澤中將回校視察芸芸……

對於這樣的官樣套路,徐澤自然是熟悉,也鬆了口氣,和兩人稍稍客套了幾句,便在兩人的揮手相送之中,駕車離開了星大。

開車上了前往連陽的高速,徐澤這看了看手錶,在星大耽誤了一陣子,這會竟然九點多了,趕到連陽醫院的話,看來起碼得十點以後了。

不過現在事情都安排好了,倒是也不急,徐澤這便開著車,以百來碼的速度,朝著連陽而去。

只是這會,徐澤倒是不清楚,連陽那邊倒是出了一點小問題。

昨天那吳小北吳大少,這會正帶著人去了醫院,昨兒他犯傻了半天,直到下午四五點才回過神來。

隱隱約約記得似乎有人問了自己關於李安車禍的事情,雖然怎麼想都想不起是怎麼回事,不過這事牽扯到李安,那就不是小事了,吳大少昨兒可是拍著胸脯說保管不會出問題,一定會處理得乾脆俐落,這可萬萬不能出問題的。

否則這要是出了問題,不但可能會把李司令得罪了去,而且自己連連陽縣的事情都辦不好,那還有臉出來見人?這還有臉去見李安?

他一個電話,便早已經將幾個事主的情況搞得清楚,看了看,兩個死者,都是城裡吃低保的,容易搞定的很。

而除了兩個死者之外,傷者三個都在連陽縣醫院,而且都不輕。不過看到幾個重傷的都還住在縣醫院裡,吳大少也是冷笑了一聲,這住縣醫院,也不轉星城大醫院,能有什麼背景,那還不是稍稍兩下便搞定了?

所以這吳小北很是硬氣帶著幾個人去醫院了,在連陽他就是老大,誰要是不給面子,那就別怪老子不客氣了。

吳大少去了醫院,當然……他這首先自然是不出面的,自然有其他人幫他出面,他這跟來只是想保證盡快解決這事;不盡快搞定這事他總覺得有些不踏實。

出面的是吳大少的頭把屬下,向來是也是眼睛擱到天上的人物,跟著吳大少橫行連陽幾年,辦這點小事那還不是手到擒來?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