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八百四十一章 厲害吳縣長

連陽縣在星城下屬幾區縣之中,算是排名十分靠前的,雖說這兩年連陽發展有些滯後,但是依然是幾個區縣之中排名前三;所以吳衛紅吳縣長在整個星城市也算是一號人物。

這吳縣長擔任這連陽縣縣長已經有幾年了,將個連陽縣經營的是鐵桶一般,在連陽縣裡可謂是說一不二,沒有誰能與他抗衡。

這會這吳縣長正志滿意得地坐在辦公室裡,看著財政局局長送上來的三季度財政報告。

這兩年雖說發展並不算太快,甚至還有些滯後,但是這財政收入依然卻是在穩步增長,在幾個區縣依然算是成績不俗。

這般下去,看來明年換屆之前,說不定能夠再升半格,到時候上個副市長之類完全不會有什麼問題。

「嗯…好吧,整體情況還不錯!」吳縣長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老陶先下去吧,財政方面你要好好把關,萬萬不要出了什麼岔子!」

「縣長放心,有我在,出不了問題!」陶局長忙不迭地笑著,然後又小心地道:「縣長,民益公司那邊今天又打電話來催款了,不知…」

聽得這事,吳縣長皺了皺眉頭,然後沉聲道:「第二期五千萬不是支付過了麼?」

「是啊…但是民益的黃總說安居工程第二期已經完成了,第三期馬上就要開始,所以…」陶局長呵呵地笑著,陪笑著道。

「哦…這樣啊!先放一放吧…」吳縣長隨手將文件合上。

陶局長點頭應了應,很識趣的退了出去。

不過兩三分鐘之後,吳縣長的手機便響了。

看了看號碼,吳縣長輕笑了笑,然後便接通了。

「縣長…今天晚上有時間嗎?」那邊響起了一個笑呵呵的聲音。

「哎…是黃總啊…有,黃總相約,當然有…哈哈…」

掛掉電話之後,吳縣長臉上的笑意又濃了幾分,今天看來又有一大筆進賬了;這幾年在連陽事情做了不少,這收入自然也不少的,這明年換屆說不得要動上一動,這弄上幾筆,拍拍屁股也就好走了。

不過,吳縣長臉上的笑意並沒有能夠維持太久,因為他的手機又響了。

看著手機上邊的號碼,吳縣長的好心情一下便消散了幾分,自家這個兒子盡幹些不靠譜的事,前兩日約了李司令的兒子喝酒,這原本和李司令交好,那也是自己的意思,但是偏偏不小心弄出那等事來。

不過還好當時脫了身,總算是沒有惹出什麼事來,否則這麻煩就不小了。

這今兒禮拜一大早就給自己電話,不知道又是什麼鬧心的事。

心煩歸心煩,但這電話還是得接,否則誰知道這小子又惹出什麼事來了。

「爸…」只是這剛一接電話,吳縣長便聽得那邊兒子的聲音似乎有些不正常,往日兒子就算是惹出了什麼自己收拾不了的事,也不會這般模樣,這回似乎語氣是低沉得不得了,以前可從來沒有見過他這般模樣。

「什麼事?你又惹什麼事了?」吳縣長這回臉上的笑容是完全收斂了,沉聲問道。

「爸…那個事,那個事出問題了!」吳小北這回真是萎了,絲毫沒有了往日的意氣風發,他深知自己這回真是捅漏子了,那位可不是一般人;別的地方的人,或許一眼看過去,還不定能認出那位,但是在連陽,你隨便在街上拉一人,拿著這人的照片,絕對不會沒有一個認不出來的。因為這位可是立國之後,連陽最為出名,也是連陽人最為驕傲的人物。

別人或許只是知道這位足夠出名,位置相當高,但是吳小北卻是很清楚知道這位的能量,那是真正手眼通天的人物。

當初自家老子就曾詳細說過這人;一號首長面前的紅人,手頭的實權大的嚇人;不過是二十多歲,級別算起來便已經比星城市長還要高上半級,加上其背景,不論是在軍政兩邊,都是極為炙手可熱的人物。

所以這回,這吳小北知道自己只怕是捅出了一個大簍子了。且不說車禍那事,就眼前對方指明要自家老子去見他,那這回就給自家老子惹了大禍了。

「出了什麼問題?」吳衛紅這時倒還是鎮定,他在星城的根基還是相當深的,一般的事情都能擺得平,而且這事還有軍方的李司令,怎麼著都鬧不出什麼事情來。

吳小北很是有些艱難地嚥了口口水,底氣很是不足地道:「徐澤讓你去見他!」

「什麼?」吳縣長揚了揚眉,他倒是沒有聽清楚誰要見自己,當下沉聲地道:「誰?你說誰要見我?」

「徐澤…那個徐澤讓你去醫院見他!」吳小北深吸了口氣,再次道。

「徐澤?哪個徐澤?!」吳縣長一愣,一下還沒有能反應過來。

「徐澤…就是那個將軍!」吳小北無奈地道:「他現在在人民醫院,他是車禍傷者的親戚,讓您過去見他!」

「什麼?!」吳縣長失聲喊出這句話之後,那邊便是一片寂靜。

半餉之後,這才聽得吳縣長惱怒地道:「怎麼回事?他怎麼會知道你跟這事有關的…」

聽明白了整件事之後,吳縣長揮手將桌上的白玉鎮紙摔得稀爛,嚇得外邊的秘書是臉色發白,他還從來沒有見到縣長這般發火過。

吳縣長深吸了幾口氣,調勻了一下急促的呼吸之後,開始分析起整件事來了;而且很快地便得出了結論這事倒是不是很大的事情,就算這徐澤真是那傷者的親戚,也跟自己關係不很大,畢竟這不是自己兒子撞的,好生讓吳小北道歉,然後陪些錢壓驚也就是了。

至於李司令那邊,這個就不關自己什麼事了,要鬧讓李司令自己想辦法去,這可不是咱能惹得起的。得罪李司令總比得罪徐澤好些,這李司令畢竟只是副司令,要怪罪一時半會也怪不到自己身上。

而且他得罪了徐澤,以後這副司令位置能不能再穩當那還是兩說的事情。

這種時候,吳縣長很快地便決定拋棄李司令,將自己從其中脫離出來,這死道友不死貧道,吳縣長將其中的厲害衡量的很清楚。

當下趕緊便調集齊了人馬,包括警方、衛生還有武裝部等各方面的人馬,朝著連陽人民醫院而去。

這人家中將同志回到家鄉,這保衛工作自然要做好,這得警方來;這交通肇事方面,交警大隊也要幫助安排處理,表示縣裡的重視,也得警方來;這車禍患者重傷住在連陽縣醫院,這衛生局的領導同志要前去指揮醫院調集力量進行救治;武裝部方面也得前來陪同,同時必要時還得讓他們聯繫軍區方面。

這不管怎麼樣,各方面都得來齊,表示縣政府的重視,還有家鄉人民對徐澤中將同志回鄉的熱情和歡迎。

車隊在警車的開道之下,聲勢浩大地開往了縣人民醫院,人民醫院領導這時也早接到通知在門口等候了。

至於吳小北吳大少同志,這時自然也不敢溜遠,在門口灰溜溜地等著自家老子來處理這事。

林二叔這時早已經是滿心興奮地站在樓上看著,看著樓下那熱鬧的場面;

「來了來了…縣裡領導好像都來了…」林二叔強抑不住心頭的興奮,小跑著進病房,對著徐澤道。

「嗯…這吳縣長看來還真是不簡單…」徐澤微微一笑。

很快的,吳縣長在一位副縣長還有醫院院長的的陪同下,走進病房來,對徐澤將軍回鄉表示了熱情和恭敬的歡迎,並溫情地對兩位仍昏迷不醒的同志進行了親切的關心。並對林二叔還有林雨萌同學表示了慰問等等。

而吳大少這時早沒有了威風,站在門外,低著個頭,臉色泛白,等著老子進去救場。

至於其他部門領導,都是小心地站在門外,大氣不敢出地隔牆表示著親切的關心。

林雨萌還好,她還不能真正體會這些官員們的氣勢,倒是淡定的很。甚至心底還有些鄙視,這要是阿澤哥哥,這些當官的能跑過來麼?還這麼低聲下氣?

至於林二叔,這時早已經是滿臉笑意,跟吳縣長親切握手,並且接受慰問的時候,那腳都要開始打顫了。

徐澤很淡定地與幾人握了握手,然後便接受了院方的安排,到樓上會議室就坐,林二叔也作為家屬代表上去了。

進了會議室,那些各部門領導都上來親切握手,表示了對徐澤將軍的歡迎,然後醫院業務院長也代表醫院對傷者的情況,進行了通報,並表示醫院將盡全力救治兩位傷者,同時對各項醫療費用全免。

而吳縣長也毫不避諱地表示自己教子無方,並令吳小北同志誠懇地向林二叔就某些不當行為道歉;並親自向徐澤將軍同志表示了歉意…

看著吳縣長這般避重就輕,坦然道歉的手法,讓徐澤深為佩服之至;這的那個手法一施,自己總不好再拿這個做文章;而且也可以看出這吳縣長在這連陽縣裏根基之深,威風之甚。

不過,徐澤自然是不會輕易就這樣放過的,既然兒子能驕橫成這樣,那麼老子絕對也好不到那裡去,連陽可是自己老家,可不能讓人家這樣胡弄下去。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