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第八百四十六章 龍丹

星城,清源社區。

一片黑暗”只有淡淡的螢光在輕輕閃爍”在不算太過寬大的大廳中央”停放著一具銀白色的巨大棺材,照應著牆壁上的螢光似乎很有些陰森的感覺。

如果不事先知道,徐澤定然以為這是一部吸血鬼題材的電影。

沒多久,突然整個大廳之中突然亮了起來,讓徐澤不禁微微地眯了眯眼,在適應了那突然而來的光芒之後,可以清楚地看到其中的一些設備,毫無疑問,就眼前看清楚的這一切,如果說是吸血鬼古堡”不如說是一個高科技實驗室更像一些。

那具巨大的棺材緩緩地打弄,在徐澤有些期待之中,一個光頭沒有讓他失望地慢慢地從棺材之中坐了起來。

然後,徐澤看到了光頭胸前那條巨大的泛著白的尚未完全癒合的可怕傷痕……

“嗯,應該是被利器撕開,而且上頭有毒否則不可能如此難癒合!”徐澤目光微凝,數秒之後便相當專業的吐出這句話。

小刀輕笑了笑,然後道:,“沒錯,這道傷口,是被一種甲殼類生物所致,而這種生物利爪蘊含強大劇毒,可以快速破壞一切碳基生物的細胞和神經:這種毒似乎極難消解”而且那些被破壞的細胞和神經相當難恢復……”

“藥物?”,徐澤摸了摸下巴上那已經有兩天沒刮的而冒出來的淡青色胡渣”突然眉頭拎了起來,道:“你說的那種神奇藥物,大概就是那個…………蔔球吧?!”,“嗯哼”小刀聳了聳肩,淡聲地道:“除了這個玩意,沒有其他什麼藥物能夠救這個光頭,否則他也不用在維生醫療系統之中躺了萬千年,才恢復了這麼一點!要是有它,使用得當的話”最多三天他就能恢復過來,如果他們的技術夠好,甚至還能讓他實力再翻上數番。”

徐澤的手輕輕地僵了僵,終於忍不住再次地問道:“這個到底是什麼?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龍丹,”這次小刀並沒有任何的遲疑和推託。

“龍丹?”,徐澤眨了眨眼睛,雖然他很能理解這個詞的意思,但是還是遲疑地道:“你是說龍丹?小說裡龍的內丹之類的?”

“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小刀笑著道:“一些強大的擅長能量攻擊的生物”一般都會擁有一個能量核心:而你的那個小球,便是來自塔拉星的攀帕塔龍的能量核心”這種龍是塔拉星最為神奇的生物”它的能量核心具備最為奇妙的生物能量,可以用以復蘇萬物,同時攀帕塔龍還可以將這種能量轉換為任意類型的攻擊能量,這樣一顆攀帕塔龍的核心極為珍貴,如果這個光頭不是地球之主的話”根本買不起這顆能量核心!”

“難怪這個光頭會緊盯著我們不放”原來是想找回這個這個龍丹”徐澤恍然大悟,換成是自己,也絕對會緊盯不放的。

“當然如果有了龍丹,他就可以完全恢復,離開基地,做他任何想做的事!”小刀嘿嘿地笑著道。

看著侃侃而談的小刀同志,徐澤突然道:,“你這個是從基地得到的資料吧?”

小刀乾笑著道:“還是你厲害”一下就抓住了問題的關鍵!”

“那好既然你已經弄到了整個基地的資料,那麼你告訴我,關於整個基地的情況,還有地球之上,除了利馬是否還有其他地方有基地?”

“這個基地似乎已經沒有什麼貨色了除了還有一些不算小的防禦力量之外,並沒有什麼太過強大的力量。”,小刀沉聲地道:“至少我在智慧主控系統的資料之中看到的是這樣!整個地球之上,現在除了利馬那處之外”其他的主基地和其他基地似乎當時都已經被完全摧毀了。”

“”聽得這話,徐澤松了口氣的時候”又覺得有些惋惜,不過更多的還是放了心,要是這地球上真多幾個基地”萬一要是被整個光頭給重新控制了那就麻煩大了。

稍稍想了想之後,徐澤繼續道:“那利馬那邊的基地如何?你有資料沒有7……

“沒有太多”,”小刀道:“這邊並非主基地,只是一個小型醫療還有研究護衛基地”系統之中並沒有儲存太多其他資料:不過由此可以分析到”那個基地也並非當時什麼重要基地,否則這光頭應該早就聯繫那邊基地”而且也早已經被當時的敵人給摧毀。”,徐澤輕輕地點了點頭,稍稍地沉吟了一下,然後道:“不管怎麼樣,如果有時間,我們還是要過去探查一番才是!

“對”小刀點了點頭,然後看向徐澤道:“不過我想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目前這個光頭該怎麼處理的事”有這個光頭在,只怕張嚴崢會要鬧出點小動靜來”他絕對不可能這般安分的!”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這個不用擔心,他鬧不出什麼來,你別看他手底下軍隊不少,但走到了關鍵時候,他不一定就能完全使動,只要燕京還在”他就動不了。”

“啥,說實話”我現在都有點佩服你們這個國家的執政黨了,太可怕了……”,小刀搖著頭歎著道。

“當然……”,出身貧寒的徐澤,深以為然。

“但是,你就不怕他亂來?”,小刀突然沉聲道:“我想他要是真想做些什麼,以他手底下的實力”只怕是防不勝防!現在他有了這個光頭的支持”說不定就會動什麼歪心思,畢竟他在這裡的時間已經很長了:按照你們的傳統,只怕是這一兩年上頭便會下命令要張嚴崢調離了!”

“嗯這是個事!”,徐澤摸著下巴想了想,確實……這倒是不能不防,不過不管怎麼的,張嚴崢還不太好動,至少利馬那邊要弄清楚”還有光頭是否還有其他隱藏實力也得搞清,畢竟對方畢竟當年是地球之主,是不是有點什麼小私貨之類,也不清楚”否則要是弄出大亂子來了,那就不好收拾了。

徐澤想著想著”這慢慢地是也睡著了。

大早”依然是陽光燦爛,這次陪著孫淩菲吃早餐,徐澤倒是並沒有再去星大感受當年的氣氛了”而是兩人齊刷刷地帶了個黑框眼鏡”在星大附近的楊裕興吃了碗香嘖嘖的牛肉粉。

“還有個把月就畢業了吧?!”徐澤一邊嚼著那勁道又香嘖嘖的牛肉”一邊看著對面正吃著粉得孫淩菲道。

孫淩菲抬頭看了看自己這個有些不靠譜的男朋友,修長的眉毛輕輕地挑了挑,嬌嗔道:“什麼呢,我明年還要實習半年才算畢業呢!”,“呃,你那實習不就那回事”回頭讓人給你打個實習鑒定不就結了?難不成你還真去實習啊!”將最後一筷子牛肉粉塞進嘴裡,那了張紙巾擦了擦後,終於滿足地歎了口氣:,“還是咱星城的粉地道啊”

“對我當然打算實習,你每天那麼忙,有沒有時間陪我,我只能找事去打發時間啊!”孫淩菲抬頭看著徐澤”一張小嘴翹得老高,哼聲道。

“啊呃”徐澤摸了摸鼻子,這愣了半餉之後,終於只能是心虛地乾笑了起來。

不過還好,這時手機適時地響起,徐澤忙不迭地掏出手機接通了電話”掩飾著自己心頭的心虛。

“阿澤你在星城呢……”,”那邊傳來劉長鋒的聲音。

“啊在,怎麼了?”對於自己這個親生父親,徐澤一向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

“你什麼時候回國的?既然回來了就回燕京吧,在外邊不太好”劉長鋒的聲音有些嚴肅,而且似乎是在提醒什麼。

徐澤稍稍地一回味,便知道劉長鋒的意思了,當下便笑了笑道:,“沒事”我等下就回來,有些事情你不需要太擔心!”

劉長鋒輕歎了口氣,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我怎麼能不擔心”你這樣神出鬼沒的,而且又還到處鬧出一點動靜,那位肯定是會不太高興!你還是儘快回來吧,然後去見見那位也好!”,聽得劉長鋒關心的言語,徐澤心頭稍稍地有些許的感動,然後道:“我知道了,你放心,我等下就回燕京!”

掛斷了電話,徐澤稍稍地沉吟了一下,看來有些事情,自己真要抓緊準備了,自己要做的事很多人都不會理解”自然某些大人物們,以後都會認為自己過於跋扈或者太過肆意妄為了。

所有,有些事情還是要靠自己才行。

“你有事就回去吧!正事要緊反正我過陣子也就回燕京了!””孫淩菲對於這個自然是很理解的”她很明白自己父親和徐澤,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看著臉色有些凝重的徐澤,輕歎了口氣,伸出手輕輕地撫了撫那張似乎有些清瘦的俊美臉頰,低聲地道:“你要照顧好自己,如果沒有你,一切就都沒有意義了!”,“我明白你也要照顧好自己,等我忙完”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愧疚,輕輕地點了點頭。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0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