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4
第八百四十八章我回來了

徐澤靜靜地站在大門邊不遠處,悄無聲息,就連一絲絲的氣息都沒有,有如一團寂靜的空氣一般呆在那裏,絲毫不引人注意;

就算中間的吳強走下來時,看到了門邊站着的徐澤,也隻是視線一掠而過,他隻是發現那裏有個人站着,但是卻一點都不引起他的任何注意力,一絲一毫都沒有。

而就算是同爲天位的吳元堂,坐在那旁邊不過是二十餘米遠之處,也一樣絲毫沒有警覺到徐澤的到來。

徐澤并沒有刻意地去通過某些特殊功能來收斂和隐匿自己的氣息,他隻是靜悄悄地走進去,然後不太願意引起人注意,那麽就自然而然地将自身的某些氣息收斂了一絲不露,就如同一個普通人一般,隻是比普通人更不引起人注意。

一身磅礴強大的力量收斂得絲毫不見,而他的精神力存在,也幾乎是如影随形,随身隐化,他不願讓人注意到他,那麽絕大多數在他附近的人,都會悄無聲息地受到某些影響,就算看到徐澤,也不會注意到他,隻會以爲他隻是一個極爲普通而卻是該存在在那地的人。

唯一不會受到他那随意散布的精神力作用的,就隻有劉長鋒和吳元堂這等級以上實力的人,而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這就是達到七級之後徐澤的真正實力!

中間的吳強一臉不忿地走下台來,心裏還在暗想着,自己方才要是再小心上一些,那麽隻要那一個晃身順利而過,便能一腳将那劉雲禮給踢出去圈去,卻是沒有想到被那小子給鑽了個空子。

看着吳強在吳元堂的言語之下,這才不甘不願地下台來,劉長鋒眼中一絲厲芒一閃而過,心頭冷哼了一聲,暗道:“這吳家的小子們還真是越來越張狂了,吳元堂這老小子趁着徐澤不在燕京,也越來越過分,開始在部裏搞東搞西,莫不是以爲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麽鬼主意不成?”

劉長鋒想的很清楚,這吳元堂還有吳家這般動作,不過就是爲了打擊自己這個正印部長的威信,隻是現在自身還沒有進階天位,所以也隻能是忍了,否則這吳元堂要是不要臉起來,那隻怕是什麽都做得出。

吳元堂這時看着自家這個侄孫,心頭也滿是忿怒,他這是惱自家這個侄孫不争氣,這又敗了一場,弄得好好一個監察組長的位置還是讓劉家人給占了。

不過他也知曉,自家這個侄孫雖說實力與劉家那小子不相上下,但是性子卻是明顯浮躁了許多,否則也不可能被對方這般輕易抓住了那破綻去;

不過不管怎麽的,這吳家的面子不能丢,隻是這時候,他顧不上去教訓自家那個不争氣的小子,心頭很是有些郁悶,這劉吳兩家,向來在這華夏之地,實力在伯仲之間,原本自己進階了天位之後,便能讓吳家力壓劉家,成爲華夏第一修煉家族,第一監察世家;誰知道這突然冒出一個該死的徐澤來,将自己一切給打亂了。

而眼下,這和劉長鋒搶幾個位置,卻是勝多敗少,生生有兩個燕京的重要位置給丢了,這位子丢了也還是小事,但是這他這面子到底往哪裏擱?想起這便更讓他惱火了幾分。

吳元堂終于忍不住地冷哼了一聲,然後站起身來,朝着那還站在場中的劉家小子望了一眼,淡聲道:“赢了就下來,還站在上邊顯擺啊!”


這劉雲禮不過是b級,被吳元堂這麽望得一眼,那天位的威勢直壓而來,這心頭無由來地便是一顫,當下臉都白了,趕緊走下台來。

看得吳元堂吓唬自家小輩,一旁的劉長鋒終于是忍不住了,自家身爲特殊監察部部長,要是被吳元堂這欺負了自家小輩,還不敢吱聲,那自己這部長的臉面也實在是沒地擱了。

“老吳...你這吓小孩子做什麽?”劉長鋒眉頭一挑,哼聲地道:“你都這麽大年紀了,怎麽還跟晚輩一般見識?”

吳元堂倒是沒有回劉長鋒的話,隻是在場中站定,然後才轉頭看向劉長鋒,突然卻是笑了,搖頭歎道:“我當然不跟晚輩見識...老劉,咱們要教導這些小子們可不容易,你看看剛才咱吳家的那小子吧?傲氣的很啊,明明是大意輸了,卻是偏偏不服氣,唉...”

劉長鋒眉頭微微一皺,倒是沒有明白這吳元堂是什麽意思,正待言語,卻是突然發覺吳元堂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戲谑之色。

這正暗叫不妙,便聽得吳元堂在中間場上道:“老劉們上來過過手,也讓我家這個小兔崽子學習學習,順便知道什麽叫做一山還有一山高,讓他們以後别以爲自己學了點東西,就一個個鼻孔朝天的!”

聽得吳元堂這話,劉長鋒在稍稍地一愕然之後,眉頭一下便擰了起來,而臉色也漸陰,他自然知曉吳元堂的想法;自家的實力雖然隻比吳元堂的天位低那麽一級,但是這一級卻是天差地遠,如果與吳元堂過手,那完全隻有被揉虐的份。

吳元堂這般動作,目的不過是一個,那便是利用他的實力在場上羞辱自己,打擊自己的威信,如果自己威信大跌,那麽部裏靠向吳元堂的人必将大增。

想到這裏,劉長鋒心頭怒火直冒,但是卻也隻能強忍着,輕吸了口氣,定了定神,對着場中的吳元堂,緩聲笑道:“老吳,我們兩個就算了吧,你可是天位,我離天位還差臨門一腳,等過些日子我突破了天位,再過手不遲!”

劉,咱們隻是給那些小子們示範示範,比劃比劃,你就别推脫了,趕緊上來吧!”吳元堂可是不願這般放過劉長鋒,當下便哈哈大笑地催促道。

見得吳元堂不依不饒,劉長鋒這眉頭更加緊皺了兩分,旁邊的幾個劉家子弟,這時臉色也難看起來。

而旁邊吳家幾個子弟,卻是都紛紛笑呵呵地起了哄來,道:“劉部長,您就上去給我們示範示範吧!”

至于其他一些監察部的成員們,這時看着劉長鋒,有些臉露擔心之色,有些卻是隐隐有些興奮。

聽得那些人的起哄聲,劉長鋒臉色有些陰沉,但卻知道不能再推卻了,如果堅持不上去,那自己這臉也就丢大了,這回隻能是豁出去,就算自己拼着受些傷也不能退卻。

當下深吸了口氣,緩緩站起身來,正待言語,突然旁邊卻是傳來一聲熟悉的沉喝之聲:“吵吵嚷嚷成何體統!”

這一聲沉喝之聲傳來,除了劉長鋒和吳元堂之外,其他人都是一僵,這聲音雖然不算大,但是卻是如同就在耳邊響起一般,讓所有人心頭都是一緊,霎時演武廳中一片寂靜。

那場中的吳元堂雖然沒有受到這樣的影響,但是這心頭卻是也一跳,他稍稍一愣之後,便聽出了這聲音是誰;當下臉色有些僵硬地和臉露喜色的劉長鋒一起,轉頭看向了演武廳的門口。

看着站在門口,一臉淡然之色的徐澤,劉長鋒那原本還有些陰郁的臉色,霎時便煙消雲散,輕輕地松了口氣,看着徐澤微微地笑道:“徐澤...你回來了!”

看着劉長鋒那已經明顯好轉的臉色,眼中露出的一抹欣慰,還有那明顯松了口氣的表情,徐澤的心頭突然無由來的一顫,不管怎麽樣,這是自己有着不可擺脫的血緣親情的父親,但是卻要被吳元堂這兒老家夥給欺壓...

徐澤的眼神微冷,然後輕輕地點了點頭道:“回來了!”

這是旁邊的那些監察部的成員們,終于回過神來,或許有些人看到徐澤臉色并不是很好看,但是衆人依然恭敬地朝着徐澤微微鞠身行禮道:“徐師!”

徐澤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在臉色開始明顯有些陰郁的吳元堂目光中,朝着場中走了過去。

“吳副部長今兒看來興緻不錯,竟然想找人過過手,剛好我心情也很好,相請不如偶遇,既然如此,那我就陪吳部長過過手吧?可好?!”徐澤嘴角含笑看着吳元堂,呵呵地道。

吳元堂看着在旁人看來俊臉含笑,溫睦至極,但是眼中卻滿是淡笑冷冽之色徐澤,這心頭無由來地打了打鼓。

他在徐澤手底下吃過兩回暗虧,但是以後卻是再沒有動手過,他從來也隻認爲徐澤比他強上那麽一點點,隻是一點點而已;

但是這次他卻是心頭有些發虛,因爲徐澤那緩步走過來的氣勢,或許别人感受不到,隻是他卻感覺的很清楚,随着徐澤的一步步走進,一股連他都覺得極爲壓迫的氣息撲面而來,而且越來越重,越來越重,似乎都要壓得他都有些喘不過氣。

“怎麽回事?這怎麽可能?這小子這怎麽可能?這絕不可能!”吳元堂臉色陰沉驚駭地看着徐澤,他怎麽都想不到不過短短半年,徐澤竟然能給他如此大的壓力!

[BOOK: 007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