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八百五十一章 榮光與希望

茲~,劉長鋒仰頭將五杯三十年陳的茅臺灌入口中,美美的吞了下去之後,這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看著劉長鋒臉上那欣喜的模樣,劉老爺子和劉老二還有劉長林都互相對視了一眼,知曉劉長鋒今兒只怕是遇著不小的喜事了,畢竟劉長鋒這些日子為了劉家,可以說是壓力極大,難得露出笑容;

看今兒這情況,只怕是真遇上好事了,而且還應該是大好的事情。

想到這裡,劉老爺子這時也舒暢的笑了,看著劉長鋒笑呵呵地道:“長鋒,你今兒這麼高興,是不是徐澤回來了?然後好好地威風了一把,狠狠地煞住了吳元堂的氣焰?”

劉老爺子這話一出,旁邊劉二劉三兩人都眼前一亮,這薑還是老的辣,除了這事讓大哥揚眉吐氣之外,只怕沒有別的能讓他這麼高興了;只是看他今兒這興奮的模樣,便知這口氣只怕是壓得太久,今兒終於藉著兒子的威風,揚眉吐氣了一把。

聽得老爺子的言語,劉長鋒呵呵一笑,這才放下酒杯,搖頭歎道:“可不止這麼件事,如果單是這個,我還不至於這麼高興啊!”

“哦?!還有什麼事能比這更高興的?“三人這時眼前又是一亮,劉老爺子突然興奮地道:“難道那小子願意正式回來?願意接掌監察部?”

劉二劉三兩人,這時也興堊奮地齊刷刷看向劉長鋒,如果真如老爺子所說,那就是個大喜事了,徐澤真要願意回來,那劉家發揚壯大,將吳家壓倒那便不是太難之事了。

劉長鋒微笑著搖了搖頭,道:“那小子我今兒也問了,不過他不願意!”

“不是?“見得劉長鋒搖頭,三人臉上笑容都是一斂,不知道劉長鋒這到底高興什麼。

看著劉長鋒一臉神秘的模樣,還在賣關子,老爺子終於忍不住了,眼睛一瞪喝道:“快說,別婆婆媽媽的!”

老爺子這一瞪眼發話,劉長鋒這終於是不敢再賣關子了,本來他這也便是想和老爺子參詳參詳,雖然他相信徐澤,但是這事說起來實在是不太靠譜,這讓他心底有些懸。

老爺子畢竟多活了幾十年,見多識廣再加上幾兄弟,一起來參詳一番。

劉長鋒將這事細細一說如他所料,老爺子等三人都是一呆眼中有些興奮,但是又極不相信的狐疑模樣。

看著老爺子這發了許久的愣還沒有說話,劉長鋒這也跟著忍不住了,小心問道:“爸……你說這事!”

這旁邊劉二劉三也都趕緊看向老爺子這畢竟是事關劉家興衰之事,不由得他們不緊張不興奮。

聽得劉長鋒的問話老爺子這沉吟了一下,抬頭看向劉長鋒,稍稍遲疑了一下,但是還是道:“雖說獲得某些實力極為高深的天位高手協助,確實有一定的幾率突破到天位。但是這種成功率依然不高,根據老一輩的說法,最多也就是將突破率提高那麼一兩成而已而且就算那位天位實力極高,願意耗損一些自己的修為,成功率也最多最多提高三成,一般多數也就是增加兩成的幾率而已……”,

“啊“聽得這話,劉長鋒這是猛地一愣,損耗協助者得修為,也最多提高三成?

老爺子深深地看了劉長鋒一下,他自然知道自己的兒子為了突破天位,耗費了多少的精力和時間,而且又為了維持家族榮耀,還分心兼著特殊監察部的事情,從而更是消耗了更多精神,使得突破的機會更小了不少;

而這回好不容易有了突破的希望,自己卻是又要打擊他一番,老爺子也覺得有些殘忍,只是這該說的他還是要說。

“你現在覺得你如果自己嘗試突破,成功的幾率有多大?”

老爺子這一問,劉長鋒的臉色稍稍地有些黯淡了,低頭思慮了一下,然後緩聲地道:“我強行嘗試突破的話,最多不超過三成!”

“也就是最多不超過六成而且徐澤也是剛突破天位不久,就算他願意耗損一些自己的修為來幫助你,一般你的成功率也就是在五成左右“劉老爺子看著劉長鋒,緩緩地道:“有些東西你要考慮一下!”

“第一徐澤現在才二十多數,前途無量,如果讓他耗損自己的修為來幫助你,而且成功幾率只有一半,這值不值得!他是你兒子,也是我劉家的希望,就算他現在不願回劉家來,但是他也是我們劉家的人,劉家的希望

“第二,如果你沒有成功,這強行突破的話也會造成極大的損傷,很有可能你以後都沒有機會再嘗試,而我們劉家也可能因此完全落於下風!”

說完,老爺子等三人,都靜靜地看著劉長鋒,等著他的言語,他們都很理解劉長鋒的心情,不論是為了他自己還是這個家族,其實這個險可以說值得一冒,五成的幾率已經是不小了,否則這樣下去,劉長鋒想要突破,缺少了一線機緣,不知要到何年何月。

但是徐澤是劉長鋒的兒子,這個要他自己決定!

劉長鋒低頭稍稍地沉吟了一陣,然後抬頭道:“事情可能沒有你們想像的嚴重……”,

聽得劉長鋒這話,三人都驚愕地對視了一眼,劉長林這終於出聲道:“大哥……這個事,你自己考慮好,畢竟徐澤他”

“我不知道你們對徐澤瞭解多少“劉長鋒深吸了口氣,然後看著三人道:“但是我對他很信任,他說出來的話,要做的事,好像一般都很有把握!”

“而且今天他也是很自信也很隨意地告訴我他可以幫我衝擊天位,而且說什麼只要感悟足夠,積累什麼都不是特別重要”

“什麼?!”聽得劉長鋒這話,三人都是驚呼一聲,這衝擊天位,單單靠感悟可是不夠的,如果沒有足夠的積累,這最後如何衝破那一關?

劉長鋒點了點頭,然後肅然地道:“他是我的兒子,假如真如爸所說,那我絕對不願冒這個險。但是我看他今天說的這事,他似乎把握很足……我能夠看得出來,他真的似乎把握很足!”

“你看出來他把握很足?”劉老爺子驚愕地看著劉長鋒,沉聲問道。

“對……他的意思和話語當時都很明顯,我估摸他說這話給我的意思起碼有八成以上的把握!“劉長鋒緩緩地沉聲回道;說實話,他自己也想過是不是自己想突破想太久了,所以安慰自己徐澤是這個意思,但是他剛才回想來回想去,將今兒與徐澤談話的場面,他終於很確定徐澤當時的意思,自己應該沒有搞錯。

“嘶……劉老爺子坐直了身子深吸了口氣,然後轉頭看了看身邊的二兒子和三兒子,劉二與徐澤不算太熟,但是劉三卻是對徐澤極為的熟悉,他剛才和細細地品味著自家大哥的話,當下眼前一亮,朝著劉老爺子著重地點了點頭,道:“如果徐澤真這麼說,那麼此事可為!”

“呼……劉三這話一出,劉老爺子原本緊擰著的眉頭突然一散,臉上突然綻放出了一絲光彩,端起桌上的酒杯,猛地朝口中灌了一杯,品味良久,然後才沉聲道:“此事……,長鋒你自己把握!”

抬頭看著老爺子眼中那隱藏的興堊奮,劉長鋒重重地點了點頭,肅然道:“此事我也必然會先確定,如果操作有較大的風險,那麼我便不進行便是;我寧願我自己再過幾年,甚至永不突破,也絕對不能有損小澤的前途!”

“好我們預祝大哥馬到成功,順利突破!“劉長林小心地替老爺子和劉長鋒倒滿酒,舉起杯,肅然地興奮道。

“好乾杯……三人也都紛紛舉起了酒杯,碰到了一起;

這事絕對值得他們大幹上幾杯,為了這今天位,整個劉家已經希冀了數十年,而這一兩年,便更是如此。

這兄弟幾人,加上老爺子,為了劉家的榮耀和延續,都一直再朝著這個目標而努力,特別是這兩年,所肩負的壓力更大,迫切地需要一個人能扛起這個擔子,對抗吳元堂和吳家帶來的壓力。

雖然有徐澤在,但是徐澤卻是只能在關鍵的時候幫助維持著家族的榮譽不墜;而劉家的驕傲並不是單靠這個就能維繫的。

這時間每過一天,吳元堂和吳家在特殊監察部還有燕京的氣焰更張揚一天,這種迫切的希冀就越重……,

現在終於有希望了,這扛著整個劉家家族重擔的四個人,齊刷刷地舉起了杯,歡慶這種希望的到來。

不管這明天以後,是否能夠成功,但是至少現在有了成功的希望,不為別的,就為這種希望,四人都覺得值得再幹一杯。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