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八百五十三章 自由

“哢嚓…轟隆隆…”天地之間一片黑暗,不時地被閃過的驚雷撕破一線黑暗天幕,時明時暗;狂風呼嘯,驟雨如箭,龐大的海浪也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不時急促地拍打在海礁之上,將一個個浪頭摔得粉碎。

而在這無垠的暴風雨中,有一塊方圓數米的巨大礁石,而此時,劉長鋒正死死地趴在這礁石之上,抱著一顆突起的石筍,咬著牙,任由那颶風夾帶著暴雨撲面而來,打得顏面生疼。

而四周的海浪也掀起數米之高,一下一下地肆意拍打著礁石,不時地將劉長鋒徹底淹入水底之下,但劉長鋒卻是怎麼也不敢放手,這要一放手,那就是直接海葬了去。

他都不知道徐澤怎麼這般放心就將他丟在這裡,也不怕他真被吹下海去。這麼大的颱風,徐澤就真一點不擔心自己會支撐不住?

只是劉長鋒卻也知曉,只有在這種時候,在生死之間,才能真正拋下一些東西,讓自己的一顆心更加的純粹,同時通過感悟這種天地之威,自身的某些潛能才能徹底地發掘出來;

劉長鋒在這礁石之上苦苦掙扎,而此時在數百米外,飛魚號正靜靜地停靠在海底,小心地監控著劉長鋒的情況。

徐澤這時相當的悠閒,手中還拿著一瓶冰鎮的可樂,悠哉悠哉地看著螢幕上劉長鋒的情況。

他倒是一點不擔心,因為他在那礁石之上已經留下了一個極小的監控攝像頭,而且在劉長鋒的身上,也安上了一個追蹤器,甚至還有兩隻蜘妹正潛伏在礁石的周圍;如果萬一劉長鋒支撐不住了,隨時都能找到劉長鋒,並將他救起來。

當然,這些也只是以防萬一,劉長鋒多少也是個離天位僅僅只差一步的高手,如果連這點颶風都支撐不住,那也就甭提這衝擊天位的事了,好好地回家去再修煉個三五年以後再來。

這也是為了磨煉劉長鋒的心境,徐澤持意安排的一場精神的修煉,普通人絕對無法想像,這在無際的颶風暴雨之中的感受,在這一刻,人才能真正地感覺到天地之威,而人到底有多渺小……,

人只有時刻保持著一種對天位的敬畏,才能一直向前

前些天,徐澤已經安排了劉長鋒一個人乘坐著一葉孤丹,感受過了,在無邊無際的海上風浪之間隨風飄搖的味道;而今兒只是一場更深一步的歷練,好將劉長鋒的心境磨練到最為純粹和堅毅;

而小刀通過衛星監測,終於也確認了這場暴風雨將在今天爆發,所以徐澤才將劉長鋒丟到了這場暴風雨最中心的這個海島附近的礁石之上。

為了讓劉長鋒趕到到這個遠離華夏的小島附近,徐澤所耗費的力量可是不小的,由於不能動用飛魚號,他最後還是通過軍委直接調用了南海艦隊的一架小型運輸機,才在暴風雨降臨之前,準時趕到了。

而在這一天之後,徐澤便將要帶著劉長鋒進行最後一步……,

或許,這對於別人來說,是一個極為困難的事情,但是徐澤他並不擔心,他有著足夠的經驗,他經歷過了某些生死磨煉之後,知曉怎樣才能將這件事完成的更好,而他也有著其他人沒有的一個東西。

別人再怎麼有經驗,但是要幫劉長鋒突破這一步,那也是極難極難的事情,而對於徐澤,現在已經不難了。

暴風雨持續了一陣夜,直到天色漸明才緩緩散去,劉長鋒筋疲力盡地趴在礁石之上一動不動,那臉色已經被海水泡得是一片慘白,等著徐澤前來接他。

終於在早晨的太陽曬了兩個小時之後,一張嘴已經開始幹的開裂的劉長鋒,終於聽到了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陣細微的波濤湧動聲,一艘潛艇正緩緩地浮出水面,然後一艘橡皮艇被丟了出來,兩個軍士劃出槳,朝著礁石快速地沖了過來。

看到那艘潛艇上的表示,劉長鋒舔了舔有些乾裂的嘴唇,終於輕吐了口氣,總算是解脫了,等下可要先灌兩瓶水再說,

好不容易回到基地的劉長鋒,並沒有見到徐澤,他算計了一下,這一個禮拜已經過去了五天了,但是徐澤卻還並沒有其他什麼動靜,這讓他不禁有些心急了。

只是在徐澤的留言之下,沒有法子,只得按照徐澤的吩咐好好地洗了個澡,吃了頓飽飯,然後好好地睡了一覺。

第二日,在劉長鋒精神氣爽地醒來之後,徐澤終於出現在了眼前。

這一次,劉長鋒再次地穿上了傘降服,跟著徐澤上了飛機。

在昨天晚邊,他第一次感受了跳傘的滋味,而且是直接跳到海裡,只差沒被那傘罩著水下淹死的那一種。

雖說跳傘的滋味,在過了那種膽戰心驚的感覺之後,其實還不錯,但是他現在對跳傘還是心有餘悸,不知道徐澤會不會再讓自己往海裡跳,那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劉長鋒一路上很有些緊張,飛機在空中飛行了數個小時,他已經朝著窗外張望過幾次了,直到最後確認飛機是在朝著內陸飛行,再沒有見到海之後,他這才松了口氣。

不過在松了口氣之後,便看到徐澤正一臉淡笑地看了自己,劉長鋒不禁地老臉一紅,這些天可是把這張老臉給丟光了……,

“嗚嗚嗚”這時警報響起,機艙內的一個紅燈突然開始閃爍了,劉長鋒知道,這會已經到地頭了,將要跳傘了。

不過這時的高度似乎有些高,至少劉長鋒看著窗外,感覺比昨天要高多了,因為此時外邊還都是雲霧,根本看不到下方的景物,而不像昨天一般,看以看到下邊一片蔚藍的海。

雖然有些緊張,但是劉長鋒還是深吸了口氣站起身,準備背上一旁的降落傘。

不過他剛伸手,便被徐澤伸手攔住。

“怎麼?我不用跳麼?”,劉長鋒看著徐澤疑惑地道。

“要跳,下邊就是我們此行的最後目的地,這附近可沒有機場,不跳怎麼行?”徐澤呵呵地笑著,然後對著艙壁上的通話器道:“打開艙門……”

隨著徐澤的命令,旁邊的一盞綠燈突然亮起,然後飛機的後艙門緩緩地打開,一股強勁而冰寒的氣流猛地沖了進來,讓趕緊緊抓住艙壁的劉長鋒不由地打了個寒顫。

看著劉長鋒有些泛白的臉色,徐澤伸頭湊了過去,對著劉長鋒大聲喊道:“準備跳”

“啊”劉長鋒看了看外邊濃郁的白霧,又轉頭看著徐澤,驚疑地道:“我還沒戴傘呢!”

“不用傘趕緊跳……”徐澤繼續喊道。

看著徐澤那認真的表情,劉長鋒眼睛眨了眨,臉色更白了幾分,他這時真有些懷疑眼前這小子是不是自己親生兒子,還是這小子還對自己記怨在心,這狠整了自己幾天沒整死自己,今兒還讓自己跳下飛機去,落個高空墜死的名聲……,

不過,看著徐澤眼中的那一抹淡笑,他這念頭猛地一顫之後,便消失無蹤;這幾天在徐澤的磨練下來,他的心境已經較之以前明顯的大進,已經把什麼都看淡了許多,如果不能突破,這樣的情況下去可是極為的痛苦加難受。

反正徐澤不可能真害自己,劉長鋒這咬了咬牙,鬆開緊抓住艙壁的手,大步地順著正震動不已的艙底朝前沖了過去。

待得到了艙門口的時候,一咬牙,眼中厲色一閃,如同一個決死的跳水選手一般,雙腿朝著艙底一蹬,然後整個人便朝著那虛無縹緲的白霧之中沖了出去。

這驟入白霧之中,劉長鋒只感覺全身一涼,有如一下掉進了冰水潭中一般,然後便是撲面而來的巨大風聲,在自己的耳邊轟隆隆地響起。

他自嘲地笑了一聲,然後張開雙臂就這樣馭著風,朝著高空之中斜斜地墜落了下去。

雖然這時胸口稍稍地感覺有些悶,但是劉長鋒在半空之中打著旋,以自由落體的姿勢在空中隨風飄蕩翻滾著,他卻是突然覺得從來沒有這麼輕鬆寫意過,

似乎什麼都束縛不住自己一般,那麼的自由,那麼的

而這時,他終於突破了天際的這一層雲彩,而身形也在氣流的作用下,由翻滾變成了平伏,就這樣飄落下去,然後緊接著看到了下面一片廣闊無垠的大地,看著那些山,那些平原是那般的波瀾壯闊

這些天他看過了無垠的大海,感受過了充滿天地之威的驚濤駭浪,而這時又感受到了大地的自由和遼闊。

他張開雙臂,突然有一種想呐喊的感覺,想將心中的那股氣呼喊出來……,

頂著那烈風,他深吸了口氣,胸腔用力鼓起,然後竭盡全力終於大聲地呼喊了出來,

“啊……”

“啊……”

劉長鋒盡情地呼喊著,將胸口的那股似乎憋了許久的氣息完全地呼喊了出來,一股淋漓盡致的感覺油然而生……,

而這時,徐澤也伸手抓著一個降落傘包,大步地沖了出去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