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八百五十六章 納瑪借氣

隨著小活佛的手輕輕地按在了劉長鋒的頭頂百會之處,一篇梵文經文也在納瑪小活佛的口中緩緩傳出。

  霎時,隨著這梵文經文從小活佛的口中吐出,這個大殿之中的所有幔簾無風自動,六座靈塔之外也漸漸地微風漸起…………周圍無數的能量粒子在六靈塔的作用下,再次加速地朝著六靈塔之內積聚了過來…………

  如果此時,劉長鋒沒有沉寂在那些畫面之中,還有知覺的話,他可以感覺到,整個大殿中那充沛到恐怖的能量粒子都開始隨著小活佛的那只手,朝著他百會穴中湧了進來。

  旁邊的徐澤微閉著雙眼,默念著一篇般若心經,但是直然也感覺到了大殿之中的變化。

  他不動聲色的繼續念著,將劉長鋒交給了小活佛,他相信經過小活佛的這一次灌頂之後,劉長鋒對天道的感悟,將會達到一個新的高度,而且這麼龐大精粹的能量,也足以讓劉長鋒跨入到天位的真正門檻。

  而自己要做的便是再給他臨門一腳,如果這樣劉長鋒都還沒有能成功,那就只能說是時候未到了。

  劉長鋒微閉著眼睛,臉上一片平靜之色,但是徐澤知曉,劉長鋒此時心神已經完全沉溺進了小活佛的神念灌頂之中了。

  時間似乎並不是太久,小活佛終於收回了手來,緩緩地退回到了蒲團之上坐下,朝著徐澤輕輕地點了點頭。

  看著小活佛的動作,徐澤也微笑著朝著小活佛雙手合什表示了感謝。

  劉長鋒這時卻是還未醒來,徐澤知曉,如果沒有小活佛的喚醒,那麼劉長鋒至少還得幾個小時,才能從小活佛的灌頂之中醒來。

  不過此時,倒是徐澤想要的一個時機。

  這時,首先那個幫助收傘包的小喇嘛,恭敬地走了進來,將一個小箱子放到了徐澤的身前。

  看著這個小箱子,徐澤輕歎了口氣,如果沒有這個,他還真沒有把握,讓劉長鋒順利跨過天位這一關,但是現在有這個在,那麼就完全不是問題。

  隨著徐澤的注視,那小箱子的頂蓋自動地往兩邊緩緩降下,露出了裡邊的那個榨色小球。

  面這時,旁邊的已經閉目入定的納瑪小活佛還有不遠處盤膝而坐的江措喇嘛,兩人似乎如有所感地都齊刷刷地睜開眼睛來,看向徐澤的身前。

  徐澤緩緩地伸出手去,而那小箱子之中的稽色小球,也隨著徐澤的手伸出,輕輕地顫動了一下,然後緩緩地淩空升起。

  看到這一幕,旁邊的納瑪小活佛和江措喇嘛兩人眼睛都猛地一亮,兩人都已經感覺到了這小球所散發出的龐大生命氣息。

  江措喇嘛呆呆地看了這小球,看著它緩緩地飄入徐澤的掌心之中,終於強抑住心頭的困惑看向了一旁的納瑪小活佛。

  小活佛輪回轉世千餘載,或許能夠認得此物。

  看著這個小球,納瑪小活佛那一張青稚的這時卻是終於漸漸地嚴肅了起來,那雙清澈見底的瞳仁之中,這時如同一個漩渦一般地閃起了異光;

  不過這種異光也不過是閃了兩次之後,便緩緩消逝,轉而變成了一絲明瞭之色。

  注意到小活佛神色的變化,徐澤看了看手心之中虛浮的小球,終於忍不住地轉頭對著納瑪道:“活佛”你認識這個?”

  納瑪微微地一笑,雙手合什道:“上師果然是有大福緣的,類似此物,吾似乎曾於千三百年前有幸一見,沒有想到,現在竟然能在上師手上還能見到!善哉善哉……”,”

  “啊?您真認識?”徐澤愣住了,小活佛難道還真認識這玩意?還一千三百年前。

  而一旁的江措老喇嘛這時也露出了好奇之色。

  見得徐澤相問,小活佛的臉上這時似乎露出了一絲淡淡的感懷之色,歎聲道:“此物應為蛟龍之內丹,不過當年我所見那枚,沒有此枚氣息強犬”

  “蛟龍內丹?您真認識?難道以前真有龍?”徐澤這會可真是愣住了,這雖然小刀說是什麼什麼龍能量核”難不成還真是古代神話中那種蛟龍?而不是遠古的那些恐龍一族?

  “當然有龍只不過我並沒有見過真龍,唯一一次也就是見過那枚內丹而已!只是從那兩百年之後,便再沒有聽說過龍的消息”

  看著小活佛那八九歲的容顏,但是一臉滄雜地述說著歷史,徐澤不禁地有些怪怪的感覺,但是除了一些驚訝之外,並沒有懷疑小活佛的言語;既然小活佛能夠認出這是龍丹,而且按照小活佛轉世的經歷,身為有大法力大意力的活佛,如果這世界上真有龍,那見過這龍丹確實不算什麼。

  “那為什麼兩百年之後,就再沒有聽到龍得消息呢?而且現在除了龍的傳說,便也沒有任何龍得任何蹤跡流傳下來?”雖然剛剛證實地球這個世界以前確實有龍的存在,但是徐澤依然十分的好奇,既然以前有龍,那龍為什麼會在千年之前便再沒有聽說過了?

  對於這樣的辛密,旁邊的江措老喇嘛也支起了耳朵,聽著小活佛對此的解說。

  小活佛抬頭看了看大殿之外的幽藍天空,輕歎了口氣道:“千年前始,寰宇有劫,靈氣漸漸漏,大修為者紛紛遁走,龍族身具翱翔天空之力,自然也集體朝天外遷徙,就連一些剛成氣候的蛟也被帶走,故而現今無仙,無聖,無龍……”

  聽得小活佛的解說,徐澤呆了良久,卻是沒有想到,當年的一些傳說,竟然都是真的,只是對那什麼寰宇有劫什麼的不太懂,不過他很清楚,現今的環境確實不怎麼好,否則天位高手不會這麼少。

  不過這時他也顧不上去詢問這些事情了,手掌輕輕地一揮,懸浮在手心處的龍丹,開始慢慢地轉動了起來。

  感覺著龍丹所含的能量開始慢慢地溢出,徐澤緩緩地將手掌往上一托。

  隨著徐澤的這一托,龍丹開始緩緩地浮起,然後朝著劉長鋒的頭頂之處緩緩地飄了過去。

  而徐澤也站起身來,隨著龍丹之後,走到劉長鋒身前,輕輕地伸手在龍丹的上方催動著龍丹繼續播撤能量。

  納瑪小活佛和江措老喇嘛兩人看著徐澤的動作,感受著那溢出的淡淡能量,都在一旁是微微點頭,這樣充滿了龐大生機的能量,確實是推動一個人破境的最佳手段。

  小活佛卻是在一旁笑了,道:“原本我還以為你要借用我這裡的靈氣,原來你有這麼好的寶貝!”

  徐澤也微微地笑了,然後道:“如果我沒有這個龍丹,那麼我就會要求你直接幫他進行靈氣灌頂……”,”

  “呵呵我灌頂的話”那效果可要比這個差太多了。”小活佛頗有興數地看著徐澤的動作,歎道:“你這些天雖然替他磨練了心境,但是如果我給他進行靈氣灌頂,那麼最多也就是六七成的把握讓他突破。但是你有龍丹在手,而且這龍丹當是青蛟之丹,這般便差不多有九成的把握了。”

  徐澤笑了笑,看著這些播撒的能量都被劉長鋒緩緩地吸收,並沒有什麼浪費,而且也足以維持龍丹的能量發散,這便停了手,退到了一旁的蒲團上坐下。

  坐下之後,又看了看劉長鋒頭頂之處的龍丹,依然在持續的緩慢轉動,徐澤放心地笑了笑,然後道:“如果不是有它,我也不會輕易來推動破關!”

  納瑪小活佛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徐澤稍稍有些好奇地道:“我倒是覺得有些意外,你是如何弄到這枚龍丹的?而且是罕見的青蛟龍丹,根據相關典籍記載,就算是這兩千年蛟龍內丹露面的數量相當少,青蛟丹相傳更是只出現一枚!”

  徐澤微微一笑,然後道:“我發現了前人遺跡,當時起獲了這枚龍丹!”

  徐澤這話倒沒有騙人,他確實是發現了遺跡飛船,不過這不是普通的前人,而且是萬千年前的遠古人類。

  而這青蛟內丹,也是從飛船中獲取,只不過這青蛟並非是地球本土蛟龍,而是外星蛟龍。

  對於這個,小活佛倒是一點都不奇怪,因為除了這個理由,他實在是想不出徐澤還能從哪里弄倒這個蛟龍內丹;而徐澤年紀如此之輕,又不是如同他一般是輪回之身,如果沒有這蛟龍內丹相助,怎麼可能這般年輕便跨入天位之境。

  而且這樣一來,以前的疑惑便也都有瞭解釋。

  納瑪小活佛看了看那正在劉長鋒頭頂緩緩旋轉的龍丹,稍稍沉吟了一下,然後對著徐澤合什行禮肅然道:“上師本座有一不情之請!”

  見得納瑪小活佛如此嚴肅,徐澤一愣之後,趕緊回禮笑道:“活佛有事請講!”

  小活佛點頭微笑道:“江措隨侍吾身近百載,但壽元已不足六年,本座想與上師借少許青龍之氣助江措延壽十載,以聚轉世靈神!”。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