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八百五十七章 百年夙願

納瑪小活佛這話一出,徐澤還沒做做聲,旁邊的江措老納瑪便巳經滿臉激動地“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以手抵頭,向著納瑪小活佛泣聲拜服道:“呼畢勒罕,江措能隨您修行百年,已經是天大福緣,江措不願奢求轉世,但能再服侍您數年,江措便足已!”

  看著江措絲毫沒有考慮,便出聲拒絕,徐澤倒是有些疑惑了,他深知凝聚轉世靈神,對於一個喇嘛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可以說是比劉長鋒他們要跨入天位,意義還要重大的多。

  如果能夠凝聚轉世靈神,那麼就可以如同納瑪小活佛一般,靈識不味、輪回轉世重修;人之一世,難以修得正果,但是如果可以靈識不昧,輪回重修,那麼這得正果之機會便要高上數十倍百倍,只要不遇意外,那麼如此十世輪回,百世輪回,總有證道這一天。

  江措這一世雖然隨納瑪活佛修行近百年,但是卻尚未達到能夠凝聚轉世靈神、靈識不昧的地步,而根據納瑪小活佛的估計,江措如果還有十五載,便有機會達到凝聚轉世靈神的修為:

  所以今日見得徐澤有龍丹在手,機會難得,納瑪便走出言,與徐澤討上這麼一縷龍氣,意圖助江措延壽十年,獲取這一次凝聚轉世靈神的機會,以讓江措將來亦能轉世修行,有機會不墜紅塵,不讓百年之修行毀於一旦。

  見得江措出言拒絕,納瑪小活佛輕輕地一歎看著那跪伏在地,淚濕金磚的江措,緩聲地道:“,我知你是不願我因你而輕易結下因果,沾染紅塵;但徐上師並非常人,我與他因果早結,也不多此一事;而我多次相助於他那便是因,今日相求與他,便是果,也算是了卻因果你莫要太過執念了……”,”

  說罷,便是看向徐澤道:“不知徐上師可否大發慈悲,助江措”

  徐澤微微一笑,言道:“活佛言重了,徐澤能有機會助上江措大師凝聚靈神,便是大福氣有大功德,哪有不願之理?”

  “如此,納瑪就先行謝過上師了!”納瑪也微微一笑,再次朝著徐澤雙手合什行禮道。

  旁邊的江措,聽得兩人的言語,這時心頭也是一片歡喜,凝聚不滅靈神乃是他多年之宿願只是這凝聚不滅靈神,乃是何其難之事?藏傳佛教修煉者十數萬之多,但是能夠修成不滅靈神者,這百年來僅一二人之數。

  他這修行近百年,本來有望踏出這一步,但是壽元卻是將盡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了,雖納瑪轉世之前便也已經為他想了不少辦法,但一直沒有找到真正能助他繼續延壽的東西,卻沒有想到,這次竟然有了機會。

  他方才出言拒絕,確實是擔心納瑪因為他而沾染因果,但是如真能延壽十年凝聚轉世不滅靈神,那麼他便算是一步登天,從此人族不滅,他便真靈不味,有得證大道的機會了。

  當下便也不遲疑,轉頭向徐澤合什拜道:“江措謝上師恩典”

  “江措大師客氣能助大師凝聚靈神踏入大道之源,亦是徐澤之榮幸也有一份大功德,何來謝之說”徐澤肅然回禮道。

  幾人三言兩語之間,便又為這藏傳佛教增加了一尊傳世活佛。

  幾個小時過去,劉長鋒終於緩緩地醒來了,這有些迷茫地四處看了看,直到看到徐澤之後,這才醒過神來。記起了自己這是在哪裡!

  不過,很快頭頂之處灑下的那陣陣清新的能量讓他發現了某些異常,他抬頭看向了自己的頭頂,看著頭頂那個不停播撤著讓他舒暢至極能量的小球,霎時傻了……,

  劉長鋒最後的衝擊並沒有耗費太多的時間,也並沒有什麼十分的艱難,他只是強抑著興奮,捧著龍丹在兩手之間,按照徐澤的交代,依靠著龍丹能量的幫助,花費了三個小時不到,便順利破關而過。

  徐澤和納瑪小活佛在一旁看著,看著隨著劉長鋒輕輕地一震之後,這大殿之中濃郁的能量粒子瘋狂地朝著劉長鋒頭頂百會穴凝聚了過去,甚至形成了一個小型的能量漩渦,兩人對視一笑,輕輕地點了點頭。

  果然如同兩人所想一般,劉長鋒的衝擊,在徐澤這些天的磨練,還有納瑪小活佛的灌頂以及龍丹的協助之下,順理成章的破關而過。

  良久之後,劉長鋒才緩緩地睜開眼來,臉色如玉,雙目清澈有神,看著手心之中的那枚正緩緩停止轉動的龍丹,眼中閃過了一絲光彩,然後小心翼翼地將龍丹交回了徐澤的手心之處。

  接過龍丹,徐澤一轉手,便交到了納瑪小活佛的手中,淡聲笑道:“三個小時之後,飛機會過來接我們……”,”

  納瑪小活佛一隻小手輕輕地虛托著龍丹,看著正在手心緩緩旋轉地龍丹,肅然地點了點頭道:“一個時辰足矣!”

  西北軍區的直升機來的很快,飛機緩緩升起飛遠之後,江措老喇嘛還在雜納寺門口不停地揮著手。

  劉長鋒看著漸漸縮小遠去的桑納寺,眼中閃過了一絲感歎,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最後竟然就這般輕易地跨過了這困擾了他數年的一步。

  雖然這幾日受苦不小,但是相對于破關時的輕松,劉長鋒相信,就算自己再將這幾日過上幾次,只要能突破,自己也是願意的。

  想著想著,他這才看向了徐澤腳邊的那個銀白色的小箱子,眼中閃過了一絲激動之色,他現在也清楚了這個小球是什麼東西,而且他也很清楚這個東西的意義,只要有了這個,那麼以後誰要是想要突破,那麼成功率至少提高一半以上。

  徐澤手裡,現在有了這個,那麼吳元堂還有吳家算什麼,什麼都不算了,只要徐澤不再對劉家有太多的意見,劉家十年之內,再多上一兩位天位都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

  “此次回京之後,定然要將監察部掌控在手中,雖然吳元堂不會再起什麼麼蛾子,但是要儘量監控吳家的動作,他們不簡單!”看著劉長鋒眼中的興奮,徐澤輕聲地言語道。

  “啊你放心,我會的!”劉長鋒的面容一肅,點了點頭,想了下道:“特事所在吳家手裡,是個很大的問題!”

  “我知道”徐澤點頭道:“關於基因強化方面,他們最近應該有一定的收穫!”

  “對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吳家在這方面很是拿了些好處,你交給他們的那些資料”他們應該都已經鑽透了,而且”這時有外人在,劉長鋒倒是並沒有言語得太清楚。

  只是他這有些懊惱,這些資料都是徐澤弄出來的,但是特事所卻是吳家所掌控的,如果要是在劉家手中,這些好處哪裡輪的到吳家。

  徐澤點了點頭,然後道:“這個我知道,不過你不用擔心,他們得到了些好處,但是並不大,利用那些資料,他們最多能夠讓人的實力提高到c級,就算用到修煉者的身上,也最多讓他們的身體強化一些!”

  “但是只要一點點,那邊已經不是普通人能夠對付了,如果人數多的話。你絕對是……”劉長鋒擔心地道。

  “這個也就是我讓你多多盯著的原因,有劉家制衡,他們的動作不敢太大,說到這裡,徐澤抬頭看著劉長鋒道:“給我調集一批不引人注意的外門子弟,我會將一些更加完善的資料交給你,有著些資料,你組織一批人給他們進行強化交給我,這對你來說應該不難吧!”

  “不難,我們劉家有這方面的人才,雖然比不上持事所,但是有完全完善資料的話,這沒有問題!”劉長鋒興奮地道,至於這些人交給徐澤,他自然是放心的很,不管怎麼樣,這些人都是劉家人,而徐澤也是劉家的人,怎麼著都是自己家裡的。

  “好回去之後,你便進行這件事吧!”徐澤點了點頭道。

  這次從這邊回燕京,徐澤倒是並沒有再自己開戰機了,這時乘坐了一架西北軍區的運輸機飛回了燕京。

  開著車,送著劉長鋒回到了劉家大院,這時早有門衛朝著裡邊回報了消息,劉老爺子等人早已經是等在了家中,等著劉長鋒回來,這聽得消息,都紛紛強抑住心頭的興奮,朝著門口迎了過來。

  他們的心頭又緊張又興奮,或許劉家這些年來的第一位真正的天位高手就要出現了,但走到底有沒有成功,他們也不清楚,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已經讓他們今天一整日都飽受摧殘。

  徐澤倒是並沒有停留,只是放下了劉長鋒之後,便掉頭離去。

  湧到門口的劉家眾人,看著站在門口,那帶著一絲絲從所未有過的威壓,還有那臉上掛著一絲淡淡自信笑意的劉長鋒,眾人的眼睛都是一酸,

  “成了,真的成了,劉家這麼些年的夙願,終於成了”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