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八百五十九章 騎士酗酒

身穿中將軍服的徐澤同志,毫無置疑,是很帥氣,很英氣磅礴的;稍微有些自戀的徐澤同志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不過,他覺得自己是很帥沒錯,但是讓幾個外國佬死命盯著看,這也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的事情。

所以,他輕輕地推了推帽檐,也看著這正從飛機上下來的幾人。

那位身穿大紅色袍服,帶著個小紅帽,胸前帶著個大十字架,跛著一隻腳的棕發老頭自然便是那位樞機主教迪恩;而跟在他後邊的那位一身精緻而又不失厚重的西服,胸口之上別著一枚小小盾徽,滿頭曲卷金髮的俊朗男子,徐澤雖然以前並未見過,但依然一眼便能認出,這便應該是那位光明騎士團的副團長大衛?斯密斯。

這位騎士團副團長年紀不過是二十五、六的樣子,身高一百八十五公分左右,一頭如同陽光般耀眼的金髮之下,是一雙蔚藍的眼瞳,挺直的鼻樑和菱角有型的臉龐,比徐澤在電影裡看到過的所有外國明星還要帥氣幾分。

舉手投足之間的那種高貴氣息還有那眼中之間不經意地流露出來的強大精神威壓,除了名單上的那位光明騎士團副團長,徐澤想不出還有誰。

而跟在他後邊的兩人,也是相當年輕,相同款式的深色西服,一位金髮,一位棕發,也是極為陽光俊朗,只是身上的氣息比這位副團長稍稍地弱上幾分。一看便知也是光明騎士團的成員。

而一直盯著徐澤的,便也就是這三位了。

徐澤自然知曉對方盯著自己看是為什麼,就如同自己盯著他們看一般,二十多歲的中將在對方眼中不算什麼,但是二十多歲的天位,就是值得雙方都極為重視的存在。

迎接儀式小型而莊重,雙方極為客氣而又不失熱情地互相握手致意。

政務院的副總一一為迪恩主教介紹前來迎接的華方成員。

陪同迎接的華夏區主教羅玉立先生也與迪恩主教互相致意握手。雖然這位華夏主教並非梵蒂岡任命,但是這個時候迪恩主教還是相當的客氣和尊重,畢竟作為信徒達千萬的大教區主教,就算是和梵蒂岡不那麼和諧,也必須要給予足夠的尊重。

當介紹到徐澤的時候,這位迪恩主教目光微微地一凝,很是認真地看了看徐澤,這才微笑著道:“徐澤將軍英武不凡,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迪恩主教這話乃是用拉丁語所說,拉丁語和義大利語是梵蒂岡的官方語言,但是作為高階的神職人員出訪他國,雖然都會說義大利語,甚至還有英語,但依然會矜持地使用最為古老的拉丁語。

不過這對徐澤來說,自然不是問題,系統的自動翻譯功能便即時翻譯過來,旁邊的翻譯還沒有說話,徐澤便用拉丁語客氣笑回道:“迪恩主教過譽了,歡迎主教大人蒞臨華夏!”

聽得徐澤那標準的拉丁語,旁邊幾人都臉露訝異之色,拉丁語現在已經是標準的小語種了,除了梵蒂岡的一些高階神職人員,已經很少有人使用這種語言了。

但是卻沒有想到,這位萬裡之外的華夏高級官員,竟然會拉丁語。不過,迪恩主教和他身後的光明騎士團三位,還是相當的高興,華夏方面接待高層有人會拉丁語,那自然是最好不過了。

迪恩主教對於這樣的官方場面很熟悉,在政務院副總和吳元堂的陪同下,雖然左腿稍稍有些不靈便,但是氣度依然相當不凡,與兩位低聲交談,款款而行。

而徐澤自然是陪同那位光明騎士團的副團長和兩位成員緊隨其後。

對於徐澤這位二十三、四歲的級高手,光明騎士團三位也極為的感興趣,大衛?斯密斯看著身側陪同而行的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好奇,眼前這位徐澤中將便是傳說中的華夏最為年輕的天位高手了。

這時,他還真有些不敢相信,但是這消息卻是教皇國費了極大的力氣才弄倒的情報,不太可能出錯;但是眼前這位,看起來俊逸非凡是沒錯,氣質也相當的穩重;但是怎麼看也感覺不出他身上有什麼太過強大的氣息,看起來就如同一個普通人一般。

“不過不管怎麼的,自己過來的目的,就是要試探一下華夏的實力,這自然會有機會弄清楚的!”想到這裡,看著旁邊一臉微笑迥然的徐澤,卻是用英語低聲言語道:“徐澤將軍,竟然會拉丁語,實在是讓人不可思議!”

徐澤微微一笑,點頭道:“我對語言比較有天分,學習過很多種語言,所以對拉丁語也有涉及!”

“對語言也有天分?學習過多種語言?”副團長大人眨了眨那一雙蔚藍色的眼睛看著徐澤,很是有些不太願相信,眼前這個比自己年紀似乎還要小幾歲的傢夥,真能有那高的天分?

不單是武道修行厲害的一塌糊塗,連語言天分也逆天到了這種地步?作為一位天級高手,他深知修煉到天級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就算強大如他,也是從小苦修,然後靠著信仰神力的輔助,還有陛下以及幾位樞機主教的神禱術幫助下,才能夠在去年勉強進階天級;

眼前這傢夥,比自己小幾歲,這便已經進階了天級不說,而且連語言都如此有天分,實在是太讓人吃驚了。就算自己,也不過是教會從小培養學習,才精通拉丁語、義大利語和英語。可眼前這傢夥,不單是懂拉丁語而且連英語也會,說明他還真是沒有誇張。

本來他是帶著有些傲然的心態過來的,梵蒂岡史上最年輕而且又最受美女歡迎的光明騎士團副團長。

卻是沒有想到,眼前這個華夏的傢夥,卻是一點不比自己差,單看對方和自己相仿的身高,還有那比自己還要俊逸幾分的臉孔,可能某些方面還要勝過自己幾分也不一定。

想到這裡,這位驕傲的副團長同志不禁地有些挫敗了...

梵蒂岡方面,這次過來的名義是看中醫的,所以華方也沒有太過正式的搞接待,只是宴請過午餐之後,雙方在國賓館進行了大約半個小時的非正式會談。

會談是乏而無味的,雙方就一些問題和看法進行了一些交流和磋商,但總體還是由於某些差異而並沒有達成什麼具體意向。不過,雙方都對對方所持的態度相對滿意,約定了再次會面商談的時間。

而後,迪恩主教在房間休息,而政務院方面也邀請了幾位國手名醫前來為迪恩主教診病。

徐澤這倒是松了口氣,他實在是不太喜歡受約束的那種人,今天跟著政務院的副總還有外交部的人參加了這個半個多小時的非正式會談,便已經是讓他頭暈腦脹了,這下接待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有政務院和外交部的同志負責接下來的安排,他便也早早地便回去休息了。

不過這並沒有休息多久,到了晚飯的當頭,手機又響了。

看著那個有些陌生的號碼,徐澤輕輕地皺了皺眉,正待言語,小刀的聲音便準時地響起:“這是政務院辦公廳的來電。”

“政務院辦公廳?”徐澤輕歎了口氣,這個時候找上門還有什麼事,不就是陪吃飯麼。

接完電話,這時外邊傳來了一陣車響,然後孫瑞走了進來,見得徐澤在家,臉上便冒出笑來,道:“徐澤,難得你在家,今兒咱爺倆喝兩杯?”

徐澤苦笑了笑,攤了攤手,道:“今兒不成,剛政務院來電話了,要去陪客!”

“政務院請你陪客?”孫瑞倒是一愣,政務院的客人怎麼會要徐澤出面?不過徐澤自然是不會說假話的,這政務院請徐澤去陪酒,那麼必然是有特殊的客人,又看了看徐澤一身的軍服,當下便笑了,然後道:“那好,正事要緊,去吧...我們改日再喝!”

“行...那我換件衣服就出去了!”

上樓換了套正裝西服,徐澤便駕著車出去了,一路上,這還在嘀咕著:“還真把我當三陪了!”

依然還是國賓館,在一個華麗的大包房中,擺著一個大圓桌。人數不多,梵方四人,中方也是四人作陪。政務院的副總,吳元堂、羅玉立主教再加上徐澤,剛好八人。

菜式選用的是華夏菜式,有蟲草花魚唇湯,佛跳牆,荷香牛排,紙包海螺,宮保明蝦,白灼芥藍,孜然三文魚等等...

酒上的也是國酒茅臺,梵蒂岡倒是不禁酒,加上徐澤又精通拉丁語,所以晚宴的氣氛還是相當的不錯,四位客人似乎還真是第一次喝茅臺,興致頗高,就連迪恩主教也喝了幾杯,喝完之後,連連的讚歎華夏國酒果然名不虛傳。

而光明騎士團的三位,對茅臺也是甚為合心意,有人舉杯,倒是來者不拒,三人一個人喝了四五兩之多,臉色卻是連紅都沒有紅上一下。

酒宴過三巡,徐澤原本還以為這事總算差不多完了,可以回家休息,誰知道那坐在旁邊的光明騎士團副團長大衛卻是湊了過來,微笑著朝著徐澤招了招手。

徐澤一愣,卻是也只好湊過頭去,只聽得副團長同志神秘兮兮地低聲道:“徐將軍,今兒這不過癮,晚上可有地方咱們繼續?”

“呃?!”聽得這話,徐澤臉色一僵,低聲言語道:“貴國不是嚴禁酗酒麼?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