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八百六十章 三裡屯

“啊…哈哈…”面對徐澤有些臉色怪異的疑問,大衛卻是嘿嘿乾笑了兩聲,道:“我主並不忌酒,當年傳道之時亦有變水為酒的神跡!”

  “且德訓篇31章33節說:“人缺少酒,他的生活還算什麼?”訓道篇上也說:“設宴是為歡樂,酒可使生活愉快”。我們不酗酒,但是只是單純的飲酒使生活愉快而已!”

  聽得這話,徐澤眼中的古怪之色卻是更濃鬱了幾分,這梵蒂岡光明騎士團的副團長怎麼是這幅德性。

  看著徐澤眼中的古怪,這大衛團長卻是又乾笑了兩聲,伸手拍了拍徐澤的肩頭,瞄了對面的這政務院副總和迪恩主教一眼,低聲古怪笑道:“你不會跟他們一樣吧?”

  感覺著肩頭之上,一股暗力襲來,徐澤心頭暗笑了一聲,這位副團長還真是有趣得很。

  當下不動聲色地任由那股暗力侵入肩頭,然後悄然地化入無形之中,淡然低笑道:“好,今晚我安排…”

  看著徐澤那淡然的笑意,還有手頭拍入對方肩頭的那股神力,悄然無聲地便消逝不見,連一點反應都沒有,大衛斯密斯先生眼睛微微地一縮,然後便呵呵點頭笑道:“徐將軍果然是同道中人!”

  迪恩主教住的國賓館很安全,自然不需要三位元元騎士團的成員在一旁守護,所以這位大衛•斯密斯先生領著兩位屬下的騎士換上了一身明顯休閒了許多的西裝,到了九點多,便一起出來找刺激了。

  對於這三位光明騎士的秉性徐澤現在真是很有些懷疑,作為教皇國的高級成員,還是以神聖光明守護著稱的光明騎士,這出訪他國,雖然是私訪性質,但是這確實是讓人覺得有些...說不出的味道。

  面對徐澤的疑惑,這位副團長倒是絲毫不覺得什麼不好意思,只是看著徐澤笑眯眯地道:“聽說三裡屯是個好地方?”

  “連三裡屯都知道,看來是來之前便已經做好了功課!”徐澤眨了眨眼睛,沒有再去惡趣味地猜想這三位光明騎士的清規戒律問題,反正他們又不是和尚和道士,誰規定這二十來歲的人不能喝酒泡吧來著?可能只怕是在梵蒂岡憋久了,這正好有機會出來,就放鬆放鬆也不一定。

  當下徐澤便是也哈哈一笑,道:“走,上車...那咱們就去三裡屯...”

  三位光明騎士倒是毫不客氣地上了徐澤的路虎,興高采烈地朝著三裡屯去了。

  說起三裡屯,徐澤倒是有些無奈,三裡屯最火的時候是早些年的時候,由於後海等地蜂擁而起,最近幾年三裡屯已經沒落了許多,不過總的來說還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而且三裡屯附近便是使館區,外國人也比較多,倒是挺適合這三位騎士同志去的。

  徐澤一邊開著車,一邊看著坐在旁邊一臉興奮的副團長,輕笑著道:“斯密斯先生,你倒是對華夏挺熟的,連三裡屯都知道!”

  “啊...親愛的徐,咱們現在是去happy,請你叫我大衛,OK?”副團長同志對於徐澤叫他斯密斯先生很是有些不滿,而且這會他的語言也由拉丁語轉為了英語,看來他今天的興致確實很高。

  “ok...大衛!”徐澤聳了聳肩,表示沒有意見。

  不多久,徐澤便帶領著三人來到了三裡屯酒吧街,這時時間倒是還算早,不過找個車位確實也費了不少的時間。不過下車之前,徐澤還是裝模作樣地換了一副黑框眼鏡。

  看著徐澤的動作,大衛同志有些怪異地道:“徐,怎麼你們軍方不允許泡夜店?”

  “不...”徐澤無奈笑道:“這個我們不限制,只是我...嗯,認識我的人太多,要是不稍稍掩飾一下,可能會有些小麻煩!”

  三人聽著這話,好一會才明白徐澤的意思,大衛卻是拍著徐澤的肩膀,哈哈笑道:“徐...我知道,你一定很招美女喜歡,其實你可以給我們介紹幾個...”

  “對對...”後邊兩位也是兩眼放光地連連點頭。

  對於這個,徐澤只能是無語了,這真是神聖光明騎士麼?喝酒泡吧泡妞...

  三裡屯現在宰人的酒吧不少,雖然徐澤來的並不太多,但還是清楚的,熟門熟路地領著三位一臉興奮的光明騎士同志,朝著男孩女孩走了過去。

“男孩女孩”也是三裡屯一個老招牌了,這會快到十點,相當的熱鬧,徐澤領著三人進去,還是相當的吸引目光的。

  這三位光明騎士論相貌有相貌,論身材有身材,論氣質有氣質,一身衣服什麼都是相當精緻,可以說各方面都是相當的OK。

  加上前頭的徐澤雖然帶著一副黑框眼鏡,但是也絲毫不遜色於後邊三位,三人走進來,找了個檯子坐下,便已經是吸引了不少的異性目光了。

  問了問大衛的意見之後,徐澤便要了兩打嘉士伯和果盤小吃之類的。

  等點完東西,徐澤便不經意地注意到,這三位光明騎士開始四處張望了起來。

  雖然他們臉上帶著些興奮的笑意,但是徐澤卻是從對面那位叫做皮特的光明騎士眼中看出了一種肅然的神色。

  徐澤目光微微地一閃,倒是沒有做聲,他本來就對這些光明騎士竟然要求來三裡屯玩,感覺到有些奇怪,現在終於發現幾人似乎還有些其他目的。

  不過幾人的這種動作並沒有維持多久,點的酒水便送了上來。

  四人很快地便結束了這種動作,而是開始和一些不是張望過來的美女們,進行了一些目光的接觸。

  徐澤輕笑了笑,手指在檯子下方稍稍地摸了摸,藉口去洗手間,離桌而去。

  很快耳邊便傳來了那個叫皮特的聲音:“好像並沒有看到黑暗力量的存在。”

  “對...我也沒有發現!”另一個叫波利的騎士也笑著道。

  “嗯...看來華夏這邊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少有黑暗力量進入,不過我們不能大意,要多多觀察和注意!”大衛言語了兩句之後,接著便是興奮笑道:“好了,咱們先不管這個,難得有機會從梵蒂岡出來happy,咱們就盡興玩吧,過幾天可就沒機會了!”

  “對...哈哈,那些個傢夥可是羡慕死了,咱們回去之後,定然要他們再好好羡慕一番...”波利也哈哈地笑著道。

  “那個妞不錯...”

  聽到這裡,徐澤微微地一笑,果然這幾個傢夥要來這裡,還是有一點目的的,並不純粹是玩。小刀的這個監聽器抗幹擾的效果果然也不錯,就算是在這樣的酒吧,依然能夠將談話聽得清清楚楚。

  這時,那邊的聲音繼續傳來。

  “大衛,這個徐澤真是SS級高手?我看他最多也就是比普通人強一點!”波利似乎很有些不屑地道:“我想一定是華夏故布疑陣,你要知道他們一年之前都還沒有一位SS級高手,這怎麼突然一下冒出兩個來了?而且這個年紀,又沒有神力輔助,怎麼可能?!”

  “對...我也覺得有問題,他不像是SS級高手,甚至看起來連C級都沒有,不然我們怎麼會一點感覺不到!”這次說話的是皮特,似乎也很贊同這波利的言語。

  “嗯...不一定,他絕對不是一個普通人,至少也有S級!華夏不會那麼傻,弄一個普通人來冒充SS級!”大衛這時倒是沒有兩人語氣之中的那種不屑,而是稍稍有些沉吟地道:“我今天試探了一下,能夠不動聲色地將我輸入的能量消耗於無形,絕對不是普通人!”

  三人一陣沉默,然後徐澤便聽得那邊傳來了一個女聲:“嗨...可以一起嗎?”

  “哦...當然...”大衛的聲音相當的happy...

  聽到這裡,徐澤苦笑了一聲,然後轉身走了回去。

  這一會不到,檯子旁邊已經多了三位外國美女,與大衛等人相談甚歡。

  徐澤走了過去,倒是微微一笑,這三位神聖騎士還真是魅力不小,一下就有幾匹大洋馬送了上來。

  徐澤瞄了兩眼,眼鏡視界之中便一排排的資料顯示了出來。

  “珍妮•漢斯...M國大使館助理秘書。布萊尼•奧巴馬,英國大使館一等秘書...莎朗...”

  看到這些資料,徐澤暗暗一笑,看來還真是偶遇;

  其中那個冒頭金髮的珍妮,看到徐澤過來,很快便笑了起來,看著徐澤道:“嗨...看來我們還需要一位美女!”

  “當然...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忍心讓我一個人!”徐澤聳了聳肩,微微笑道。

  聽得徐澤這話,旁邊的棕發的莎朗也是甜甜一笑,然後轉過身去,朝著那邊歡聲叫道:“萊麗...萊麗,過來...這裡還有位你們華夏帥哥...很帥哦!”

  隨著這莎朗的叫聲,那邊還真站起了一位黑髮的美女,朝著這邊走了過來。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