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八百六十三章 男女妖精

“徐一一一我們今兒不回去,給我們安排個地……摟著溫香軟玉不放手的某騎士團副團長,很有些豪放地對著正待上車的徐某人出聲道。

“……””徐澤同志很有些無語,這些光明騎士們也太那個了吧,這出來泡吧把妹也就算了,還讓開房?

感覺有些暈乎乎地,徐澤敲了敲腦袋,暗道今兒自己酒量怎麼這麼差,然後看了看身邊正靠在自己肩頭的萊麗沒有做聲,而似乎也無其他人反對,便道:“OK麗思卡爾頓””

八個人一輛車自然是坐不下的,徐澤開著車載了幾人先過去,留下波利和皮特四人在後邊打車過來。

送著三位騎士和他們親密無間的臨時女友們進了房間,看著臉頰潮紅,勉強在一旁扶牆站立著的萊麗,徐澤無奈地聳了聳肩,伸手扶著她道:“來……我扶進去休息吧!”

“,好”萊麗的臉色更紅了幾分,那雙有些迷離的大眼睛這時似乎是多了幾分的羞澀。

“嘿嘿原本以為能跟一個比陶鈞靠譜的主子,誰知道空放著那麼好的資源不利用,可是比陶鈞還不靠譜,今兒可不怪我哦……是自己要喝酒的,加上那個……嘿嘿……””

小刀在虛擬空間之中,看著光屏上的一幕,摸著下巴,笑得跟個狐狸一般,自語地道:“那龍丹可不是這麼簡單的玩意,往日哥沒事把那副作用給壓一壓,今兒哥心情不好,就不給壓了,反正這…激素可是堆積了不少,遲早也得釋放的壓久了可不成……,這釋放出來,也省得我浪費能量再壓著……””

進到房間徐澤輕輕地扶著萊麗坐到床上,只覺得萊麗身上的淡淡幽香似乎越來越誘人,而且那扶著的細腰也越來越軟,而自己的口似乎也有些發幹,卻是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皮膚這會正在漸漸地泛著紅而且一股極為輕微地香甜氣息正隨著皮膚的泛紅,而在緩緩地發散著。

“激素……,除了有促進血液迴圈,舒緩機體,增強細胞活性之外,還是純天然高效催情藥”小刀在虛擬空間之嘖嘖地讚歎著”一邊掃描了一下萊麗的身體資料,突然低聲驚呼道:“咦……處女指數高達八十三?不是吧?這麼漂亮的妞,竟然還是處女?徐賺大了!”

小刀樂滋滋地摸著下巴盤算道:“看來,激素要全部釋放,如果不是這妞還是原裝貨,我才捨不得將這麼多天才積攢下來的…激素一下給全部放沒了,要不給她調節一下,這妞怎麼受得住小子”

“嗯……得再看看這妞的資料,真名張瑜,燕京外國語大學畢業……,現于M國大使館實習;嘖嘖……還曾接受情報三局培訓半年……,小子……,嘿嘿有豔福了……慢慢享受吧,明兒再告訴這些情況。“”

小刀在虛擬空間之摸著下巴看了看光屏上顯示的情況,突然苦惱地摸了摸鼻子點了點頭,道:“算了算了,既然前期工作都已經做到位了,就不看了,我可沒有興趣看小子的**,這太膩歪了,還是去研究一下蒼井老師的教育片比較靠譜!”

剛將萊麗扶看到床上,徐澤這時已經開始感覺到一身有些發熱了一股莫名的衝動開始出現,而且某處已經明顯的起了反應。

“徐”不知何時,萊麗臉頰似乎是越來越紅,而那雙大眼睛之的迷離之色越來越濃,但是卻也越來越誘惑。

“嗯怎麼了?”雖然難得的有著些許醉意,但徐澤還是強抑住某些不良衝動,湊過去看了看,看著那臉色似乎紅的有些異常的萊麗,輕皺了皺眉頭,喃喃道:“怎麼好像有些發燒?難道感冒了?”

當下伸出手去輕輕地在萊麗的額頭處摸,這伸手摸過去,還沒感覺到肌膚上的異常,但是華溫軟滑嫩的觸覺確實搶先襲來,讓心頭某股旺盛的火焰,猛地一下騰了起來。

而自己身上那同樣有些泛紅而且散發著某些淡淡香甜的氣息,卻是更加的濃郁了幾分。

“徐”不知何時,萊麗的眼睛越來越迷離,胸口的起伏也越來越急促,而且突然費力地伸出手來,輕輕地抓住徐澤的黑框眼鏡然後拽了下來,然後伸手搭在了徐澤的後脖上。

“是……果然是徐澤……””看著那張很是面熟的俊臉,萊麗喃喃地欣喜低語著,而且也越來越嬌媚,甚至另一隻手也勾上了徐澤的後背……

看著那越來越近的精緻臉龐,還有那雙水汪汪的眼睛,以及嬌媚的嘴唇之噴襲而來的香甜氣息,那腹之處的那股濃郁的火焰猛地朝上一沖,徐澤的腦子轟地一聲響了,然後迷失在了那淡淡的香甜氣息之……,溫潤的嘴帶著些甜甜的酒氣,刺激著徐澤開始瘋狂了起來,一手捂著那高聳之處,另一隻手伸手之間便撫上了那雙修長的玉腿,感覺著手掌下的溫潤觸感,快速地向上滑去,托住了那裙擺猛地往上推去。

“嗯”萊麗這時只顧著迎逢著徐澤的侵襲,緊摟著徐澤的脖子,發出誘人的低吟之聲,刺激著徐澤動作越發的加快了起來。

很快的那條短裙便被推到了胸口之上,露出了那晶瑩如玉的嬌媚身軀。

倉促之間,徐澤並沒有注意到萊麗那生疏的動作,只顧著將兩人的衣服丟得滿地都是,然後糾纏著那柔潤滾燙的身軀,翻滾到了床上。

修長的大腿緊緊地夾著徐澤的大腿不放鬆,讓被激素刺激得兩眼發紅的某人很是有些不耐,直到輕擁著兩條足以讓人發狂的玉腿分開,猛地壓下去之後,引起的那一聲痛叫聲,才讓他稍稍地清醒了一些許。

迷迷糊糊明白了些東西的徐某人深吸了口氣,讓自己稍稍地節制了數分放緩了些許的速度,才讓那緊鎖著腰間的長腿緩緩地松解了下來。

漸漸地那痛苦的低吟,開始帶著一絲的愉悅。如此般周而復始的,不知許久…

窗外,天漸漸地亮了,陽光透過薄薄的窗紗照入了房間之內,徐澤的眼睛輕輕地跳動了一下,然後緩緩地掙了開來,感覺著手抱著的那溫潤香軟的身軀,這心猛地一跳,昨夜的一幕,才緩緩地騰了上腦海。

想起昨夜的瘋狂,一股火熱騰地再次升起,讓徐澤不禁輕輕地皺了皺俊秀的眉毛。

伸手掀起那薄薄的被子,一眼便瞄見了,下方的床單之上隱現的一片斑斕的紅色,又看了看枕著自己手臂,那縷長長的秀髮之下,眼角還帶著些細微淚痕的精緻臉孔,還有那脖子上淡淡的吻痕,徐澤的眼睛眨了眨,然後傻了眼”

喜久之後才想起了昨兒的某些不對,那麼一點點酒怎麼就讓自己的自控力退化到了那種地步?

伸手扯著被子將懷裡的玉軀蓋好,徐澤這才進入了虛擬空間之中,低低地羞怒喝罵道:“小刀”給我死出來…”

小刀嘿嘿地笑著閃現在了虛擬空間之中,很是詭異地上下打量了一番徐澤的模樣,這才一臉正經地道:“嗯容光泛發,看起來氣色不錯,稍稍地活動一下,果然有助健康美容!”

“氣色不錯?”徐澤深吸了口氣,將心頭的某些鬱悶強壓了下去,看著小刀沉聲道:“……,昨兒怎麼回事?”

“沒什麼我告訴過你,龍丹那玩意有副作用的…”小刀很是正經嚴肅地將此事撇得乾乾淨淨道:“它的能量富含…激素,已經積蓄了許多,這大量飲酒加上異性刺激會有很強烈的催情作用。這可不關我的事!”

“那怎麼不提醒我?”徐澤很有些想扁刀兩拳的感覺。

“嗯我一時忘記了”小刀依然是一本正經,睜著那雙無辜的眼睛道。

無語地從虛擬空間退出來,等得徐澤睜開眼睛的時候,萊麗正睜大著眼睛正心地打量著徐澤,突然看到徐澤睜開眼來,卻是一驚,眼閃過了一絲慌亂之後,才紅著臉道:“…醒了…”

“嗯”看著那雙似乎有些受驚的漂亮大眼睛,徐澤終於是忍不住笑了,道:“昨天可沒有這麼害羞…”

“”被徐澤這麼一說,萊麗的臉一下是紅透了,很是惱火地叫了一聲,撈起了被子狠狠地蓋到了頭上,好一陣才悄悄地冒出頭來:看著萊麗那可愛的模樣,徐澤覺得還是別笑了為好,否則讓她一直躲在被窩裡可不好。

見得徐澤沒有再笑的意思,萊麗那臉上的紅霞才緩緩地退了下去,將半蓋著臉的被子扯了下來。

看著萊麗那害羞的樣子,徐澤也就懶得去逗她了,只是伸手抱住她的香肩往上邊拖了拖,讓她枕著自己的肩膀之後,又閉目假寐了起來,這會還早,先休息休息”

見得徐澤閉起了眼睛,萊麗又抬頭看了看徐澤,慢慢地習慣了依偎在徐澤懷裡的感覺之後,這才低聲甜笑道:“長得比照片上好看多了。”

“嗯哼…怎麼樣?不覺得吃虧吧!”徐澤低頭看了看那張俏臉,輕笑著道。

“雖然長得好看,但我可是第一次,怎麼著都吃虧了””萊麗張口那口雪白的牙齒,恨恨地在徐澤胸口咬了一口。

“我……,昨天可是很興奮地,好吧,還果然是我…”想到這裡,徐澤突然好奇地道:“昨兒喝得迷迷糊糊怎麼認出我的?”

“”你不知道你的照片,還有視頻,我們所有同學手機和電腦裡都有麼?”

“呃……,不知道”

“所以,不要以為戴副黑框眼鏡就能出來騙美眉!”萊麗可愛地皺了皺鼻子,然後不屑地道:“最主要的是,他們都叫徐,而且還偏偏出來混,還不換車也不換車牌…誰都知道是你,沒見過這樣笨的!”

“呃,媒體沒有這麼大膽子吧?看來要好好整頓一下了!”徐澤再次地無語了,難道自己就這般沒有隱私?自己可是將軍,那些該死的媒體難道連自己的車子車牌都敢曝光?

看著徐澤一臉的無語,萊麗卻是偷偷竊笑著,她在情報局特訓的時候,這些並不是什麼保密的資料,可是摸得清清楚楚,在她看到那輛車還有那個代表總參車牌的時候,結合徐澤的模樣,便已經大概猜到了今兒和自己喝了一晚上酒的傢伙是誰。

否則誰真會上你的車,還跑酒店來…

只是想到這裡,萊麗卻是有點迷糊了,昨兒自己是喝了不少酒,但是往日酒量可不錯,雖然這傢伙是夠吸引不錯,但怎麼就真那麼大膽放縱,結果把自己輕易地栽了進去?

她很是有些想不明白,自己當年發誓一定要婚後才將自己的第一次奉獻出去,怎麼昨兒就迷亂了呢?

“難道這小子還會下藥?不會這麼毀形象吧?我現在都還沒後悔來著!可別讓我等下後悔了…”萊麗伸手捂住臉,鬱悶地想了想昨兒的事,自己向來小心,應該沒有人能動什麼手腳來著,而且昨兒後來他似乎還很君子…是自己先勾引他來著…

萊麗有些混亂了…

看著萊麗那捂著臉的樣子,徐澤卻是好奇了,伸手將那嬌軀往懷裡緊了緊,疑惑道:“幹嘛呢?”

“沒幹嘛沒幹嘛”感覺著自己的胸口緊貼上了那溫熱健碩的胸膛,萊麗又是一陣的心跳加速,口乾舌燥,頭腦發暈,捂著臉更是不肯鬆手,只是羞惱地暗罵道:“這個男妖精。”

徐澤這也差不多,感覺著那一堆軟綿又堅挺頂在自己胸前,這心頭又是一陣火辣,當下一咬牙,一翻身,在一陣嬌呼聲,哼聲道:“算啦,不管了,惹惱我了,這個妖精”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