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八百七十一章 大畫餅

「嘀,鐳射發生器啟動……」隨著徐澤的命令,自動反應系統迅速響應。

雖然核磁共振成像無法顯示出那扁針尖端所冒出了一點點奇異光芒,但是徐澤卻是依然能夠感覺到扁針裡邊現在已經有一股特異的能量灌入了。

徐澤輕吸了口氣,然後看著眼鏡視界之中的那扁扁細長的白色扁針光彩再次接近了那骨刺,這會經是更小心了一些。

現在扁針的針尖上可是有鐳射存在,這玩意差不多可是無堅不摧的,只能針對骨刺,要是一不小心損傷了太多正常的骨質,那就麻煩了。

所以徐澤是小心翼翼,小心翼翼,用極為小心的動作捏著扁針朝著那枚骨刺刺了過去。

這成功夫敗,就看著些骨刺能不能成功幹掉,畢竟徐澤從來不知道這些骨刺竟然能夠堅硬到這種程度。用這種小型鐳射發生器,雖說能夠使用的能量不會太強大,但應該是能夠祜除的,除非……它比那些精鋼還要堅硬。

扁針針尖快速刺上了那枚被選中許久的骨刺,在徐澤的小心翼翼中,感覺著針尖處稍稍傳來一股阻力之後,在自己稍稍一用力之下,便又突然快速消逝無蹤,徐澤也鬆了口氣。

壽來這些骨刺雖然有神力滋養產生了極強的變異,但還是比精鋼之類的要脆弱不少。

既然骨刺可以搞定,那徐澤的速度也就快了許多,以他的手感和穩定度,加上核磁共振成像,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是在儘量不損傷正常骨質的情況下,將那些細小的骨刺清剿一空。

旁邊的白老大夫和羅老大夫兩人,看著徐澤直起腰來,兩人也趕緊活動了一下那有些僵硬的腰身;他們可不比得徐澤這樣的年輕人,徐澤可以彎著腰半個小時不動彈,但是他們這在一旁看著,可是也看得腰酸背疼的。

只不過這半個小時就看見徐澤拿根扁針在這膝蓋裡邊戳啊戳的,戳了幾個洞,一個洞戳它七、八分鐘,不知道到底在做些什麼,兩人還是看得莫名其妙。

而迪恩主教這會也鬆了口氣,他的那腿沒有一點知覺,也不知道徐澤用針在裡邊做了些什麼,但是看著一根那麼粗的針,總在你膝蓋裡邊戳來戳去的,這種感覺實在是有些怪異的,眼見這似乎不要戳了,當然也是放下了一些心。

這一步骨刺已經清理乾淨了,接下來的事情就簡單了,雖然那些骨刺已經被清理趕緊,但是骨刺的那些殘骸可是還留在膝蓋之內,這個必須是要馬上清理的,否則一旦留在裡邊,在這關節腔內一直存留,那以後也是會造成大麻煩的。

所以,在幾人驚駭的目光之中,徐澤又摸出了一個大號的注射器還有兩大瓶子的生理鹽水。

看著那如同一條黃瓜大小的注射器,還有上邊那比普通針頭大了幾倍不止的不鏽鋼針頭,任由迪恩主教那心志頗堅,也是臉色突變。

徐澤笑了笑,伸手將那針頭紮入鹽水瓶中,嘶拉拉地便抽出了大半管的鹽水,看著那巨大的針頭在鹽水瓶蓋上留下的綠豆大圓形針孔,迪恩主教心頭也不禁地顫了一下。

「這麼大的針頭,那要是戳進去……」

看著徐澤毫不猶豫地一紮紮進自己的膝蓋之中,那十來公分長的粗針頭一下進去一半,迪恩主教又是一顫,不過還好他那腳早已經是不聽使喚,那針插進去,彷彿插的不是自己的腿一般,這也讓迪恩主教鬆了口氣。

徐澤將注射器中的生理鹽水注入迪恩主教的膝蓋之中,看著那些鹽水完全注入之後,膝蓋稍稍地腫脹,這才滿意地開始將注射器針柄開始回抽。

將注入的那些鹽水抽回到注射器中之後,徐澤拔出針管,只將那針頭留在膝蓋之上,拿到眼前透過窗外的陽光看了看針管,然後滿意地點了點頭,看著針管之中的那些懸浮的淺黃細微顆粒,徐澤滿意地笑了笑,看來這個關節腔沖洗,效果還是不錯的,只要這般多來幾次,便能將這些被擊碎的骨刺,完會地衝洗出來。

看得徐澤看針管的模樣,旁邊的羅老大夫和白老大夫也都紛紛伸長了脖子湊了過去,只是他們畢竟年紀大了,眼神倒是不太好,這睜大了眼睛又隔了一兩尺遠死死盯著看了一陣,只是覺得那些鹽水除了稍稍渾濁,似乎並沒有其他特殊異常;但迪恩主教自打看到徐澤抽出了針管放到眼前時,便好奇至極,這會早已經是兩眼神力匯聚,朝著那米許外的注射器中望了過去,他想要看到徐澤這般從裡邊抽出來什麼;在神力的灌注之下,迪恩主教的視力大增,果然看到了那針管鹽水之中似乎是多了不少細小而不規則的或白或黃,或大或小的顆粒,這些顆粒似乎是一些碎片或者是什麼東西看到這些東西,迪恩主教皺了皺眉頭,他似乎想到了什麼,但是又不敢肯定。

徐澤將這些鹽水注入到旁邊一個小盆子之中,然後繼續重新從鹽水瓶中抽取了一管潔淨的鹽水再次注入迪恩主教的膝關節之中,然後又將它們抽出來。

迪恩主教這又疑惑地朝著那針管之中看了一眼,看著那些明顯比上一管少了不少的碎片,還有那些碎片有些光滑的表面,心頭突然一顫,難道真是……迪恩主教這下有些想相信,但是又有些不敢相信了,畢竟當初做檢查的時候,就確認裡邊有不少骨刺,但是當時也做過一些探查,幾家世界知名醫院都說沒有辦法對付這麼堅硬的骨刺,難道這徐將軍,就拿了這麼一根扁扁的銀針就將那幾家醫院都沒有辦法的骨刺給弄下來了?

等得徐澤抽第三管的時候迪恩主教強抑住興奮,將神力灌注了雙眼之後,再次朝著那針管看了過去,這次裡邊的碎片更少了,但是他卻看得更真切……

「是的真是骨質的碎片!」看著這些東西,迪恩主教難以抑制心頭的激動。

旁邊的兩位大夫雖然沒有看清楚那針管之中到底有些什麼東西,但是看迪恩主教那盯著針管那興奮的模樣,兩人大概也猜到了一些什麼,互相對視了一眼之後也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那絲驚疑之色,兩人都暗暗駭然不已。

徐澤沖了了大概五、六管之後,終於再沒有見到那針管之中還有骨質碎片的存在了,通過核磁共振成像也再次將整個膝蓋關節檢查了一片,確認裡邊沒有了骨質碎片殘留之後,這才滿意地將針管收了起來。

然後輕輕地在那膝蓋之處,再次將幾枚銀針彈了一彈,灌注了些許的能量以幫助那些缺損骨質癒合之後,便將所有的銀針拔出,再用無菌的紗布將迪恩主教的膝蓋包好看著迪恩主教微笑道:「好了,今天的治療暫時完成了,但是要麻煩主教大人好生休息,這幾日都不能活動關節……」

「好的,好的……」迪恩主教自然是忙不迭地答應著,只是依然忍不住地看著徐澤,低聲言語道:「徐將軍……這些是不是骨刺?」

徐澤笑了笑,微微地點了點頭,然後才轉頭看向羅老大夫道:「羅老中藥方面就要辛苦您的弟子了……」

「徐將軍放心……這些許小事,出不了岔子……」羅老大夫聽的徐澤的交代,這趕緊點頭應著。

「好了,主教大人,今日的治療也差不多了,我明日再過來,你安心服藥便是!」交代了兩句之後,徐澤離去。

後邊的迪恩主教原本正要起身相送,但是想起徐澤的交代,不能活動這忙不迭地對著一旁的大衛道:「大衛,快替我送送徐將軍!」

大衛這會早已經是對徐澤佩服的五體投地了,他對迪恩主教的病情自然也是清楚的,剛聽得迪恩主教的問題還有徐澤的回答,知曉徐澤這次替迪恩主教已經解決了一個大問題了。

當下也是熱情的很,趕緊應著送著徐澤出去,他可是清楚,如果迪恩主教這回真把這腿給治好了,那麼只怕下任教皇之位,只怕真要著落在迪恩主教身上了。

所以這對迪恩主教的吩咐,那是更在重視了幾分,對徐澤也更加熱情了幾分。不論是徐澤的實力,還是他可能與教廷以後的良好關係,都值得他這般做;能夠與東方大國的第一強者結下一段友誼,絕對是一件大好的事情。

如此般地,徐澤每天去給迪恩主教去做一次針灸,然後又換了兩個中藥方子之後,整整過了一個多禮拜,迪恩主教的關節炎終於是好得差不太多了。

還在繼續負責治療的白老大夫和羅老大夫,看著迪恩主教的腿,那是滿臉的感嘆,他們兩人耗費了這許久時間,也就是讓迪恩主教的關節疼痛稍減,並沒有什麼太過明顯的效果。

但是現在,徐澤這治療了一個多禮拜,卻是見效極為的明顯,迪恩主教早在徐澤治療了幾天之後,那關節便再沒有了明顯的疼痛感覺了。而如果要不是徐澤交代迪恩主教不能活動關節,他們可以想像,迪恩主教只怕這會走路都能夠順順暢暢了。

徐澤這日再次仔細檢查了一下迪恩主教的關節,確認裡邊沒有了骨刺的復發,而那些原本因為削去骨刺之時,受到一些損傷的正常骨質也愈好良好,這才看著迪恩主教,呵呵笑道:「好了,現在可以下地活動了!」

聽得徐澤終於允許下地活動了,早已經忍不住的迪恩主教,小心翼翼地從躺椅上坐起了起來,然後稍稍地彎了彎膝關節,確認沒有問題之後,這才開始放大了動作;看得自己這般動作,那關節依然靈活自如,沒有絲毫的痛感,迪恩主教強抑住心頭的興奮,將腳放到地上,然後抬頭看了看徐澤。

看得徐澤微笑點頭之後這才緩緩地站起身來站在地上小心地走了兩步,感覺依然一絲異常都沒有,這心頭狂喜不已,開始繞著治療間,大步地活動了起來。

感覺著這條腿跟另外那條腿,似乎已經完全沒有兩樣了,這幾年的痛苦再不復出現,這不禁地是仰頭哈哈大笑了起來。看著迪恩主教那歡喜的模樣,徐澤在一旁也是微笑頜首許久沒有出手治病了,這治好了人的感覺可是真好啊。

當然,迪恩主教的情況並不是如此簡單的,徐澤還是要求迪恩主教繼續服用那些通經活絡的中藥三四天之後,才確認迪恩主教的腳已經差不多痊癒了,只是以後每年都需要複查一次便可。

這最後的兩三天的時間,政務院的那位哥總又帶隊前來與迪恩主教私談了數次,這幾次,徐澤倒是沒有參與了,雖然不知道內容和具體請款如何但是徐澤在這地撞上了兩次這位政務院的雷總,這位昏總都是喜氣洋洋,精神煥發的,徐澤便知某些事情已經基本上達成了一致。

「徐澤……這次可是又辛苦你了啊……」老人家心情相當的好,畢竟這次與教廷在某些方面達成了一致,這對許多方面前是好處極大,而且迪恩主教在某些方面也算是欠了華夏一個大人情,而且每年都還要來華夏這邊找徐澤複查,這以後只怕還有相當多的一些好處會慢慢體現出來。

雖然老人家現在不太想讚揚某人但是都不得不佩服徐澤同志這次實在是做的不錯。

徐澤這也是厚臉皮的傢夥,這回治療可是下了力氣的,這診費都沒有一點著落,反而是陪客什麼的花銷出去二十來萬,心裡頭實在是有些不平衡。

所以,這便見得老人家心情相當好,便順驢下坡地呵呵笑道:「主席……我這回可是又立下了不小的功勞啊,您總得獎賞獎賞吧……」

「獎賞?!」聽得徐澤要獎賞,老人家一愣之後,經是又笑瞭然後看著徐澤,嘿嘿笑道:「你立功了是沒錯,這確實是要獎賞……」

聽得老人家這言語,徐澤心頭一喜,暗道這至少也得將這兩十萬給收回來才好啊……不過他這還沒出聲,老人家卻是看著他嚴肅道:「嗯……這功勞不小……要不我升你做上將怎麼樣?」

「啊……」聽得這話,徐澤眨了眨眼睛,半響地回不過神來。

「嗯……你覺得怎麼樣?」老人家依然一臉嚴肅,絲毫不像是在開玩笑,但是徐澤這心底卻是有些發寒了,這個時候升上將……自己這中將才升了多久?自己又才多大?

這中將的銜頭,都只不過是當初自己立下的功勞實在是夠大,而且當時在以為自己可能已經掛定了的情況下,這全國上下宣傳得是太過火了,所以自己這突然恢復之後,借了這個東風,才算是掛上了中將銜;那些老同志老將軍雖然看著心頭不爽,但是也無可奈何。

這要是自己在這五年之內提了上將,這就算是再立下天大的功勞,這只怕是軍委那些老同志還有各大軍區的頭頭們也都要直接翻臉了。

所以,徐澤很清楚,這老人家這會看起來一臉正經,這明擺著就是在糊弄人,不想給我獎賞就直說唄,你說什麼上將……好像給了什麼天大的甜頭一般,你給人畫餅也不是這麼個畫法啊……徐澤撇了撇嘴,然後只得無奈道:「主席,您就別開我玩笑了,我這功勞可是離提上將還差得遠,您就別開玩笑了,只怕這消息一傳出去,我就得滿頭滿臉的口水……算了算了,那獎賞啥的我都不要了……你別再玩我就成了!」

「嗯哼……你還知道啊,你……你想想你這提個中將,都不知道是我下了多大的功夫才將那些人壓下去,你現在立點小功勞,就又要獎賞。我這給你,你自己也不敢要啊……」老人家這會是滿臉嚴肅地教訓著。

徐澤是一臉鬱悶地坐在那地喝著茶,暗道:「這都什麼事啊……咱不過就是想報銷點招待費,您不打算給也就算了,還挖個這麼大坑,上崗上線地教訓人…這好處沒拿到,還被訓了一頓,這實在是太坑人了……」

徐澤也沒在懷仁堂多坐,沒好處撈,這喝了茶,就趕緊拍拍屁股走人。

這迪恩主教他們明日也就該回國了,現在基本上沒自己啥事了,徐澤也就安了心。

想起自己的一些事情這些天都沒有怎麼注意,便這便對著小刀問道:「珠峰那邊的情況如何?」

「嗯……沒什麼太異常的情況,只是那光頭給了張嚴錚一個配方,就是那種培養液的配方……」

「配方?」徐澤摸了摸鼻子,倒是笑了,這玩意他那回也試過,效果經是有,但是也不算太強,這個經是無所謂。當下想了想,其實那個吳霄那邊自己一直說要抽空跟那幫太子爺們見見,卻是一直都沒抽出時間,當下便道:「行吧,今兒沒事,就安排吳霄他們見見,也該給他們定定心了……」

「好嘞……我這就通知他們……」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