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2
第八百七十六章 你搶我也搶

  “黃玉玉杯,材質上等,根據外形和分析,為清乾隆黃玉仿古鳳形尊…市場估價一千三百萬,底價分析:1000/83%、1300/12%、1800/5%。”
  
  “清代的玉器,特別是宮廷玉器相當的值錢,遠比以前的值錢,不過這個鳳形尊是仿古風格,一般就算是內行人,如果不仔細近看的話,也會認錯,這個寶月樓還是挺奸的…”小刀嘿嘿地笑道。
  
  這杯子很不起眼,而且起價不過是二百三十萬,底價卻上千萬,看來這個不排除就是今天寶月樓拿出來的最大噱頭了,徐澤輕噓了口氣,這要是拿下來,也算是大賺了,他這正待開口,誰知這會對面小廳已經有人出言:“我要了!”
  
  徐澤目光一凝,便看到對面的那位吉少輕輕地抬了抬頭,剛才正是他出價。
  
  當下眉頭輕皺,徐澤倒是沒有想到這位吉少一直沒出手,這回出手竟然也看中了這個。
  
  不過這樣一個大漏子,徐澤可沒心讓給他,這個別子的分量實在是太輕了,經是還不在他眼裡,當下便淡聲道:“二百四十萬!”
  
  “好勸”這位爺二百四十萬…”徐澤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那夥計卻是聽得分明,揮手朝著徐澤這邊一指,歡聲叫道。
  
  旁邊的幾位太冇子爺,聽得徐澤竟然出手了,這都是一愣,幾人看了看對面的吉少,目光幾閃之後,倒是沒有做聲,反而是似乎有著那麼一絲興冇奮。
  
  那告少聽得有人也叫價,也是一愣,抬頭看了看,看著這邊的一群人,這眉頭卻是一挑,這裡敢跟他搶東西的還真不多,特別是這一群人,今兒難道是吃了耗子藥暈了頭?竟然敢跟我搶?
  
  他輕皺眉頭看了看這邊的幾人,終於將視線放到了徐澤的身上,看著徐澤坐在幾人中間,明顯這一群人是以徐澤為首,眼中閃過了幾絲意外,因為他似乎不認識眼前這人。但是這人又能在這群人中間明顯是為首的模樣,那這人到底是誰?竟然敢跟自己搶東西?
  
  “敢跟我搶?”吉少的嘴角微微地一扯,定定地看著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寒意,緩聲道:“二百五十萬…”
  
  徐澤自然感覺到了那吉少眼中的寒意,不過他自然是不以為意,透過眼鏡的鏡片輕輕地看了那吉少兩眼,然後沒有出聲。
  
  見得徐澤不再加價,而且那個夥計等的一會之後,見無人加價,而半分鐘也快到了,便開始進行三秒倒數,這位吉少才冷笑了一聲,微笑著轉頭看向旁邊的那位玉女明星,輕笑著道:“我要的東西,沒有人敢跟我搶”
  
  只是他這話沒說完。
  
  “二百六十萬!”在那個夥計數到一的時候,一個清俊的聲音再次響起,讓這位爺臉色猛地一僵。
  
  聽得這個聲音,幾位太冇子爺也輕吐了口氣,本來徐澤不再叫價,便讓他們有些鬱悶了,他們怕這吉少,但是這位應該不會怕才是,但徐澤不再叫價,他們也不好說什麼,正失望的當頭,徐澤在這最後一秒,突然出聲叫價,一錘定音;
  
  “好”這位爺出價二百六十萬…成交…”那夥計一錘便敲了下去。
  
  “高手啊”,幾個太冇子黨們心頭感歎著,一邊都帶著一絲快意,看向對面那小廳裡的吉大少;咱們這位小爺那愣是強悍,這到了數秒的最後一下出價,加了十萬直接到手,否則這要是首先便加價,只怕是對面這位絕對不會放手的,到時候就算到手也要多花不少的錢;
  
  如此一下,卻是輕易到手,這主意實在是妙。
  
  這會對面的吉大少的表情很有些陰冷,那一雙眼睛中透著的寒意,幾人就算隔了十來米遠,但是卻依然能夠感覺到那冰寒之意。
  
  不過這幾個傢伙倒是一點不在意,這個可是與他們無關,雖然臉上一臉的正經,但是那心底可是笑開了花,能夠看到這位吃癟,那可是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那雙眼睛視線目標所在的徐澤同志,這會他倒是淡定的很,只是微微一笑,絲毫沒有與對方比眼神殺氣的想法,他這心裡只是暗笑:“沒法子,咱們是沒錢人,能省一個是一個啊”,
  
  “清乾隆黃玉仿古鳳形尊底價一千萬,恭喜這位爺撿到大寶貝。”這會,這位夥計拿起了那張紙片,朝著眾人展示了一下,然後雙手抱拳,朝著徐澤歡聲表示恭喜。
  
  出價二百六十萬,但是這底價便是一千萬,這下確實是大賺了,這眾人都不禁地將目光投了過來,就連那邊的那位前軍方大佬都不禁地朝著徐澤多看了幾眼。
  
  這看了幾眼之後,突然卻是覺得對方那小子似乎有些眼熟,而且還能跟那位吉大少搶東西的可不簡單,這哪家的小子有這本事和膽量?當下這位大佬不禁地摸著下巴上的幾根鬍鬚開始狐疑了起來。
  
  而旁邊的這些個太冇子黨們,也紛紛是朝著徐澤賀喜羡慕不已,吳霄在一旁,佩服地笑道:“將軍果然是出手不凡,一出手就撿個大漏子…”

 徐澤笑了笑,倒是沒有言語,面且雖然對面吉少那目光如劍,但依然是淡定的很,看著下邊的夥計繼續下一個寶貝的拍賣。
  
  那位吉少看著那小子被自己看著不為所動,這不禁地是冷哼了一聲,然後看著下邊的一尊起價三百二十萬的塞金佛像,出聲道:“我要了!”
  
  這說罷之後,還特意看了徐澤一眼,很有些挑釁的意思。
  
  不過,徐澤這一件寶貝已經到手了,可是一點沒有與這位鬥氣的意思,而且他早已經看到了系統分析出的資料,只是明朝的一尊鎏金古佛而已,不過值個百萬不到的樣子,自然不會出手,只是臉色淡然地繼續看著下邊的拍賣。
  
  這會這尊佛像經是沒有人與吉少爭,最後報價一出,虧了不少,這位吉少兩隻眼睛看著徐澤那是更加森寒了幾分;而那旁邊那位玉女明星,這會也感覺到了吉少心頭的怒火,這也趕緊坐在一邊,不敢出聲,生怕觸惱了這位爺。
  
  很快的,那個清乾隆黃玉仿古鳳形尊便被送上了樓來,徐澤看了看那個精緻的檀木盒子,輕輕地點了點頭,這寶月樓果然周到大方,連送個盒子也都價值相當不菲;隨手打開來看看,那盒子之中確實是那個黃玉鳳型尊沒錯。
  
  “恭喜徐爺撿得好寶貝”這青衣夥計一臉的喜氣洋洋,朝著徐澤拱手道:“爺,這個寶貝底價是一千萬,不知爺您是選擇回購,還是支付二百六十萬拍金帶走?”
  
  徐澤稍稍地想了想,這東西系統估價是一千三百萬,只是還要拿出去另外拍賣或者找買家,也不是百分百就能賣出這個價,這倒是有些麻煩,當下便笑道:“算了,直接回購吧!”
  
  “哎好勸…”這青衣夥計歡喜地應著,然後又道:“您是收支票,還是給您直接轉帳?”
  
  “轉帳吧”,徐澤掏出一張卡遞了過去。
  
  那位夥計雙手接過,看了兩眼之後,然後便笑著送回過來道:“好的,爺您稍等”立馬到賬!”
  
  說罷,這夥計退出去之後不久,小刀便笑呵呵地提示道:“好了…到賬了,現在咱們帳戶裡已經有將近一千四百萬了,要是有好貨色,咱們可以繼續大膽拍。”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搖頭道:“算了算了,咱們就看看熱鬧吧,那邊那小子可是不死心,咱們要是出頭,那小子肯定抬杠,這樣不賺錢的事,咱們不幹。”
  
  “那你也可以沒事噁心他兩把啊,挑那不值錢的陰他兩手,讓他出出血也不錯啊!”小刀倒是唯恐天下不亂,嘿嘿笑著鼓動道。
  
  不過徐澤卻是不為所動,這雖然不怕對面這小子,但是這小子畢竟是那位的孫子,多少還是要給些臉面才是,否則這要是傳出去,這人家臉上不好看,這白得罪人沒好處的事情,咱是不做的。
  
  接下來的數十輪也很快過去,徐澤倒是再沒有出過手,不是他不想,而是確實也沒有什麼太好的東西了;而且就算有兩件還不錯,但是他知曉自己要是出手,那位吉少鐵定會跟自己爭到底,這等註定沒啥太多錢賺的事情,他自然是不屑做的。
  
  所以,徐澤這很悠閒地坐了一個小時,見識了一下寶月樓的這些寶貝,這上百件的寶貝,最便宜也差不多要上百萬,最貴的更是上千萬,總價至少有兩個億的樣子;能夠拿出這麼多東西,這家樓子果然不簡單的很。
  
  小刀這回也呵呵笑著出聲道:“話說商人逐利,哪有什麼真虧本賺吆喝的…我剛算了,這一場撿寶活動下來,寶月樓收支兩抵,兩個小時起碼賺了一千多萬”這可是真正純利…”
  
  “一千多萬”徐澤這心底也是暗暗咋舌,自己這好不容易接著系統的説明才賺了七、八百萬的,這邊輕輕鬆松地收入一千朵萬,這做什麼有這麼賺錢的?
  
  徐澤這暗暗讚歎羡慕著,那樓下的夥計,這會又開始出聲言語了:“各位爺,今兒的撿寶活動也正式結束,我想可能還有很多爺或許覺得還不過癮,所以咱們東家今兒還給各位安排了一點小活動,大傢伙要是沒事,可以參與參與,可也是個難得的機會”

[BOOK: 007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