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第八百七十七章 看石頭


眾人都在好奇著這寶月樓這回弄出什麼新樂子,但是在這寶月樓裡邊一間戒備森嚴的房間之中,一個人卻是在看著監視器內一個小廳裡的情況。

而這個小廳,正是徐澤所在的小廳;華人看了幾眼之後,然後淡聲道:「這徐澤就是和這幾個小子來的?」

「是……爺,是這幾位領他過來的……」一個迎客的老夥計這會正鞠著身子站在這人身後,小心地答道。

「嗯……好,既然這小子來了這裡,那麼咱就多弄點樂子給他玩玩,讓他試試手……我倒要看看他運氣是不是真這麼好!」

對於這一切,徐澤自然是一點都不知道的,因為這寶月樓內,監控攝像頭幾乎是無處不在,誰沒事也不會去注意這些,他這會只是也好奇地看著下邊那夥計,看這寶月樓到底還能安排出什麼活動來。

「哎……今兒運氣不錯,寶月樓竟然還有新樂子……」聽得下邊夥計的言語,這樓上眾人可是都是樂了,這些個太子黨們,原本便是來找樂子的,這夥計竟然說今兒還有樂子,那自然是高興的很。

今兒這幾位太子爺們,在剛才的撿寶活動上都已經出過手了,似乎運氣還算不錯,除了少許兩位虧了百來萬之外,其餘大多有所斬獲,多則三四百萬,少則一兩百萬,可以說是大獲全勝。

不過本來也是,這些太子爺們手頭錢本不多,大多數都是盯在那些價格不高的物件上,不像其他人這看中了東西,五六百萬也要;這小打小鬧的自然要虧也虧不多少,而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就能撿到大漏子;

而這寶月樓原本便也是用這個抬寶活動增加些氣氛,那些價格不算太高的小物件自然是不是太在乎讓人去賺點,反正一人最多出手兩次,讓客人賺點小錢,高興高興,所以這些太子黨們,在這沒錢的日子,是想著法子想來這裡混一混,賺個一兩百萬,兩三百萬的補貼補貼生活。

只是可惜他們的身份和身家不太夠,沒有家中長輩帶領,實在走進不來這地,所以這正好徐澤在,那自然是趕緊大傢夥一塊來樂呵樂呵。

誰知道今兒卻是有額外驚喜,除了這撿寶活動,竟然還有樂子。

這會下邊的那檯子也開始準備新活動了,徐澤瞄了瞄,只見得這個大戲臺的邊緣上竟然緩緩冒出了一團小檯子。

這一圈小檯子寬兩尺、高米許,除了兩邊上下臺的階梯口外,剛好將整個戲臺繞了一圈;這個戲臺本身不小,至少有十米寬,如此繞著這戲臺的一圈小檯子卻是相當的長。

看著這一圈小檯子,還有檯子上蓋著的一圈紅綢,這四周的眾人都有些好奇了。

然後下邊便又上來幾個身著旗袍的美貌女子,緩緩走上臺來,在檯子的周圍站定,然後伸手將那小檯子的那些綢布給扯了下來。

眾人定睛一看,卻是愣住了,只見得那一圈小檯子裡邊,擺的都是一塊塊的石頭。

正當眾人愣神間,那夥計便是拱手笑道:「各位爺……這幾年來,各種玉石翡翠之類價格飛漲,可以說是一年一個價格,在我國南部邊境以及泰國緬甸等地的玉石交易相當的紅火,而其中翡翠原石的交易便更是紅火得一塌糊塗:而翡翠原石在幾個大市場中,最常見的便是賭石這種交易方法!」

「關於這個,我想各位爺應該都有所耳聞,關於賭石的傳說很多,不過確實有許多人以此一夜暴富,就今年五月,南疆市場便有人花三萬買下一塊原石,解出了一枚玻璃種綠翡翠,市價達一億五千萬,這可還是上了報紙的,當時掀起了一股子狂熱的賭石風潮;而今兒咱們寶月樓正好也從那邊弄回來了一批老坑原石,特意來給各位爺助興,試試這賭石的滋味。」

「各位爺或許以前只怕都沒怎麼接觸過這個行當,不過沒有關係,這些原石都經過了我們的師傅進行了初步的擦石出綠,已經基本上可以看出裡邊大概情況,可以保證出玉;而且我們今天請到了南疆著名的玉王爺前來把關;這些石頭的標價都是由他老人家鑑定之後,按照賭石市場的市價標出的價格,大家可以上來挑選自己合意的石頭,然後由我們的師傅給您解石。」

「解出來的翡翠玉石,由玉王爺按照市價估價之後,不論好壞,都可由我們寶月樓直接回收:而要是爺您自己也喜歡,那您也可以帶回去,自己請人雕琢。或者出售都可……」

「咱們寶月樓一直致力於給各位爺提供一個公平公正的交易場所,也提供給各位爺一些消遣娛樂的玩意,所以各位爺都希望的都可以上臺來看看,也試試運氣,在下先祝各位爺手運大紅!」

這夥計話音一落,笑呵呵地一拱手,這下邊的散座,便有人紛紛起身,朝著那臺上去了,而這邊幾位太子爺,一個個也滿是興奮之色,這賭石眾人都聽說過一些,倒是沒有想到這寶月樓,竟然也準備了這麼一出讓人來過過癮。

當下便有人歡喜道:「走……咱們也下去試試手氣,這賭石咱們可是頭一回,去樂樂……」

這眾人自然是不會放過這樣的樂子,不過都還是極有規矩地看向徐澤,這都等著徐澤發話;

徐澤自然是不會反對,笑道:「走吧,咱們一塊下去瞧瞧!」

見得徐澤同意,那眾人是都一個個笑嘻嘻地下去了,都在想著要是能夠撿個那撈麼子冰種玻璃種之類的玩意出來,那就大賺了。

下得樓下去,徐澤便看的那臺上已經站了不少人了,都在圍著那一圈的小檯子看著。

徐澤緩步地走上臺去,稍稍看了一下,這臺上已經站了近三十來個人了,但是卻一點都不顯擁擠,徐澤稍稍朝著四周掃了一眼,才確認這個寶月樓其實不算太大,樓上包廂十個的樣子,臺下散座十來桌,看來一場拍賣會的人不會太多。

不過他這隨意看了幾個人,小刀快速地將這些人的面貌之類的掃瞄進去,搜索出來的資料,卻是讓他暗暗點頭,這些人大多都是一些身家不凡的老總級人物,而且他們名下的資產差不多都是百億以上:而其餘一些卻大多是在燕京很有些地位的人物。

這些人這會站到一起,不少人都互相熟絡地打著招呼,看樣子有不少的人互相認識。

徐澤伸手推了推眼鏡,確認似乎無人認出自己,便輕笑了笑,然後也隨意地在這場子逛了起來。

對於賭石,徐澤多少還走瞭解一些的情況的,這些石頭都已經是被人擦過出綠的,而且又過了那位玉王爺的眼,只怕是要撿漏是不太容易,像這種半賭的料子,就算運氣好點,只怕也賺不了太多。

而寶月樓這般將這些石料搬出來給人賭,可以說是賺定了的,他們這已經挑選過的石料,大概都有了個估計,雖然已經是半賭了,但畢竟切石多少還是有些風險。

現如今這世道,翡翠原料價格飛漲,要想拍一些明料可是劃不來,這寶月樓現在弄了這些半賭的料子,來這麼一手,等於是將風險五成以上轉給了這些好奇的豪客們。

切出好料子來,寶月樓直接收了,雖然說以寶月樓的信譽,這價格應該算是公道,但要知道這外邊的好明料都是拍賣的,他們這等於是直接收購又沒有人跟他們搶,沒人抬價怎麼著都是賺。

所以這自己不切石佔這個風險,但走出了好東西確實又可以直接收購,實在是好計算。徐澤這暗讚著這寶月樓會做生意,卻是也繞著這一排排的小檯子看著,有心也撿撿漏子。畢竟這裡大小石頭上百塊,雖然是半賭了,但是說不定也能撿出什麼好東西來,那可也是說不準的。

「小刀……咱們看這個玩意應該沒問題吧!」徐澤小心地問道,畢竟這石頭的原材,可是拿現在的科技都沒有辦法進行透視探測的,只看小刀有沒有辦法,如果小刀能夠看得穿裡邊,那麼撿幾個漏子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小刀嘿嘿笑道:「放心,這個沒有問題,咱們雖然不是專業星際探礦員,但是超級醫護兵的檢測系統那還是比較靠譜的!」

「那就好……那就好……」聽得小刀這自信滿滿的話,徐澤自然也是放了心,滿心歡喜地點著頭,這既然過來了,那麼總要賺些錢才是,自己那點小錢,今兒一看,實在是有些不夠看啊……

徐澤剛才已經看了差不多大半圈了,這上邊的石頭大小不一,有西瓜大小的,也有拳頭大小的,當然也還有那種偏大的臉盆大小的,倒是並沒有那種巨無霸型。

而其中近五成都是西瓜大小的,而臉盆大小的佔三四成的樣子,那種小型的最少……

(未完待續)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