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八百七十八章 挑三揀四

看著這大大小小的石頭,徐澤倒是明白這其中的道理。

這種已經擦綠或者開窗的半賭石料,這拳頭大小的除非是擦出極好地綠來,否則一般都不會太值錢,而且可賭xìn不高;但這要是真擦出好綠來,這只有拳頭大,便已經差不多算是明料了,寶月樓自然自己早已經切了,也輪不到這裡來給人玩。

至於西瓜大小和臉盆大小的,那個可賭xìn就高了不少,你這邊要是擦出一點綠來,或者開個窗開出綠來,但是你誰敢保證這綠到底有多深?還有裡邊的綠是不是會更好,還是會差,誰也拿不太准,所以這便也是一個可賭xìn。

這裡邊這些石頭,既然已經過了那玉王爺的眼,那麼說明至少這玉王爺也沒有把握,會真正拿出來;徐澤他就喜歡這樣的,人家看不准的玩意,那麼價格就不可能太懸乎,自己要從中間撿一兩個漏,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所以,徐澤這便也不猶豫,他這小的是絕對不看的,專看大的,而且標價太高的也不看,就看那些價格適中或偏低的西瓜石和臉盆石,如此有可能獲取較大的利潤。

徐澤瞄了幾眼,這百來塊石頭並不算太多,而且還要減去幾十塊小石頭,就算看一圈應該也不會耗費太多的時間,當下便從上臺的那小台那地看起。

這兩端的台前段都放著一排的小手電筒,雖然不太需要這個,但徐澤也不客氣,伸手拿了一個,然後便開始選石頭。

排除了兩顆拳頭大小的石頭後,徐澤看到了第一塊需要注意的石頭,這個石頭不算很大,但是也有一個小西瓜大小,上頭被擦出了一蠶豆大小的綠,旁邊還有一些白絲;

這綠很是有些濃豔,徐澤瞄了兩眼,然後用手電筒往上邊一插,看著那電光照著裡邊閃出了一片的綠sè,而且這綠sè似乎有些比較深的感覺,不由地輕輕點了點頭。

然後看了看標價,這一塊石頭標價一百五十萬...

雖然徐澤沒有正式接觸過這些翡翠之類的,但是看著一片綠的濃豔感,加上對現在翡翠價格的一點瞭解,徐澤估著這價格倒是不虛;

眼鏡視界之中,這時一道訊息閃過:“幹青種翡翠,水頭較足,有進一步探測的價值...”

幹青種翡翠,種水似乎還不錯,徐澤暗暗點頭,這拿到外邊市場上,應該也得百萬以上。如果有人賭這塊石頭,就得賭這石頭裡的翡翠能夠多深入幾分,如果能夠深入個兩寸,這便是賺了。

但是如果就表面上這一層,那就是賠錢貨。

當然,徐澤是不擔心的,他將頭伸了過去,又用手電筒照了起來,似乎很認真地在看。

當然,他確實是在用心的看,當然主要是小刀在裡邊費神。

隨著一陣系統的“嘀嘀”聲起,徐澤可以看到眼前的這塊石頭,正在緩緩地虛化,如此般地三、四秒後,徐澤終於看到了整塊石頭的情況。

在眼鏡視界之中,徐澤可以看到,整個石頭大部分都是一片的灰暗,而只有其中大約六分之一的部分,呈現出淡淡的綠sè。

這整塊石頭的結果已經出來了,徐澤輕輕地皺了皺眉頭,這翡翠不小,但是幹青種的翡翠,這麼大小的,也應該不會有太高的價錢。

自動反應系統這會也很快便綜合了各方面的訊息,作出了相應的判斷:測完畢,能量消耗百分之一點八,根據判斷,為幹青種翡翠,種水較足,依其體積判斷...市場價格約為二百萬左右...”

“耗能百分之一點來要探測這個玩意還真不容易!”徐澤輕歎了口氣,他自打進階天位以來,那些許的能量消耗更本不在眼中,而且普通的系統功能根本不需要耗費多少的能量,甚至系統都不會提示。

唯有這回,這幾秒鐘的功夫,就耗費了將近百分之二,看來等下還要節省一點,否則這樣下去只怕是看不完了。

徐澤有些鬱悶的不動聲sè抬起頭來,看向旁邊的另一塊石頭,這塊石頭兩百萬的價格離他的目標太遠了一些。他只打算不引人注目地撿上一兩塊,這樣只有幾十萬利潤的低價值石料自然不在他的考慮之中。

第二塊石頭稍大,上邊也開了一個雞蛋大小的窗,看著上頭那同樣一片的綠sè,徐澤不禁抬頭看了看上邊的價格,三百八十萬...

青種翡翠,水頭較足...有一定價值...”自動反應系統很快地也給出了初步的評價;

徐澤皺了皺眉頭,他看過資料,這豆青種還算不錯,但是這麼大個石料,除非這裡邊的翡翠要近半,能達到足夠的利潤。這回他卻是學乖了,畢竟進行側地探測太耗能量了,這種出現大漏的機會不高的似乎可以先不看。

想了想,徐澤暫時便放下了這個,繼續去看下一塊;

徐澤這在這裡看著,而在寶月樓的那間監控室中,那人依然坐在監控器前,在盯著徐澤的身影,看著徐澤似乎在很認真地選石,這人不禁地冷聲暗笑道:你還能看出什麼來?裝模作樣!”

“今兒的這些石料情況怎麼樣?”這人沉聲問道。

“玉王爺都看過了,一些比較有把握的石料都已經挑出來了,這些裡邊的都是沒什麼好料的或者是玉王爺拿不准的,價格方面我們不會虧!”這年長的夥計恭聲答道。

這人點了點頭,然後又看了看徐澤身後不遠的一人,突然笑了,道:“有點意思!”

徐澤身後不遠處這人,卻是那位吉少,這位吉少這會早已經注意到了徐澤,也不時地瞄了徐澤幾眼,正在揣摩徐澤的身份。

不過他這看了幾眼,雖然覺得對方有些面熟,但是確實並非是什麼認識的,這心頭便是冷笑了起來,一個不知輕重的小,竟然敢落我的面,等下非得看看你到底有什麼本事。

徐澤早已經注意到了身後那道森寒的目光,不過他這會可是沒有心思去考慮這個,這一切都是賺錢要緊,反正他保定了一條想法,如果有敢阻攔咱賺錢發財的人,自然是要堅決踩死的...

你不招我惹我,那咱就懶得理會你...

徐澤這一路看過去,這挑其中比較靠譜的石頭連看了十七、八塊,卻是沒有看到什麼中意的石料,這其中大部分都是要虧的石料,小部分能賺個兩三百萬的,而最好的一塊石料也就是價值個八百萬不到,但是那售價卻是也要三百萬,當下不由地歎了口氣,暗道:“這要賺錢,雖然咱有作弊器可也是不容易的事啊。”

他這般感歎著,卻是不知道旁邊的人如果知道他的想法,這一塊石頭賺個五百萬還不夠,這保不定都要上來狠揍他一通是。

因為這會已經有不少人挑中了石頭,下去找師傅切石了,而且大多數都是鎩羽而歸,或保本或虧一兩百萬,其中成績最好的,也賺個三百多萬。

旁邊的吳霄這會也挑中了兩塊石頭,一大一小,這會他抱在手中,看著徐澤還在哪裡看呀看的,便湊過來笑道:“將軍...您這還沒選好呢!”

“還沒呢...沒看到合意的!”徐澤瞄了吳霄手中的兩塊石頭,笑道:“你先去切吧,我再”

“好叻...那您先看著,我先下去看看這兩寶貝去,說不定能切出個好東西來...”吳霄樂呵呵地抱著兩塊石頭,然後下臺去解石了。

看著吳霄那猴急的模樣,徐澤倒是笑了,今兒吳霄在撿寶的時候運氣不錯,賺了三百多萬,看來他這是想再碰碰運氣了。

輕笑了笑之後,徐澤便又繼續看石頭了。

如此般地又耗費了十餘分鐘,徐澤終於看到了一塊稍稍像樣的石頭,根據系統的分析,其中差價能夠達到八百萬。

徐澤這也不動聲sè,暗暗記下了那塊不打眼的石料,然後繼續朝下看過去,打算再挑一塊,反正這裡起碼還有七、八十塊石料,應該不會被人那般湊巧挑走是。

抱著這個心態,徐澤一連又看了二十來塊之後,終於有些喪氣了,看了看著身邊最後一塊臉盤大小是石料,決定再看這一塊,如果不成就先把首先那塊給收了再說。

這塊石料的標價並不高,不過是一百三十多萬,因為這上頭擦出來的那塊綠,水頭不是太好,而且顏sè並不濃鬱,如果不是石料足夠大,只怕還值不得這個價。

不過徐澤喜歡的就是這種低價貨sè,因為一但發現裡邊有或東西,那麼就能多賺不少錢。

青種翡翠...水頭中等,進一步探測價值不高...”

對於系統對表面情況的初步斷定,徐澤並不輕易放棄,如果要是價值高,這寶月樓還能報出這麼低一個價格來?

隨著徐澤的命令,這塊大石頭終於在系統強力透視之下,開始一層層被分解,lù出了它的真正面目。

當看到裡邊的情況之後,徐澤都感覺手頭一僵,忍不住地輕吸了口氣...

而旁邊,唯一一直注意著徐澤的那位吉少,卻是也注意到了徐澤的異常,還有那臉上一閃而過的某縷驚喜之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