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八百七十九章 我不是想威脅你

徐澤很有些無法相信,自己竟然撿到了這麼個玩意。
  
  在眼鏡視界之中,他清晰地在這塊臉盆大的石頭的中心部位,看到了一團濃郁至極的翠綠顏色。
  
  這種翠綠顏色較之這旁邊近表面處那一小層開窗處所現在的青綠色完全是天壤之別。而且這一塊翠綠色的所在佔據了整塊石頭的半多體積。
  
  也就是說,這塊石頭如果錄去一層兩寸多的石皮之後,裡邊便完全是這種水頭極足而且品質極為上乘的翡翠。
  
  但是現在只能看出這種翡翠較之表面上看到的那一小層翡翠要豔麗上無數倍,卻暫時沒有辦法確定這種翡翠到底是哪個級別,只能將它完全取出之後才能確認。
  
  不過,就目前來講,徐澤卻是已經可以肯定這塊石料的價格,由於裡邊那團不小的濃郁豔綠存在,應談至少值個千多萬以上,搞不好弄出一個冰種或者玻璃種來,說不定幾千萬都有可能。
  
  所以,他深吸了口氣,抬起頭來,轉身朝著身後兩邊的四個旗袍女子毒子過去;
  
  那四個旗袍女子都是寶月樓精心培養出來的女夥計,一個個秀美端莊,在那裡含笑而站,但是一有客人將目光投射過來,她們便清晰地能夠感覺到,並進行回應,見得徐澤看了過來,其中一位便笑著走過來道:“先生,您選定了石料了嗎?”
  
  “對”徐澤笑了笑,然後轉身指著這塊臉盆大的石料,正待說話,誰知旁邊一人卻是插了進來,伸手按倒那塊石料上,淡聲道:“這塊我要了!”,
  
  隨著這人動作,這氣氛霎時便是一僵,徐澤的心也是猛地一跳,他對這塊石料可是極為看重,這已經都選定了,竟然還被人想從中插上一手。
  
  徐澤的臉色微微地一寒,看著眼前這傢伙一臉輕笑的模樣,他突然也笑了。
  
  徐澤招呼過來的這個女夥計這時臉色也微微地一變,這樣的情況說實話她在這裡這麼久,還真沒見過,而且看眼前這情況,很明顯的突然插手的那位似乎是有意挑釁身邊的這位客人,這下她可有些為難了;
  
  不過既然是徐澤招呼她過來的,而且對方的指向也很明顯,所以微微地一笑,這位女夥計走上前去,對著那位吉少道:“這位先生,這塊石料”那位先生剛才已經看中了……”,”
  
  “我說我要了!”吉少一臉的淡然,言語中滿是絲毫不容人質疑語氣;
  
  “可是”面對這張英俊而充滿自傲的臉孔,還有那言語之間的不容人質疑,這位女夥計眼中閃過了一絲無奈,不過想起自己的職責,還有身後那位溫雅的年輕男子確實是先屬意於此,她還是想繼續為後邊的那位客人爭取一下相關的權力。
  
  看著自己意欲讓其難堪的目標一直沒有出聲,吉少只是冷冷地看著這女夥計,緩聲地道:“他剛才說要這塊了嗎?我說我要了,你不懂嗎?”
  
  感覺到了對方眼中的某絲寒意,這位女夥計這會終於無奈了,這裡的客人沒有一個是她能惹得起的,特別是眼前這位,看起來年紀雖輕,但是看他的氣派,便知曉身份絕對是會低不了,而且對方似乎是故意挑釁另外一位客人,自己如果貿然參與其中,那麼只怕落不了好處;
  
  雖然說寶月樓在各項交易之中竭力保持公正,但是這件事對方似乎也有些道理,如果真正惹怒了對方,這後果……,
  
  正在她為難的時候,這時一隻手輕輕地在她肩頭拍了拍,那輕和的動作之間傳來的安撫之意,讓她繃緊的心頭一下松了下來。
  
  她帶著一絲感激,微微地低著頭退開兩步,然後讓出了自己身後的那位先生。
  
  這時,這場中的一點小小插曲也吸引了不少正在場中挑選石料的人們的注意,不少人都朝著這邊望了過來。
  
  看著這兩位相隔三尺面對而立的年輕人,有不少人都輕吸了。氣,小心地看著,沒有任何人有靠近的意思。
  
  很多人都認出那位身著一身米白休閒西服身邊還站著那位漂亮女明星的年輕人是誰,這位發飆,誰沒事敢上來,都生怕捲進了這個漩渦之中去。只是遠遠地看著,看著這位小爺這是跟誰扛上了。

只是這旁邊的這位帶著一副黑框眼鏡遮去小半邊臉的年輕人是誰?難道這燕京圈子裡的能進這裡來的還有不認識這位元吉少的?不過這人明顯有些面生,莫不是外地過來的猛子,不認識這位元吉少,這才扛上了?
  
  這眾人大多以為老這樣,但是卻也有人疑惑,外地過來的,又這麼年輕,也不是什麼知名實力人物,怎麼能進這寶月樓?
  
  相對於大多數人的疑惑,那一群陪同徐澤前來的太龘子黨們,這時卻是一個個頗為驚喜甚或是幸災樂禍地看著這場面,吉少遇上將軍,這回好玩了。只是看將軍這回打算怎麼處理這事,如果將軍不退讓,而且還能狠踩對方一腳的話,那麼以後這麼強悍的老大咱們就死也要跟定了,嘿嘿……,
  
  這些太龘子黨們一邊暗贊著某人臉上那副黑框眼鏡戴著真好看;一邊只是遠遠的站著,並沒有走近來,畢竟他們只夠資格看看熱鬧,誰都沒膽敢插上一手湊湊興。
  
  徐澤的臉上依然是招牌式的微笑,看責眼前的這位華夏頂尖的太子爺。
  
  但是這位原本一臉張揚,只差沒直接上來抽人臉的吉少,看著對方的那微笑的臉上隔著一層樹脂玻璃鏡片的眼睛,卻是心頭微微地有些發寒了。
  
  只是,這種感覺更是刺激到了這位幾乎可以在整個華夏境內橫行無忌的太子爺,他心頭的羞怒更甚了,心頭只有一個念頭:別的地方咱先不說,但是在燕京,你是龍你得給我盤著,是虎你也得給我窩著。
  
  “這塊石頭我要了!”心頭的驕傲刺激著他昂起了頭,看著對面整個比自己高上那麼半寸的黑框眼鏡男,宣示著自己的立場還有那麼一絲的挑釁,然後還不忘記朝著身邊的那位可愛的小美人兒拋了一個自認極帥的眼神。
  
  徐澤淡淡地一笑,這會眼中的那一絲寒意倒是更收斂了一些,隨著精神力的越來越強悍,這些日子他對自己的情緒越發的能夠控制了,雖然對於有人想仗勢搶走自己的賺錢的玩意,他相當的憤怒,但是這會他倒是表現得更加的輕鬆起來。
  
  “這塊石頭是我先確定要的,這橫插一手,可是相當的不禮貌!”徐澤文質彬彬地與對方討論著關於文明和禮貌以及石頭歸屬的定論,似乎絲毫沒有發覺對方語氣中的挑釁和輕視一般。
  
  “現在這塊石頭在我手下,而且我先說了要,那就是我的,沒你什麼事了”吉少輕瞄了對方一眼,語氣中的不屑相當的嚴重。
  
  旁邊的眾人這會也算是大概搞清楚了是怎麼回事,看樣子也知曉這位吉少現在是在仗勢欺負人家,不過看這事情只怕是對方先看上了,在叫人過來下單的時候,被這吉少從中插了一手。
  
  這樣的事,倒是不好說,在這樣的地方,不必外邊,一般沒有人會做這樣的事情,但是眼下這位吉少所言,如果強要理論這也有幾分道理,要了這句話他先出口,石頭也在他手下,這倒是還真不好怎麼來處理了;如果是這位眼鏡男先到手了,那在這寶月樓中,沒有人能再出手搶奪;只是現在,只怕就是寶月樓面對這事也是會感覺相當的麻煩。
  
  這從到現在寶月樓都還沒有主事人出面來,便知道在這事上,寶月樓只怕也在為難。
  
  當然,如同他們所想,寶月樓要公正處理這事,確實比較為難,畢竟這位小爺的面子,寶月樓也不敢輕搏;只是這寶月樓的主事者這會倒是沒有他們所想的為難,而是在那暗地裡正在嘿嘿得意的笑著。
  
  “跟這小子碰上了,我倒是要看看你徐澤吃不吃癟,別人你徐澤一點不忌諱,但是這位的臉面,你能不給,但是他身後那位的面子,你敢不給?”,這人一臉得意著一邊拍著大腿樂到:“這吉大少的性子真龘他媽可愛”
  
  徐澤依然一臉微笑,那對鏡片下溫潤如玉的眼睛此刻似乎非常的溫和,似乎是在跟人隨意的閒談一般,只是看著對方淡聲道:“我很不喜歡別人伸手碰我的東西,特別是像你這樣故意找事的人,我就更不喜歡!”
  
  聽得徐澤這話,這位吉少似乎還沒一下反應過來,不過他一愣神之後,卻是看著徐澤突然失聲笑了起來,這笑了兩聲之後,看著徐澤寒聲道:“有意思,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有人敢威脅我!”
  
  徐澤臉上的笑意依然淡淡的,看著這吉少卻是歎了口氣,很誠懇地道:“抱歉,我並不是想威脅你,只是這塊石頭我很想要,而你並不是真一定要這個石頭的,對吧……,所以不如你把石頭還給我如何?咱們握握手,那說不定還有機會一起喝杯酒!”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4:57 2024